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上士 結果共182筆

  • 冷氣施工爆炸! 國防部火警2重傷

    位於博愛特區的國防部後備指揮部,12日晚間9點多發生火警,起火地點在忠愛樓地下1樓冷氣機房,疑似承包商施灌冷媒不慎引發爆炸,6人送醫急救;其中1名上士及包商工人傷勢嚴重,住院觀察。
    2013/09/12 21:57
  • 逆轉!涉滅證串證 6理由收押洪案被告

    洪仲丘案范佐憲等3名被告,第3度開羈押庭,改由桃園地方法院審理,結果大逆轉,全部收押!合議庭列出6大理由,指出被告跟證人間有密集通聯,而且曾召開會議討論洪案,被認為是串供,另外最關鍵的一點就是,「消失的士評會投票單」,明明一共有10張,但最後僅剩9張影本,正本去了哪裡,3人都推說不知情,加上士評會簽到簿與投票單上的字跡不同,法官認定,3人有滅證之嫌。
    2013/08/24 12:08
  • 這回沒口吃! 桃檢訊問「范」應答如流

    洪仲丘案回歸一般司法,桃園地檢署接手查案,542旅上士范佐憲,被扯出案外案,外傳他是軍中土皇帝,被控涉賭,放高利貸還盜賣軍品,桃檢下午約談范佐憲,這回他應答流暢,有問必答,和先前出庭結巴模樣差很大,檢方表示,查扣范佐憲電腦主機,沒有簽賭紀錄,也沒有被害人,認為外界過度妖魔化范佐憲,有機會不起訴脫身。
    2013/08/22 15:42
  • 旅長帶頭演練! 官兵上香痛哭攏係假

    洪仲丘頭七那天,269旅政戰主任陳毅銘率領、連長徐信正、副連長劉延俊、士官長陳以人、上士范佐憲等10幾人,到靈堂前上香致意,不過一行人又跪又哭的道歉,原來都是經過排練的,因為當天中午,旅長沈威志就找來這些關係人做沙盤推演,交代上香時千萬不要跟洪家人答辯,晚上8點還再次交代陳以人和范佐憲,要表現出懺悔之心,動輒一小時的密談,難道不算串供嗎?
    2013/08/08 17:58
  • 金防部上士跑10公里 昏倒送醫不治

    又發生國軍弟兄在營區內操練送醫不治的事件,31歲的盧姓上士,到桃園的陸軍專科學校受訓,7日下午與潘姓士官長,一同在校區跑步,跑10公里後,盧姓上士突然暈倒,後來由醫官陪同送醫,但到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搶救,家屬決定拔管放棄治療。
    2013/08/08 09:21
  • 〈快訊〉何江忠否認串證 軍檢提2新事證

    542旅前副旅長何江忠、旅部連前連長徐信正及上士范佐憲,總共3人交保,軍檢抗告成功,晚間重新召開羈押庭,從8月7日晚間7點開庭,直到8月8日深夜仍未結束,目前進行到何江忠答辯的部分。
    2013/08/08 02:33
  • 徐信正庭訊結束 律師出面發言

    軍檢抗告成功,晚間7點針對542旅前副旅長何江忠、旅部連前連長徐信正,及上士范佐憲3人重開羈押庭,目前已結束徐信正的庭訊,徐信正律師出面說明。
    2013/08/08 00:26
  • 抗告成功! 范佐憲三被告重開羈押庭

    軍檢不滿542旅前副旅長何江忠、旅部連前連長徐信正,及上士范佐憲3人交保候傳,上星期提出抗告,中午結果出爐,軍檢抗告成功,最快下午3人重開羈押庭,另一方面,桃檢跟軍檢,今天也同時針對洪仲丘的體檢報告,為何快速出爐展開調查,桃檢兩名檢察官,前往813軍醫院約談護士等行政人員,軍檢則傳喚何江忠到庭,釐清是否施壓,讓體檢報告加速出爐。
    2013/08/07 12:10
  • 關禁閉有功? 洪死前范佐憲被記大功

    上士范佐憲,被視為洪仲丘喪命的關鍵人物,現在被爆料,6月28日送洪仲丘進禁閉室,范佐憲7月3日被記了大功,7月4日洪仲丘往生,難道不依規定懲罰部屬,還算有功嗎?陸軍政戰主任曾有福解釋,范佐憲在4月漢光演習負責盡職,記功敘獎,只是發布的時間點引起誤會。
    2013/08/05 13:57
  • 洪仲丘死誰之過 4軍士官互推卸責

    洪仲丘被虐死,誰該負責?原本遭到羈押的被告,在庭上互推責任,副旅長何江忠把責任推給連長徐信正,強調是徐正信堅持要將洪仲丘送禁閉,徐信正則推說是士官長陳以人要求的,上士范佐憲則以三不原則應對,一概推說自己不清楚,不知道跟不記得,眾人在面臨官司的當口,互相切割!
    2013/08/02 11:57
  • 又有士官出包!藉口抹藥 猥褻5新兵

    又有志願役士官出問題,成功嶺一位上士組長,被控猥褻5名新兵,他藉口營區蚊蟲多,要報到新兵脫掉衣褲,他來幫忙塗藥膏,這個時候,上士趁機伸出狼爪猥褻新兵,阿兵哥們害怕被報復,敢怒不敢言,直到其中一人不堪受辱報案,整件事情才曝光。
    2013/08/02 11:55
  • 不知道!范佐憲「三不」對策 法官動怒

    陸軍542旅上士范佐憲經過偵訊後,以無串證、逃亡之虞,裁定以2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回湖口584旅部隊,而范佐憲在羈押庭上,不但緊張到口吃,甚至還痛哭失聲,尤其法官問到案情的關鍵問題,范佐憲不是說詞反覆,就是推說別人講的,但誰講的卻又記不起來,讓法官相當不耐煩。
    2013/08/02 08:29
  • 洪案羈押4人全交保 軍檢不服今抗告

    洪仲丘案馬拉松式羈押訊問庭,結果4名羈押近半個月的被告,在1日晚間全部交保,交保金額分別為副旅長何江忠30萬元、連長徐信正25萬元、上士范佐憲20萬元、戒護士陳毅勳15萬元,但針對軍高院所謂被告沒有串證之虞,軍檢不以為然,要在2日上午提出抗告,而消息傳到洪家,也說不能接受,覺得太不公平了。
    2013/08/02 07:54
  • 〈快訊〉何江忠、徐信正、范佐憲 3人交保!

    北部軍事法庭召開羈押庭9小時後,副旅長何江忠30萬元交保、連長徐信正25萬元交保、上士范佐憲以20萬元交保。
    2013/08/02 00:15
  • 關禁閉不能考公職? 法務部澄清

    軍檢起訴書出爐,指出洪仲丘生前曾經拒當值星班長,而後上士范佐憲之所以強烈主張把洪仲丘關進禁閉室,為的是讓他留下不良紀錄,不能考公職,不過軍事專家認為,就算到退伍前一天,長官還是能要求士官兵輪流值星,而關禁閉並不是犯下刑案,對考公職也不會有影響。
    2013/08/01 21:01
  • 「何、徐、范」密集通聯!防串供 恐難交保

    洪仲丘命案,高等軍事法院召開接押庭,被告范佐憲能不能交保,目前看來機率渺茫,像是連長徐信正,法官連問3次,有沒有被強迫取供,徐信正遲疑很久才回答沒有,上士范佐憲供詞也顛三倒四,檢方更拿出通聯紀錄,指出事發後何江忠、徐信正、范佐憲3人密切聯絡, 是不是在串供引人質疑,所以檢方目前強烈要求不能交保,就怕下次開庭前,還有繼續串供的機會。
    2013/08/01 18:35
  • 范佐憲庭上痛哭 說詞反覆被法官罵

    陸軍542旅上士范佐憲在洪仲丘案中扮演關鍵角色,先前他被認定有串供之虞遭到收押,范佐憲透過律師申請交保,但下午在羈押庭上面對法官訊問,范佐憲一改在部隊的意氣風發,不但緊張到口吃,甚至還痛哭失聲,但根據了解,法官一問到關鍵案情范佐憲不是說詞反覆,就是說「我不知道」,讓法官動怒,當庭痛斥「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2013/08/01 18:16
  • 公報私仇! 范佐憲嗆「讓洪不能考公職」

    洪仲丘案起訴,送洪仲丘關禁閉的上士范佐憲曾說,洪仲丘違規帶照相手機,罰勤或是禁足洪仲丘不會痛,但是受禁閉懲罰,退伍後就不能報考公職,所以,范佐憲一手主導士評會,公報私仇,想讓洪仲丘退伍後失去考公職的機會,事發後,范佐憲卻在洪媽媽面前下跪痛哭,說自己是洪仲丘的麻吉,讓家屬看傻眼,洪仲丘同袍說,范佐憲認為洪仲丘過得太爽,早就看洪仲丘不順眼。
    2013/08/01 18:06
  • 2羈押庭 法官劈頭都問「強迫取供」

    洪仲丘案今天召開羈押庭,涉及凌虐罪的戒護士陳毅勳,跟涉及妨礙自由、不當處分的副旅長何江忠、連長徐信正、上士范佐憲都到庭,被說是小兵扛大罪的陳毅勳態度最冷靜,整個過程不斷行使緘默權,只有問到口供是不是自由心證,陳毅勳驚人地說不是!在連上被說囂張的范佐憲出庭反而是情緒激動,不斷地哭,被問話都顛三倒四,徐信正跟何江忠都很緊張,徐信正甚至對有沒有被強迫取供的問題一度猶豫。
    2013/08/01 14:39
  • 怒竄改體測成績 徐信正關定洪仲丘

    連長徐信正,在整起事件也扮演著推波助瀾的角色,先是在上士范佐憲還有副連長劉延俊建議之下,利用連長職權,以洪仲丘帶照相手機為由,將洪仲丘送禁閉,並且向副旅長何江忠請求幫忙喬出269旅的禁閉室床位,導致洪仲丘被整死,家屬得知徐信正遭檢方起訴,還建請從重量刑,認為徐信正當初就是因為家境不太好才從軍,現在鬧成這樣,擔心以後湊不出錢請律師打官司。
    2013/07/31 17:32
  • 僅「無通聯」證無指使 陳毅勳扛最重

    到底是誰害死洪仲丘,起訴書內容將矛頭全指向戒護士陳毅勳!在記者會上,軍檢單位將凌虐洪仲丘犯行,認定都是陳毅勳一人所為,沒有高層指使,因為在蒐證過程中,沒有通聯記錄證明陳毅勳有接到高層關切電話,但問題是在6月28日和7月1日兩天,上士范佐憲都曾到禁閉室看洪仲丘,難道沒有可能是當面交代嗎?這個疑問,起訴書上隻字未提。
    2013/07/31 17:01
  • 范佐憲2罪從重量刑 范父:謝謝關心

    洪仲丘案偵查終結,上士范佐憲被軍檢求處重刑,范家人一整天都不願出來面對外界,只有范爸爸接受電訪時說,謝謝關心;另外,關於范佐憲涉及放高利貸、兼營簽賭等多項罪名,目前桃園地檢署還在偵辦中 。
    2013/07/31 16:38
  • 罰勤不痛!要關禁閉 范佐憲主導士評會

    上士范佐憲是把洪仲丘送入禁閉室的關鍵人物,不只召開士評會,擔任「主席」的角色,執意要讓洪仲丘關七天的禁閉,雖然其他委員建議,洪仲丘退伍在即,讓他輕微罰勤或禁足就好了,但范佐憲卻說,這樣洪仲丘根本不痛不癢,連長徐信正和副旅長何江忠會喬禁閉士空位,堅持要關洪仲丘。
    2013/07/31 15:38
  • 擅改資料、拒當值星官 軍檢:洪犯眾怒

    到底是什麼動機,要將洪仲丘送禁閉?起訴書內容提到,原來5月份時,洪仲丘曾竄改體測資料,被連長徐信正和上士范佐憲發現,由於洪仲丘想考公務人員,希望不要留下汙點,兩人討論後決定讓洪仲丘「罰勤7日」,前面的摩擦還沒釋懷,洪仲丘在快退伍時,又拒絕當值星班長,因此徐信正才聯合副連長劉延俊和范佐憲,以洪仲丘帶照相手機為理由,違反流程,將洪仲丘送禁閉。
    2013/07/31 12:37
  • 洪仲丘案 軍檢起訴書節本-壹、犯罪事實

    一、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裝甲第五四二旅(以下簡稱陸軍五四二旅遊旅部連洪仲丘下士及宋○○一等兵於102年6月23日19時許返營收假時,遭待命班人員查獲洪士攜帶照相功能手機及MP3播放器各乙具,宋兵攜帶智慧型手機乙具,逐級通報層轉高勤官即旅長沈威志少將,該旅旅部連連長徐信正少校、副連長劉延俊上尉及派代士官督導長范佐憲上士均明知依規定僅得對洪員施予申誡懲罰,竟因故意圖藉此機會教訓洪員,乃基於共同犯犯意之聯絡,共同決定利用徒刑正身為連長對士官悔過懲罰共核定權責,將洪員送至陸軍機械化步兵第二六九旅(以下簡稱陸軍二六九)施以禁閉懲罰,藉此非法方法,剝奪其行動自由,並由范佐憲及該連士官長陳以人(因與范員平日交好,會中決定力挺范員)強勢主導士評會,作成對洪員(悔過7日本之決議(士官懲罰種類並無禁閉,經范員於會中修正),嗣後未由單位副主官劉延俊依規定召開人評會審議,逕於同(25)知20時許呈連長徐信正批核。
    2013/07/31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