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上市 結果共6,017筆

  • 昔家產破400億!85歲前首富「住養老院棄豪宅」親揭背後原因

    尹明善是重慶的傳奇人物,他曾經是一名教師,但在54歲時決定投筆從商,開始了他的創業之路。他先從摩托車入手,後來轉向汽車產業,並涉足足球界,成立了力帆足球隊。創立的力帆集團於2011年上市,當時他的家族資產超過新台幣481億元,位居重慶首富。
    2023/09/20 21:20
  • 技術日產 輕油電三大新科技 兼顧動力與節能

    秉持「技術日產」造車理念,全新上市的國產車款,搭載可變壓縮比引擎,和輕油電動力系統,兼顧動力與節能。
    2023/09/20 15:29
  • 不滿被超車!5煞追車上市民高架 攔車怒砸

    台北市日前發生行車糾紛,兩輛車追著一輛白色轎車,追上市民高架道路,將對方攔停還持棍棒砸車,後來被害人前往醫院包紮時,竟然剛好遇上攻擊他們的嫌犯,也走進了急診室,雙方還對到眼,嚇得被害人急忙通報警方抓人。
    2023/09/20 12:35
  • 上市即巔峰!蓓朵娜「極光CC霜」獲年度美妝盛事粉美賞「最佳飾底賞」及永續選品雙料冠軍

    風靡巴黎的台灣保養精品——蓓朵娜受到許多國內外肯定,在今年推出年度最強新品「極光CC霜」一上市即獲年度美妝盛事粉美賞「年度最佳飾底賞」冠軍肯定!還榮獲永續選品獎!不僅知名藝人田中千繪、療癒女聲楊淨宇力挺代言,就連國際頂尖名模一試用立刻被圈粉!  
    2023/09/19 16:13
  • 國民飲料新口味上市!開賣狂銷百萬瓶 開學季10元爽喝

    「熟悉的麥香最對味!」國民飲品麥香陪伴台灣人數十年,人手一瓶麥香更是大家青春的回憶,而麥香睽違多年,在今年暑假推出全新口味「麥香檸檬紅茶」,成功掀起熱潮,上市後就狂銷百萬瓶,新口味運用果香紅茶,搭配雙海岸檸檬果香堆疊酸甜口感層次,清涼又消暑,提供麥香狂粉們不同的酸甜新選擇。
    2023/09/19 09:12
  • 資費大戰!4G網路輕速吃到飽 中華電信只要月付157元

    隨著iPhone 15新機將上市,電信業者也將展開新一波的資費大戰。傑昇通信今(18)日宣布,將祭出市場最低的4G月租方案,今起至9月30日止,攜碼到全台門市申辦中華電信、遠傳、亞太,最低只需月付157元,更有指定手機、平板能0元帶走。詳細申辦資格需以門市查詢為主。
    2023/09/18 19:53
  • 特斯拉「自動輔助駕駛」害馬斯克險喪命 員工怨:想省錢才出事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的新傳記《馬斯克傳(Elon Musk)》在美國已經上市,曾執筆《賈伯斯傳》等作品的知名作家艾薩克森在書中提到,馬斯克2015年時親自測試特斯拉的自動駕駛輔助技術(Autopilot),卻曾因為該技術不夠成熟,導致馬斯克差點在試駕過程中喪命,馬斯克也因此經常對工程師發飆、大吼大叫。
    2023/09/18 10:04
  • 喝過才知什麼是「未來的滋味」 可口可樂推AI製神秘汽水

    人工智慧(AI)熱潮襲捲全球,如今就連飲料,都能與AI有所關聯。《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可口可樂(Coca-Cola)近日推出一款新產品,取名為「Y3000」,號稱該飲料風味,在集結眾多條件設定下,由人工智慧調配而成。至於喝起來究竟和普通可樂有什麼區別,公司始終沒有透露,就是要消費者親自體驗,所謂未來的神秘風味。這款Y3000版可樂,近日會先在北美地區上市,之後也將陸續在全球各地推出。
    2023/09/15 11:57
  • 安謀風光上市!首日大漲近25% 美今年最大規模IPO

    軟銀集團旗下的安謀國際科技公司(Arm Holdings)今天股價勁揚,相較那斯達克交易所初次公開募股(IPO)定價大漲近25%,重燃投資人對欲振乏力的IPO市場出現好轉的希望。
    2023/09/15 10:38
  • 大型重機想停機車停車格!交通部徵詢六都意見打槍了

    大型重型機車依規定只能停在汽車格位,但卻出現不少明明重機停在汽車位,卻被移車的狀況,加上市區車位少,重機停在汽車位常被民眾認為太浪費空間,今年7月就有大型重機車友發起抗議活動,希望可以停在普通停車格,立委游毓蘭日前邀交通部、警政署等團體協商,要求開放大型重機可停放普通機車停車格,不過,交通部近日徵詢六都意見,六都皆認為不可行。
    2023/09/14 16:26
  • 楊祐寧罕吐與老婆「閨房樂趣」 大膽放話:晚上想被潛規則 

    楊祐寧老婆Melinda創立的保養品牌「nomel」剛慶祝成立4週年,宣布14日正式進軍香港美妝殿堂SEPHORA ,今(13)在香港舉辦上市記者會,楊祐寧以「品牌好友」身份當嘉賓站台,被問及投資老婆多少資金?他妙答「老婆的錢就是我的錢,這樣算有投資嗎?」笑稱自己是幕後股東,更搞笑說:「我老婆第一次成為我的甲方,希望她晚上會潛規則我!」講完更自己笑出來,問到今日嘉賓表現如何,Melinda誇讚:「當然只能說很滿意!」
    2023/09/13 20:01
  • 大陸國慶中秋商機 鐵路預計發送1.9億人次

    大陸國慶中秋商機預熱,火車票開賣,鐵路預計假期將發送旅客1.9億人次,飯店家庭親子房預訂增長一倍;中秋品蟹,新疆大閘蟹搶先上市。另外,也是值得期待的旅遊新場景,香港迪士尼宣布全球首個「冰雪奇緣」新園區,11月20日將開幕;大陸的國產大型郵輪愛達·魔都號,完成交付前試航,明年1月投入商業運營。
    2023/09/13 19:53
  • 可不可紅茶15週年!限時5天「買一送一」 加碼15支新飲品

    可不可熟成紅茶迎接15週年,搶在邁入秋季前推出2023全新菜單,一口氣獻上15支全新飲料、1款主題杯身及2款杯膜,還有全新品牌IP角色、週邊紀念品,9/14起全台門市正式上市,號召粉絲們一起「GO WILD 夠野」。
    2023/09/13 13:13
  • iPhone 15登場倒數!舊機「降價排行榜」出爐 想撿便宜快買這支

    眾所矚目的蘋果新機「iPhone 15」系列即將於台灣時間明(13)日凌晨正式登場,許多人除了非常期待新機上市外,不少民眾也在等待iPhone舊機降價的時刻到來,藉此撿一波便宜。對此,全國最大手機資訊網站《SOGI 手機王》就彙整了iPhone手機降價的情況,列出全台單月降幅最大的型號。
    2023/09/12 19:29
  • 才陪Selina生產 Ella驚爆舊疾復發「停工」:左半邊麻痺

    Ella(陳嘉樺)與周湯豪今(12)日出席「ROBINMAY」新品上市記者會,好姊妹Selina日前剛順利產下「小腰果」,提到當天生產狀況,她語帶保留,表示很多細節不方便講,不過她仍感動表示:「這一切就是那麼剛好的緣分,是生命的奇蹟,我有多了解她,就知道她這一切有多麼不容易。」
    2023/09/12 15:31
  • 找歐弟前妻吃火鍋被拍!周湯豪露面4字吐真相 求饒:不要再跟拍

    周湯豪、Ella今(12)日出席「ROBINMAY」新款包上市記者會,近來周湯豪二度被拍到與歐弟前妻鄭雲燦互動親密,除了先前單獨遊車河,還共吸一支電子菸,又被直擊一起深夜約會吃火鍋,兩人關係匪淺,對此,他被問到兩人關係,強調「現在單身」。 ​​​​​​​
    2023/09/12 15:14
  • iPhone 15太貴?果粉列「1優勢」完勝:CP值超高

    一年一度的蘋果發佈會即將在台灣時間9/13日登場,不過在網絡上早已有討論聲量。近日,就有網友指出再過幾天iPhone15就要上市了,原PO認為「價格有點硬」,貼文一PO出,吸引不少果粉前來留言。
    2023/09/12 12:36
  • 鄉親大回饋 未來住作伙 達麗建設力邀「超級夜總會」與鄉親粉絲同樂

    橋科指標案「達麗未來市」銷售火熱,上市品牌建商「達麗建設」為回饋鄉親,連假期間皆舉辦各種不同活動,9/9更特別邀請熱門節目三立「超級夜總會」來到達麗未來市與大家同歡!現場邀請黃西田、沈文成、張秀卿、澎澎、董至成⋯⋯等堅強卡司眾星雲集,精彩表演、逗趣內容,帶給橋頭鄉親粉絲最開心的周末假期,一起迎接高雄新市鎮的美好未來!達麗未來市
    2023/09/12 11:45
  • 基泰大直坍塌爆弊!董事會2門神來頭大黑白通吃

    上市公司基泰建設興建「基泰大直」建案,因施工不當,造成附近多戶民宅坍塌,引發全國關注,其實早在案發前44天,基泰委託的監測單位就已經發現異狀,監測報告明確指出:「地面沉陷點、建物沉陷點都大於行動值,建物傾斜計也大於警戒值。」,但基泰不甩,執意開挖,最終釀成重大意外。
    2023/09/12 07:56
  • 有片/惡火猛竄!泰芭達雅水上市場陷火海 攤販急跳水逃亡

    泰國芭達雅(Pattaya)知名旅遊地標「四方水上市場」當地7日晚間發生嚴重火災,火勢延著木頭和茅草屋頂燃燒,迅速蔓延到整片市場,當局出動了27輛消防車、200多名消防員才終於將火勢撲滅,甚至有些人跳入水中游泳才逃離火場。目前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9/08 13:30
  • 施工不慎致北市大直街民宅傾斜 基泰建設跳空跌停

    上市建商基泰建設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建案,昨晚因施工不慎,導致大直街多棟民宅傾斜,基泰目前已停工該建案,損失金額待評估,今天基泰建設開盤後即陷入跌停,股價落至新台幣13.35元。
    2023/09/08 09:49
  • 這樣做柚子更甜!農糧署教2招取完美肉瓣 小心和藥物交互作用

    鬼月即將過去,中秋節就快來臨,又到了吃文旦,也就是柚子的季節,市場上已經看到大大小小尺寸不一的柚子和文旦上市。為什麼很多媽媽、太太們可以把柚子剝得漂漂亮亮,一瓣一瓣完整放在柚皮盅裡面,自己剝的就是坑坑爛爛的?農糧署教3種切法,「手工藝」不靈活的壞手也能變巧手,剝出漂亮柚子肉。記得柚子要吃「皮皺皺」的,表皮太綠買回去要放10天再吃更好吃!
    2023/09/07 20:27
  • 你敢戴上街嗎? 「空氣清淨耳機」外觀獵奇吸睛

    疫情雖然趨緩,但秋冬空汙嚴重,許多人還是對空氣清淨機有需求,除了攜掛式、頸掛式,如今還有一款「空氣清淨降噪耳機」在台灣上市,但耳機結合面罩式的外觀,幾乎前所未見,戴上就像化身電影當中的機器超人,讓部分民眾笑稱不敢戴上街,而業者也分析,歐美地區接受度較高,在台灣市場則是一個嘗試。
    2023/09/07 19:38
  • 蘇格登中秋獻禮「轉杯藏月組」限量上市!吳慷仁帥氣演繹歡聚趣味,點亮月圓相聚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正是與親朋好友相聚慶祝的時刻,在這歡樂的時光肯定少不了經典佳釀為之點綴。今年蘇格登特別推出中秋限量贈禮「蘇格登中秋轉杯藏月組」,為月圓團圓時分帶來滿滿新意,在品嚐香醇金黃色酒液時,輕輕轉杯為歡聚時光增添別出心裁的趣味。
    2023/09/07 18:00
  • 中國公部門禁iPhone+歐盟套緊箍咒 蘋果市值蒸發3兆

    蘋果(APPLE)最新一代iPhone 15手機上市進入最後倒數,沒想到此時卻有外媒傳出,中國大陸已有許多中央層級官員,日前已經接獲命令,不允許他們將iPhone等國外品牌電子設備帶入辦公室,傳聞經《華爾街日報》等媒體曝光後,隨即影響蘋果6日股價表現,終場收在182.91美元(約新台幣5858元),下挫3.58%、等於市值蒸發約1061.69億美元(相當於新台幣3.39兆),總市值降至2.86兆美元。
    2023/09/07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