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上海灘 結果共120筆

  • T怪客踢新聞/用正義態度看待婦聯會

    婦聯會初始名稱是「中華婦女反共抗俄聯合會」,先是拿掉「抗俄」,後又改為「中華婦女聯合會」,光從名稱沿革就明白這個團體的歷史背景,而這名稱放在當前台灣,仍顯得非常政治不正確,擺明是上世紀50、60年代的產物。所以,說起婦聯會,年輕點的根本不知是何物,稍長者腦海中浮現的則是官夫人、旗袍、京劇、捏著嗓子說話……這些上海灘風情,空氣中彷彿還聞得到古舊黨國體制的香水味,老氣、貴氣,就是接不上此時此刻的地氣。黨產會拿婦聯會開刀,有誰意外!
    2018/02/09 15:31
  • 奚夢瑤手捧嫩乳全裸入鏡 揮別世紀慘摔緊貼維密天使

    去年在上海「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年度大秀上演世紀慘摔的中國超模奚夢瑤,近日在巴哈馬合體「維密天使」超模約瑟芬(Josephine Skriver),兩人在海灘旁拍攝上身全裸的辣照,奚夢瑤手交叉捧著嫩乳緊貼約瑟芬,外加誘惑力十足的眼神,被狂讚超性感。
    2018/01/26 11:31
  • 《血觀音》港上映 惠英紅20小時練唱上海灘

    國片《血觀音》在金馬加持下全台票房飆破4000萬,而《血觀音》也將在香港、澳門上映。香港首映會「開心鬼」黃百鳴也現身力挺,戲中惠英紅還獻唱「上海灘」,不過她為了4句歌詞花20個小時練唱,導演也很驚訝她不會唱歌。
    2017/12/07 14:16
  • 密集恐懼症慎入! 穿洞洞鞋玩水 腳背曬成「珍珠奶茶」

    夏天不少人會去海邊玩,但赤腳踩沙灘容易燙傷,建議穿上海灘鞋保護腳底,海灘鞋的選擇除了造型和實不實穿,款式也相當重要,網友在《爆廢公社》轉貼一張照片,告訴你選錯款式下場有多慘。
    2017/08/16 10:47
  • 葉啟田葉麗儀同台 愛拚才會贏尬上海灘

    寶島歌王葉啟田首次美國登台,將與唱紅上海灘的女歌手葉麗儀同台,雖然葉麗儀說完全不懂台語,但愛拚才會贏是她唯一會唱的台語歌,並說要與葉啟田連袂獻唱這首勵志歌曲。
    2017/08/10 15:53
  • 《神鵰俠侶》黃蓉 資深演員歐陽佩珊癌逝

    曾在「神鵰俠侶」、「上海灘」等港劇演出,並在「神」劇扮演女主角黃蓉的香港資深女演員歐陽佩珊,今天下午因肺腺癌在香港養和醫院病逝,享年63歲。
    2017/07/09 22:34
  • 《神雕俠侶》黃蓉罹癌過世!港星歐陽佩珊享壽63歲

    曾演出《楚留香》、《執到寶》、《網中人》、《英雄出少年》、《上海灘龍虎鬥》、《神鵰俠侶》等劇的港星歐陽佩珊9日因肺腺癌過世,享壽63歲。
    2017/07/09 21:58
  • 用負能量PK網紅奶茶! 黑色「喪茶」排長龍

    台灣奶蓋茶,席捲上海灘,在大陸成了網紅奶茶,不少民眾排隊5小時,就為了買一杯「小確幸」,當時就有網友開玩笑,乾脆「反差」賣負能量,果然這幾天,在上海出現快閃店,飲料取名充滿「生活壓力」,同樣造成排隊熱潮。
    2017/05/01 11:16
  • 拚頭頂上經濟 台灣團隊闖蕩上海灘

    台灣有不少隱形冠軍專才,今天介紹美髮產業,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台灣美髮師是國際美髮賽的常勝軍,從染到剪都多次拿下世界冠軍,今年還受邀到上海做創意展演,其中有台灣知名美髮師吳依霖還有數次抱回世界大獎的Peter Wu以及一些後起之秀。我們直擊比賽會場和後台,看看各國好手如何一較高下。
    2017/04/15 18:52
  • 士林夜市2度搶攻上海灘 日拚400萬NT業績

    台灣夜市登陸求發展有多年光景,不過也因為有些夜市攤商過去之後就走了味或是出現山寨版,導致台灣夜市在大陸能真的把品牌做起來,而且長久經營的成功案例並不多,今年士林夜市強調無論蚵仔煎還是珍珠奶茶都是原汁原味,聚集年輕攤商,二度搶攻上海灘創業。
    2017/04/05 17:06
  • 世紀末暖化警訊!邁阿密、孟買、上海沉海裡

    繼李奧納多後,傑克布萊克和伊恩桑莫哈德等好萊塢明星,也將和國家地理頻道一起揭開地球暖化的真相!專家研判,最快15年後,邁阿密海灘沿岸就會沉到水面下,如果暖化持續惡化,這個世紀末,包括邁阿密、印度孟買和大陸上海,都會沉入海裡。
    2016/12/02 21:54
  • 仲裁案延燒!Jolin遊日遭批 黃曉明被禁播

    南海仲裁案延燒到演藝圈,除了蔡依林遊日本,無緣無故被大陸網友罵敏感時刻還出遊,林志穎發文說自己兒子很會插花,也被罵有時間曬娃沒時間關心南海,而黃曉明主演的電視劇《新上海灘》,原先預計將在越南播出,也因為黃曉明在微博發文表態,傳出讓越南電視台決定禁播。
    2016/07/19 13:25
  • 搶萌經濟!陸最紅兔子 1年發送破億次

    上海迪士尼開幕在即,預估園區加週邊每年可以在當地在貢獻1500億台幣商機,搶進上海灘的不只米老鼠,還有被譽為全球最紅的中國兔子「兔斯基」,以及一些公仔人物也加入戰場搶萌商機。
    2016/05/07 19:39
  • 超級全景上海灘圖  尷尬!裸男講電話入鏡

    百億畫素鏡頭紀錄上海灘,畫面精細有如望遠鏡,這樣的超級全景圖最近在大陸網路上爆紅!不只是因為超高畫質,而是因為太清楚,把飯店房客裸體講電話的身影給拍下來。
    2016/02/21 19:19
  • 周董賣咖啡主打明星牌! 搶陸黑金商機

    大陸的咖啡市場,每年以15%的速度增長,台灣的藝人現在也看到了這股商機,前進上海開咖啡店,老闆就是周杰倫和劉畊宏,首度插旗上海灘賣咖啡,主打明星牌,要跟上海四千多家咖啡館中,殺出重圍!
    2015/10/09 19:10
  • 上海外灘夜經濟 「滑板車」到場代駕

    在大陸酒駕不但會被吊銷駕照罰緩,還要被拘留在警察局內,嚴刑峻罰下衍生出新興行業,那就是代理駕駛,尤其在上海外灘,因為有黃埔江夜景,現在高檔酒吧林立,因此不少代駕員就把外灘當據點,特別的是,他們結合手機App程式並且利用「滑板車」,迅速趕到顧客指定的地方,一個晚上東奔西跑,賺的比白天的上班族還要多!大陸一年的代駕市場,粗估至少有50億台幣
    2015/01/29 21:38
  • 【FOCUS新聞】唱響夜來香 94歲李香蘭人生謝幕

    李香蘭病逝於日本東京,李香蘭是誰?唱響夜來香,當年在上海灘,和周璇、白光等人並列五大歌后,二戰結束,她被當作「漢奸」,李香蘭這才不得不供出,隱瞞了10多年的身世「是日本人」,被遣返回日本,她從政直到退休,幫二戰受害者、慰安婦請求賠償,日本網民盛讚她,用美麗的一生,癒合了戰爭的傷口。
    2014/09/15 22:13
  • 耗資4500萬 阿基師搶進上海灘開店

    知名的國宴主廚阿基師,現在也要搶進大陸賺人民幣!今年滿60歲的阿基師,送給自己一份生日禮物,那就是終於升格當老闆,這是他的第一次,不是在台灣,而且選在餐飲圈競爭激烈的上海。花了4500萬在外灘開了新的餐廳,未來更打算要走連鎖路線,打著「阿基師」的金字招牌,計畫在五年內開八個餐飲品牌。
    2014/06/27 12:58
  • 經典上海灘 周潤發:沒邵逸夫就沒我

    香港無線電視榮譽主席邵逸夫,對華人影視圈可謂影響深遠,美國有線電視網CNN,也特別做了報導,介紹他傳奇的一生以及他對好萊塢的影響,而邵逸夫辭世的消息傳出後,包括周潤發、凌波以及王羽等兩代的演員,也都紛紛表達哀悼,談到這幾位資深演員,大家都能想起他們的作品,像是上海灘、獨臂刀以及梁山伯與祝英台,當時電影一播出,就造成轟動,成為華語電影的經典之作。
    2014/01/08 12:28
  • 邵逸夫百歲人生 活得精彩更勝港劇

    TVB榮譽主席邵逸夫辭世,儘管他一生致力於多項領域發展,但最為人稱道的,還是在影視方面的成就,近60年前創辦的邵氏兄弟電影公司,出產包括梁祝、上海灘、不了情等雋永的經典作品,而一手催生的香港TVB電視台,不僅擁有香港過半收視人口,更培育出劉德華、梁朝偉、周潤發等紅遍華人世界的明星,邵逸夫也因此被封為華人影視泰斗。
    2014/01/07 13:24
  • 小豬熱舞秀肌情 電倒上海灘歌迷

    雖然有大陸官方的禁奢要求,上海東方衛視與廣東衛視依然不放棄跨年晚會的難得商機,東方衛視邀來紅遍兩岸的小豬羅志祥,與大陸當紅電影小生黃曉明,兩大帥哥勁歌熱舞對尬,相當精彩,但昔日小虎隊今年無法合體,蘇有朋一個人孤單獻唱成名曲,廣東衛視則藉地利之便邀來剛傳出婚訊的歌后鄭秀文獻唱。
    2013/12/31 23:07
  • 票房夯! 甄嬛旺《海闊天空》3男主角

    由陳可辛導演的電影,《海闊天空 中國合伙人》在大陸上映7天,就創造近10億台幣票房,不過,就在電影正火紅時,有網友kuso說,會這麼紅是因為,電影中3位男主角,都跟演甄嬛的孫儷有關,黃曉明跟孫儷演《新上海灘》,佟大為則是在《玉觀音》跟孫儷演對手戲,至於鄧超就是孫儷現實生活中老公,讓網友說,背後的女人是嬛嬛,電影不紅也難。
    2013/05/24 07:28
  • 「上海灘」改豬屍漂 四川再現千死鴨

    大陸浙江嘉興一帶,最近發生上萬死豬在江面漂流,畫面引起震撼,事情才剛剛落幕,沒想到,四川彭山縣一條河流,又爆發上千死鴨群漂流狀況,茲事體大,當地政府怕再度掀起恐慌,趕緊派人消毒掩埋,但對死鴨來源和健康疑慮,卻非常輕描淡寫。
    2013/03/25 11:56
  • 「甄嬛傳」太紅 女主角孫儷片酬4級跳

    「後宮甄嬛傳」在台灣播出3次,人氣還是高居不下,就連主角孫儷6年前跟黃曉明主演的「新上海灘」,現在也要搭「甄嬛」順風車搬出來重播,希望能夠提拔收視率,而現在專心照顧兒子的孫儷,雖然沒有決定下檔戲,但傳出她的身價一翻就是4倍,大概是1集280萬台幣。
    2012/11/29 12:47
  • 黃曉明下跪拜碼頭 周潤發眉開眼笑

    過去都曾演過電視劇「上海灘」許文強角色的周潤發和黃曉明,最近一起接演香港導演王晶的新電影,故事背景一樣發生在上海,昨天在上海舉辦開鏡記者會,黃曉明一見到發哥,當場下跪拜碼頭,直說周潤發是他的偶像,發哥被捧得眉開眼笑,整場記者會笑容沒停過。
    2012/06/16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