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三重 結果共5,353筆

  • 關帝爺預言開大獎 高雄父女見「財神爺微笑」刮中2000萬 

    好旺!台彩公司春節限定「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沒想到高雄又開出一組頭獎,中獎彩券行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分享中獎父女的幸運過程,並指出先前就有關帝廟預言,彩券行會在新年初一到初三重大獎,神奇經歷讓不少在地居民津津樂道。
    2024/02/13 14:52
  • 新北「兇」弟檔!帶超長開山刀騎車大街晃 見警解釋這用途

    大過年,火氣也太大!新北市三重一對王姓兄弟檔昨(12)日下午一同騎機車外出,沒想到竟被路過民眾發現他們腿上放著一把超長開山刀,嚇得急忙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身分,隨即將兩人通知到案,沒想到王姓弟弟竟說「和別人發生行車糾紛,才會請哥哥載我拿刀去理論」!但經員警調查並無糾紛和衝突情事,不過兩人莫名帶刀在大街上亂晃,仍被依恐嚇公眾罪移送地檢署。
    2024/02/13 12:51
  • 新北婦開麻將賭場被警抄 竟瞎扯「尾牙開兩桌揪友吃刈包」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日前多次接獲民眾檢舉,表示附近一處華廈時不時傳出喧鬧、洗牌聲,疑似在經營賭場!警方展開搜索並掌握相關事證,隨即前往查緝,果然於屋內查獲多名賭客正在進行「方城之戰」,桌上還擺滿現鈔。對此王姓女負責人不斷和員警解釋,說真的沒在賭博,只是找朋友一起來「吃尾牙吃刈包」,但人贓俱獲,警方仍全數逮捕送辦。
    2024/02/13 11:23
  • 「在路上」賀年總統怎又在海邊!? 府副祕曝搞笑花絮:有接回家啦

    總統大選前夕,民進黨推出了總統蔡英文和賴蕭配合拍的《在路上》競選廣告,其中有一幕交棒場景,被網友笑怎麼把總統「丟包」在海邊,製造了不少輿論話題。而配合過年,總統更延續這個哏,大年初三重遊故地拍影片。總統府副秘書長則搞笑發文曝光幕後花絮,強調「有把總統接回家」。
    2024/02/13 00:06
  • 「在路上」賀年! 總統怎「又」在海邊!? 「去海邊接小英」發起人笑:她一直跑回去

    總統大選前夕,民進黨推出了總統蔡英文和賴蕭配合拍的《在路上》競選廣告,其中有一幕交棒場景,被網友笑怎麼把總統「丟包」在海邊,製造了不少輿論話題。而配合過年,總統更延續這個哏,大年初三重遊故地拍影片。而發起「去海邊接總統」的前民進黨發言人則搞笑說「總統一直跑回去」!
    2024/02/12 19:23
  • 警界王陽明成「白馬王子」!街頭暖推拋錨車 鷹眼逮通緝犯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因涉及竊盜案遭發判刑發監,卻遲遲未到案而被通緝,沒想到卻在三重區附近找朋友時,碰巧遇上保安大隊員警為民服務。當時陳姓男子心虛怕身分曝光,同時還持有毒品,情急之下就將吸食器隨意丟在路邊,沒想到這一切全被警方目睹,隨即下車攔截逮捕。而這回機警眼尖的警員就是有著「警界王陽明」稱號的陸嘉偉,平時還有在騎警隊服務,可是貨真價實的「白馬王子」!
    2024/02/11 13:31
  • 先嗇宮國運籤抽中「下下籤」 他籲朝野別吵了:難過到整晚沒睡

    每逢過年各大廟宇都會抽國運籤來預估今年運勢,而位於新北三重的先嗇宮在日前抽出甲辰龍年的國運籤,但抽出卻是竟是一支「下下籤」。對此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表示,當時看到這個籤詩,難過到一整晚沒睡,他也根據籤詩呼籲朝野應放下是非,不要再吵來吵去,共同為全台2300萬人民努力。
    2024/02/11 10:06
  • 先嗇宮國運「下下籤」!籤詩內容曝光 暗籲朝野別再爭吵

    今(10)日是農曆大年初一,許多宮廟也會趁此時抽出國運籤。其中,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的先嗇宮便於昨(9)日抽籤,然而卻是一支「下下籤」。對此,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便解釋,此籤詩暗示台灣朝野、兩岸皆要放下是非,應共同為全台2300萬人民奮鬥打拼。
    2024/02/10 17:42
  • 小年夜試手氣 麻將館藏賭場警逮25人

    休閒麻將館暗藏地下賭場!地點在新北市三重,警方在小年夜當天,持搜索票查緝,當時至少五桌正在開賭,23名賭客被抓,除了查扣超過十萬賭資,還發現教戰手冊,教導員工避免觸法,但上面卻錯字連篇。
    2024/02/10 14:33
  • 因「掉錢」有誤會 兄亮「鎮暴槍」堵弟恐嚇

    新北市三重有一對兄弟,因為掉錢產生誤會,哥哥竟然拿著鎮暴槍,到對方住家亮槍恐嚇,附近居民見狀嚇壞了急忙報警,警方到場後只剩弟弟在場,他不僅不斷幫哥哥道歉,甚至還強調自己沒有看到槍,最後再其他親友勸說下,哥哥才願意帶槍投案。
    2024/02/07 19:47
  • 新北男住家藏改造槍「供奉大小神像鎮床頭櫃」 警碰急喊:小心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員警,去年5月於轄內破獲民宅毒品分裝廠,並逮捕許姓嫌犯,但當時就有情資顯示他持有手槍,警方持續追緝,終於在這個月成功查獲!員警當時前往許姓男子住處時,先是假裝要他簽署文件,眼看門一開隨即衝入搜索,果然於床頭櫃內起獲兩把已拆解的改造手槍,當時警方持續搜查櫃子內物品時,許姓嫌犯相當緊張要他們小心一點,因為裡頭還放有多尊神像,疑似是他用來替槍枝祈福保佑。
    2024/02/06 16:10
  • 專訪/豪砸800萬!《超偶》冠軍李子森創業開店 自斷情路內幕曝

    自《超級偶像》奪冠出道的李子森,歌唱主業穩定成長,副業也相當亮眼,他在新北三重社區租下1、2樓開設店面,實體、線上雙管道開賣。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副業開創至今,和合夥人砸了近800萬,目前雖回收5、6成,但賺到的錢又投入開發新產品,「希望讓大家感受到更多細節及溫度,不是隨便弄一弄,不管副業或是歌唱表演,從中感受到我的回饋」。
    2024/02/06 09:02
  • 新北預售熱區大洗牌!「這兩區」交易增幅逾12% 小資首購青睞

    盤點近五年新北市預售屋占比變化,發現板橋、新店兩區悄悄衰退,而三重、淡水兩區交易量大幅提升,均有9個百分點以上的增長,成為新北預售的主力熱區。
    2024/02/05 14:14
  • 等紅燈情侶曬恩愛! 機車「越線」被照相

    情侶曬恩愛,被照相桿拍下了!新北市三重,一對情侶機車雙載,在停等紅燈時,疑似兩人聊太開心,機車往前移動,超過停等線,當場被抓闖紅燈的照相機拍下,但交大表示,這台照相機,雖然是針對闖紅燈以及超速取締,不過,還是會用人工方式判斷取締標準,以這次個案來說,最高可能開罰1800元。
    2024/02/05 13:44
  • 恩愛情侶檔等紅燈越線被拍 網友虧:百萬攝影機紀錄甜蜜時刻

    新北市一對情侶檔,日前晚間騎機車雙載行經三重區重新路、過圳街口,在停等紅燈時,互動親密、有說有笑的情侶檔不知何故,在號誌還沒轉為綠燈前,負責騎車的男子突然往前衝壓過停止線,導致測速照相機亮起2次閃光,車主事後恐吞下違規罰單。影片上傳網路後也讓網友笑稱:「百萬照相機記錄甜蜜時刻!」
    2024/02/05 10:46
  • 柯文哲謝票活動!前白委驚喊「沒收到訊息」 柯辦回應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4)日出席北區地方謝票茶會,曾角逐宜蘭縣區域立委的前立委陳琬惠就質疑,角逐新北市第二選區(蘆洲、五股、三重16里)立委失利的李有宜參加了,「宜蘭哲友會」也參加了,「我沒訊息…」。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回應,柯競總與各地方黨部的感恩活動皆為分批、分場次,而陳因原有中央委員身分,因此安排於1月24日位於台北市文山區之星靚點花園飯店場。
    2024/02/05 09:44
  • 以為「應召女被搶」 業者辣椒水噴警遭逮

    新北市三重,日前警方破獲一個應召站的日租套房,結果就在搜索過程中,發現泰國籍的應召女子不斷呼救,隔壁同鄉以為朋友遭遇搶劫,趕快通報老闆,結果最後,兩名應召業者帶著辣椒水趕到,甚至還對員警攻擊,但是聽到是警察抓人,他們整個傻住,也一起被帶回警局。
    2024/02/04 19:45
  • 泰國氣質小姐姐來台賣淫 不知來的是警察嬌嗔狂喊救命

    新北市三重分局員警日前於網路論壇上看到疑似色情應召站廣告,進一步和對方聯繫詢問並假扮客人相約見面,於套房內當場將該名年輕貌美的泰國小姐逮捕。當時對方不斷以泰文呼喊「救命」,因而引來隔壁房小姐注意,緊急通知業者到場,沒想到對方疑似不知道房內就是警察,還亮出辣椒水欲攻擊,隨即遭壓制、一併逮捕。
    2024/02/04 12:18
  • 闖紅燈又沒走斑馬線!老翁逛跳蚤市場遭機車撞飛 斷腿一度命危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70歲易姓老翁,昨(1)日上午外出到三重區重新橋下的跳蚤市場逛街,不料,他在穿越馬路時因為行走斑馬線還闖紅燈,導致疾駛而過的陳姓騎士閃避不及,老翁被撞倒後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雖然恢復生命徵象,但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陳男則是全身多處挫傷,詳細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2024/02/02 09:17
  • 走路講手機!控女「闖馬路」害摔 掉頭就走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闖紅燈又不走斑馬線,被機車騎士撞上後,重傷命危!同一天,在深坑老街,有一名女子穿越馬路,也沒走斑馬線,當騎士看到對方,只剩「一秒鐘」能反應,緊急剎車後慘摔跌倒,行人沒理會,掉頭就走。
    2024/02/01 19:12
  • 春節公安、食安齊把關! 新北「10大賣場」聯合稽查

    隨著春節年貨消費的高峰期間來臨,新北本市各大賣場、商場、市場等公共場所出現大量人潮。在這樣的情況下,貨品的大量進貨和堆積可能導致食品衛生和避難逃生等問題的出現。為了確保消費者的公共安全和食品安全,新北市府今日(31)日由消防局、工務局、衛生局、經發局、環保局及消保官等局室的公共安全聯合稽查小組,並在由副市長朱惕之率領下,對三重區的家樂福進行公安和食安的聯合稽查。
    2024/01/31 15:14
  • 三重出租套房不明原因起火 男住戶「臉部、四肢」燒燙傷

    昨(28)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一處出租套房,不明原因突然發生火警,鄰居發現大量煙霧瀰漫,緊急報案求援。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火速拉水線灌救,並將二樓租客救出,疏散一樓3間房3位民眾,但起火戶中一名65歲的林姓男子,臉部和四肢有二度燒燙傷起水泡,被送往醫院治療,至於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1/29 11:44
  • 瞄反光鏡「得來速有人」 車手逃反遇掃堂腿

    新北市三重警方,日前進行圍捕車手行動,對方明明跟被害人約好速食餐廳面交,但怕遇到埋伏無路可跑,又改約在得來速車道口,被害人配合員警指示,想將人引誘到巷子以便員警包抄,雙方諜對諜,結果車手從反光鏡發現得來速有站人,立刻轉身落跑,但馬上就被警方騎車追上,用「掃堂腿」撂倒壓制。
    2024/01/28 15:17
  • 23歲車手面交騙百萬 見警狂奔遭「掃堂腿」絆倒摔個狗吃屎

    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日前於臉書上看到投資廣告,因而加入對方的Line投資群組,聽從自稱是投資專員的人指示陸續投入121萬購買股票,眼看帳面上獲利豐厚,洪姓男子表示欲將錢領出,卻被對方告知需再投入300萬,驚覺有異向警方報案才知遭詐。為避免打草驚蛇,員警和指導洪姓男子和對方相約在三重區附近,同時出動多名便衣員警在旁埋伏,沒想到呂姓車手卻提前發現有異當場落跑,好在大批警力衝上前,甚至以「掃堂腿」將他絆倒,順利將人逮捕。
    2024/01/28 11:44
  • 到府修熱水器…新北工人失足「直墜5樓」 倒臥血泊送醫不治

    新北市三重區有一名62歲的蕭姓男子,因發現家中熱水器故障,便特別打電話向廚具廠商求助。不過,當32歲的鄭姓員工到場並在住家後陽台進行熱水器維修作業時,竟不慎將窗框踩破,當場從5樓高處墜落至地面、失去意識,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1/27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