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上火 結果共1,860筆

  • 發文要周杰倫撕下虚偽面具!昆凌親上火線回應了 保留法律追訴權

    周杰倫跟昆凌婚後生下3個小孩,也時常在社群放閃,連跨年都一起看煙火,感情相當濃烈,沒想到日前卻有網友冒充昆凌的微博帳號,寫下:「周先生,撕下你虚偽的面具吧,你的完美人設不會隱藏你太久的。」等造謠內容,對此,昆凌稍早在微博發聲明闢謠,不排除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4/01/04 20:56
  • 賴清德提核定校長一職 管中閔嗆:把大家當弱智?

    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時,賴清德說,管中閔能就任台大校長,是自己在行政院長時任內核定的。管中閔4日親上火線回應,嗆說現在提起當時有幫他,是把全台灣人民當弱智嗎?
    2024/01/04 19:52
  • 割頸案受害家屬反廢死!侯逼表態 賴未回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和總統蔡英文兩人合拍的宣傳影片「在路上」遭質疑是否抄襲金穗獎得獎作品,賴清德競辦澄清無抄襲問題、導演也親上火線回應駁斥,而賴清德今天到桃園輔選,被問到侯友宜要他對死刑表態,沒有回應。
    2024/01/04 13:13
  • 很衰!火燒車已跳車逃命 爬到路邊滾下坡

    火燒車,演變成駕駛摔落邊坡意外。苗栗泰安象鼻村路上火燒車,駕駛已經下車脫困,119抵達時,看到車子燒成火球,駕駛趴在地上爬,疑似為了閃車,又往外移動,滾下邊坡,摔到竹林裡。
    2024/01/01 18:36
  • 范瑋琪悼念李善均遭酸蹭熱度 痛喊被傷害:想要好好活下去

    韓國男星李善均輕生離世,昨(29)日家屬舉辦葬禮,至今許多粉絲、藝人仍無法相信,「范范」范瑋琪也發文悼念偶像,但她和老公陳建州(黑人)捲入女星「大牙」周宜霈性騷風波,連日來慘遭網友砲轟。對於她發文緬懷李善均,有網友酸她蹭熱度,她也親上火線回應:「我沒有要蹭誰,我真的很喜歡李演員,我只是想紀念緬懷他。你的一句『蹭是認真的』對我而言是傷害。」
    2023/12/30 10:15
  • 博恩挨轟造假不忍反擊了「是我被騙!」 好友志祺揭真相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近日分享新影片,曝光曾將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其中一位外送員自稱退休飛官,背後故事賺人熱淚。不過該外送員卻被踢爆造假身分,空軍也回應並無此人。而針對該事,博恩昨在臉書上發聲明表示已下架影片,但仍無法平息輿論,而今早他也親上火線留言回應網友的質疑。
    2023/12/30 09:47
  • 頻替賴發聲! 卓冠廷鶯歌老家「被檢舉違建」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身陷老家違建爭議,近期頻上火線幫忙發聲的民進黨議員卓冠廷,被爆料在鶯歌的老家也有違建問題,對此,卓冠廷一一澄清,新北市府也證實,今天上午已收到陳情,後續依法辦理。
    2023/12/29 20:27
  • 《京城怪物》劇情影射惹怒日網!韓韶禧親回留言:悲傷但是事實

    韓劇《京城怪物》因為劇情設定在殖民時期,被日本網友懷疑拍攝時,刻意描繪日本野蠻形象引發爭議,也讓演員韓韶禧親上火線發貼文回應,引發日韓兩派論戰。
    2023/12/26 12:02
  • 自己裝備只能自己買?警政署新購野戰防彈衣 基層爆:只擋前方.不符美規格

    除了忙不完的公務,讓員警的憂慮難以消除,值勤安全也是另一個重大問題。近期警政署斥資六千一百多萬,添購一千五百多套「野戰式防彈背心」。不過基層執勤人員向本台踢爆,背心裡的抗彈板「遮前不遮後」,而且測試標準,連美國美國國家司法委員會NIJ都表明不合規範!警政署上火線澄清,強調願意聽取同仁的需求,繼續改進。
    2023/12/15 23:02
  • 傑尼斯新公司名出爐! 井之原快彥親上火線「說明2特殊含義」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今(2023)年深陷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10月初的記者會上正式宣布改組,今(8)天則正式宣布未來處理藝人經紀事務的新公司名稱就是「STARTO ENTERTAINMENT」!
    2023/12/08 12:44
  • 林襄被「趙少康緊貼」親上火線全說了! 台上11字悄悄話內容曝光

    錢薇娟率領林襄、梓梓、于齊薇、關詩敏、廖苡任、孫尤安、吳心緹等今(5)日出席《炸裂吧!女孩》記者會,林襄已感冒多天,她大嘆最近睡眠不足、太操勞,一直沒好轉。日前林襄出席公益活動,與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同台,因兩人距離過近,還講了悄悄話,引起熱議,對此林襄笑說:「不會傻眼,大家很酷耶!很會聯想!」
    2023/12/05 18:27
  • 親上火線回應國籍爭議 蕭美琴「3點自清」:從未放棄我國國籍

    繼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國籍爭議後,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也被傳出沒有放棄美國國籍。對此,蕭美琴今(4)日受訪回應,從來沒放棄過中華民國國籍,所以沒有回復問題,還有母親是美國人,所以曾經有美國國籍,但已在2002年放棄,手上有相關證明文件,選了那麼多次立委,已經經過考驗。
    2023/12/04 12:04
  • 天冷嗑鍋一吃上火!醫曝「食補最佳時機」:3類人要忌口

    冬天到來,天氣一冷許多民眾會選擇吃鍋進補,不過中醫師建議,過於溫補的藥膳不要太常吃,最好在15度以下時再吃。此外,有3類人也要特別注意忌口。
    2023/12/02 15:24
  • 小心越補越虛!中醫曝進補陷阱 冬天「這樣吃」補對地方

    天氣變冷,薑母鴨、羊肉爐店又擠進大批人潮,但有人吃太補上火,甚至一吃補就頭痛;還有許多人在「進補」後,反而覺得疲倦感加重、愈補愈虛,這是為什麼?天冷進補究竟吃哪種最適合?
    2023/11/30 22:43
  • 「9年前放棄美國籍」證明是真的? 吳欣盈晚間親上火線說分明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Cynthia wu)遭質疑具有雙重國籍,但不出示放棄美國國籍證明,並強調「這是我與美國政府的事」,引起外界質疑不斷,名嘴楊文嘉就在臉書公布,吳欣盈2014年5月放棄美國籍的資料,柯辦發言人戴于文表示查證中,而吳欣盈今(30)日晚間則會一併回應雙重國籍問題。
    2023/11/30 16:15
  • 花酒案還沒完!游智彬控綠金主施壓封口 張志豪怒喊告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曾影射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曾上酒店極樂,張當時親上火線喊冤,並委請律師提告。未料游智彬今(29)再公布錄音黨,指控行政院政務顧問游景明曾拜託某前立委,要求「先饒過他,然後把這事一下緩和」等話試圖封口,喊話賴清德及張志豪出來面對。對此,張志豪駁斥,不知所云荒謬至極,並揚言蒐證後,會再度提告,「大家法院見」。
    2023/11/29 11:47
  • 安迪愛兒唱一半爆粗口!突要歌迷成為「共犯」:要沒收手機

    TRASH今(26)日睽違6年,再度登上火球祭的舞台,主唱阿夜坦言,6年前發生很多事,當時發行了《11:11》這張專輯,那時候他們剛簽進華納音樂,還沒成為偶像團體,而且唱完火球祭之後,就休團,魁剛表示上次力量比較悲憤,不知道明天在哪裡,但這次充滿感動,阿夜興奮大喊:「數到三,把腳離開他媽的地板,我們要在這個地方製造一個地震,我希望你們都成為共犯。火球祭!讓我見識一下這邊的地震是什麼樣子。」
    2023/11/26 18:28
  • 阿沁傻眼!遭嗆「沒飛兒的F.I.R.不改名」 真實內幕全說了

    FF.I.R.飛兒樂團歷經主唱詹雯婷(Faye)離團風波後,另找了大陸歌手韓睿(Lydia)加入,但這些年來,不少網友認為已失去飛兒樂團原有樣貌,近來阿沁在臉書分享創作時,除遭網友攻擊歌曲難聽,更被質問:「沒有Faye的F.I.R.你們不考慮改名?」對此他親上火線回應,卻又遭網友砲轟「裝清高」,讓他無奈再度發聲。
    2023/11/25 12:33
  • 高雄警開單開到長官朋友遭調職控霸凌 分局長親上火線直球對決

    高雄市岡山分局一名賴姓警員向媒體投訴,自己因為開單開到分局長的朋友,遭到「調職霸凌」;不過岡山分局回應,是賴員缺乏交通警察的專業度才調任。針對這項說法賴員相當火大,再度透過臉書發表千字聲明,開炮分局「根本就是抹黑」,沒想到此事意外釣出分局長親上火線回覆,引發熱議。
    2023/11/22 10:21
  • 幕後/柯文哲為何喊「被誆了」? 白營認:沒想到被這麼設計

    藍白合民調認定出現爭議而卡關,雙方難有共識,柯文哲今(18)日親上火線說明也嘆「結果被人家誆了」。白營人士透露,國民黨也知道民眾黨底線在哪,可15日的協商結果寫統計誤差範圍內,故意不寫清楚數字,因為寫清楚後操作空間就不大,「連柯文哲也沒想到會這麼被設計」。
    2023/11/18 18:30
  • 快訊/大轉彎?柯文哲急致電馬辦喊「再給我一點時間」:還沒破局

    「藍白合」民調協商最後一刻破局?藍白15日達成6點共識,三方將檢視社會各界自11月7日至11日的民調,今(18)日公布正、副總統搭檔組合方式。不過,國民黨主張誤差範圍應再乘以二,等於禮讓範圍從3%變6%,傳出民眾黨不接受協商結果,柯文哲稍後10時30分記者會將親自上火線說明。但據掌握,柯文哲今上午近9時與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聯繫,對於藍白合作是否破局,柯稱「還沒破局啦,再給我一點時間」。
    2023/11/18 09:35
  • 藍白民調協商破局!不滿藍營要求讓6% 柯文哲1030親說明

    藍白15日達成6點共識,三方將各推一名民調統計專家,檢視社會各界自11月7日至11日的民調,今(18)日公布正、副總統搭檔組合方式。不過,國民黨主張誤差範圍應再乘以二,等於禮讓範圍從3%變6%,柯營專家表示以統計學上看有相當大的爭議,民眾黨表示不接受協商結果,藍白合破局,柯營稍後10時30分會開記者會,柯文哲將親自上火線說明。
    2023/11/18 08:50
  • 這杯杏仁茶會「上火」 淡水老街有慣竊

    只是想要買個杏仁茶,結果皮包被偷走!竊案發生在淡水老街,被害人跟朋友去逛街,在攤位試喝時,由於,包包拉鍊沒關好,付錢後被盯上,犯案的潘姓女子是慣竊,光是今年犯案就超過十起,她專挑人擠人的市場、觀光景點,趁民眾專心挑選物品時下手。
    2023/11/17 19:32
  • 熊霓無預警「官宣認愛」緊牽他 胡瓜突曬私密照發聲:不瞞大家 

    64歲「綜藝大哥大」胡瓜日前爆出獨寵20歲啦啦隊女孩熊霓,外傳他曾親自駕車幫忙搬家,且是不能踩老婆丁柔安的禁忌話題;不過緋聞傳開後,胡瓜馬上火大闢謠,熊霓及其父親也再三強調全是謠言。然而,熊霓今(16)日竟無預警「對他」官宣認愛,而胡瓜也隨後曬出精實身軀,決定不再瞞著大家。
    2023/11/16 15:18
  • 嫁大15歲老公將升4寶媽!辣模驚爆「持續出血快1個月」 醫下禁令

    混血平面模特MEI MEI(謝若梅)擁有台灣和烏拉圭血統,深邃五官加上火辣身材,在網路上有著超高人氣,2018年帶球嫁給大15歲老公,婚後接連生下3子,沒想到8日無預警曬出超音波照報喜,即將升格4寶媽,然而,先前雖然已有3次生產經驗,但昨(14)日卻自曝懷這胎時特別想吃辣,且已持續出血快1個月,遭醫生警告「需要安分一點」。
    2023/11/15 0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