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K小姐環境台北麥當勞買一送一淡水軟體談戀愛淡水大火旅遊補助
  • 搜尋:

    三軍總醫院 結果共242筆

  • 錯過看診時間!女大鬧醫院 踹警扯口罩

    台北市三軍總醫院北投分院,一名女患者疑似錯過看診時間,在診間大吵大鬧,警方(5/24)獲報到場,女子不但不配合,還扯掉員警口罩,試圖拿手機錄影,拍下警方沒戴口罩,由於情緒激動,最後醫師評估將她強制送醫。
    2021/05/25 00:11
  • 「我照顧別人爸媽!誰關心我」 三總護理師泣內心話

    三軍總醫院爆出患者明明是去治療心肌梗塞,1個月後卻確診後,匡列疫調才發現,他應該是被「外包護佐」感染,護佐的Ct值只有12,傳染力強,連同一名護理師也染疫,如此情況院方雖然有替接觸人員篩檢,但依然讓護理很不滿,控訴院方第一時間竟然要求一採陰的醫護去照顧一採陰的患者。
    2021/05/22 20:07
  • 三軍總醫院驚爆3本土! 患者住院逾1個月突然陽性

    三總松山院區上週才爆出確診,沒想到這禮拜總院也淪陷,TVBS這2天接獲醫護獨家申訴,說醫院裡有一名患者住院都超過1個月,結果忽然有症狀,採檢後陽性確診,事後院方都沒針對這患者狀況說明,醫護很擔心,他到底是在入院前還是入院後感染,我們追查後三總也發新聞稿回應,沒想到不只1例,院內這期間共驗出3例。
    2021/05/21 18:53
  • 內湖三總病患、護理師3確診 「停常規手術」門診降載

    新冠本土疫情蔓延醫療體系,三軍總醫院內湖院區5月18日爆出一名病患染疫後,隨即擴大篩檢。三軍總醫院今(21)日指出,後來又發現一名外包護佐及同病房護理師確診。目前全院已暫停收治新病患,也停止所有常規手術並執行門診降載。
    2021/05/21 15:49
  • 醫療量能恐吃緊!院內感染激增至5家 和平、三總淪陷

    接連有醫院傳出有醫護人員或是員工染疫,都可能造成醫療量能吃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出至今(20)日有5間醫院發生院內感染,包含新北市亞東醫院、高雄仁惠醫院、北區某間洗腎中心,新增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院區以及三軍總醫院松山院區。
    2021/05/20 14:28
  • 松山三總傳增1醫師確診 衛生局:未接獲通知

    三軍總醫院松山院區,一名護理師因為參加進香團染疫,但現在還傳出,匡列的醫護中,再增一名醫師確診,沒和同仁有接觸,對此,衛生局說明還沒證實,會進一步了解,而北市聯醫松德院區,也傳出有員工和看護確診,但院方證實,不是院內感染,指揮中心也說明,目前確實有醫院,因為地緣關係,把染疫狀況帶進醫院,在所難免。
    2021/05/19 19:58
  • 火燒到「進香團」!指揮中心證實三總松山分院醫護確診

    本土疫情的擴大燒到「進香團」,三軍總醫院松山分院昨(14)日傳出,有1名醫護人員確診新冠病毒,今(15)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上發言人莊人祥證實,這名醫護人員就是案1352,澄清他不是因為院內病患或醫護感染確診,是因為去參加進香活動,而這活動也有其他人染疫。
    2021/05/15 14:48
  • 不斷更新/本土疫情擴散 雙北醫院確診、應變狀況一次看

    新冠疫情本土燒不停,最重要的就是醫療體系不能崩潰,也要避免院內感染,但是台北市和平醫院收治確診者在一般病房,院內要進行清零計畫、三軍總醫院也因為醫護染疫關閉門診,其他醫院也因應三級對人流有所管制,《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雙北地區醫院的最新措施。
    2021/05/15 13:33
  • 三總松山分院緊急消毒門診停 民眾:感覺毛毛

    三軍總醫院松山分院(5/14)下午突然公告,全院要進行消毒,因此門診必須暫停,但急診仍會運作。台北市政府舉行防疫因應記者會時,市長柯文哲沒有表示該院有確診者,但證實松山院區門診確實會停兩週。
    2021/05/14 20:11
  • 三總松山分院一醫護染疫 疑與南部進香團有關

    三總松山分院今天突然停診,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傍晚證實有一名醫護人員確診。三總副院長張峰義表示,個案是院內擴大採檢發現,疑與南部進香團有關。
    2021/05/14 19:54
  • 三總松山分院突停診 莊人祥證實:醫護確診

    台北市三軍總醫院松山分院今(14)日下午突然公告,要進行全院消毒,全院門診暫停只有急診維持運作,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證實,門診有1名醫護人員確診,是明(15)日要對外公布的個案。至於是否為院內感染則還不確定。
    2021/05/14 18:00
  • 快訊/三總松山分院突公告暫停下午門診 全院消毒

    三軍總醫院松山分院今天下午突然公告,要進行全院消毒,下午全院門診暫停,但急診維持運作!至於何時會復診,則需要再確認。
    2021/05/14 16:07
  • 愛吃油炸、使用塑膠容器 孩童罹患這疾病醫師憂生長發育

    這幾年兒童性早熟現象越來越普遍,現在已經成為兒童常見的內分泌疾病之一,TVBS醫藥專題,我們要帶了解孩子性早熟,那些是日常生活當中危險因子?三軍總醫院小兒部科主任林建銘表示,經常有父母很焦慮擔心孩童是否太早發育,帶您一塊來看!
    2021/04/26 22:36
  • 私吞5萬片口罩轉賣牟利 三總醫務員30萬交保

    檢調獲報,三軍總醫院黃姓醫務行政員等人,涉嫌勾結業者侵吞原本無償發放給照服員的口罩5萬餘片,再販售給照服員牟利。北檢昨天約談黃女等人到案,今天諭令30萬元交保。
    2021/04/20 09:04
  • 三總員工合謀承包商!私吞5萬片口罩 轉賣給辛苦照服員

    三軍總醫院竟然有人私吞口罩轉賣!檢察官調查發現,三軍總醫院的職員,在疫情期間,竟然和承包商公司負責人合謀,將原本應該要無償發放的5萬多片口罩私吞,再以每片5元的價格賣給承包商公司,兩人賺取不法利益,甚至還發現,這間承包商偽造投保明細,獲利350萬元,19日北檢指揮廉政署,兵分11路搜索,約談多名相關人士,漏夜偵訊之後有5人交保,3人限制住居。
    2021/04/20 08:07
  • 三總員工疑合謀承包商 私吞5萬片口罩轉賣6人遭約談

    三軍總醫院竟然有人私吞口罩轉賣!檢察官調查發現,三軍總醫院的職員,在疫情期間,竟然和承包商公司負責人合謀,將原本應該要無償發放的5萬多片口罩私吞,再以每片5元的價格賣給承包商公司,兩人賺取不法利益,甚至還發現,這間承包商偽造投保明細,獲利350萬元,19日北檢指揮廉政署,兵分19路搜索,一共約談6人。
    2021/04/19 21:52
  • 身心治療引入服務 助部分街友脫離流浪

    台北市社會局攜手三軍總醫院與聯合醫院,將身心治療引入服務,盼幫助部分街友不再流落街頭,主要因應有研究發現,部分街友就算得到住所,仍常因「旋轉門效應」再次流浪。
    2021/02/10 12:28
  • 澎湖中屯風車園區海域 7旬老婦落海命危送醫搶救

    澎湖中屯風車園區海域,今天下午一名約70歲婦人落海,消防局獲報前往救援。老婦拖救上岸呈現OHCA狀態,緊急送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
    2021/01/04 17:16
  • 左肩頰骨扭傷、氣喘復發 徐國勇送急診! 

    內政部長徐國勇14日早上緊急到三軍總醫院的急診室治療,原因是他睡醒之後,發現左肩頰骨扭傷,加上舊疾氣喘復發,身體很不舒服,自行就醫,內政部也發聲明,目前部長身體已無大礙。
    2020/12/14 12:40
  • 快訊/身體突不適 徐國勇緊急送三軍總醫院

    內政部長徐國勇上午原本要前往立法院備詢,身體卻突然不適,緊急送往三總急診室。
    2020/12/14 10:36
  • 內政部長徐國勇氣喘復發、左肩扭傷 急送三總就醫

    內政部長徐國勇上午原本要前往立法院備詢,突然感到身體不適,臨時向立院請假,前往三軍總醫院治療,經內政部證實指出,徐國勇因氣喘舊疾復發,左肩胛骨扭傷,目前並無大礙。
    2020/12/14 09:29
  • 快訊/錄影摔車 吳宗憲就醫確認「輕微腦震盪」

    藝人吳宗憲錄影摔車,今天前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接受診療,吳宗憲(11/19)傍晚表示一切都沒有問題,只是有一點輕微腦震盪,多休息一下就可以了,周日節目也會照常錄影。
    2020/11/19 18:36
  • 演藝圈再傳憾事 「濟公」導演鄭少峰急性腦梗塞病逝

    資深導演鄭少峰今(17)日因急性腦梗塞在三軍總醫院過世,享壽76歲。鄭少峰曾執導《神機妙算劉伯溫》、《土地公傳奇》、《濟公》等數十部電視劇,他生前篤信濟公,拍了近1000集《濟公》電視劇,巧的是他離世時正好是農曆10月3日「濟公得道之日」,也是他的農曆生日。
    2020/11/17 20:12
  • 疑清洗水塔遭電擊 北市男命危送三總搶救

    北市警消今天上午近10時獲報,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一處建物有名男子命危,經派員到場發現,傷者疑為在清洗水塔時,因故遭電擊而失去呼吸心跳,立即協助送三軍總醫院搶救。
    2020/11/17 12:06
  • 北市3醫院空品細菌濃度超標 環保局要求限期改善

    台北市環保局今天表示,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三軍總醫院內湖院區及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室內空氣品質細菌濃度超標,已要求業者11月16日前改善。
    2020/10/21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