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上海灘 結果共120筆

  • 經典老歌演唱 回味楚留香、上海灘

    您還記得小時候看港劇的時光嗎?很多人也許還能哼唱幾句主題曲,香港就舉辦了一場老歌演唱會,邀請了鄭少秋來唱港劇楚留香的主題曲,當然也少不了上海灘的主題曲。
    2006/11/02 17:42
  • 古典美女 港星趙雅芝談選美經驗

    還記得港劇「上海灘」裡的馮程程,或是「楚留香」裡面的蘇容容嗎?這兩個角色捧紅了當時港姐出身的趙雅芝,她今天跟剛出爐的中華小姐一起出席代言活動,對於台灣佳麗爆料,在選美活動時飽受委屈,趙雅芝以過來人身分說,選美本身就是挑戰。
    2006/11/01 18:32
  • 世界菁英模特亞太決賽 上海舉行

    上海已逐漸成為國際時尚選美的勝地,曾經在這裡舉辦2屆世界菁英模特兒總決賽之後,今年的亞太區決賽,也是選在上海舉行。舞台特別搭建在郊區的人工海灘,營造輕鬆熱情的氣氛,而第一名是由今年只有17歲的香港小姐王丹妮奪冠!
    2006/10/16 10:46
  • 4千坪餐廳 「台灣廚神」進軍上海灘

    號稱是「台灣廚神」的阿發師施建發,贏過不少美食比賽,在台灣餐飲界名氣響噹噹,現在這個阿發師,也向大陸市場進軍,在上海開了一家4千坪大的台菜餐廳。
    2006/10/11 19:24
  • 24小時旋風代言 妮可驚豔上海灘

    去年,導演王家衛的新片「上海來的女人」,一度傳出將由國際巨星妮可基曼飾演,因此可能到上海取景拍攝。雖然電影還沒確定,但妮可的確到了上海,這次為名錶代言,24小時旋風式的出現,風采驚豔上海灘。
    2006/06/18 10:14
  • 「寬庭」奢華登陸 鎖定上海灘名流

    看好大陸頂級客層的消費能力,在台灣受到很多政商名流喜愛的高級寢具品牌「寬庭」,也正式進軍上海,「寬庭」以高級私人會所的方式在上海經營,顧客必須加入會員之後才能夠預約參觀. 希望以奢華路線,來吸引上海名流,就連店面的設計,都是巴洛克風格。
    2006/05/24 19:40
  • 愛上上海灘 登琨豔打造藝術倉庫

    中國大陸在經濟發展與文化資產保護上,經常面臨兩難的局面,最後往往不得不犧牲後者,今明兩天我們要介紹一位台灣的空間設計師登琨豔,他的成就是,幫上海市政府,成功保留了在蘇州河畔的老工業區,包括著名的四行倉庫在內的老廠房,經過他的設計,搖身一變成為上海最熱門的藝術創意空間。
    2006/05/11 22:25
  • 孫燕姿首場個唱 風靡上海灘

    小天后孫燕姿在大陸有超高人氣,雖然經常在上海表演,但舉行個人演唱會還是頭一遭,連日來的彩排,讓孫姿感冒了,但她說,就算腿斷了,也會上台演出。當然,這只是玩笑話,因為昨晚的演出非常成功,讓上海歌迷大呼過癮。
    2006/04/23 10:14
  • 爭霸上海灘 台灣品牌KTV大陸正熱

    台灣的KTV文化,由錢櫃跟好樂迪帶到了大陸,也讓他們大發利市。不過現在出現了第三家競爭對手,經營者同樣是台灣人,優派KTV在上海開幕沒多久,生意好到連下午都要排隊,不管是裝潢或服務,台商動腦筋把KTV改造成像是小型的私人舞廳或酒吧,大陸的K歌一族,當然非常享受這種台式KTV。
    2006/02/09 22:06
  • 周杰倫、蔡依林 榜中榜大嬴家

    第12屆全球華語音樂榜中榜頒獎禮,昨晚在香港舉行,出席藝人包括了主持人黑人陳建州,出任表演嘉賓的se7en,頒獎嘉賓任賢齊以及久違了的朱茵,打扮有上海灘風味的周杰倫,一身春裝的蔡依林,小露胸肌的羅志祥,第一次參予音樂頒獎禮的柯有倫,一身綠色打扮的趙薇,露出整個背部的范瑋琪,全體穿上黑西裝外套的五月天,難得穿得色彩繽紛的梁靜茹,穿得十分隨意的王立行,一身藍色的楊丞琳,帥氣的潘瑋柏。
    2006/01/12 20:33
  • 素生魚片!台灣素食前進上海灘

    上海算得上是美食天堂,最近有越來越多的上海人開始嚐試吃素,一定由台商投資的素食餐廳,從日本料理、牛排、還有義大利肉醬麵,全都是素食,做得幾可亂真,打破上海人對素食的刻板印象,吸引不少老饕。
    2006/01/08 11:29
  • 夏姿進駐上海灘 包下外灘辦服裝秀

    台灣知名服裝品牌夏姿,正式進駐上海灘,租下外灘第九號樓,開設旗艦店。今晚還特別包下半個黃浦江旁的外灘,舉行服裝秀和開幕酒會,這樣的大手筆,在上海相當罕見。
    2005/10/29 23:44
  • 〈獨家〉台灣夏姿29日 正式進駐上海外灘

    台灣知名服裝夏姿正式宣布進駐上海灘,今天晚上,將在外灘9號,盛大舉行開幕儀式,預計有7、8百名的政商名流參加。而外灘九號,也將成為目前外灘唯一棟,由台灣人所投資開設的單一品牌旗艦店,TVBS率先帶你進入,看看百年建築裡的新風貌。
    2005/10/29 14:48
  • 超女李宇春現身上海灘 粉絲瘋狂

    大陸湖南電視台的歌唱節目「超級女聲」在大陸造成轟動,獲得最高票選第一名的李宇春還登上時代雜誌的封面,而李宇春傍晚抵達上海,將參加明天的超級女聲演唱會,機場擠滿歌迷,一見到李宇春,現場尖叫連連,還有人感動的哭了。
    2005/10/05 18:58
  • 【魅力上海灘】小店尋寶 十里洋場喜見中國風

    隨著國際精品名牌陸續進駐,外灘成為全上海最「歐洲」的地方,但是歐式建築背後的上海老弄堂裡,有一群上海年輕人用自己的創意,保留中國的生活藝術。「十里洋場新風華」系列報導,帶您探訪藏在十里洋場裡的中國味。
    2005/09/27 11:17
  • 【魅力上海灘】歌舞昇平夜上海 外灘展現新風情

    「夜上海」這首歌,大家都耳熟能詳。不過真正的上海夜生活,比這首歌形容得更加多彩多姿。經過改造的上海外灘,不但可以欣賞美麗的夜景,還有頂級的餐廳和最炫的酒吧。今天的「十里洋場新風華」系列報導,帶大家一起感受外灘夜晚的魅力。
    2005/09/26 07:45
  • 【魅力上海灘】十里洋場新風貌 時尚名牌新外灘

    立委李敖下午搭機從北京飛往上海,除了明天(26號)會在復旦大學發表演說之外,李敖也希望能有時間到外灘遊覽!而代表上海近百年歷史的外灘,近年來大力推動改造計畫,國際精品旗艦店一一進駐,已經成為亞洲的時尚櫥窗。TVBS特派記者,帶您看看這個「魅力上海灘」!
    2005/09/25 11:52
  • Chanel最新秋冬新裝 驚豔上海灘

    世界知名品牌Chanel,在上海舉行2005年最新秋冬新裝發表會,不少時尚界名人,還有藝人到場參加,其中,梅豔芳的前男友趙文卓,傳聞中的新女友張丹露也首次和趙文卓一同現身,兩人手牽手,毫不在意媒體拍攝,大方公開新戀情。
    2005/08/20 08:52
  • 少林武僧獻絕技 驚豔上海灘

    嵩山少林武術聞名世界,在8月5日,將有60武僧,到台灣表演並且開班授課,而昨天在上海,也有一場少林武僧的武術表演,精湛的武藝,讓人嘆為觀止,也帶您先賭為快。
    2005/08/04 08:14
  • 小天后孫燕姿 風采襲捲上海灘

    小天后孫燕姿9月份即將在上海和香港兩地舉行個人演唱會,現在在上海已經未演先轟動,孫燕姿在上海出席一場歌唱選拔大賽時,先暖身獻唱,超高人氣已經讓現場歌迷尖叫連連。
    2005/07/26 10:21
  • 來自台灣5D動畫 驚豔上海灘

    大陸近年來舉辦了大大小小的動漫展,但都沒有這一次在上海的這場特殊,來自台灣的5D動畫電影,讓上海民眾驚豔!所謂的5D,是結合3D立體影像,加上現場體驗的效果,然後,觀眾還能用觸控的方式點選要看的畫面,這種難得的體驗,讓上海民眾大開眼界。
    2005/07/20 16:28
  • 【活力城市】繁華上海灘 花鳥市場享受自然洗禮

    今天的活力城市單元,我們要到上海的花鳥市場去走走,請駐上海記者陸惠玲帶我們去看看有什麼新鮮特別的東西。
    2005/04/04 10:16
  • 台灣名模撈過界 上海灘代言精品

    國際頂級精品卡地亞今天在上海開設旗艦店,請來眾多模特兒展示名貴珠寶,還有台灣名模跨海助陣,包括了日漸走紅的林嘉綺、長腿名模陳思璇,還有資深模特王聖芬。兩岸名模同台較勁,台灣名模可一點也不遜色。
    2004/12/18 18:55
  • 張菲搶攻上海灘 大哥造型眾人側目

    台灣主持界的大哥大張菲,在金鐘獎加持後,星運大開,還應邀出席在上海舉辦的兩岸主持人高峰會。張菲在上海接受TVBS採訪時也表示,不排除藉這次機會,向大陸的主持界探路。
    2004/12/16 19:32
  • 【名模誕生日記】等得不耐煩! 名模糗態全紀錄

    進入Elite模特大賽總決賽的80位選手,早在一個禮拜前就到上海接受培訓,身處紙醉金迷的上海灘,這些選手們的生活卻是悶到了最高點,甚至有人感覺像被關在監獄裡。為什麼?來看今天的名模誕生日記。
    2004/11/29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