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上士 結果共182筆

  • 中環車禍恐怖6秒曝光 私家車溜後撞路邊聊天2女

    中環卑利街周五(11日)晚上發生的恐怖車禍,私家車疑無拉手掣,在斜路高速溜後,撞傷8名途人,其中2名外籍女子昏迷命危。事發一刻的最新閉路電視片段曝光,可見私家車在短短6秒間由卑利街高速溜後再剷上士丹頓街行人路,車尾猛撼向兩名站在路邊聊天的女途人,將其中一人撞飛及懷疑曾輾過她,當時車身更一度左右搖擺。
    2021/12/12 11:06
  • 奶油小生帥氣蛻變!朴寶劍晉升兵長 有望「提前1個月退伍」

    韓國人氣演員朴寶劍,去年8月以海軍文化宣傳兵身分入伍,原本預計要在明年4/30才退伍,沒想到現在因為軍中表現好加上有一個多月以上假期,因此有望提早一個月退伍;另外曾在韓劇《太陽的後裔》中飾演特戰部隊上士的男星晉久,現在卻驚傳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正在隔離當中。
    2021/11/03 13:36
  • 「最美海軍」IG曝光 退伍弟兄:可回役嗎

    海軍近日在臉書分享「小人物大英雄」系列,這期的主角是艦隊的上士,不過由於她的長相很甜美,獲封為「最美海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笑稱可以回去服役嗎?
    2021/10/24 20:46
  • 後指部中校涉偷1500個口罩 北院判10年2月

    原台北市後備指揮部中校李志交、上士張政陽涉嫌利用派駐口罩工廠竊取口罩,被檢方起訴。法院今天依貪污罪判處李志交10年2月徒刑、褫奪公權5年,張政陽1年8月徒刑、緩刑3年。
    2021/03/31 11:44
  • 義務役懶散被唸 嗆長官「有種向我開槍」:到外面試試

    嘉義縣一名葉姓男子去年5月入伍服義務役,在擔任兵器連訓員二兵的期間,他因為做事態度怠惰,連續2天被不同的長官出言糾正,沒想到他卻因此心生不滿,先後對吳姓下士、李姓上士嗆聲「要到外面試試看?」、「下午打靶有種拿槍向我開槍」,事後遭嘉義地檢署依《陸海空軍刑法》對長官施強暴罪嫌提出公訴。
    2021/01/10 18:33
  • 金門殉職車長林楷強公奠 蔡總統允加速採購新式戰車

    陸軍上士林楷強8日在金門演訓任務因戰車翻覆殉職,今天舉行告別式,總統蔡英文也到場頒發褒揚令。蔡總統致詞時除感謝林楷強的犧牲奉獻,也保證會加速採購新式戰車。
    2020/10/20 15:23
  • 趁新冠肺炎逃軍營 上士副排「爽玩6天假」一看代價完了

    以為不會被發現!高雄陸軍裝甲564旅一名郭姓上士副排長被派到外地訓練,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變動,他原應返回受訓,卻異想天開趁空檔偷溜回家整整6天,一時僥倖換來痛苦代價,不僅要入獄又得繳易科罰金。
    2020/10/19 16:31
  • 漢光殉職海軍上士阿瑪勒公奠 蔡英文親頒褒揚令

    因漢光演習覆艇傷重不治的海軍陸戰隊上士阿瑪勒.道卡杜,今天舉行公奠。總統蔡英文親頒褒揚令,要求國防部務必照顧好阿瑪勒的4個孩子,讓他們安心學習、成長。
    2020/10/06 13:50
  • 快訊/竊1500個口罩!中校續羈押 上士10萬交保

    前北市後備指揮部中校李志交,以及上士張政陽,涉嫌利用派駐口罩國家隊工廠時,竊取1500個口罩,兩人被依貪汙罪起訴,今晚(9/28)移審台北地院,法官審理後,裁定張政陽10萬交保,李志交則是羈押禁見。
    2020/09/28 21:56
  • 後指部中校涉偷國家隊口罩案 北檢依貪污罪起訴

    原台北市後備指揮部中校李志交、上士張政陽涉嫌利用派駐口罩工廠時,竊取1500個口罩。台北地檢署今天依貪污治罪條例侵占公有財物罪起訴李志交,依贓物罪起訴張政陽。
    2020/09/28 12:53
  • 追思覆艇上士阿瑪勒 4兒女留言「爸爸辛苦了」

    海軍陸戰隊7月漢光演習,發生翻覆船艇的意外,上士阿瑪勒.道卡杜,經過2個多月的治療,還是宣告不治,25日晚上在高雄左營舉辦點燈追思活動,他的4名兒女也都到場,在追思牆上,留下想對爸爸說的話。
    2020/09/25 23:40
  • 陸軍269旅中士自焚亡家屬告3長官 桃檢不起訴

    陸軍269旅一名謝姓中士,去年在桃園營區內自焚死亡,家屬認為謝男遭霸凌,向謝男的士官督導長、士官長及上士班長提出告訴及告發,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將3人以不起訴處分。
    2020/08/21 16:20
  • 女兵通過海軍水械專長 兄親手將金龍徽章「釘」入胸膛

    我國最新一期海軍水下作業大隊水械專長班(Underwater Operations Unit,UOU)日前結訓,公布的合格官兵中,罕見地出現1名女兵任婕。結訓後由她同樣在UOU部隊服役的胞兄任毅上士,親手將代表訓練合格的金龍徽章「釘」在她胸口,她也成為UOU首位合格的女性士兵。
    2020/08/20 16:06
  • 後指部中校上士涉偷口罩 指揮官遭記過調職

    台北市後備指揮部李姓中校涉嫌竊取口罩,遭到羈押,國防部後備指揮部政戰主任武立文今天說,李姓中校所屬單位的指揮官劉東奇與政戰處長,因查核不實等原由,遭記過一次,並調離現職。
    2020/08/12 13:50
  • 2軍人「監守自盜」國家隊6千片口罩 指揮官慘遭拔官撤換

    監守自盜?新冠肺炎延燒之際,國防部後備指揮部中校李志交遭爆利用監督口罩生產廠的機會,夥同好友上士張政陽偷走至少6000多片口罩。國防部得知後大為震怒,於昨(11)日晚間做出連帶懲處,下令將上校指揮官劉東奇撤換。
    2020/08/12 09:27
  • 口罩國家隊內賊 2軍人偷6千片遭收押禁見

    國軍支援國家口罩隊竟然涉嫌監守自盜,前台北市後備指揮部中校李志交今年2月到新北市一間口罩大廠擔任督導官,和另一名上士聯手偷走至少6千片口罩,這名李姓中校過去就曾因債務問題遭關切,偷口罩疑似是為了變賣還債,兩人涉犯的是十年以上的貪污重罪,擔心2人會有勾串滅證之虞,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0/08/12 00:49
  • 快訊/兩軍人涉偷6000口罩牟利 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前台北市後備指揮部中校李志交,今年二月到新北市一間口罩大廠擔任督導官,和另一名上士聯手偷走至少六千片口罩,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最新裁定兩人都因為涉犯貪污治罪條例遭到收押禁見。
    2020/08/11 19:53
  • 疑欠債沒錢還! 2軍人偷6千片口罩遭聲押

    國軍支援國家口罩隊,竟然監守自盜,前台北市後備指揮部中校李志交,今年二月到新北市一間口罩大廠擔任督導官,竟和另一名上士聯手偷走至少6千片口罩,這名李姓中校過去就曾因為債務問題,遭單位關切,偷口罩疑似是為了變賣還債,由於兩人涉犯的是十年以上的貪污重罪,檢方擔心有他們勾串滅證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
    2020/08/11 12:53
  • 督導國軍國家隊趁機偷逾6千個口罩 後指部中校聲押禁見

    檢調獲報,原台北市後備指揮部李姓中校,今年2月間派駐口罩工廠時,涉嫌竊取逾6000個口罩。台北地檢署昨天指揮調查局約談李姓中校及涉案張姓上士到案,今天凌晨聲押2人。
    2020/08/11 09:00
  • 上士酒駕撞小黃 引擎噴飛民宅波及7車

    宜蘭一名男子酒駕開車上路,見到員警心虛加速逃逸,連闖了4個紅燈之後,攔腰衝撞上計程車,瞬間起火燃燒,轎車的引擎還噴飛到民宅,波及到一旁7輛汽機車,駕駛除了酒駕,他的身分還是一名軍人,是蘇支部的海軍上士,休假酒駕上路,酒測值高達0.61,軍方表示會嚴懲,也不排除汰除解職。
    2020/07/24 15:10
  • 蘇澳後指部上士涉酒駕肇事 海軍:依規定懲處

    對於媒體報導一名疑為蘇澳後指部海軍軍人,今天凌晨駕駛轎車連闖紅燈,並撞上計程車,造成包括司機在內的3人受傷。海軍今天表示,將立即實施行政調查,並依規定懲處。
    2020/07/24 13:29
  • 上兵蔡博宇殉職…家屬瞞8旬嬤不敢說 鄰居:真的會哭瞎

    海軍陸戰隊3日進行漢光預演時發生膠艇翻覆意外,導致26歲上兵蔡博宇、36歲上士陳志榮不幸落海殉職,令外界深感不捨。蔡博宇的死訊傳回雲林二崙鄉老家後,鄰居紛紛落淚,透露蔡博宇生前乖巧孝順,和家裡84歲的阿嬤感情很好,現在蔡家人都不敢讓阿嬤知道孫子的死訊,因為阿嬤最近才剛動完眼部手術,要是知道了,「真的會哭到瞎!」
    2020/07/07 12:45
  • 陸戰隊艇長陳志榮拔管 訓練影片記錄成追憶

    海軍陸戰隊聯合操演翻艇意外,繼蔡博宇在5日凌晨拔管後,36歲的上士陳志榮也宣告不治,他才結婚一、兩年,在鄰居眼中是個顧家、孝順的大男孩,由於家中從事蜂蜜事業,經常缺人手,只要休假,他一定返回旗山老家幫忙,不辭辛勞,因為演習喪命,連鄰居都深感不捨;而還在跟死神搏鬥的阿瑪勒,育有4個孩子,最小的才2歲,他是孩子心目中的英雄,現在,年幼的孩子天天禱告,祈求爸爸可以快快醒來!
    2020/07/06 18:48
  • 陸戰隊覆艇2死 檢相驗:生前落水窒息致死

    海軍陸戰隊聯合操演翻艇意外,再添一人死亡,繼蔡博宇在5日凌晨拔管後,36歲的上士陳志榮晚間也宣告不治,檢方相驗認定2人都是生前落海窒息,以及併發症導致死亡,只是訓練有素的他們,為何會落水就窒息?是被湧浪或舟艇擊中?還是裝備過重?備受關切。
    2020/07/06 13:00
  • 海陸演習2死憾事 嚴德發拭淚:完成殉職袍澤遺志

    海軍陸戰隊日前演訓時發生意外,造成上士陳志榮及上兵蔡博宇不幸殉職,國防部長嚴德發今(6)日上午發表談話時談及此事,難掩哀痛情緒哽咽落淚,除了強調事件重點不在於究責,而是找出事發主因,也期許國軍官兵弟兄更應全力以赴,完成殉職袍澤生前達成演習任務的遺志。
    2020/07/06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