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上火 結果共1,864筆

  • 三上悠亞開球遭日網罵爆!達人曝「被看不起」內幕:一輩子的烙印

    前日本超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在本月8日時,獲得中華職棒味全龍隊的邀請,特地來台擔任開球嘉賓,其賣力熱舞應援的畫面,獲得台灣網友們的讚賞。不過,三上悠亞開球一事,卻意外被日本網友們大肆抨擊,導致她還親上火線發文澄清。對此,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揭露內幕,並點出三上悠亞「一輩子的烙印」。
    2023/10/20 11:03
  • 阮經天現身首回應!《周處除三害》捲抄襲風波 無奈全說了 

    阮經天主演超夯國片《周處除三害》票房叫好叫座,但日前導演錢人豪在個人臉書上發文,爆料某部上映中的電影,涉嫌抄襲他籌備多年的劇本《無法無天》,種種證據指向《周處除三害》,該片導演黃精甫也親上火線分享創作歷程。今(17)日阮經天為麋先生的發片記者會站台,被問及此事也回應了。
    2023/10/17 14:40
  • 不是玩火?起火點疑在客廳 小姊弟困臥室家屬悲曝:有留1門沒上鎖

    嘉義民雄三合院發生火警,奪走兩名孩童性命,今天(17)早上火調科再度回到火場進行勘查,要調查起火原因,只是目前從外觀來看,起火點疑似在客廳,小姊弟受困房間,比較不可能是小孩玩火導致,不過現在家屬悲痛澄清,說當時小姊弟的房間其實有三道門,媽媽為了怕有意外,還特地留了一到門沒鎖,沒想到小姊弟還是沒能逃離惡火喪命。
    2023/10/17 14:26
  • 小五就來月經!竟是媽媽「煮錯藥材」 中醫:一類人滋補易上火

    隨著天氣轉涼,喝湯食補是不少人保持溫暖和健康的美味方式,但中醫師提醒,媽媽們幫全家人及小朋友料理補湯時,藥膳選擇要謹慎,宜用平性藥材,否則太滋補恐上火或讓孩子的荷爾蒙提早被啟動!
    2023/10/16 17:38
  • 閻奕格閃婚了?無預警公開婚戒照 她傻眼親上火線回應

    閻奕格日前飛往新加坡,出席好姐妹文慧如婚禮,不過她在IG和歌迷玩猜題遊戲,更接連秀出登機照、甜點娘惹糕和鑽戒照,引發粉絲及好友瘋猜是否閃婚,她連忙澄清:「請大家放心,我沒有要閃婚,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家分享。」
    2023/10/12 15:24
  • 認被青峰封鎖!劉家凱深夜對談講開 求解封遭拒竟是這原因 

    蘇打綠吉他手劉家凱以K6身分,展開SOLO計畫《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個人專輯10月9日已於數位上架,11月4、5日更將舉辦「一無是處的人生」專場。今(11)日他出席媒體訪問,不過前陣子他和蘇打綠主唱青峰傳不合,甚至取消彼此IG關注約莫8個月,對此他親上火線回應,坦言有一些誤解,但已經說開了。
    2023/10/11 14:29
  • 大學小情侶「教室激戰」!椅子上直接來 監視器全錄下

    教室當砲房!一對大學生情侶假借開會名義,偷偷在空教室約會,原本還開心看電影、打電動,怎料空氣中的「情慾流動」,男女越摸越上火,直接在教室來一發,全程被監視器拍下,影片在網路瘋傳...!
    2023/10/11 10:40
  • 周子瑜媽媽疑似發長文痛批JYP虛偽 本人親上火線回應了

    南韓女團「TWICE」去年與JYP娛樂公司續約,不過在續約後卻傳出台灣成員周子瑜,至今個人活動數竟然掛零,疑似遭放生!這也讓周子瑜媽媽在社群上發文,提及「虛偽」、「承諾像泡沫」等字眼,解讀為替女兒抱不平。而周子瑜媽媽也趕緊做出回應闢謠。
    2023/10/08 11:11
  • NBA/哈登玩真的?缺席76人媒體日「逼宮交易」 總管仍盼和平分手

    NBA新賽季即將敲響戰火,今(3日)各球隊媒體日率先登場,無論是今年休賽季加盟的新同學,抑或是陣中老將們,理應都要盛裝出席,不過近期與76人球團鬧決裂的哈登(James Harden)選擇無故缺席,對此,總管莫雷(Daryl Morey)則親上火線回應最新狀況。
    2023/10/03 12:29
  • 藍白合破壞者? 金溥聰:沒堅持侯當正或副

    藍白整合外界聲聲催,卻傳出國民黨內有人質疑,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不斷放話,侯友宜不當副手,可能變成藍白合的破壞者,不過金溥聰也親上火線駁斥,自己的想法被扭曲,自己沒有堅持侯友宜要正或副。
    2023/10/02 14:49
  • 國防洩密遭控「賣國」 馬文君哭嗆黃曙光

    國造潛艦案,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成標靶,遭控把相關機密資料外洩被轟是「賣國立委」,對此她今天親上火線回應嗆聲,所有指控都是不實的,而前海軍顧問郭璽緊咬她有白手套辦公室,馬文君強調若有會辭職立法委員一職。
    2023/10/02 14:29
  • 中秋節大吃大喝易上火!專家分享6大秘訣 身體發炎退散

    不少民眾在中秋節都會趁著連續假期出遊享用美食,或是和親朋好友們相聚大吃大喝,但這時身體就很容易處於上火和發炎的狀態,進而造成身體的不舒服,生機食養專家王明勇分享6個消火氣、抗發炎的訣竅,消除身體的發炎狀況。
    2023/10/01 20:03
  • 6樓頂加大火! 國中生受困緊關房門獲救

    國一生碰上火災,機警自救!新北市三重一棟民宅上午發生火警,消防到場疏散10人,但其中一名13歲國中生受困6樓頂加,發現房間外都是火煙,走出去很危險,立刻把房門關緊,阻隔濃煙進入,並在窗邊呼救,順利等到消防救援,保住自己的性命。
    2023/10/01 14:28
  • 費玉清引退4年現身!重砸800萬 「復出計畫」恆述法師全說了

    67歲「小哥」費玉清縱橫歌壇超過40年,紅遍兩岸三地,甚至成功進軍大陸選秀節目,卻在當紅之際無預警引退,封麥退休至今4年,鮮少有消息。怎料,費玉清默默現身,重砸800萬!是否要復出?姊姊恆述法師(費貞綾)親上火線回應了!
    2023/10/01 09:00
  • 劉芒退租爭議風向反轉!爆料網紅遭炎上 認「疏於查證」道歉了

    YouTuber劉芒形象接二連三翻車,日前又被爆出遭前房東指控「退租屋況差」 ,不僅髒亂、部分家具損壞,地上還有口香糖灰塵等,事件遭網紅「美到沒朋友」爆料後立刻引起軒然大波,不過隨著劉芒親上火線回應,風向開始出現反轉,對此,「美到沒朋友」今(28日)也透過粉專公開道歉,自認「疏於查證」,對造成的困擾感到不好意思。
    2023/09/28 18:26
  • 孟耿如記者會「延遲20分」有內情 同場女星親上火線回應

    女星孟耿如在老公黃子佼爆發性騷風波後,時隔100天正式在媒體面前亮相,昨(27)日出席客家電視台短片《時間旅客》記者會,活動卻備預定時間晚20分鐘開始,引發外界猜測孟耿如被媒體大陣仗嚇壞,對此,同場女星方文琳​​​​​​​親上火線還原始末。
    2023/09/28 12:23
  • 才剛宣布離婚!女星遭爆參選不分區立委 親上火線回應了

    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受邀到美國參加矽谷華人高峰會,12天的行程讓王宥忻收穫豐盛,她還去舊金山參訪旅遊,特地去Meta老闆馬克祖克柏老婆 Priscilla Chan最愛吃的台式火鍋嚐鮮,去海邊遊樂園邊吃海鮮看海景,更有幸參觀Meta與Google總部,看見這些國際企業提供員工幾近完美的工作環境,王宥忻說:「這麼棒的待遇,真的令人嚮往!我也一直想提供給員工如此舒服的工作環境,來我公司上班可以和萌獸們互動,當草泥馬和水豚君的家人。」
    2023/09/26 11:43
  • 瀧澤秀明遭控「強吻傑尼斯師弟」 親上火線駁斥

    傑尼斯事務所前副社長瀧澤秀明出走後,成立新的藝能經紀公司「TOBE」,延攬眾多前傑尼斯藝人。然而,在傑尼斯事務所身陷性醜聞之際,瀧澤秀明也遭日本週刊爆料,他在隸屬於傑尼斯期間向小傑尼斯(類似練習生)強行索吻。瀧澤23日透過社群媒體痛批媒體刊登不實報導。
    2023/09/24 11:04
  • 波多野結衣屢遭傳「將引退」本人不忍了! 親上火線回應

    日本AV女神波多野結衣與大槻響睽違5年再度來台,今(23)日參與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舉辦的公益活動,赴台北市動物之家與「浪浪」互動,而兩人此次來台舉辦的粉絲見面會,部分收益將會捐贈。而一直以來兩人都有引退傳言,現場他們表示,雖然有遇過低潮,但目前只要有工作邀約都還是會繼續努力,也算是直接闢謠退休傳聞。
    2023/09/23 13:35
  • 陳吉仲請辭!她怒轟「全民要承擔」:怕被親友罵1450不幫澄清

    首任農業部長昨(19)日傍晚針對進口蛋爭議再次親上火線,但仍擋不住民怨四起,晚間於臉書宣布請辭獲准黯然下台。然而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卻將矛頭指向全民,質疑農業部這段期間以來多次說明,認為民眾不知是事不關己,還是擔心「幫忙澄清會被說是1450」,才不幫農業部澄清!
    2023/09/20 09:11
  • 「賴清德果斷清理戰場!」他點名這些人:陳吉仲不會是最後一個

    首任農業部長陳吉仲因進口蛋爭議引發巨大風暴,儘管2度親上火線也化解不了民怨,昨(19)日請辭獲准,成為僅上任50天的短命部長。早在一週前就神預言陳吉仲要下台了的名嘴陳揮文,今(20)日指出「賴清德果斷清理戰場」,點名這些人直指「陳吉仲不會是最後一個!」
    2023/09/20 08:31
  • 快訊/才上火線說明進口蛋 陳吉仲晚間再請辭農業部長

    進口蛋爭議不斷,農業部長陳吉仲近期屢召開記者會,針對外界質疑解釋;陳吉仲今(19)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進口蛋的政策「我絕對沒有問題」,也宣布農業部即日起將在官網設「專案進口雞蛋專區」,供各界參考。今晚8時許陳吉仲在臉書表示,決定請辭農業部長一職。
    2023/09/19 20:13
  • 進口蛋資料全公開!農業部設專區 陳吉仲:我絕對沒問題

    進口蛋爭議不斷,繼上週開記者會公布進口蛋流向後,農業部長陳吉仲今(19)日再度親上火線,說明進口蛋相關議題,強調專案進口雞蛋政策方向絕對正確,「我絕對沒問題」,同時宣布農業部即起設立專案進口雞蛋專區,內含專案進口背景說明、新聞、Q&A、影音、圖卡懶人包與文件等,將所有資料一次對外界澄清及說明。
    2023/09/19 19:17
  • 太委屈?記者會成訴苦大會 陳吉仲:農業部也可以不要做事

    農業部今(19)日臨時宣布在傍晚5時30分舉行記者會,由部長陳吉仲親上火線針對專案進口雞蛋議題對外說明,不過記者會貌似成了訴苦大會,陳吉仲一開始先堅稱進口蛋政策完全正確,接著語帶委屈表示,坦白講農業部也可以不要接受這個政策,政府都不用出一毛錢,全台灣被抹黑最多的部會就是農業部,「我絕對沒問題,我從小就是做事人,在這邊就是為了農民」。
    2023/09/19 18:39
  • 快訊/上火線!認進口蛋政策正確 陳吉仲為紛擾再鞠躬道歉

    進口蛋爭議持續擴大,農業部長陳吉仲今(19)日二度親上火線,說明進口蛋相關爭議,記者會一開始,陳吉仲便堅稱進口蛋政策完全正確,絕對是要保護國內消費者、蛋農權益,但相關資訊不正確被報導,許多抹黑、造謠排山倒海而來,因此他必須出面說明清楚。語畢,陳吉仲便說,對這段期間造成的紛擾,他有必要正式向社會大眾道歉,並再度在鏡頭前鞠躬。
    2023/09/19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