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三軍 結果共1,100筆

  • 關注三軍演訓!路透社也報導軍演 台灣媽前線關心砲兵子

    中共軍演後,台灣國軍接著進行三軍聯訓,屏東登場火砲射擊,這兩天都吸引軍事迷到場圍觀,有人練就一身,光聽到聲音就知道軍方射什麼彈;另外,9日進行的天雷操演,國際媒體路透社也到現場報導,訪問到一名台灣媽媽,她兒子正在軍隊參與演習,遠遠地替孩子加油打氣。
    2022/08/10 13:25
  • 兩岸緊張!家長憂軍校生赴前線支援? 空軍說話了

    共軍連日以來在台灣周邊軍演,由於目前是三軍軍官學校大四學生訓練入伍生時間,傳出空軍、海軍官校大四學生最近被調派到第一線支援,引發家屬擔心。對此,空軍官校否認此事,強調是例行性見習課程,每屆都有。
    2022/08/07 18:03
  • 官校大四生支援前線? 校方否認里長掃一眼給答案

    共軍環台式演習,國軍前線戒備,儘管國防部說官兵正常休假,但有部分軍人是禁假被召回,眷屬心情很不安,而三軍官校,目前是新生入伍訓練,由大四學生負責,學長指導學弟,傳出官校大四生最近被派到第一線支援,但官校否認,海軍官校附近有不少套房,出租給軍校生,有房東太太她這裡住了四位大四生,這周末休假正常。
    2022/08/07 17:53
  • 避免激怒?陸軍演48h 總統低調相對克制

    面對共軍連續軍演,這場國安危機,身為三軍統帥的總統,似乎有意先低調,避免激怒解放軍,一方面她在推特呼籲國際社會支持,一方面她的官方LINE也再次強調,台灣不會升高衝突、不會挑起爭端,但會堅定地捍衛主權和國家安全,親英立委也說,就是不想隨大陸起舞。
    2022/08/05 19:22
  • 防中共武嚇 國防部宣布進入「強化戰備整備指導期間」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已到訪亞洲,傳出今(2)日晚間將搭乘美軍行政專機訪台並且夜宿一晚,面對中共文攻武嚇,據了解,國防部今日清晨發布,自今日8時至4日12時止,三軍進入「強化戰備整備指導期間」,時間將依共軍威脅適切調整。
    2022/08/02 10:24
  • 陸海空發威!漢光模擬共軍轟炸台北港 三軍合力殲敵

    國防部「漢光38號」實兵演習今(27)日進入第三天,第三作戰區上午在新北八里地區進行「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結合陸、海、空兵力與後備軍人,採實兵、不實彈模擬共軍犯台在八里海面登岸,向首都進逼,國軍出動灘岸守備部隊、反裝甲武器、戰車等,配合作戰分區打擊部隊及三軍兵力執行聯合作戰,全力殲滅來犯敵軍。
    2022/07/27 18:58
  • 蔡英文來了!登艦出海視導 漢光實彈操演模擬共軍犯台

    中共近來強化對台軍事恐嚇,經常的派出共機艦襲擾我海空域,近來更針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8月可能訪台態度強硬,揚言採取有利措施,面對區域局勢升溫,國防部「漢光38號」進行實兵演習,今(26)日進入第二天,在宜蘭蘇澳外海執行重頭戲科目「海軍聯合截擊作戰實彈操演」,海空軍精銳武器傾巢而出,此次將我國周遭動態、中共新興兵力與整體敵情納入想定,進行「實戰化」操演,作為三軍統帥的總統蔡英文今也登上基隆級艦校閱,這也是其上任以來第2次出海視導。
    2022/07/26 15:51
  • 首例「熱中暑+確診」高燒44度亡 醫示警:5族群當心

    連日來高溫狂飆,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今(22)日公布,今(2022)年首例新冠肺炎併中暑死亡個案。對此,三軍總醫院中暑防治中心主任朱柏齡提醒,5類族群要特別當心中暑。
    2022/07/22 19:56
  • 24歲士兵殉職!親友慟「國軍意外頻傳」:沒想到今是我家人

    屏東三軍聯訓基地21日訓練發生意外事故,裝甲564旅的2名士兵在進行CM11戰車保養時,疑似因戰車砲塔穩定系統異常,遭砲管撞擊受傷送醫,其中24歲的全姓士兵經搶救仍不治殉職。家屬得知噩耗後悲痛發文,「這麼多年國軍單位意外頻傳,沒想到今天出事的是我自家人」,希望國防部能釐清真相,給他們一個交代。
    2022/07/22 08:08
  • 24歲士兵遭砲管重擊!裝葉克膜救不回 蔡英文悲痛發聲

    裝甲564旅蔣姓士官及全姓士兵今(21)日上午在屏東執行三軍聯訓基地戰車鑑定作業,疑似因戰車砲塔穩定系統異常,人員遭砲管撞擊,兩人受傷後緊急送醫,其中全姓士兵傷勢嚴重,已裝上葉克膜,生命跡象不穩定,下午還未脫離危險期,晚間7時許,經家屬同意放棄急救。
    2022/07/21 22:18
  • 砲塔穩定系統異常!士官兵遭CM-11戰車砲管撞擊 1傷1命危

    屏東的三軍聯訓基地,第八軍團裝甲564旅,兩名官兵執行戰車鑑定作業,CM-11戰車砲塔穩定系統異常,站在戰車外的士官,被砲管打傷腹部,操控室內的士兵,遭砲尾環撞擊胸部背部,送醫命危,搶救過程一波三折,先就近送恆春基督教醫院,但傷勢嚴重而轉送枋寮醫院,但僅有的一台葉克膜使用中,軍方從高雄國軍802醫院,把葉克膜送到屏東,葉克膜裝上之後,再轉送802醫院。
    2022/07/21 19:56
  • 恐怖巧合!砲管砸兵1傷1命危 6年前戰車墜溪4死同單位

    屏東三軍聯訓基地今(21)日上午發生意外事故,兩名正在進行基地訓練的裝甲564旅士兵,在進行CM-11勇虎式戰車保養時,因戰車砲塔穩定系統異常,兩人遭砲管撞擊,目前一命危一輕傷送往醫院急救,而這次發生意外的陸軍裝甲564旅,恰巧與6年前戰車翻覆釀4死意外的是同一單位,且出事戰車為同一款,因此引發議論。
    2022/07/21 14:32
  • 裝甲564旅2士官保養戰車爆意外 砲管重擊傷重送醫

    國軍保養戰車釀意外!屏東三軍聯訓基地今(21)日上午傳出意外事故,兩名正在進行基地訓練的裝甲564旅士兵,在進行戰車保養時疑似因操作不慎,意外遭到戰車砲管重擊,目前兩人都被緊急送醫急救中,軍方目前已派人協助處理,詳細傷況、事故原因軍方也將進一步調查。
    2022/07/21 11:04
  • 防疫遭批無能累死三軍 陳時中否認:有累壞一鈞啦!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8)日正式將衛福部長一職交接出去,陳時中致詞時說,有人批評自己在防疫上將帥無能累死三軍,「我必須要鄭重澄清,在CDC沒人講我累死三軍啦,這一定是沒有,但有累壞『一鈞』啦,不過羅一鈞也沒有抱怨很多」。
    2022/07/18 12:31
  • 曾任李登輝侍衛長!「三星上將」曹文生辭世 享壽80歲

    曾任前總統李登輝侍衛長、國防部總政治作戰部主任曹文生上將,今天下午4時16分病逝台北三軍總醫院,享壽80歲。家屬將遵循曹文生的生前遺願,不發訃告、不設靈堂、不舉辦公奠,一切從簡辦理。
    2022/07/11 22:10
  • 主持國軍將官晉升 蔡英文:因應疫情、國際局勢不能鬆懈

    國防部今(28)日上午舉行今年上半年陸海空軍晉任將官勗勉典禮,總統兼三軍統帥蔡英文也親臨訓勉,鼓舞軍心士氣。她表示,因應當前因應疫情,以及瞬息萬變的國際情勢,不得有任何鬆懈,盼國軍繼續守護國家安全,讓世界看到保衛國家決心。她希望所有晉任將官無論在任何崗位上,都務必保持初衷,一起讓國軍的戰力不斷精進。
    2022/06/28 11:26
  • 名單曝光!國軍晉升2女將軍 空軍女少將:能力無關性別

    國防部今(28)日上午舉行今年上半年陸海空軍晉任將官勗勉典禮,總統兼三軍統帥蔡英文也親臨訓勉,鼓舞軍心士氣。根據國防部公布完整晉升名單,共6人晉任中將、19人晉升少將,其中還有2名為女上校晉升少將。其中,國防部通次室發展規劃處長蕭人瑾成為空軍首名女性將軍,她表示,國軍女性官兵比例愈來愈高,優秀表現都被看到,這代表專業能力無關性別,取決於努力與投入。
    2022/06/28 10:45
  • 鞏固亞太地位 美國協帛琉「勇敢之盾」軍演

    美中的太平洋角力戰持續升溫,戰場隨著自由印太的佈局,從台灣、菲律賓等第一島鍊延伸至西太平洋島國的第二島鏈。為了牽制中國大陸,美國日前在關島周邊舉行「勇敢之盾」軍演,出動陸海空三軍以及太空軍,總動員多達1.3萬人;更首次在帛琉進行愛國者飛彈實射,在軍事與外交上與中國大陸抗衡。
    2022/06/17 19:56
  • 喪父後首發聲!吳宗憲心痛遵照遺願「不麻煩任何人」瀟灑送行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17)日證實高齡90歲的爸爸病逝於內湖三軍總醫院,當時正在出外景的他連夜搭車回台北,將遵照媽媽的意思,送完爸爸最後一程。稍早吳宗憲也在個人臉書發聲,他PO出一張照片,桌上擺著《玩很大》專屬的帽子與口哨,心痛地說:「6月16下午3:35開始對父親的無限思念⋯⋯,一切都安好,依照父親的意願『完全不麻煩任何人』,瀟灑走一回。」他坦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謝天」當作代表。
    2022/06/17 19:06
  • 南港車站旁嚴重車禍!汽機車碰撞 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今(5)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277巷與市民大道路口,發生一起轉彎車與直行車的嚴重車禍,一輛機車直行和轉彎的另一輛白色汽車發生碰撞,機車幾乎整個卡進汽車的車頭底部,19歲的林姓騎士受到嚴重衝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傷者送往三軍總醫院救治,至於確切的車禍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06/05 16:46
  • 尷尬!蔡英文扛5kg火箭 專家揭拿法:三軍統帥鬧笑話

    總統蔡英文昨(2)日視導海軍陸戰隊六六旅,親自扛起國造「紅隼反裝甲火箭」嘗試操作,畫面曝光引發討論,但軍事專家張競指出,蔡英文手持武器掌握部位不正確,在場多名軍職人員卻未見任何人提醒,「眼睜睜地看著三軍統帥鬧笑話」。
    2022/06/03 17:54
  • 柯P指批兒童疫苗接種站「好大喜功」 蘇貞昌:家長歡迎

    指揮中心日前宣布,6月1日起在六都各設1座大型接種站為兒童施打疫苗,遭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抨擊好大喜功累死三軍。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日)表示,兒童疫苗施打站不但給家長方便,孩童受到保護,也減輕地方負擔,受到熱烈歡迎,現在防疫當前,希望大家一起合作對抗病毒,打贏最後戰役,盡快回復正常生活。
    2022/06/03 09:23
  • 才罵「白癡」 柯再嗆兒童接種站:累死三軍

    中央明天(6/1)起將在六都7地設置兒童大型接種站,卻在前一天取消隨到隨打,改採事前預約制。為此雙北市還是很不滿,不僅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不清楚狀況,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再嗆中央是累死三軍、好大喜功!
    2022/05/31 20:24
  • 再槓中央!設兒童BNT接種站 柯:好大喜功

    中央在六都設兒童疫苗BNT大型接種站,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批這是「白癡命令」,讓中央直接發新聞稿點名,說地點和急門診有分開,今天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說是配合地方需要,但柯文哲不買單,再轟明明已經有校園接種,為甚麼還要做?中央這是好大喜功累死三軍。
    2022/05/31 13:40
  • 疫苗站減輕地方負擔?柯文哲再嗆中央:好大喜功累死三軍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30)日批評中央加開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是「白癡命令」,副市長黃珊珊也說自由廣場有很多快篩陽民眾,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則表示,熟悉台北的人都知道自由廣場好大,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認為是要減輕地方負擔。柯文哲今天批中央是好大喜功,不要好像沒做事就沒功勞,說減輕地方負擔,事實真相是增加地方負擔,還要調醫護人員進去,就只是沒有必要、累死三軍。
    2022/05/31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