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上吐下瀉 結果共455筆

  • 一家三口吃「隔夜西瓜」全送醫 孩子腎功能衰竭險喪命

    到了夏季,許多人愛吃西瓜消暑,其水分含量佔西瓜整體約94%,不含脂肪和膽固醇,卻具備許多人體所需的營養素。但最近大陸陝西發生一起事件,一家三口日前吃下隔夜西瓜,事後出現噁心、上吐下瀉等症狀,全家人都入院治療,孩子甚至出現「腎功能衰竭」險些喪命。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議論。
    2022/06/30 19:31
  • 小S驚傳上吐下瀉掛急診!緊急取消錄影 最新病況曝

    小S(徐熙娣)日前才和老公許雅鈞、姐姐大S及姐夫具俊曄一同參加周杰倫聚會,7月2日更要參加金曲獎擔任頒獎嘉賓。怎料稍早傳出,她原定今(30)日要錄製節目《小姐不熙娣》,卻突然上吐下瀉,到醫院掛急診,只能暫時取消錄影;對此,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2/06/30 13:26
  • 20多歲死亡首例 女「無慢性病、打三劑」病程僅6日

    日前指揮中心公布有一名20多歲女性,原先是在居家照護,但期間她出現嚴重的上吐下瀉、腹痛,緊急送醫救治後,又發生呼吸困難、 多重器官衰竭等,於這個月1日病逝。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這名個案的病程總共只有短短6日,4月26日發病後,這個月1日死亡,而後續相關檢驗,也並沒有發現有細菌感染的狀況出現。
    2022/05/04 14:44
  • 20多歲打3劑首位重症「上吐下瀉、腹痛變呼吸窘迫」 羅一鈞:疑細菌感染

    今(2)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增21名中重症個案,其中20多歲群族,首次出現重症個案,是一名女性,26日發病,她原先在居家照護,但卻突然出現嚴重的上吐下瀉及腹痛的症狀,29日緊急就醫,因血壓偏低、腎功能異常住院,隔天又出現呼吸窘迫,目前插管接呼吸器治療中,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20歲中重症確實是少例,僅萬分之5至萬分之6的比例,醫院不排除拍名患者可能有其他細菌感然的狀況。
    2022/05/02 14:59
  • 羅智強發燒、上吐下瀉「像被車撞」 急做快篩結果出爐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日前表態參選桃園市長後,開始勤跑桃園,然而他突然在臉書上自爆生病了,且症狀嚴重,讓他不禁直呼,「好像被車子撞了一樣的感覺」;由於近來疫情升溫,羅智強也自行快篩,結果為陰性。
    2022/04/22 09:36
  • 木耳泡兩天才吃!婦「中毒休克險死」超過這時間細菌暴增

    很多人都有泡黑木耳的經驗,乾燥黑木耳往往得泡好幾個小時才能漲大到吃起來脆脆的程度。57歲的婦人黑木耳泡發了兩天才拿起來冷凍,當她從冷凍拿出來煮食,先是出現腹痛、嘔吐,後來竟上吐下瀉,還發生休克,送醫急救發現她心肌受損、凝血功能異常、肝腎功能惡化,醫院全力搶救才救回一命。
    2022/04/07 23:32
  • 直播單次爽賺千萬!再爆病倒「上吐下瀉」 寇乃馨近況曝

    女星寇乃馨和資深音樂人老公黃國倫近年轉戰中國大陸發展,尤其直播事業有成,月賺2億新台幣,最高紀錄甚至1場直播可賺進1千萬元新台幣,不過,健康屢亮紅燈,去(2021)年才被醫師警告恐有罹患胃癌高風險,最近健康又出狀況。
    2022/04/07 16:25
  • 婦吃涼拌木耳「高燒恍惚」送加護病房 醫揭致命原因 

    木耳富含高營養價值,在台灣也有許多主婦將其入菜,不過近日大陸浙江一名婦人,因為天氣炎熱,將冰箱的黑木耳拿出來涼拌,沒想到吃完1個小時就開始出現腹痛、上吐下瀉等症狀,甚至一度休克,住進加護病房,而起因全是因為木耳長時間浸泡後所產生的一種毒素。
    2022/03/30 15:13
  • 1人中全家難逃!醫示警「這病毒正大流行」:旁邊看也會得

    一吃東西或喝水就想嘔吐,甚至伴隨拉肚子的情況,是諾羅病毒的典型病徵。最近是「諾羅病毒」高峰期,有醫師看了一整天上吐下瀉的病患,發文示警諾羅病毒在台灣正大流行,不僅「一人中,全家中」,最可怕的是就連站在旁邊看病患嘔吐都有可能被傳染,提出應對之計。
    2022/03/25 05:40
  • 鳴日號便當遭疑「食安問題」 雄獅:已檢討餐飲內容

    前主播、現任慈濟人文志業基金會副執行長暨大愛電視總監葉樹姍日前搭乘鳴日號列車,卻在臉書上PO文抱怨疑似是素便當內容導致她回家上吐下瀉2天,今(21)日甚至有立委在交通委員會質詢此事,雄獅旅遊再度發聲明強調,合作的供應商是合法登記廠商,目前要求業務單位關心全車旅客,全面檢討餐飲內容。
    2022/03/21 15:21
  • 割肺剩一半!余苑綺腫瘤再爆「壓迫神經」罕洩影片千人飆淚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改名余泳澐)罹直腸癌3度復發,前後歷經70次化療,怎料上(2)月又進了醫院,月初更是上吐下瀉暴瘦2公斤,病況相當嚴重。余苑綺昨(12)日罕見曝光1分鐘的影片,分享出最近的狀況。
    2022/03/13 15:32
  • 男「學直播吞生蝦」下秒狂吐猛拉 醫抽血嚇壞:已長滿菌

    國外近年掀起「生食」的流行,甚至在社群媒體上掀起風潮,不少人都會直播大吃「生食」的食物,狂吃像是生蝦、生魚片等食物。豈料有一名20歲男子,自己跑到市場去買生蝦吃,最終卻上吐下瀉,還發高燒緊急送往急診,醫師驗血後才發現,男子的血液中已有滿滿的「沙門氏桿菌」。
    2022/03/08 23:52
  • 余苑綺最新病況!上吐下瀉暴瘦2公斤 醫曝1徵兆快就醫

    藝人余苑綺(改名余泳澐),日前直腸癌3度復發,已做完化療出院返回家休養。根據媒體報導,近日余苑綺每天喊腰痛,還上吐下瀉,短短3天暴瘦2公斤。對此,經紀人證實,余苑綺確實前幾日因罹患感冒上吐下瀉,目前已復原,另因新腫瘤壓迫到神經,才會導致腰痛。
    2022/03/07 15:38
  • 余苑綺再爆「腰部腫瘤壓迫神經」 上吐下瀉暴瘦2kg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改名余泳澐),2014年罹患直腸癌,日前發現癌症3度擴散,大腿照出陰影,癌指數又增加,做滿70次化療後才出院。怎料今(3)日又傳出余苑綺因腰部不明腫瘤壓迫至神經,前2天更上吐下瀉,暴瘦2公斤。對此,經紀人閃亮亮向《TVBS新聞網》表示,綺綺前幾天確實有向他表達自己不舒服,差點要去掛急診,所幸後來人好多了,而他也要綺綺放鬆心情好好休養。
    2022/03/03 14:03
  • 變調!辦完婚宴住院3天 新娘控:食物中毒

    辦完婚宴,竟然住院三天!台北市一名女子,二月中在一間海鮮餐廳宴客,沒想到包含自己在內,一共7人隔天身體不適,新娘甚至上吐下瀉,指控餐廳事後沒有誠意,只願意賠償三千元,餐廳反駁,持續和客人溝通,但金額認知有落差,食物有沒有受到汙染,也要等報告出爐,才能釐清!
    2022/03/02 13:42
  • 上週才奔婦產科!許維恩哭嘆被迫「分房睡」 攜尪急就醫

    女星許維恩去(2021)年11月和小6歲的王家梁登記結婚,小倆口買下位於林口的100坪豪宅,趁農曆新年前入住愛巢,上週(23日)現身生殖婦產科診所,似乎悄悄啟動求子計畫。不料今(27)日突然雙雙掛病號,出現上吐下瀉的症狀,只好一同就醫,也暫時必須分房睡。
    2022/02/27 16:02
  • 30組人訂年菜吃到腹瀉! 業者:會負責到底

    雲林虎尾一間餐廳,過年期間推出整席年菜,卻有20到30組客人反應,吃完有上吐下瀉的情況,業者得知消息立即一一致歉,也承諾會賠償損失,衛生局分別在3號及今天都有去稽查,也已經將食材帶回去做化驗。
    2022/02/05 14:58
  • 疑吃到「酸酸的肉粽」 8學生中橫旅遊腹痛嘔吐就醫

    來自新北的荒野協會團體到中橫公路親山教育,疑在途中吃到不新鮮食物,25日晚間8名學生出現上吐下瀉等腸胃症狀,警消今天接力合作將學生送下山就醫,花蓮衛生局派員採驗、調查原因。
    2022/01/26 13:34
  • 害旅客食物中毒!礁溪老爺緩起訴1年 總經理、酒店罰12萬

    宜蘭礁溪老爺酒店,去(2020)年8月間爆出食物中毒案,雲天自助餐廳有164名遊客用餐後,出現上吐下瀉狀況,其中92人就醫,經宜蘭衛生局調查,為餐廳員工感染諾羅病毒所致,因此,將老爺酒店總經理沈方正,以及五鳳旗實業公司(老爺酒店)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函送法辦。宜蘭地檢署偵結,由於沈方正與食物中毒客人達成和解,也坦承管理疏失,檢方予以緩起訴處分,對沈方正處以2萬元、老爺酒店處以10萬元罰款。
    2021/12/06 15:08
  • 學生吃午餐集體吐 校長哭訴:換不了供應商

    河南一所中學,30幾名學生吃了營養午餐後,集體上吐下瀉,但家長都到校門口抗議了,供餐業者竟然還是能繼續把飯菜送到學校裡。更離譜的是,校長面對質問,竟然哭著說,供餐業者是教育局招標的,他也沒辦法阻擋。
    2021/11/27 17:54
  • 3姊弟共享一碗泡麵 隨後上吐下瀉全離奇死亡

    南非馬瑟韋爾(Motherwell)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3姊弟共享一碗泡麵,未料沒吃幾口,陸續開始嘔吐、胃痙攣症狀,立即送醫後3人卻相繼過世,整起案件警方還在偵查中。
    2021/11/20 23:30
  • 印媽煮咖哩全家上吐下瀉 「2死3命危」致命疑點曝光

    媽媽煮的咖哩竟成奪命毒物?印度一名母親日前煮咖哩飯給全家吃,未料大家吃完後卻出現上吐下瀉的症狀,一家七口隨後全數被緊急送醫,結果父親和小兒子因此喪命,其他人還在搶救中,警方已經將咖哩飯進一步送驗,目前不排除是馬鈴薯及花椰菜有問題。
    2021/10/25 21:02
  • 腹絞痛、拉肚子 聖心女中142名住校生就醫

    新北市聖心女中,住校生疑似集體食物中毒,晚餐之後,學生在凌晨陸續出現腹絞痛,上吐下瀉等症狀,142名學生送醫,衛生局採樣化驗,廠商暫停供餐。
    2021/10/21 19:19
  • 中秋狂吃烤肉! 醫曝「這4種」NG行為當心掛急診

    擺脫Delta病毒、新冠肺炎疫情,新北市也開放餐廳內用了,許多人趕快訂燒烤餐廳,也有人訂各式烤肉組合要在家裡烤肉。不過每年中秋連假期間都會接獲許多腹痛、上吐下瀉病患的台北慈濟醫院急診部醫師陳祖儀提醒,大家烤肉時常忽略4個小細節,但卻可能會造成嚴重症狀,應該全家歡慶的假日最後竟然是在跑醫院度過,太不值得了。
    2021/09/17 12:59
  • 成功嶺替代役集體吐、瀉 初診疑諾羅來亂

    台中成功嶺營區,爆發替代役集體上吐下瀉、身體不舒服事件,第224梯次替代役男訓練班,總共有984人,6號早上吃完飯,就有55人腹痛、上吐下瀉,馬上被送醫治療,初步診斷疑似是感染諾羅病毒,台中市衛生局也派人前往營區廚房稽查,役政署表示,已經要求團膳業者,停工3天進行消毒;配合調查中。
    2021/09/07 0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