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上尉 結果共299筆

  • 官邸自戕/扁官邸自戕上尉陸增祥 20日公祭

    國安局特勤上尉陸增祥,上個月26日在玉山官邸舉槍自盡,事發至今一個禮拜,新竹市長林政則前去慰問,陸增祥的父母終於露面,表示後續的調查,一切交由相關單位處理,現在專心處理兒子後事佈置靈堂,20日將舉行公祭,送兒子最後一程。
    2007/11/03 07:46
  • 官邸自戕/隨扈自戕 軍檢署:感情困擾所致

    國安局特勤上尉陸增祥,26日早上在玉山官邸內舉槍自盡;國防部軍檢署今天公佈調查結果,強調陸增祥在死前,的確發出一封76個字的簡訊,給他的林姓女友,所以確定就是為情所困才會自殺,軍檢署強調,陸增祥的父母接受這樣的調查結果,絕對沒有子彈是左進右出的疑慮。
    2007/10/30 11:32
  • 官邸自戕/為情困自戕? 扁:天涯何處無芳草

    國安局特勤上尉陸增祥昨天在玉山官邸舉槍自盡,當時陳水扁總統一家人都還在官邸內,而且距離事發地點只有70幾公尺,總統今天首度公開回應,強調他跟夫人當時都沒有聽見槍聲,總統更說天下何處無芳草,希望年輕人遇到感情挫折時,不要鑽牛角尖。
    2007/10/27 18:13
  • 官邸自戕/官邸槍擊危安 國安局長自請處分

    昨天玉山官邸警安組上尉陸增祥,在崗哨執勤中舉槍自盡,國安局第一時間還沒調查,就先說他是為情尋短,不過今天傳出他可能是幫人扛卡債,上午總統還是依照既定行程出門,只是元首身邊發生槍擊維安漏洞,國安局長許惠祐已經自請處分,兩位直屬長官,將連帶被懲處記過,暫緩升遷。
    2007/10/27 14:06
  • 官邸自戕/〈快訊〉陸增祥官邸自戕 總統:未聞槍聲

    針對昨天國安局特勤上尉陸增祥,在玉山官邸自殺的事件,昨天國安局只有透過新聞稿向外界說明,今天國安局特勤中心副指揮官許立孟特別出面,針對外界的疑慮一一澄清。
    2007/10/27 13:41
  • 官邸自戕/軍官自殺開槍處 距陳總統僅百米

    上尉警衛官陸增祥舉槍自盡,還原現場,他是在早上8點35分獨自一人在哨所內,以克拉克19型手槍結束生命,最令人緊張的是,當時陳總統正準備出門,人還在官邸主建築屋內,但距離開槍的地方只差100公尺。
    2007/10/26 17:56
  • 官邸自戕/陸增祥自盡時 陳總統在官邸內

    在玉山官邸警戒範圍內舉槍自盡的上尉警衛官陸增祥,年紀相當輕,69年次今年27歲,國安局初步調查,他應該是因為感情困擾才舉槍自盡;據了解,陸增祥上午開槍時,陳總統人還在官邸內正準備出門,而對於這樣的不幸事件,陳總統也已經指示派人慰問家屬。
    2007/10/26 10:36
  • 官邸自戕/扁仍在官邸 上尉軍官開槍自盡

    總統玉山官邸上午驚傳槍響,時間又正好是8點多,陳總統還在官邸裡面,特勤人員搜查發現,原來是一名陸姓上尉軍官,在玉山警衛室開槍自盡,送到醫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國安局聲明,軍官疑似因為感情因素自殺,詳細原因還在深入追查。
    2007/10/26 09:44
  • 教官性侵少女 要求偏方墮胎

    屏東陸軍後備訓練中心,一名上尉教官涉嫌性侵彰化14歲國二少女,少女假裝向對方聲稱懷孕了,沒想到這個教官竟然教少女吃鐵牛運功散配米酒喝,用這樣的方式墮胎,但婦產科醫師說,誤信墮胎偏方當心血崩危及生命。
    2007/10/09 12:30
  • 南沙軍官遭控 虐保育動物綠蠵龜

    保育類動物綠蠵龜,被傳出在外島遭到官兵虐待,不但把剛出生的小綠蠵龜抓起來,還放在白鐵盆裡面。不過南沙指揮官強調,照片純粹是誤會,海巡署近日才拍了綠蠵龜的保育紀錄片,上尉軍官是因為要保護小綠蠵龜,才會把保育動物先抓起來,等隔天早上在放回大海。
    2007/06/10 12:10
  • 漢光演習/〈快訊〉F-5F罹難2空官 總統追晉中、少校

    最新消息!空軍F-5F戰機在漢光23號演習中,不幸失事,造成2名飛行員殉職;總統特別追贈空軍少校魏子淵晉升為空軍中校,上尉詹嘉鈞則晉升到空軍少校。
    2007/05/16 18:54
  • 不讓鬚眉!女連長率200弟兄操演

    M3機動浮門橋車演習,率領的軍官,可是1位年僅27歲的女上尉,從陸軍官校畢業5年,她就當上連長,負責統領近2百名弟兄,到底她是怎麼辦到的?一起來看看。
    2007/04/17 18:59
  • 軍機失事/飛行好手馬文彬 專飛眼鏡蛇直升機

    在這次直升機墜毀失事中,攻擊營營長馬文彬上尉,是高雄縣燕巢鄉人,他的專長其實是駕駛眼鏡蛇攻擊直升機,而且飛行時間已經有10多年,在以務農為主的燕巢鄉,出了這麼一位傑出的攻擊直升機飛官,大家都視他為燕巢之光,沒想到才40歲,馬文彬的生命就畫下句點,家人都感到非常不捨。
    2007/04/04 18:30
  • 校車司機改槍販賣 紅外線阻擊鏡火力猛

    花蓮一位上尉連長退役,目前擔任國小校車司機的47歲張姓男子,疑似利用原住民可以申請擁有獵槍的資格,從事製作改良獵槍,威力甚至不輸軍用30步槍,而且槍械的結構也相當精美,儼然成為部落的軍火商。而他這樣的行為,附近鄰居都相當意外。
    2007/03/28 10:12
  • 〈獨家〉孫吉祥過世1年 李幸育:忘不掉

    還記得1年多前,陸軍上尉連長孫吉祥遭戰車輾斃事件嗎?當初孫吉祥隸屬的586旅,上午舉辦戰力展示,孫吉祥的未婚妻李幸育,人正在高雄籌備教師考試,但談到孫吉祥,她還是掩不住悲傷,直說放不下十多年的感情。
    2007/02/10 12:53
  • 為情所困? 女太空人淪為階下囚

    犯下企圖謀殺情敵的女太空人,其實在工作以及家庭上,表現都相當優秀傑出,結婚19年的她,更生有3名子女,是小孩眼中的好媽媽;曾經是美國海軍上尉的她,更是全力以赴考上NASA女太空人,會為情所困,甚至會企圖謀殺情敵,都讓NASA的長官以及家人,深感不解。
    2007/02/07 22:07
  • 〈獨家〉棄百萬薪 飛官吹薩克斯風做公益

    有人放棄百萬年薪,竟然只為了做公益,這是一名上尉飛官,在一次偶然機會,到安養院裡演奏薩克斯風,看到老人家跟著又唱又跳,似乎又獲得新生,他毅然決然辦理退役,每逢假日甚至從中部搭車到桃園、新竹表演,一點都不覺得苦。
    2006/02/25 13:44
  • 毀精!李幸育崩潰 沈智慧住院

    孫吉祥上尉精子昨天銷毀,李幸育幾近崩潰,一路為她奔走的立委沈智慧,也難過到病倒住進醫院。沈智慧說,李幸育一直不認為孫吉祥死了,直到昨天銷毀精子,她才認定自己的情人真的走了。
    2005/12/23 18:43
  • 你聽過沒有?催眠和冷凍精子對話

    銷毀孫吉祥精子的嚴肅場合中,場外上演了一場令人啼笑皆非的插曲,催眠師曾耀曾也跑來插花,甚至當場表演催眠之後和孫吉祥上尉精子對話的過程,和精子對話實在太過匪夷所思,於是曾耀增轉而以催眠的方式和孫吉祥的亡魂溝通,彷彿觀落陰一般的玄奇,在歲末年終,上演了一場街頭大驚奇。
    2005/12/22 19:59
  • 孫吉祥精子銷毀 家人、律師見證

    曾經引起全國高度關注的戰車上尉取精生子案,儘管女友李幸育極力奔走要做人工生殖,不過後來和孫家人鬧翻,最後孫家決定銷毀精子,下午在律師和媒體的見證下,公開將14支試管內的精子全部銷毀,李幸育試圖做最後的掙扎,委託立委沈智慧前來關說,希望保留部份精子紀念,但是遭到孫家拒絕。
    2005/12/22 14:02
  • 孫家執意滅精 李幸育:悲痛不捨

    上尉孫吉祥的家人已經作出星期四銷毀精子的決定,這消息李幸育得知後,發出聲明稿表達悲痛,但李家人也明白表示,要公開尋求幫助,為李幸育爭取保存精子、生下孫吉祥後代的一絲希望。
    2005/12/20 12:34
  • 李幸育淚訴不公 孫家:保護她毀精子

    上尉連長孫吉祥家人寄存證信給李幸育,通知她要終止取精生子計畫,還要李幸育不要再打擾孫家人。昨天李幸育震驚淚訴不公平,還強調他可以一毛錢都不要,孫家說,基於保護李幸育的立場,銷毀精子的立場不會改變。
    2005/12/19 12:08
  • 孫家禁取精生子 李幸育失望落淚

    上尉連長孫吉祥家人,決定要終止取精生子的計畫,也就是說,孫吉祥的未婚妻李幸育希望破滅了,李幸育哀求孫家給她機會,同時也出示孫家寄給她的一張存證信函,上面說,同意付28萬元,希望李幸育不要再騷擾孫家。
    2005/12/18 17:33
  • 毀「精」倒數計時 逆轉衛署開恩

    遭戰車輾斃的上尉連長孫吉祥,他的冷凍精子,到明天12月9日滿3個月,照「人工生殖法草案」規定,精子屆滿3個月,必須銷毀,李幸育和婦產科醫師不斷向衛生署陳情,終於出現轉機,衛生署答應,可以繼續保留孫吉祥的精子,但還是不准李幸育懷孕。
    2005/12/08 18:39
  • 帶隊體能訓練 連長違規游泳溺水

    澎湖砲兵群一名上尉連長,帶兵做體能訓練時,因為天氣炎熱,連長違反規定下海游泳,不料因為游太遠,體力不支而溺水,還連累2名下水救人阿兵哥差點溺水,目前這名連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2005/09/25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