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上海灘 結果共120筆

  • 鬼才黃霑 多才多藝橫跨影歌主持

    與金庸並列為香港四大才子的黃霑,橫跨影歌主持三棲,進入演藝圈超過30年,留下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像是暢銷歌曲滄海一聲笑,還有上海灘主題曲,都是出自這位藝壇鬼才之手。而提到多才多藝的黃霑,更是香港男主持人中的綜藝大哥大。
    2004/11/25 11:52
  • 一代鬼才黃霑 作詞千首擄獲人心

    與金庸、倪匡、蔡瀾並列為香港四大才子的黃霑,橫跨影歌主持三棲,進入演藝圈超過30年,留下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像是暢銷歌曲滄海一聲笑,還有上海灘主題曲,都是出自這位藝壇鬼才之手,而提到多才多的黃霑,更是香港男主持人中的綜藝大哥大。
    2004/11/24 12:31
  • 鬼才作曲家黃霑 凌晨因肺癌病逝

    香港著名的作曲填詞人黃霑凌晨0點46分,因為肺癌復發引起肺炎併發症,在香港病逝,享年64歲。黃霑生前所創作的上海灘、笑傲江湖的滄海一聲笑等歌曲,都是台灣觀眾相當熟悉的作品。他的兒子表示希望大家永遠記得黃霑爽朗的笑聲。
    2004/11/24 07:22
  • 名牌名模助陣 上海擠進時尚之都

    上海這個星期很「時尚」,一整個星期都在進行國際時尚周的活動,除了國際知名品牌的新裝展示外,還有空中時裝秀的表演,另外超級名模黑珍珠抵達上海灘,也讓上海更加貼近國際時尚,不過這位世界名模原本要和當地的模特兒進行交流,但黑珍珠臨時變掛,讓慕名而來的模特兒當場傻眼。
    2004/10/29 15:01
  • 劉曉慶將扮金大班 驚豔上海灘

    大陸影后劉曉慶在上海正式宣布復出演藝圈,而且還要挑戰百老匯式的歌舞劇,詮釋金大班的角色,雖然曾經有過牢獄之災,劉曉慶仍舊不改大牌作風,原定3點開始的記者會,記者整整枯等了一個小時,她才現身。
    2004/10/28 18:58
  • 超級名模黑珍珠抵滬 驚艷上海灘

    有黑珍珠之稱的超級名模娜歐米坎貝爾(Naomi Campbell)昨天抵達應邀上海,雖然娜歐米(Naomi)讓所有的記者苦苦等了3個多小時,為了拉近和上海的距離,Naomi還特別透露,她和中國有很深的淵源,因為她的祖母是中國人。
    2004/10/27 14:18
  • LV、Gucci 名牌戰火燒熱上海

    國際知名品牌搶攻上海灘又一樁。全球知名的LV跟Gucci今天(23日)同一時間、同一條路上都有新店開張。LV在上海開設了全亞洲最大的旗艦店,而Gucci也以明亮的裝潢跟精品要吸引消費者。兩大名牌同時對打,讓上海的名牌戰,戰火越燒越旺。
    2004/09/23 13:13
  • 〈獨家〉陳慧琳Dior代言 全身行頭值百萬

    越來越多國際知名品牌搶攻上海灘,像是Christian Dior這個知名品牌,為了進軍亞洲市場,首次啟用香港女星陳慧琳擔任代言人。陳慧琳今天也穿著CD今年秋冬最流行的服裝,以全身上百萬的行頭,在上海宣布這項訊息。
    2004/09/06 18:55
  • 〈獨家〉海洋音樂季 上海情侶提前過七夕

    上海的情侶怎麼過情人節呢?今年兩岸三地的知名歌手一起在上海的金山海灘勁歌熱舞,讓上海情侶們提前度過一個浪漫又熱鬧的七夕情人節。
    2004/08/22 17:04
  • 龍捲風侵襲上海 夜上海一片漆黑

    上海市郊區昨天突然刮起龍捲風,導致高壓電纜故障,造成上海7個區域大規模停電,也讓平時璀璨的上海灘夜色昨天一片漆黑。
    2004/08/17 13:06
  • 〈獨家〉苦練有成 化學試管吹奏美麗樂章

    你能想像的到嗎,實驗室裡的試管,也能吹出動聽的歌曲。來看看上海的這位民眾,自創試管樂器,並且練吹奏出「上海灘」的音樂。
    2004/08/09 13:52
  • 名牌搶攻上海灘 醞釀新世界大戰

    十里洋場風情的上海灘不但越來越國際化,也成為各家精品瞄準的市場,世界知名品牌紛紛進駐上海開設起旗艦店,也讓上海的名牌戰爭越演越烈。
    2004/07/19 18:15
  • 〈獨家〉辣妹搶登上海灘 「師範大」穿丁字褲

    丁字褲最近在台灣成為女孩子的服裝搭配新選擇,在上海則成為業者招攬顧客的噱頭。一家以法國紅磨坊風格著稱的餐廳,就請來舞者穿著丁字褲表演。這群辣妹舞者有來自法國的,俄羅斯的,最特別的是,還有兩位上海師範大學畢業生。
    2004/06/02 20:44
  • 台灣夜市西進 5/1上海灘開張

    許多到大陸發展的台灣人,往往最懷念的就是家鄉味兒。這個月,在台商最多的上海,就要出現第一個以台灣夜市型態經營的美食街。除了把台灣的夜市文化帶入上海,業者更不排除讓當選的檳榔西施穿上北一女,或景美女中的制服,讓消費者更有親切感。
    2004/04/09 18:59
  • 孔雀公主楊麗萍演出 驚豔上海灘

    大陸著名舞蹈家孔雀公主楊麗萍在上海舉辦大型的舞蹈表演,她出神入化的舞蹈技巧,再度令人驚豔。
    2004/03/05 11:14
  • 闖蕩上海灘 「求職旅館」暫棲身

    過完年有些人開始要換工作,對岸上海這個大城市,是許多大陸求職者的夢想天堂,只是要跨進天堂之前,他們得花點時間等機會,上海就出現一些求職旅館,以一天台幣六,七十塊的價格,讓來自外地的求職者,有個暫時的容身之處。
    2004/03/02 18:46
  • 上海百樂門新氣象 台灣人當推手

    有著70年歷史的「上海百樂門」,過去是上海灘名媛顯貴最愛造訪的地方。不過進入新世紀之後的百樂門,也在求新求變,希望更加年輕化,而讓她改頭換面的幕後推手,卻是來自台灣的經營團隊。
    2003/12/04 12:02
  • 上海灘復古婚禮 飆黃包車競速

    今天(26日)在台北市愛國東路上,封閉了單向車道舉辦上海灘復古婚禮,現場安排新人們騎黃包車比賽競速,還端出全世界最大的紫芋喜餅,熱鬧的氣氛,一起來感受一下。
    2003/10/26 14:13
  • 韓國整形風潮  吹進上海灘

    韓國變性藝人河莉秀比女人還女人的容顏讓許多人對於韓國的整形技術讚嘆不已,現在這股韓風也吹進了中國大陸。TVBS的記者就發現,上海有美容業者打出與韓國整形技術大師合作的宣傳廣告,強調「韓式美女」也可以在中國製造。記者白倩瑜、黃建國來自上海的衛星報導。
    2003/07/05 15:17
  • 世界第一拱盧浦大橋 上海觀光新景點

    橋樑是紓解交通的要道,也可以是一座城市的指標建物。上海最近就興建完成了世界第一拱拱橋,盧浦大橋;和其他跨江大橋相比,這座橋不但是世界上為一採用全焊接技術的全鋼拱橋,還更具有觀光價值,未來民眾可以登上大橋拱頂,居高臨下欣賞上海灘景緻。
    2003/06/14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