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三點不露 結果共19筆

  • 最美禮生脫了!破尺度全裸床照外流 羞認「想女女一起來」

    擁有32D前凸後翹火辣身材的「通靈歌手」甄馨,曾被封為「最美禮生」,去年底她推出首本寫真集,破尺度「三點不露」全裸引發網友暴動,如今甄馨驚吐想再拍攝「女女入鏡」引發遐想。
    2024/02/27 10:59
  • 賴合體立委競選看板「露3點」!北市:已違規

    選舉到路上處處可見看板,但是北市有所謂「三點不露」原則,要拚士北連任的立委吳思瑤,就被北市議員檢舉,說他和賴清德合掛的已經違反規定,露出姓名、圖像和競選項目,北市建管處看了也說後續會再依法辦理,吳思瑤則說他們本來就已經在修正中。
    2023/11/09 19:24
  • 楊小黎辣秀比基尼被勸「擠深一點」 尺度大開:3點不露ok

    楊小黎今(26)日出席宮崎駿經典電影《魔女宅急便》修復版活動,她13歲時受邀擔任中文版「魔女琪琪」的配音,開心表示:「沒想過20年後,竟然可以在戲院聽到我13歲時的聲音!」而她近日到帛琉工作兼放鬆,也把握機會享受陽光,在臉書貼出多張比基尼美照,難得辣秀好身材,問到家人是否有阻止?她則笑說「媽媽還說事業線可以再擠深一點!」
    2023/03/26 18:06
  • 女星「全裸」替7歲兒慶生!法官斥淫穢 慘入獄90天

    迦納32歲女星波洛(Akuapem Poloo,本名Rosemond Brown)擁有亮眼外型與火辣身材,她在2020年6月時,為了慶祝兒子7歲生日,揪兒子一起拍攝「三點不露」全裸親子合照,事後還將照片分享到社群媒體上,被網友瘋傳,此舉引起當地執法單位注意,因此遭判刑90天,她提出上訴後在本月1日遭到駁回。
    2021/12/07 21:13
  • 宛宛兒與男友「裸身互拍」洩春光 S曲線網看直噴鼻血

    網紅宛宛兒以豪邁的嗓音與充滿特色的說話方式廣為人知,網路銷售的成績有目共睹,日前更大方公開交往3年的男友「哥哥」,2人時常在社群高調放閃,而今(18)日她在IG發出「共浴」的裸身照,即便三點不露,火辣尺度還是爆表,讓人看了心癢癢。
    2021/11/18 11:45
  • 陳沂放大裸浴照傻眼「中間黑黑的」疑走光 遭鄭家純反嗆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日前為自家情趣品牌拍攝性感宣傳照,她全身赤裸浸泡在200公升的潤滑液中,大秀好身材,雖然三點不露,但火辣尺度大爆表,一度讓照片被檢舉下架。過去經常與鄭家純隔空舌戰的網紅陳沂,發文抨擊「不懂消費完me too又跑回去賣屁股的原因是什麼?」還說鄭家純下身中間黑黑的,疑似走光,讓鄭家純決定不再忍耐,直接開嗆回去。
    2021/04/22 08:37
  • 脫了!深夜突釋「全裸浴照」 楊小黎轉大人網暴動

    4歲就被星探發掘、至今出道28年的女星楊小黎,3年前因演出《台北歌手》一舉抱走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精湛演技備受肯定。然而向來穿著保守的她,近日竟豁出去了,昨(11)日深夜無預警上傳「全裸泡湯照」,讓網友直呼「噴鼻血啦!」
    2021/03/12 22:53
  • 野外全裸超狂曲線太震撼 「瑜珈界張柏芝」被求偶

    擁有「瑜珈界張柏芝」封號的Miya(夏米雅),今年聖誕節將發行瑜珈藝術寫真文集《如瑜得水》,近日她釋出多張野外全裸的大尺度辣照震撼寫真界,被封為瑜珈界「第一女狂人」,還爆出拍攝現場被求偶的趣事。
    2020/12/15 11:52
  • 蔡依林扮「美杜莎」造型72變 甩鞭渾圓美乳側邊炸出

    『亞洲天后』蔡依林《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歷時共1年2個月,足跡橫跨海外各大城市,全球更已累積近百萬觀看人次。回憶起演唱會上的造型,Jolin提到其中一套以1920年代女伶為主題的造型,因為裙擺是流蘇狀,儘管穿了安全褲,臀部仍然若隱若現,在試裝時一度讓她直言:「我不要露屁股!」因此緊急作出調整,Jolin也笑說:「我的造型師很了解什麼服裝適合我,除了三點不露之外!」
    2017/12/27 11:31
  • 不到24小時破萬點閱 《三十儿立》預告猛秀XXX

    因為感官尺度不斷衝撞界線而爭議不斷的香港導演雲翔,同志新片《三十儿立》再次挑戰觀眾極限!這次大膽的挑戰拍攝無尺度電影,預告片中鮮肉們猛秀肌肉,15日發出台灣版預告,雖然全裸三點不露,但釋出不到24小時,點閱率就破萬!更驚人的是,香港版的先行預告片已經突破230萬觀看人次大關,但由於尺度太寬,因此才剪出普及版的台灣版本預告。
    2017/08/18 16:41
  • 本土劇女星險遭名導性侵 塵封全裸照曝光

    本土劇女星葉華,因戲裡演活小三角色竄紅,但她戲外的真實生活裡,也因介入劉姓牛郎家庭,還曾破壞攝影師家庭,遭稱是小三慣犯。沒想到又被爆出,葉華在新人時期不但拍攝過三點不露全裸寫真,還差點被知名導演性侵。
    2017/08/16 11:25
  • 巴基斯坦女星拍裸照  引起軒然大波

    最新一期的印度版男人幫雜誌,封面竟然是一位巴基斯坦女明星,薇娜瑪莉克三點不露的全裸照片,在保守的巴基斯坦穆斯林社會,引起軒然大波,輿論對瑪莉克大加撻伐,還有氣憤的網友,用筆把裸露的部分塗黑,而瑪莉克本人則嚴詞否認有拍裸照,說照片是經過變造的。
    2011/12/04 13:16
  • 兒女友爆清涼照 余天:要有條件才能拍

    余祥銓的女友Amanda為雜誌拍攝的清涼照曝光,穿著內衣馬甲顯露好身材,相當性感,余祥銓的老爸余天倒是很開明,覺得三點不露很唯美,而且要有條件才能拍吧!而爭議不斷,這麼多天來始終沒有露面的Amanda,透過臉書表達心情,說負面新聞讓她更有抗壓能力,也讓她知道身邊的人真的很愛護她,但對於傳聞真假隻字未提。
    2010/05/31 09:57
  • 治療不舉 醫藥界拍「性福光碟」

    為了解決房事問題,醫學界首度籌拍性愛教學影片,男女主角都是40幾歲的叔叔、阿姨,而且三點不露,有參加過性治療營的夫妻,在醫師的幫助之下,解決了房事問題,還因此順利懷孕了。
    2008/05/03 19:21
  • 「我是唯美路線」  裸背看板女現身

    日前因為有旅館業者,在外牆掛出裸女廣告,引發軒然大波。今天25歲的女主角Cherry終於現身,不但澄清自己走的是「唯美路線」,不搞色情,還重回當時拍攝裸照的旅館,打算以全新的「比基尼」造型亮相,Cherry說,她不怕被定位成脫星,只要三點不露,就沒什麼好擔心。
    2006/08/14 18:40
  • 花花公子創刊 印尼辦公室被砸

    印尼版的「花花公子」上星期五創刊,雜誌裡頭的模特兒全都穿著內衣拍照、三點不露,但在當地卻引起回教團體的抗議。保守派回教人士攻擊花花公子位在雅加達的辦公室,拿起旗竿和石頭怒砸。
    2006/04/13 11:40
  • 〈獨家〉墾丁PUB辣妹 上演清涼「換褲秀」

    這些上演的辣妹秀的墾丁PUB幾乎每晚爆滿,辣妹們除了穿清涼服裝,大跳鋼管舞,讓顧客們最HIGH的,就是拉著男客上台,在所有觀眾面前脫下自己的丁字褲,幫男客穿上,而且為了規避警方取締,還使出了很多花招,雖然這樣的換褲秀三點不露,但是明顯游走法律邊緣。
    2005/06/27 17:37
  • 裸體抗議! 壯男脫光光第三點不露

    明天開始全球就要實施保護地球環境的京都議定書,國內有環保團體認為政府漠視這項行動,今天到行政院前裸體抗議,6個大男生脫光光,只遮住第三點高呼口號,不過這場活動未獲核准,抗議團體和警方爆發推擠衝突。
    2005/02/15 12:38
  • 裸照、老歌CD! 飲光法師另類選立委

    這次立委選舉參選爆炸,有一位俗名叫「梁熾誠」,自稱是「飲光法師」的男子參選台北市立委,他發行的競選文宣是全裸入鏡、第三點不露的裸照,還發行「美酒加咖啡」、「月亮代表我的心」等老歌CD,飲光法師說,他是得到了佛祖的指示,要出來參選普渡眾生。
    2004/11/10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