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三餐 結果共1,056筆

  • 不到50歲!熟女「三餐都吃1美食」骨質疏鬆 醫曝地雷

    成人大約到了30歲之後,骨質會流失的比製造的還快,加上隨著年紀越大,骨質也流失更快,尤其是更年期的女性。有醫師透露,一名年近50歲的女性,因進入更年期,沒有荷爾蒙的保護、不愛曬太陽,且三餐都要吃1美食,進而導致明顯的骨質疏鬆。
    2024/01/22 10:21
  • 婆婆突獻殷勤!煮1鍋麵「逼員工全吃光」 背後驚藏恐怖真相

    「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一名人妻日前公開婆婆離譜行經,因夫妻倆忙於創業,三餐經常和員工們一起吃快餐和外食,只要讓婆婆看到就會碎碎念。未料,婆婆某日突然主動煮麵給大家吃,還幫忙續碗,待大夥兒吃完才說明食材來源,瞬間嚇壞全場,「超扯…道德底線在哪?」
    2024/01/19 15:30
  • 她膽固醇居高不下!出國「靠2招」指數秒降 醫證實有效

    現代人時常三餐外食,很多時候也因工作生活忙碌而忘了運動,導致疾病纏身,身體發炎現象層出不窮。彰化鹿港基督教醫院內分泌新陳代謝科莊武龍醫師曾分享,一名女子本身患有高膽固醇血症,前往醫院尋求追蹤長達近一年,經過了飲食介入追蹤後,低密度脂蛋白(英語:low-density lipoprotein,縮寫為LDL)濃度開始下降。然而經過了一個暑假,女子的指數竟明顯大降;莊武龍得知原因後,感到相當訝異。  
    2024/01/06 20:25
  • 張誌家猝逝 20年前錄綜藝「同台如花」!尬笑畫面掀回憶

    前職棒投手張誌家今(2)日驚傳在中國大陸猝逝,享年43歲。張誌家生前曾代言的果菜汁廣告,經典台詞「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令不少人印象深刻;其實張誌家在日職奮戰的巔峰時期,曾回台參與吳宗憲主持綜藝節目,被當時正紅的「女丑」藝人如花(林雅惠)惡整。
    2024/01/02 16:56
  • 張誌家經典詞「三餐老是在外」紅極一時!網翻出淚:再見老外

    「天才型球員」前職棒投手張誌家驚傳離世,享年43歲。根據其胞姊說法,張誌家人在深圳,昨(1日)突聯繫不到,趕緊請張誌家友人前往宿舍查看,驚覺他已無生命跡象,令人不勝唏噓。而他生前曾代言的果菜汁廣告經典台詞「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更掀起網友共鳴,不捨嘆「真的太意外了」。
    2024/01/02 12:51
  • 靠《寄生上流》走紅全球 李善均涉毒「喊冤求測謊」留謎團身亡

    48歲韓星李善均日前陷入吸毒與婚外情醜聞,形象一落千丈,才剛於23日三度接受警方調查,26日被傳出曾用吸管吸藥粉,但強調「不知道是毒品,以為是安眠藥」,反駁聲色場所女室長A的說法,今則(27)傳出李善均在首爾公園附近被發現,人已失去意識,警方認為他可能做出極端選擇,目前已確認死亡,享年48歲。
    2023/12/27 10:45
  • 吃素易缺蛋白質?營養師授4挑食原則 攝取不夠恐「越吃越胖」

    很多剛從葷食轉成素食或蔬食的人,常常不清楚該如何挑選食物,造成蛋白質攝取不足,而對於減重的人來說,長期蛋白質攝取不足,會嚴重影響增肌減脂。對此,營養師陳冠蓉表示,全素者和奶蛋素者可掌握4大挑食原則,多將豆類、全穀雜糧、蔬菜和堅果種子類納入三餐中,尤其每餐都吃在人體內轉換利用率高的黃豆、黑豆、毛豆,才能補足每天所需的蛋白質。
    2023/12/16 15:13
  • 外送員也抓姦!他幫忙確認是否有「黑頭車」 過來人:真的超值

    現代生活節奏快速,許多人因工作繁忙常叫外送解決三餐,但竟有人利用外送來抓姦,一名外送員就在網上分享特殊的送餐經驗,讓人見識另類的抓姦方法,不僅省錢,更讓外送員賺到免費飲料。
    2023/12/16 13:46
  • 好吵!隔壁住戶養狗 照三餐狂吠超擾人

    日前在宜蘭,屋主養了一隻正宗台灣土狗,在住家的3樓,只是狗連續一個月照三餐叫,頻頻遭到附近居民抗議,雖然飼主曾說會請朋友帶走,但已經讓大家無法好好休息,目前防疫所人員先對飼主開了通知單,但遇到類似情況可以報警,警方到場會評估,先勸導,如果沒改善就會依社維法送辦。
    2023/12/11 12:50
  • 影帝血糖飆高!醫警告「恐長期洗腎」 3飲食法逆轉糖尿病

    56歲金鐘視帝游安順,演技優質、幾乎連年入圍金鐘金馬,戲約滿檔的他,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高壓加上三餐不正常,幾個月前診斷出三高,血糖超標正常值,還長出皮蛇,被醫師警告小心糖尿病,還會長期洗腎。有輕度糖尿病怎麼辦?專家教你3招逆轉!
    2023/12/07 15:34
  • 不友善!他怨北漂「沒平價美食吃」 住處曝大票人秒認:都賣給盤子

    北部工作機會多、起薪高,不少年輕人會選擇北漂工作,但不光光是租屋費用讓人吃不消,物價也相對要比其他縣市來的更高,其中「食」是每天必不可少的花費,但平價的美味小吃似乎並不多,一名網友抱怨北漂後跟本不知道要吃什麼,地點曝光不少人瞬間認同。
    2023/12/03 13:14
  • 旅客遊日超常做!用餐1行為「涉犯刑事罪」 律師認恐遭求償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能力自行解決三餐,而在外時頻率大增的情況下,部分民眾就會基於「幫服務人員分擔工作」的立場,將碗盤疊好、垃圾丟進碗裡再行離開;然而早在此前就針對相關動作有過討論,少數業者坦言,這樣做只會增加服務人員的麻煩,同時若是碗中還有湯湯水水,跟用過的衛生紙糊成一團更是讓人頭痛。而這樣的行為在日本甚至可能涉及犯罪。
    2023/11/29 10:15
  • 三餐不定、椅子當床 哈瑪斯俘虜生活處境曝光

    塑膠椅當床睡,三餐吃米飯跟麵包,洗澡需要等上好幾個小時。隨著遭哈瑪斯(Hamas)俘虜7週的部分人質獲釋重返以色列,他們被擄時生活處境也一一曝光。
    2023/11/28 06:59
  • 控哈瑪斯只餵米飯麵包 以色列人質50天暴瘦8公斤

    以哈休戰期間,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全副武裝現身在北加薩前線勞軍。哈瑪斯連續三波釋放人質,陸續有人跟家人團圓,不過有人質指控,被哈瑪斯羈押期間,三餐不繼,還有人整整瘦了八公斤,洗澡甚至得排隊等好幾個小時。
    2023/11/27 18:37
  • 5食物少碰!醫激推「12種護胃食物」 高麗菜、秋葵都上榜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三餐飲食不規律,經常出現腸胃不適等症狀。尤其對胃食道逆流患者及胃潰瘍患者來說,「吃對食物」更顯格外重要。腸胃科醫師鄭泓志就分享了「顧胃」飲食清單,其中被台灣人稱作「萬能菜」的高麗菜,及「超級食物」秋葵皆上榜。
    2023/11/23 23:34
  • 外食族餐費1天300元夠嗎?別買「這物」就可以 還能多一份肉

    在這萬物皆漲的時代,對許多一個人在外、三餐都外食的人來說,開銷相當大,因此不少人都會努力控制餐費,一名網友透露,曾試過將1天餐費控制在200元內,卻發現吃的品質非常差,因此打算把餐費提升到300元,問道「很難嗎?」
    2023/11/18 22:56
  • 乾女兒不會騙我~8旬翁抽中股票欲面交百萬 警阻詐自曝血淚史

    新北市三重一名82歲方姓老翁,日前於臉書上認識陌生女子後,因對方照三餐噓寒問暖、柔情攻勢,讓方姓老翁傾心,還認她做為「乾女兒」,說什麼他都相信!上個月乾女兒介紹投資專員給方姓老翁,說對方會協助代操股票,方姓老翁因而投資50萬,沒想到又收到訊息說自己抽中12張價值240萬股票,但需先面交160萬才能入金交易。殊不知這一切都是詐騙集團伎倆,好在方姓老翁於銀行臨櫃提款時及時被行員發現有異,通報轄區派出所警方到場攔阻。
    2023/11/18 00:16
  • 他見「2平價小吃」漲到驚呆 一票人搖頭:很正常了

    隨著物價不斷地上漲,外食族一天三餐在外用餐,每天都要精打細算。對此,就有網友抱怨,某天到麵店吃午餐的時候,被「45元的燙青菜」震驚,因為售價和以往相差很遠。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11 22:26
  • 嫌工廠薪低!越南小哥哥落跑三餐不繼 墮落當藥頭賺快錢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移工販毒案,26歲的阮姓、29歲的周姓越籍移工,原本在工廠從事加工相關的工作,覺得薪水太低、不滿意,開啟了逃跑之路,但為了要果腹,因此墮落從事販毒工作,沒想到早就遭到警方鎖定,經深入調查後,員警假扮成買毒的藥腳,和2名移工相約面交,在伺機將2人逮捕歸案。
    2023/11/04 16:17
  • 科技業主管胃腸2處潰瘍!魔鬼藏「日常習慣」 醫揭忽視下場

    不少人在冬天容易出現胃痛、吐酸水等不適感,40歲的科技業主管,平常生活忙碌、壓力大,常常三餐不定時不定量,又常喝咖啡、飲酒抽菸,某天突然感覺上腹不舒服、也沒什麼胃口,經過一段時間症狀都沒減輕,檢查發現有胃潰瘍與十二指腸潰瘍,並合併幽門桿菌感染;醫師提醒,消化性潰瘍不算罕見,若長期忽略,更可能導致潰瘍出血、胃或十二指腸穿孔或阻塞,應重視平日生活習慣養成,及早預防消化性潰瘍上身。 
    2023/10/31 14:11
  • 楊繡惠「唱1首脫1件」昔慘吃剩菜 日接8場宮廟秀賺進8桶金

    楊繡惠日前上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暢聊人生上半場的瘋狂事情。楊繡惠表示小時候家裡困苦,當時媽媽懷她想買藥打胎都沒錢,還是去借了50元,結果兩次都沒成功,媽媽為了煮全家三餐,曾到去黃昏市場撿人家不要的剩菜來煮。
    2023/10/30 14:00
  • 照三餐喝1藥物!男「肝指數飆近2000」 急性肝炎險喪命

    一名60多歲男子,只要頭痛、疲倦就會喝感冒糖漿,長期下來,肝指數標到近2000,罹患「急性肝炎」,緊急送進加護病房。醫生提醒,感冒糖漿當中含有乙醯胺酚成分,大量服用恐造成嚴重後果,務必遵照醫囑用藥。
    2023/10/13 21:24
  • 「液態黃金」較往年貴一倍!橄欖油變奢侈品 多國呼籲禁止出口

    全球暖化嚴重衝擊民生經濟,現在就連歐洲人三餐飲食都需要用到的橄欖油,都變得物以稀為貴,價格直奔歷史新高!由於近年地中海地區出現極端高溫以及乾旱,導致橄欖產區收成銳減,橄欖油價格比起去年足足貴了一倍之多。也因為橄欖油成了奢侈品,西班牙甚至頻頻傳出橄欖油竊案,一般小老百姓甚至不遠千里、跨境到葡萄牙搶買便宜的油。
    2023/10/12 22:52
  • 男星「吃不起百元小火鍋」 自揭慘況:三餐靠攝影棚便當度日

    男星香蕉(王俊傑)為節目《瘋神無雙》班底成員,2014年開始主持《寶島神很大》,討喜又親切的個性受到不少粉絲喜愛,近年則開設YouTube頻道「香蕉」,出道多年的他,去年向交往5年的女友Timmy(游安婷)求婚成功,順利在今年步入禮堂,婚姻、事業兩不誤。然而,香蕉昨(11)日卻在臉書透露,10年前收入少,連百元小火鍋都吃不起,為了省餐費,只能從攝影棚帶便當回家吃。
    2023/10/12 19:41
  • 膳食纖維多攝取不足 國健署建議雜糧取代精緻澱粉

    國健署調查發現,各年齡族群膳食纖維平均攝取量皆未達建議量,其中青少年最不足,建議可將三餐中的麵包等精緻澱粉換成糙米等全榖及未精製雜糧,助補充膳食纖維。
    2023/10/12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