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上尉 結果共299筆

  • 戲水傳意外 一上尉連長生命垂危

    軍中又傳出意外!下午在澎湖隘門沙灘,砲兵群群部連進行特訓,結果疑似天氣太熱,由連長帶頭,10多名阿兵哥一起下海戲水,但其中3人遭大浪捲走!經過搜救後,其中上尉連長李宏偉,有生命危險,其餘2人送到醫院後,意識逐漸恢復!
    2005/09/24 19:25
  • 孫吉祥遭輾斃 肇因戰車煞車失靈

    陸軍上尉連長孫吉祥遭戰車輾弊案,國防部公佈調查報告,認定肇事戰車原本就曾經煞車失靈,撥交給孫吉祥所屬的部隊後,卻未做維修,包括旅長等33人,分別遭到申誡和大過不等的處分,而肇事駕駛中士張元翔以涉嫌過失致人於死,函送軍事檢察署偵辦。
    2005/09/16 16:49
  • 移靈台東 上尉與母安厝同塔位

    殉職連長孫吉祥昨天與行公祭火化,今天家屬將骨灰移靈回台東卑南老家,將安置在和母親相同的塔位,未來再入祀忠烈祠。李幸育則未露面,待在車內將和孫家人一同回到台東。
    2005/09/16 12:05
  • 〈獨家〉孫吉祥出殯 肇事中士卻沒出席

    上尉連長孫吉祥今天舉行告別式,當初開戰車肇事的中士張元翔卻沒有出席。張元翔家住南投,出身貧寒,就讀國中時父親就過世,他身為長子,為了減輕家計才當軍人,卻沒想到過失害死了孫吉祥。
    2005/09/15 18:27
  • 非機械故障!孫家:別找替死鬼

    上尉連長孫吉祥被戰車輾斃,國防部終於查出肇事原因,疑似是人為疏忽,未婚妻李幸育認為不可能,希望軍方不要隨便找人當替死鬼。
    2005/09/14 12:05
  • 藍綠對峙 軍購案第28次遭到封殺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雖然陳總統大聲疾呼,不過軍購案第28次遭到封殺,無法交付委員會審查,而監察委員同意權、不當黨產條列,也全都躺回法案倉庫。倒是陸軍上尉孫吉祥,因為遭到戰車壓死,衍生出的取精生子爭議,讓人工生殖法草案,順利地排入議程。
    2005/09/13 17:49
  • 國健局接觸孫家 生子爭議無共識

    上尉連長孫吉祥被戰車撞死第7天,國民健康局首次派出代表和孫家人接觸,孫家人再次表達希望衛生署盡快答應答應讓李幸育生子的願望,不過沒有達成共識,李幸育也說,人工生殖法只是草案,不會放棄生子的決心。
    2005/09/13 11:36
  • 孫吉祥頭七法會 李幸育泣不成聲

    遭戰車輾斃的上尉連長孫吉祥,今晚舉行「頭七」法會。他的未婚妻李幸育在法會上淚流滿滿面,表示不管衛生署有沒有法條可管,一定要為孫家留後。
    2005/09/12 21:52
  • 〈獨家〉都頭七了 肇事原因軍方仍未解答

    上尉連長孫吉祥遭戰車輾斃第六天,今晚就要做頭七法會,但是軍方調查事故的報告卻遲遲沒有公佈,我們獨家訪問到當時跟著孫吉祥一起接領肇事戰車之一的退役人員,他指出,肇事戰車已經老舊不堪使用,多項檢查都不合格,有致命危險,上級卻堅持指示一定要接收,讓連長枉死。
    2005/09/12 18:19
  • 讓我生子 李幸育盼衛署法外開恩

    上尉連長孫吉祥遭戰車輾斃第6天,今晚就要做頭七法會,但是軍方調查事故的報告,卻遲遲沒有公佈,家屬指出,肇事戰車其實已經老舊不堪使用,多項檢查都不合格,有致命危險,卻在今年6月撥給孫吉祥連隊使用,李幸育今天也再度呼籲衛生署,法外開恩。
    2005/09/12 10:47
  • 兩家共同聲明 同意吉祥幸育婚姻

    堅持要為孫吉祥上尉取精生子的李幸育,父母親下午從南部北上,探視孫家治喪的情形,李幸育的父母親看到孫吉祥的遺體,也不禁啜泣,兩家人開會之後共同發表一篇聲明稿,表示雙方家長都同意兩個人的婚姻,也同意李幸育為孫吉祥,留下後代。
    2005/09/11 16:03
  • 即便留後也是父不詳 李幸育無懼

    上尉連長孫吉祥已經順利取精冷凍保存,他和李幸育的婚姻關係,法界人士認為有親人見證,在民法上有效,但是如果將來真的順利以試管技術生下兒女,未來在身分證上也是父不詳,衍生而來的撫卹金問題,李幸育說,這一切都不在她的考量。
    2005/09/11 11:28
  • 同袍高唱軍歌 緬懷同窗情誼

    上尉連長孫吉祥被戰車輾斃殉職,昔日陸軍官校的同袍到靈堂上香致意,也向孫吉祥的未婚妻承諾,只要孩子生下來,都會當孩子的乾爹乾媽,昔日同袍含淚高唱黃埔軍歌,未婚妻李幸育傷感忍不住痛哭。
    2005/09/10 17:41
  • 留後有望!孫家感謝外界關心協助

    孫吉祥上尉連長的精子,昨晚送往醫院保存,孫家80多歲父親心願得償,他老淚縱橫的說,不怪肇事的張姓中士,請中士放寬心,不過孫家希望,能由國家負擔30萬的取精費用,國防部則答應會慎重考慮。
    2005/09/10 07:18
  • 顢頇官僚碎人倫 名醫批判衛署

    上尉連長孫吉祥遭輾斃,太太苦苦哀求國防部取出丈夫精子,國防部表示這不合法,不准,結果醫師今天表明,取精根本就不違法,國防部為什麼不成全;醫師還強調,上尉的遺體如果冰存在4度C以下,72小時內都還可以取精。
    2005/09/09 11:45
  • 【阿達新聞觀察】取精留後 國防部長沒有同意權 誰有?

    連續2天,我們都從電視新聞的畫面中,看到一則令人鼻酸的故事。陸軍十軍團裝甲旅戰車營連長孫吉祥上尉因公殉職,他的新婚妻子李幸育哭著要求國防部長李傑法外施恩,希望部長能同意讓醫生取出孫上尉的精子以延續香火。李傑部長面容哀悽,但仍然只能搖頭拒絕。
    2005/09/09 11:33
  • 態度大轉! 衛署:死後取精無法管

    被戰車撞死的上尉連長孫吉祥的太太,想要取精生子,官方卻說法律不容許,無法讓孫太太如願,不過今天上午衛生署官員說,死後取精,目前無法可管。
    2005/09/09 11:21
  • 中尉80歲老父 見子最後一面

    上尉連長孫吉祥,遭戰車輾斃,他的新婚妻子希望死後取精,延續香火,他的老父親,連夜從台東趕到台中,這位80多歲瘦弱而蒼老的老人家,由家人扶著進到靈堂,原本他還強忍悲傷,但一看到兒子的遺照,還是忍不住腿軟,令人相當不忍。
    2005/09/08 23:02
  • 上尉遭戰車輾斃 家屬質疑枉死

    上尉連長孫吉祥被戰車輾斃,家屬質疑,肇事的M603戰車過於老舊是主要原因,但軍方澄清,這部戰車是隊裡最好的一部,兩天前才通過安檢,不過肇事的張姓中士辯稱,是戰車油門卡住了才撞死連長,既然通過檢查,怎麼還會油門故障,疑點重重。
    2005/09/08 17:39
  • 兒子遭輾斃 八旬老父悲慟不已

    上尉連長孫吉祥的老父親跟二姐,今天聽到媳婦李幸育希望取得孫吉祥的精子,為孫家傳宗接代,都說很感動,雖然不知道孫吉祥已經結婚,不過家屬對孫家媳婦的印象都很好,只是想起孫吉祥的孝順,家屬還是難掩傷心。
    2005/09/08 17:00
  • 上尉家屬要取精 衛署:依法無據

    上尉連長孫吉祥的家屬要求取精生子,對此,衛生署表示,目前只有外國人可以執行這項手術,是否法外開恩,可能性不大。
    2005/09/08 11:43
  • 上尉遭輾斃 新婚妻跪求取精生子

    陸軍上尉連長孫吉祥遭戰車輾斃,新婚才四天的太太幾乎崩潰,太太李幸育希望能取丈夫精子傳宗接代,上午全家人向國防部長李傑下跪,希望部長幫忙成全,李傑沒有當場答應,新婚妻子從淚如雨下的哀戚,眼神轉為茫然悲憤,令人動容。
    2005/09/08 10:46
  • 詹姆斯布朗特 軍官變歌手

    這首情歌「YOR'RE BEAUTIFUL」在英國排行榜拿下五週冠軍,演唱人叫詹姆斯布朗特,在憂鬱的外表下,他曾經是領導3萬人和平部隊的上尉。
    2005/09/07 20:52
  • M60A3壓死人 同型戰車六月曾翻車

    台中發生上尉連長被M60A3戰車壓死的意外,這型戰車是由M60A1型戰車改良,今年6月,同樣在部隊移防過程中,也曾經發生過同一型的戰車滑落山溝的意外。
    2005/09/07 18:47
  • 惡耗傳回老家 8旬老父悲痛!

    上尉連長孫吉祥不幸罹難的消息傳回台東卑南鄉的老家,他83歲的老父親悲傷得紅了眼眶,說不出話來。去年9月5號,孫吉祥的媽媽才剛過世,正好一年,孫吉祥也離開人間,老父親突然承受2個親人的過世,令人看了不禁鼻酸。
    2005/09/07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