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上海車展 結果共77筆

  • Lexus LM英國頂規車型撞名「1角色」 網笑:能甩尾?

    身為Alphard「豪華再升級版」的新世代Lexus LM,自從今年4月在上海車展初登場後,總代理和泰汽車先前也預告台灣即將在8月22日正式發表,而國內經銷端開出439~605萬預接單價,有消息傳出接單已爆量突破千張訂單。Lexus LM國內上市在即,而英國日前已公布當地LM 350h的價格與簡易編成,價格帶換算新台幣落在363~457萬元,頂規四座車型名稱還稱作「Takumi」,引來部分《頭文字D》迷歪樓討論。
    2023/08/01 15:20
  • 糗 陸網紅贈冰諷德車商 大媽哄搶場面失控

    日前上海車展,有參展德國車商被質疑,贈品冰淇淋只給歐美客,陷入「辱華」爭議。有大陸網紅直播主,砸錢買了大批冰淇淋在街頭免費發放,但卻出現了尷尬場面,不少人一大包一大包搶,還拿賣場推車掃貨,讓網紅不得不用大聲公在現場維持秩序。
    2023/04/26 11:16
  • 送冰淇淋挨罵媚外 陸網民秀砸德國車照片

    在大陸上海車展,日前傳出有參展的德國車商贈送冰淇淋,卻引發「只給外國人」的爭議,雖然車上緊急澄清道歉,但連日來在大陸網路上還是傳出砸德國車、噴漆洩憤的行為,甚至車廠市值,也蒸發掉近千億台幣。
    2023/04/23 12:40
  • 崇洋媚外 上海車展冰淇淋竟只發外國人

    上海車展最近爆發一件令大陸民眾頗為生氣的事件,德國車商展示人員在現場發放冰淇淋,結果竟只給外國人,大陸民眾前往索取遭到拒絕,嚴重大小眼導致事件在網路上引發嚴重撻伐,就算車商道歉仍難平眾怒。
    2023/04/21 13:18
  • 陸車廠拚高階市場 擠壓傳統豪車在陸銷量降4%

    全球規模最大的車展-上海車展,TVBS特派在現場發現,大陸本土車商的展區,比外商豪車熱鬧。陸媒指出,中國自主品牌,走向高階化,讓傳統的豪車品牌增長乏力,去年在陸銷量下滑4%。
    2023/04/19 20:52
  • 上海車展新能源車成主場 國際品牌搶攻中國市場

    為期10天的上海車展18號開幕,這是中國大陸在疫情解封後迎來的首場國際頂級車展,包括BMW、賓士、賓利、林肯等國際豪車品牌,全都積極搶攻中國市場。總計144款展出車型,超過半數的76款都是新能源車,連還沒有電動車產品的Nissan,都帶著電動概念車來參展,顯見中國新能源車市競爭之激烈。但國際電動車大場特斯拉,卻罕見缺席。外界認為,上屆車展上出現的特斯拉車主鬧場爭議,官司到今天還沒結果,可能是影響原因之一。
    2023/04/19 20:00
  • 上海車展開幕 千萬頂級電動車PK瑪莎拉蒂將停產2款車

    中國大陸解除疫情封控後,第一個A級車展今天(18日)在上海開幕,共有上千家企業參展。各大歐系車廠,像是賓士、BMW等都加入了「電動車」戰局,頂級豪車品牌瑪莎拉蒂則首度公布,第一款的純電超跑。倒是特斯拉沒有參展,讓人有些意外。
    2023/04/18 20:22
  • 諷Model X會致命!特斯拉不爽提告 車主判賠+登報道歉

    特斯拉在中國市場銷售非常地火,強大的聲量與炙熱的銷售除了為品牌帶來獲利,卻也意外地受盛名之累惹來一堆麻煩事,像是有車主在上海車展上大鬧抗議Model3 煞車失靈、或在廣州有人企圖禁止特斯拉上路,還有人趁亂搖旗吶喊要特斯拉滾出中國。
    2022/11/26 16:12
  • 自導自演!中國特斯拉車主認了:「自踩電門肇事」造假

    中國有不少起Tesla車主維權事件,多半訴求車輛故障、車廠造假、或有疏失等理由,希望能得到官方承認與賠償。其中比較有名的,上海車展站在車頂上的「車頂姐」得算上一個。不過出面要求維權的車主不只一位,也不是人人都真那麼理直氣壯,因為有一位來自溫州的Tesla車主就出面道歉,表示一切都是他自導自演。
    2022/05/13 13:48
  • 電動版HR-V本月現身? e:Prototype量產版預告武漢車展首發

    Honda在今年4月上海車展時發表了一輛純電跨界休旅概念車e:Prototype,這是本田中國預計5年內推出10款電動車的計畫中第一步。量產版本預計2022年第一季會發表,由於概念原型車是以新世代HR-V為基礎打造,因此普遍相信e:Prototype量產後應該就會是對應HR-V級距的電動車。而根據最新消息,電動版HR-V將來得比想像中早,可能會在10月21日的武漢車展首發亮相。
    2021/10/01 15:18
  • 收下670萬賠償金後還持續開噴 特斯拉不忍了怒告前車主

    中國是全球最大的電動車市場,Tesla也得益於在此的成功發展坐穩電動車龍頭,不過今年Tesla與中國消費者發生不少消費糾紛,今年先是遭北京法院判決詐欺要陪消費者155萬人民幣(約670萬新台幣),不過該名消費者持續在微博上噴「垃圾特斯拉」,讓Tesla氣得告消費者毀謗,並求償505萬人民幣(約2,181萬新台幣)。
    2021/10/01 15:17
  • 長城歐拉不只註冊電動金龜還登陸IAA車展 爭議未解就侵門踏戶

    今年上海車展,中國大陸長城汽車集團下的歐拉品牌才剛發表外觀造型「激似」Volkswagen初代Beetle的電動車款,並且於7月向歐洲專利局註冊專利,引來外媒與歐洲車迷不滿。這分爭議尚未落幕,長城歐拉更現身在全球車壇兩年一度的盛會德國IAA車展,雖然沒有把最具爭議「朋克貓」帶到德國慕尼黑,長城歐拉選擇慕尼黑作為進軍全球市場的前哨站宣示意味相當濃厚!
    2021/09/09 16:15
  • 中國大陸電動金龜「侵門踏戶」註冊歐盟專利 外媒直斥:厚顏無恥!

    由Porsche創辦人Ferdinand Porsche所設計,1938年誕生的Beetle是Volkswagen品牌的「起家車」,也是最具代表性的車款。雖然在歷經3代演化之後,Volkswagen宣告Beetle自2019年起停產,暫時沒有後繼車款計畫。但是在今年上海車展中,長城汽車旗下的歐拉品牌卻展出一款「極似」Beetle的電動門房車「朋克貓」,當時就已經掀起「山寨」風波,Volkswagen也規劃採取法律途徑處理相關侵權問題。現在,更傳出長城歐拉向歐盟專利局申請註冊朋克貓,正準備進軍歐洲市場,根本就是「侵門踏戶」!對此,汽車媒體《Carscoop》更直接表示「厚顏無恥」!
    2021/07/06 17:25
  • 中國大陸Tesla煞車失靈屢引爭議 行車紀錄器裝這就能多個保障?

    先前Tesla在中國大陸曾經發生過一系列爭議,甚至出現女車主大鬧上海車展,只為抗議Model 3煞車失靈。不僅讓原廠深夜致歉,甚至引起官方注意。也因為這次事件,讓Tesla煞車失靈話題熱度在中國大陸飆到最高點。紛紛有車主出面控訴,自己也遇到相同問題。一時之間人心惶惶,為了擔心自己就是受害者,有車主把腦筋動到行車紀錄器上,只不過拍攝對象不是車外環境,而是自己的腳。
    2021/07/06 11:41
  • 吉利推Vision Starburst概念車 彷彿行走的太空船

    吉利汽車集團是中國大陸各車廠當中屬於技術領先族群之一,除自有品牌外,Volvo也同樣隸屬旗下,並且和Daimler集團有多方面的深度合作。不久前的上海車展,吉利汽車與旗下品牌展出多款新車。而本週公布的全新概念車Vision Starburst Concept,則進一步展示集團Expanding Cosmos設計理念的未來發展方向。
    2021/06/12 17:38
  • 前Ferrari大老進駐紅旗汽車 中國品牌延攬頂尖人才毫不手軟

    近年來中國自主品牌在國際車壇也有亮眼的表現,也有外媒預測中國自主品牌車款未來外銷的機會指日可待。而今年在上海車展中展出的紅旗S9插電式混合動力超跑,也證明了中國自主品牌的開發實力。能夠打造出這樣的高端產品,是因為紅旗願意延攬世界一線汽車大廠人才,讓自己的造車公立突飛猛進。
    2021/06/10 18:51
  • 傳新世代RS 4全面來電! A4 e-tron同步醞釀中

    前陣子上海車展,Audi展示運用全新PPE電動車平台所開發的A6 e-tron概念車,優美外型配上0-100km/h加速3秒以內、續航力700公里性能吸引諸多關注與討論。現在,外界傳出Audi也有望以PPE平台打造A4 e-tron加入新一代A4家族當中,提供有意入主豪華房車的買家全新電動選項。不僅如此,新世代RS 4家族也將全面電動化,其中不只有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化的RS 4 Avant,還將推出純電動版RS 4,建立Audi高性能純電動家族。
    2021/05/28 10:00
  • 邁巴赫之王問世! 搭載6.0升V12引擎還有四驅系統

    豪華車品牌中的奢華代表M-Maybach,在剛落幕的上海車展推出一款「低配」的S480,搭載著3.0升6缸引擎。近日Maybach官網則是無預警釋出搭載著6.0升V12缸引擎,最大馬力高達604匹的邁巴赫之王S680,儘管比前一代頂規車型S650相比,馬力少了17匹,但這次搭載全時四驅系統,除了行路質感更加穩定外,零百公里加速成績從4.7秒進步到4.5秒。
    2021/05/16 18:58
  • 速霸陸首款電動休旅終於要來了! Solterra預計明年中上市

    Subaru電動車終於要來了!官方今無預警發出預告推出一輛名為「Solterra」的中型純電SUV,用e-Subaru Global Platform打造,這輛Subaru首款電動車,與前陣子於上海車展發布的Toyota bZ4X概念車共用底盤平台,最快將在2022年年中量產上市。
    2021/05/11 18:49
  • Toyota與Lexus將同推新電動休旅 三排座椅最多可坐8人

    就在剛結束的2021年上海車展中,Toyota發表品牌第一款以e-TNGA模組化平台為基礎開發的電動休旅概念車bZ4X。現在,Toyota於美國印第安納州產線擴建計畫中表示,未來將會推出一款三排座椅配置的電動SUV車款,同時Lexus也會發表一款採相同配置的雙生版車型。而且,除了7人座設定之外還將提供8人座版本,強攻電動休旅市場。
    2021/05/02 00:59
  • 「瑪莎拉蒂」幾經浮沉 繁星聯盟助海神王者回歸

    瑪莎拉蒂在今年上海車展動作頻頻,不但有特仕版車款亮相,還推出首款電動休旅車。瑪莎拉蒂這幾年,因為飛雅特克萊斯勒集團的營運,導致定位不明確,讓這個與法拉利並駕齊驅的品牌日漸黯淡,銷售量明顯下滑。今年初繁星聯盟的合併案正式告一段落,有望擦亮瑪莎拉蒂的招牌,讓海神王者回歸。
    2021/04/30 15:20
  • R8不再是扛壩子? Audi醉心電動車發展

    Audi當家招牌R8可能會走入歷史?Audi近年強打電動車市場,在今年上海車展中,又讓e-tron車系多了Q4、Sportback成員,還有A6 e-tron等概念車蓄勢待發,不過相比電動車的無限風光,當家超跑R8新世代消息一直沒有風聲,集團高層受訪更表示,「過去是R8扛起Audi招牌,但未來不見得還是這樣!」
    2021/04/28 18:35
  • 摸到「MM」的機會變高了嗎? 「窮人版邁巴赫」S480問世

    Maybach貴為​​​​​​​M-Benz頂級款式,售價也是尊榮非凡,今年上海車展中,M-Benz推出Maybach S480,有別於先前推出動輒4.0升、6.0升超大動力規格,這次的S480「僅」搭載3.0升六缸引擎,壓低排氣量讓它在中國市場有著稅賦優勢,售價146.8萬人民幣(約630萬台幣)起,讓不少人不用再打腫臉充胖子,摸到「MM」不再是個夢想!Mercedes-Maybach貴為Mercedes-Benz頂級款式,售價也是尊榮非凡,今年上海車展中,M-Benz推出M-Maybach S480,有別於先前推出動輒4.0升8缸、6.0升12缸超大動力規格,這次的S480「僅」搭載3.0升6缸引擎,壓低排氣量讓它在中國市場有著稅賦優勢,售價146.8萬人民幣(約630萬台幣)足足比4.0升少了80萬人民幣(約340萬台幣),讓不少人不用再打腫臉充胖子,摸到「MM」不再是個夢想!
    2021/04/28 17:52
  • 空間放大「超舒適」! 長軸版C-Class亮相

    今年上海車展當中,M-Benz除了讓全新EQS與EQB在上海車展中亮相之外,還發表了全新長軸版C-Class。將軸距一口氣加長89mm,替後排成員帶來更優異的乘坐空間。如同先前的銷售方式,這款長軸版車型未來也僅在中國市場進行銷售。
    2021/04/26 19:35
  • 東京車展宣告取消 130萬人次商機不敵疫情

    看著2021年上海車展熱烈開演,原訂於今年11月開幕的2021年東京車展卻早在4月就宣告取消。日前,日本自動車工業會 (日本汽車工業協會) 會長豐田章男表示,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將吸引超過百萬人次參展的東京車展將宣告取消,改以線上方式舉行,以避免人潮聚集讓疫情延燒的可能。不過,豐田章男表示,這不代表東京車展將走入歷史,日本自動車工業會仍將持續籌備再下一屆東京車展,希望能夠以更盛大的方式迎接車迷。
    2021/04/25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