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上戶彩 結果共32筆

  • iPhone5S日本首賣 邀上戶彩站台

    蘋果iPhone 5S和5C正式開賣,名列首賣區之一的東京擺出大陣仗,請來最近很夯的日劇《半澤直樹》女星上戶彩,還有堀北真希和渡邊謙,來替首賣會站台;第一次列入首賣區的大陸,氣氛卻大不同,上海一間蘋果專賣店,保全和店員加起來比客人還多。
    2013/09/20 19:46
  • 藝人募款收酬勞? 日慈善節目挨轟假行善

    日本電視台的招牌慈善節目已經做了36年,今年卻在週六即將登場前,爆出藝人支領酬勞的爭議,因為電視台向來都對外表示,這些來參加募款的藝人是無酬演出,但有雜誌報導,由傑尼斯夯團「嵐」續攤主持的費用,居然高達1500萬,慈善主持人上戶彩也拿了一百多萬,被網友痛批,是假行善真撈財。
    2013/08/19 15:01
  • 上戶彩嫁HIRO 相差16歲否認奉子成婚

    演藝圈又傳出喜事,27歲日本當紅女星、廣告女王上戶彩,昨天宣布與43歲「放浪兄弟」隊長HIRO結婚,2人雖已交往2年,但這閃婚的消息還是震驚演藝圈,因為2個人年紀差16歲,外界忍不住懷疑,是不是先有後婚?但上戶彩強調沒有懷孕,婚後還是會繼續演戲。
    2012/09/15 12:39
  • 日「國民美少女」選拔 進演藝圈跳板

    不定期舉辦的日本國民美少女選拔大會,今年破例選出了2位大獎得主,這2位美少女,一個15歲,就讀高中一年級,另一個更只有13歲,現在還在念國一,這個比賽,被譽為年輕女生進入日本演藝圈的跳板,因為包括上戶彩,還有現在日本當紅的剛力彩芽、忽那夕里和武井咲,都出身這個美少女選拔大賽。
    2012/08/23 11:57
  • 上戶彩登日廣告女王 前5名皆女星包辦

    日本公布2012上半年度電視廣告曝光量排行榜,甜美有活力的女星上戶彩稱霸關東、關西、名古屋3區,蟬聯冠軍,她的同門師妹,年僅19歲的剛力彩芽,去年起獲力捧,一頭短髮為親和力加分,從去年的3百多名衝到第4名,而AKB48單飛畢業的前田敦子排行第3,前5名都由女星包辦。
    2012/08/10 11:27
  • 郭富城、吳澋滔「父子」相逢 動畫配音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手塚治虫的經典卡通「原子小金剛」,在日本舉行了全球首映會;現場除了為日本版配音的藝人上戶彩及役所廣司外,為廣東版配音的香港藝人郭富城和吳澋滔,也到場出席這個盛事。
    2009/10/07 20:15
  • 上戶彩 榮登2005日廣告女王寶座

    誰是東洋演藝圈超人氣明星?看代言廣告誰最多就知道了。東京體育報報導指出,「上戶彩」打敗早安甜心「松浦亞彌」,榮登今年廣告女王的寶座,而SMAP的成員中居正廣,成為曝光率最高的天王。
    2005/12/11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