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上氣 結果共320筆

  • 螞蟻人注意!國際糖價持續飆漲創11年新高 糖果可能變貴

    國際糖價飆升,受到市場需求攀升,加上氣候影響甘蔗收成,粗糖的期貨價創11年新高,分析師認為還有上漲空間,成本上漲,糖製品可能變貴,轉嫁到消費者身上,這波漲勢,對國內會有影響嗎?台糖表示,國營事業肩負穩定物價責任,目前小包砂糖會持續凍漲。
    2023/05/03 22:37
  • 55歲周慧敏怎麼了?開唱走音氣不足 網酸:老了就退休

    有「玉女掌門人」封號的55歲港星周慧敏,最近前往美國舉辦「一萬天荒愛未老」巡迴演唱會,除帶來許多經典好歌,她的曼妙體態以及凍齡美肌更是讓歌迷看得目不轉睛。但有粉絲外流演出片段,指她表現失常,唱得上氣不接下氣,甚至還走音,讓大批網友感嘆「該退休了。」
    2023/04/28 10:25
  • 華航飛紐約旅客不適亡 同機嚇:不知發生何事

    昨天(4/11)一架華航從台北飛往紐約的班機,其中有一名商務艙旅客,突然身體不適,緊急廣播尋求醫師幫忙,其中在機上的旅客回想起當時狀況,機上氣氛很緊張,飛機落地後,又廣播因為機上乘客死亡,必須等候警察到場調查,一等就是超過45分鐘,而華航證實確有此事,因為配合當地官方單位進行必要程序,才會延後旅客下機作業,至於旅客隱私,則不便透露。
    2023/04/12 20:13
  • Ozone工作遇詭異天氣!拋彩帶一陣強風「遭勒脖」險釀悲劇

    Ozone即將在4月15日和16日一連兩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首次大型售票專場演唱會,日前也推出演唱會限定曲〈Purple Days〉,公布官方應援色正是紫色,消息一出,所有粉絲都大呼太期待,這首由六人首度共同創作的歌曲,傳達出他們的築夢心境和對粉絲的感謝,MV也是他們首次在海邊拍攝,不過當天天氣不穩定,一天之內就經歷天氣三溫暖,他們也不可思議地笑說:「風大、雨大、太陽大,全都遇到了!」尤其晚上氣溫驟降,他們必須換上清爽但單薄的夏裝入鏡,忍不住說:「四肢有點不受控制了。」
    2023/03/28 17:29
  • 警喊「我買飯給你吃啦」!逃獄跑到沒力 朱漢宗落網笑了

    彰化監獄昨(13)日29歲受刑人朱漢宗在間外作業期間,趁上廁所時離開工作崗位,並藉機逃脫,直到今日上午10時,警方才在其彰化永靖一處田園逮到人,從畫面中可看到數名員警追朱漢宗追得上氣不接下氣,由於朱嫌稱已經一天沒吃飯了,警方也向他喊話「我買飯給你吃啦!你老實人,我們不會怎麼樣!」朱嫌聽完後莞爾一笑,隨後也配合警方回去接受調查。
    2023/03/14 13:28
  • 八點檔男星墜樓「手機噴飛破裂」 全身痛到無法下床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神轉折,劇中好不容易要和女友王瞳求婚的黃文星,竟然聽到歹徒要抓媽媽陳仙梅,讓他不得已拋下女友阻止這一切,沒想到卻被歹徒盯上,展開一連串街頭追逐戰,黃文星表示很久沒有運動,突然要瘋狂的追跑,一度上氣不接下氣,甚至要從2樓高處往下跳,最後手機彈開螢幕當場炸裂,他說這場戲突然好像在演不可能的任務,劇組也大規模的請武術導演及替身,確保演員在安全狀態下演出,只是手機不聽話飛了出去,也是意料之外,但拍完整場戲只有一個感想,就是開始做有氧運動,不然體力差太多,對拍戲也是負擔。
    2023/03/09 16:01
  • 「伊林新星」洪璽皓奪世界第三!從小夢想當藝人「朝宥勝看齊」

    洪璽皓是第10屆伊林璀璨之星演藝組的冠軍,從小學3年級開始愛上氣球創作,11年來參加無數比賽,他的氣球作品「鳳凰」日前榮獲Qualatex指定色創作大賽世界第3名,讓他既驚喜又感動,「這是2020年的創作,雖然成績遲到了,但努力的成果不會遲到」,而服裝設計師魏子淵最近也邀請洪璽皓參與台北時裝週的頭盔設計,展現其創作才華。
    2023/03/07 14:34
  • 冷氣團來了!一圖看228連假天氣「2段式變天」 最凍剩8度

    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氣象局指出,今(24)日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冷,尤其下午到晚上氣溫逐漸驟降,其他地區入夜後逐漸降溫。至於各界關心228連假天氣,氣象專家吳德榮分析,4天天氣變化。
    2023/02/24 07:41
  • 末日提早來臨?暖化摧毀冰川 南極洲海冰「面積創新低」

    告別了連續3年的反聖嬰,科學研究指出,預測2023年恐會迎來沉寂許久的聖嬰現象(El Niño),再加上氣候變遷的持續影響,不僅極端氣候型態將更為明顯,暖化也將對冰川帶來嚴重衝擊;正值夏季的南半球如今更是首當其衝,據悉南極洲由於海冰融化速度加快影響,海冰面積已經創下歷史新低。
    2023/02/18 08:43
  • 首次攻蛋就秒殺!告五人尖叫狂跳 粉絲敲碗加場主辦說話了

    大勢樂團「告五人」4月8日將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萬人舞台,舉辦「宇宙的有趣」演唱會,門票今(11)日中午12點啟售,在短短1分鐘內就完售,可見告五人魅力非凡,他們所屬相信音樂送上氣勢磅礡的完售大禮,特別包下小巨蛋外牆的巨大天幕,整天輪播告五人廣告,讓走過路過的歌迷不再與告五人「愛人錯過」。
    2023/02/11 12:59
  • 一轉身人不見!新北女子登山與父走失 40警消成功救援

    新北市泰山區38歲謝姓女子,昨(7)日下午16時許,與父親一同去泰山犁頭窠健行,不料,在下山途中謝女一時不慎與父親走失,眼見天色越來越昏暗且山上氣溫驟降,謝父只好報案求助。新北市消防局獲報立即出動逾40名警義消上山搜救,耗費2多小時後終於尋獲謝女,將她平安帶下山,讓家屬相當感激。
    2023/02/08 17:21
  • 解能源危機!德企業捨天然氣 澳洲打造「氫」鎮

    2023年正要展開,歐洲不少專家已經擔心起年底的冬季,會不會再次上演天然氣短缺的危機,加上氣候目標逼近,不少國家都紛紛轉型氫能,像是目前還高度仰賴傳統燃料的澳洲,他們最近挑中了一座沿海城鎮,進行一場重大氫能計畫的試驗;另外還有德國,在能源價格飆漲下,讓許多企業、工廠開始捨棄天然氣,尋求替代能源來維持營運,目標也鎖定了氫能。德國經濟學者認為,這場能源危機,最終將引領更環保的工業生產!
    2023/01/27 19:59
  • 寒流限定美景! 合歡山「雪白世界」山坡整片霧淞

    合歡山上氣溫下探到1度低溫,但也不影響遊客走春行程,更是期待能碰碰運氣,看會不會下雪,而目前山區水氣不足,降雪機率並不高,不過在武嶺邊坡有結霜,樹枝上滿滿霧淞美景,也吸引不少人來拍美照。
    2023/01/24 18:49
  • 得票率全台之冠 花蓮縣長徐榛蔚連任成功 贏得民心

    花蓮五合一選戰落幕,全台當選縣市首長得票率也出爐,超過5成有5位,花蓮縣長徐榛蔚以64.73%居全台之冠,與對手民進黨的 Kolas Yotaka 和無黨籍的黃師鵬,拉開差距一路領先,成功爭取連任。得票數比4年前略減,不過陣營人士分析,綠營強打空戰,透過網路混淆、抹黑,加上氣候等因素使得整體投票率降低,徐榛蔚守住這一仗,也為純樸的花蓮嚴守把關。
    2022/11/29 11:40
  • 立冬前東北風狂吹!低溫急墜1字頭 把握3天好天氣再轉雨

    今(6)日持續受東北季風影響,夜晚清晨各地低溫普遍落在18到20度,局部地區甚至更低,今天最低溫出現在宜蘭縣五結鄉16.7度,白天高溫上,桃園以北、宜蘭、花蓮約略22、23度,整天溫度變化不大,感受濕涼,其他地方白天仍有25度以上氣溫,日夜溫差較大。降雨方面,迎風面的大台北、東半部地區整天不定時有短暫雨,宜蘭地區有較大雨勢的機率,西半部地區大多為多雲,仍可見陽光,不過受南方雲系影響,偶爾也有零星飄雨的機會。
    2022/11/06 07:27
  • 06:00天氣即時報/北東整天濕涼溫度見1字頭 中南部日夜溫差大

    今天(6日)持續受東北季風影響,夜晚清晨各地低溫落在19到21度,白天高溫上,桃園以北、宜蘭、花蓮約略22、23度,整天溫度變化不大,感受濕涼,其他地方白天仍有25度以上氣溫,日夜溫差較大,請留意氣溫的變化適時增減衣物。
    2022/11/06 04:56
  • 免防疫!德國慕尼黑啤酒節登場 節能也要狂歡

    俄羅斯暫停北溪1號,加上氣溫不斷下降,德國加快腳步尋求天然氣來源,除了法國將在下個月運輸天然氣到法國,德國總理也將在下周造訪阿聯大公國,繼續擴張天然氣供應的版圖;儘管如此,全球最大的慕尼黑啤酒節,在歷經兩年疫情停辦後,在上周末盛大登場,雖然啤酒平均價格變貴,但澆不熄民眾想狂歡的心。而在物價漲翻天的美國,則舉辦了紐約玩具展,業者除了建議提高預算,更呼籲現在就買好年底假期的玩具!
    2022/09/20 19:59
  • 福斯搭上飛天車潮 盼明年升空時速200公里還能自駕

    隨著航天技術的進步與移動方式趨向多元,傳統的載具已無法滿足現代人的要求,這造就許多企圖心旺盛的新創公司要向天空發展。這些年來,一家家新創趕忙發布電動垂直起降機(eVTOL)的夢想藍圖,投入試飛行運作的亦不在少數,眼看著這股飛天潮流勢不可擋,現在連車業大咖福斯也要搶搭這股上氣流衝上雲霄。
    2022/08/11 14:27
  • 婦急喘倒車上險喪命!主動脈瓣膜嚴重狹窄 12%長者屬高危

    73歲盧女士在4年前就現主動脈瓣膜嚴重狹窄,但害怕開刀拖延治療,近日突然急喘,上氣不接下氣,搭車就醫時突然昏迷,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心肺復甦術、插管,隨後轉院至北榮,進行「經導管主動脈瓣膜植入手術」才成功救命。
    2022/08/11 12:26
  • 「寄生上流」翻版! 南韓水淹半地下房釀3死 駕駛人卡車頂

    南韓首都圈連夜暴雨,非官方觀測到的日降雨量,創下115年來最高紀錄。由於今年第二波梅雨提早報到,加上氣候暖化因素下,導致短時間的雨勢比以往猛烈。首都圈有近400人被迫撤離避難,目前已經至少造成6人失蹤,還有9人喪命。其中電影「寄生上流」,淹水的畫面真實上演,一家三口住在半地下房屋,結果大雨來得太快,來不及逃生、不幸罹難。
    2022/08/09 17:54
  • 粉、白色套裝藏玄機!裴洛西「穿搭政治學」傳遞來台立場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晚間抵達台灣,下飛機時穿著一身粉色的西裝,搭配上氣質的招牌珍珠項鍊造型,在機場跑道上相當亮眼,而裴洛西這身打扮其實也是有穿衣哲學的,就連時尚界的雜誌都曾討論過她的服裝品味,雖然都是簡單的西裝,但配色上卻很有學問。
    2022/08/04 12:20
  • 表演狂走音被罵爆!李玟認「最大禍首」致歉:確實出問題

    歌手李玟昨(30)日晚間受邀擔任第36屆大眾電影百花獎頒獎典禮的表演嘉賓,獻唱經典名曲《刀馬旦》,但整段表演失常大走音,一度喘到上氣不接下氣,被批評根本是「車禍現場」。沉寂一個晚上,李玟今(31)日發聲致歉,坦言耳機確實出了問題,真的很自責又難過。
    2022/07/31 16:12
  • 地中海現強風!美軍「超級大黃蜂」慘遭狂風從航母吹落海

    美國軍方昨日證實,一架部署在歐洲地區的「F/A-18」超級大黃蜂戰機在當地時間8日停靠在位於地中海的杜魯門號航母(USS Harry S. Truman)上進行補給,沒想到因為當時海上氣候不佳,戰機竟然從甲板上硬生生被吹落海中,一名海軍士兵不慎受傷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航母也沒有受到嚴重傷害。軍方目前仍在評估打撈落海戰機的可行計畫。
    2022/07/11 11:10
  • 疫情緩降+天氣熱 墾丁沙灘久違擠爆人潮

    全台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緩降,旅遊人潮出籠,又加上氣溫都在攝氏30度以上,墾丁沙灘出現久違戲水人潮;警方預估今天下午4時至晚間8時,為北返車潮高峰時段。
    2022/06/26 18:06
  • 救業績! 「住送萬元吹風機」尬「燒肉氣炸鍋69折」

    疫情慢慢趨緩,雖然人潮有慢慢回穩,但為了加緊腳步吸客,燒肉業者在線上超市推肉品組合,加上氣炸鍋,最低69折,星級酒店也出奇招,住宿送餐已經不稀奇,現在8900元住一晚,還送價值近萬元的頂級吹風機,還有的業者贈送藝文套票,親子住房還有兒童智慧手錶可以拿。
    2022/06/17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