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上映 結果共6,246筆

  • 《排球少年!!》首部劇場版將在台上映! 日本首映日票房近2億

    日本動漫「排球少年」繼三年前第四季完結後,現在終於有首部劇場版了,月中在日本上映,首日就創下8.9億日圓票房,成為現象級動漫。
    2024/02/26 14:45
  • 陳美鳳私下真面目遭揭穿!金鐘男星不忍全說了 一切跟女兒有關

    「台客電力公司」推出第三張專輯《隨行》,同名單曲邀請「臺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為MV溫暖旁白獻聲,原本沒想到MV有旁白,金鐘得主兼主唱柯大堡在剪輯過程一直覺得少了些什麼,在預計上映前三個月,突然的神來一筆「我想找美鳳姐旁白」,大堡說:「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外景就是美鳳姐節目,每年過年美鳳姐都會包紅包給我和女兒,私下的照顧和叮嚀就像溫暖的長輩。」對大堡來說陳美鳳對晚輩們的照顧就像媽祖婆一直照看著信徒般溫暖,有陳美鳳的旁白加入了〈隨行〉MV一切才算完整。
    2024/02/25 17:17
  • 最好吃麥當勞薯條在哪?「浩克」男星大推「這國」:每天報到

    電影《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甫上映好評不斷,演員好萊塢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與「浩克」男星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近日受訪時表示,兩人在匈牙利拍片時經常吃麥當勞,馬克魯法洛透露,匈牙利麥當勞有「最好吃的薯條」,在當地時每隔一天就要到麥當勞報到,艾瑪史東也認同直呼:「我的老天。」
    2024/02/25 11:11
  • 《沙丘:第二部》突釋7分鐘片段 甜茶騎沙蟲「拍攝竟花4個月」

    電影《沙丘:第二部》即將在月底登場,片商搶先釋出七分鐘片段,是演員提摩西夏勒梅騎上沙蟲的片段,不少人看完驚呼相當震撼;也因為續集將上映,很多人到OTT平台複習第一集,也讓作品登上排行榜冠軍。
    2024/02/24 17:59
  • 「鬼滅之刃」人氣聲優來台 脫口中文「我愛你」

    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先行上映《刀匠村篇》第十一集等劇情,還展開聲優世界巡迴,角色「嘴平伊之助」及「胡蝶忍」的聲優,來到台北參加見面會,讓信義區週六上午擠滿人潮。
    2024/02/24 15:25
  • 《鬼滅之刃》來了!伊之助鬼祟上台差點吐 胡蝶忍親曝臭豆腐心得

    《「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2月23日已經在全台上映,這次更特別邀請到片中為「嘴平伊之助」配音的松岡禎丞,以及「胡蝶忍」的聲優早見沙織來台,今(24)天來到遠百信義A13進行世界巡迴聲優見面會。雖然松岡禎丞已經是第三度來台,仍然深感緊張,見面會上還一度差點吐出來;早見沙織則透露配音時用盡全力才能精采詮釋,她還分享這次挑戰臭豆腐的心得。
    2024/02/24 14:09
  • 正統法國《火上鍋》品嘗方式大揭密 法比歐親曝1要點

    由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及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Benoît Magimel)合演的新片《火上鍋》昨在台上映,旅台法籍男星法比歐看完讚不絕口,大推「絕對必看」。法比歐不僅對主演的兩大巨星精采演出表示佩服,片中的招牌佳餚「火上鍋」(Pot-au-feu)更讓他看得垂涎三尺,飢腸轆轆地表示:「想家了!」
    2024/02/24 13:55
  • 《鋼彈SEED FREEDOM》4月上映 「編劇病逝8年」創作過程太催淚

    歷經20年的長久等待,粉絲們終於能夠在大銀幕上看到煌大和與阿斯蘭駕駛鋼彈的帥氣英姿,《機動戰士鋼彈SEED FREEDOM》1月26日已在日本廣大粉絲引頸企盼下登上大銀幕,造成票房轟動!本作由《機動戰士鋼彈SEED》系列導演福田己津央親自參與製作,上映3週票房突破31億元日幣(6.6億元新台幣),成為《機動戰士鋼彈》電影系列中票房最高的一部。現在也正式宣布台灣將在4月19日上映,還同時推出4DX與MX4D版本,讓觀眾也可以感受坐在駕駛艙中操作鋼彈的戰鬥體驗。
    2024/02/24 10:00
  • 《鬼怪》女星太入戲「疑被附身」! 61歲老影帝竟被劇組餵土

    雖然這一兩年韓國電影市場低迷,不過昨(22)天上映的驚悚巨作《破墓》終於一掃陰霾,上映當天就創下單日觀影人次33萬189名的成績,超越2023年的票房冠軍《12.12:首爾之春》!本片集結《原罪犯》崔岷植、《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機密同盟》柳海真等重量級卡司,沒想到作為61歲的老影帝,崔岷植居然被劇組逼著「吃土」,還狂讚:「很甜、很好吃!」
    2024/02/23 16:56
  • 韓國酵母發威!朴敘俊現身帥臉發腫 粉絲看了都問號:為何那樣?

    由韓國影帝崔岷植、金高銀、柳海真、李到晛等人主演的電影《破墓》(暫譯)今(22)起在韓國上映,20日則首先舉辦VIP首映會,除了電影口碑佳開出票房紅盤以外,活動當天眾星雲集,不過意外引人注目的竟是日前推出《京城怪物》的朴敘俊,許多粉絲都認為他的臉似乎又腫了一圈,甚至以他過往作品調侃:「朴敘俊為何那樣?」
    2024/02/22 19:06
  • 金高銀扮女巫、攜法師李到晛!《破墓》挖墳解詛咒 預售打敗《沙丘2》

    韓國超自然恐怖片《破墓》即將上映,在韓國的預售成績已經超越《沙丘2》成賣座第一名。劇中由金高銀飾演女巫,還在當兵的李到晛則是出演法師,陣容相當華麗。
    2024/02/22 17:42
  • 甜茶、辛蒂亞穿韓國潮服宣傳《沙丘2》 讚粉絲熱情「比媽還歡迎我」

    美國史詩科幻片《沙丘瀚戰:第二章》(Dune: Part Two)近日將於全球上映,導演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21日率領演員群「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辛蒂亞(Zendaya)、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史戴倫·史柯斯嘉(Stellan Skarsgård)赴南韓宣傳,並在首爾舉行記者會。
    2024/02/22 16:41
  • 《排球少年》開片票房勝灌籃高手! 逼真畫面嚇觀眾:好像接到球

    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以下劇場版《排球少年》)2月16日在日本上映,沒想到就以8.9億元日幣(約1.9億元新台幣)的驚人票房,登上日本影史「首日票房榜」的第4名,首週末上映票房更突破22.3億元日幣(約4.76億元新台幣),更勝上一部現象級運動動畫電影《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也被日媒看好有望超越百億票房,晉升現象級大作。
    2024/02/22 09:20
  • 「甜茶」紅翻!抵韓宣傳 《沙丘:第二部》宣傳和「牠」見面

    28歲的演員提摩西·夏勒梅,19日的時候抵達南韓宣傳「沙丘:第二部」,才剛入境就有大批粉絲尖叫要簽名;事實上「沙丘」第一集在韓國,就賣了將近4億台幣,這回第二部都還沒上映,就有11萬張的銷售成績。
    2024/02/20 19:00
  • 陳柏霖看夜景把妹耍浪漫 霸氣狂吻女伴認了:好暈!

    由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主演的喜劇電影《還錢》,上映12天全台票房衝破3000萬台幣。片中合組竊盜集團的蔡凡熙、林哲熹夥同飾演警察的YouTuber草爺及吳慷仁手下大飛(吳志慶),將與導演王鼎霖相約明天(2/21)小週末晚上9點加開警察大盜直播場,不藏私爆料更多不為人知的幕後花絮。
    2024/02/20 16:30
  • 奧斯卡很懂邀! 神演技「邊牧梅西」出席入圍午宴 迷倒一票巨星

    在本屆奧斯卡入圍5項大獎的《墜惡真相》即將上映,片中展現驚人演技的7歲邊境牧羊犬梅西,上週特別從法國飛到洛杉磯,參加一年一度的奧斯卡入圍午宴,可說是風靡全場,連雷恩葛斯林、布萊德利庫柏、怪奇比莉等好萊塢大咖,都主動要求拍照,連准影后艾瑪史東都被迷倒,受訪時不斷表示,梅西的演出讓她嘖嘖稱奇,堪稱午宴最大焦點。
    2024/02/20 16:02
  • 陳昊森合體香港籃球女神! 拍港片《不是你不愛你》演藝版圖擴

    靠《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一炮而紅的藝人陳昊森,近年事業版圖持續擴大,除了去年轉戰歌手,還到香港拍攝愛情電影《不是你不愛你》,準備要在台灣上映。他苦練廣東話一個月,還為了角色斷食七天,相當敬業!
    2024/02/19 18:55
  • 一年鏟肉50公斤!賈玲《熱辣滾燙》增胖又減重 票房破91億

    中國女星兼導演賈玲在2021年以首度自編自導的電影《你好,李煥英》成為全球票房最高女導演。近日,賈玲導演兼主演的電影《熱辣滾燙》在大年初一上映,目前票房已經累積將近21億人民幣(約91億新台幣),她也為該電影減重50公斤,引起網友們熱議。
    2024/02/19 11:10
  • 賈玲狂瘦50公斤太勵志 「波浪捲+深V」性感新造型曝光

    大陸女星賈玲過去以福態體型示人,為了詮釋自導自演電影《熱辣滾燙》中,胖宅女變成拳擊手的追夢過程,戲外也努力減肥,竟成功瘦了50公斤,體型跟姿態與原本的她判若兩人,戲裡戲外一樣勵志,也帶動觀影熱潮與話題,賀歲檔上映首日就賣破21億台幣,而她日前也在微博發布電影主題曲《一切都來得及》MV,片中的她穿上黃色禮服,性感低胸與波浪長髮,令人非常驚艷。
    2024/02/18 17:50
  • 劉德華《紅毯先生》票房慘! 網揭3缺失心疼:撤檔前晚還在宣傳

    香港天王劉德華主演的喜劇片《紅毯先生》,10日在大陸賀歲檔期上映,短短8天票房僅賣破8000萬人民幣(約3.5億台幣),慘輸其他同檔電影,巨星光環失效,也因此在昨(17)日宣布撤出春節檔。而目前該片預計在29日於香港上映,人氣是否會因此受影響值得關注。
    2024/02/18 14:24
  •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19歲童星驟逝 父淚揭死於罕疾「皮肌炎」

     印度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Dangal)多年前上映後票房亮眼,至今仍是印度電影全球票房冠軍,劇中演出的童星蘇哈尼(Suhani Bhatnagar)17日卻證實因病過世,得年19歲,令影迷相當惋惜。她的父親公布死因,證實女兒死於自體免疫疾病「皮肌炎」(dermatomyositis)。
    2024/02/18 11:27
  • 香港「最賣座喜劇片」續集傳捷報 《飯戲攻心2》登龍年賀歲冠軍

    2022年上映的香港喜劇片《飯戲攻心》在當年中秋節檔期大賣,創下超過3億台幣的票房紀錄。今年推出續集《飯戲攻心2》搶香港攻賀歲檔,雖然首集靈魂人物大哥黃子華沒有繼續演出,但仍以2500萬港幣(約1億台幣)穩坐賀歲檔票房冠軍寶座。
    2024/02/17 14:42
  • 票房失靈?劉德華「紅毯先生」突撤賀歲檔 王驍遭大媽轟下台

    香港男神劉德華主演《紅毯先生》在大陸賀歲檔上映,只是成績不如預期,上映6天票房3.5億台幣,遠不及製作成本,眼見恐怕成同檔期的「砲灰」,緊急宣布撤檔。
    2024/02/17 11:39
  • 「電影馬拉松」看太爽!5旬婦眼腫張不開 就醫慘了:急性青光眼

    每年的春節檔期,都有許多精彩絕倫的賀歲片在影院上映,大陸就有一名婦人,為了將所有春節電影看完,刻意空出一天待在電影院,一連看了10多個小時。直到心滿意足返家後,卻發現自己雙眼腫痛不堪,緊急就醫後,被醫師診斷為急性青光眼。
    2024/02/16 16:59
  • 《天使之心》重現「世界最偉大女人」故事 金馬男星入列卡司

    創造全球票房奇蹟的電影《自由之聲》製作團隊推新作《天使之心》,即將在3月8日國際婦女節全台上映,導演亞歷杭德羅蒙特沃德繼《自由之聲》改編非法兒童運販真實故事,新作《天使之心》再將改變世界的傳奇女人,卡布里尼爭取平等與幸福的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
    2024/02/16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