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三鶯線 結果共61筆

  • 迎戰蘇貞昌! 侯友宜視察三鶯線續朱政績

    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最近頻頻安排視察行程,打算打出延續市長朱立倫的政績來抗衡蘇貞昌,不過面對蘇貞昌批評新北市停滯不前,侯友宜說現在的三鶯線就是新建設,新北市進步了很多怎麼會沒有改變。
    2018/04/13 13:58
  • 新北3環3線何時實現? 先辦列車外觀票選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親自主持記者會,宣布「捷運三鶯線」列車外觀票選活動開跑!列車外觀總共3款設計,民眾從3月10日開始可以上網投票。但民進黨立委質疑三鶯線才剛開始施工,距離112年通車還有5年,現在就要民眾「票選車廂外觀」很怪異,可能是因為年底要選舉了,要「刷政績」讓民眾感受捷運進度。
    2018/03/09 19:06
  • 新北捷運三鶯線 票選為列車選新衣

    新北市捷運三鶯線工程,由日立義大利軌道公司負責製造車體,10日起舉辦網路票選電聯車體樣式,有藍色、白色、紅色3款主色系,搭配不同的線條設計,可透過網路與實體投票。
    2018/03/09 17:39
  • 賴揆指示擴大辦理 前瞻24案採促參模式

    行政院長賴清德要求擴大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建設,財政部今天表示,經跨部會盤點,前瞻基礎建設共有24案可採用促參方式推動,包括北捷三鶯線等。
    2017/12/14 19:44
  • 行政院:前瞻建設 新北市有很多經費

    行政院今天表示,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當中,新北市也有很多的經費,包括新北三鶯線、淡海輕軌及安坑輕軌,也納入新北市水資源等工程或計畫。
    2017/05/10 14:10
  • 一樣前瞻兩樣情 綠嗨喊全壘打藍抱缺

    行政院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公布,台中市和台南市在軌道運輸項目全都被列入補助,不過像是台北跟新北市比較少,甚至在今天出席活動,談到三鶯線也在歸畫內時,新北市長朱立倫說這不算是前瞻計畫。
    2017/03/23 17:58
  • 捷運三鶯線「高架」引不滿 居民憂噪音、震動

    捷運三鶯線規劃完成,不過有居民抱怨,未來頂埔站到下一站捷運媽祖田站要走高架,但建設的中央路4段只有兩線道,如果蓋高架恐怕兩側民宅太近很危險,甚至也會有噪音干擾,新北市捷運局回應,8月份會再找居民開一次說明會溝通。
    2016/07/24 18:01
  • 〈快訊〉頂埔站6月底通! 朱:「三環三線」里程碑

    捷運板南線從永寧站延伸到頂埔站,預計6月底就能通車!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午試乘,表示這是新北市捷運建設「三環三線」的重要里程碑,頂埔站是板南線的終點也是三鶯線的起點,一旦全部完工土城跟大三鶯地區的交通更便利,估計可造福上萬人
    2015/05/18 13:32
  • 三鶯線不跳票? 起點完工8成、房價漲

    新北市民眾期待已久的捷運三環三線,三鶯線起點「土城頂埔站」可望在今年完工,而附近房價也早已蠢蠢欲動,光是去年到今年就漲了2成左右,在地居民樂觀其成,但過去則像再洗三溫暖,因為頂埔站之前還為了施工遇上漂流木和巨石,工期延宕9個月,所幸交通局大趕工,讓市長朱立倫的重要政績三環三線能順利進行,頂埔站預計明年通車連結捷運永寧站,未來更會延伸到鶯歌火車站,增加郊區便利性。
    2014/02/24 18:12
  • 16年紀錄! 台北捷運破50億人次

    捷運和生活密不可分!台北捷運表示,上星期累積運量已經突破50億人次,下午舉辦演唱會,邀請多位歌手接力唱,共同慶祝;16年來,捷運路線只有一條,一開始叫「木柵線」,後來逐漸延伸到內湖,現在改稱「文湖線」,到目前為止已有10條路線開通,陸續還有環狀線、三鶯線等等。回顧過去16年來,官方拓展捷運路線的同時,民間不斷爆發衝突,就怕捷運施工帶來安全疑慮。
    2012/02/26 18:19
  • 車位誆金店面 建商騙近上億元

    捷運三鶯線將動工為三峽房市掀起熱潮,但竟有不肖建商偷偷將停車位變成金店面,以每坪30萬元出售,6名不知情的住戶各以1000多萬元買屋,卻接到縣府告知違建,要求限期拆除還要開罰,住戶被騙氣得串聯提告,消保官已經去函公平交易委員會,要求對建商最重開罰2500萬元。
    2008/06/13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