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三軍總醫院 結果共245筆

  • 追違規左轉車輛!內湖警未開警示燈轉彎 撞飛直行騎士

    今(20)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內湖區一名員警在路口尾隨一輛違規左轉的車輛時,也跟著搶快左轉,還沒有打開警示燈,結果不慎和直行的另一輛機車發生碰撞,害得20歲的黃姓男騎士當場重摔,人車倒地還滑行飛出去,全身有多處擦挫傷,還疑似有脫臼的情況,緊急被送往三軍總醫院救治,沒有生命危險。
    2022/01/20 10:00
  • 白色巨塔逃漏稅案! 25名醫師遭判刑三總院長也捲入風波

    醫界爆發最大規模逃漏稅案,三軍總醫院的院長也捲入風波!國稅局日前清查,有253名醫師,以捐款給基金會的方式節稅,結果基金會又用「獎助研究案」名義,將九成款項回流給捐款人,五年間,逃稅金額超過7千多萬,27名醫師一審無罪,二審判決逆轉,25人遭判2個月至1年有期徒刑。
    2021/12/30 12:37
  • 醫界最大涉逃漏稅案! 二審改判25名軍醫有罪

    三軍總醫院院長王智弘等27名軍醫105年被控「假捐贈、真逃稅」,遭違反稅捐稽徵法起訴。一審判27人無罪。二審今天維持2人無罪,但改判王智弘等25人有罪,刑度為2月至1年。
    2021/12/29 14:11
  • 8成新冠康復者有後遺症!三總高壓氧療程 掉髮都有救

    國內感染新冠肺炎者已達1.6萬多人,約有8成康復者仍飽受後遺症之苦,三軍總醫院表示,在確診者中發現有高達63.6%患者氧功能缺損、72.7%體能狀況低下,院方首度讓高壓氧治療技加入新冠肺炎感染後遺症的治療方針,發現能成功提高康復者心肺復健療果、加速復原,除了呼吸喘及疲倦症狀有顯著改善,掉髮、神經肌肉病變導致肌肉無力也有療效。
    2021/12/28 16:58
  • 砰!77歲婦人穿越馬路遭娃娃車撞倒地 出血性休克死亡

    今(27)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77歲的婦人沒有走斑馬線,直接穿越馬路,結果被直行而來的幼兒園娃娃車不慎撞上,婦人當場重摔倒地昏迷,警消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緊急將傷者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救治,不過她骨盆腔出血仍在急救當中。
    2021/12/27 10:11
  • 扯!女軍官淪看護「把屎把尿」 退役司令夫人「指名」到醫院照護

    前空軍總司令林文禮上將夫人,因為開刀住進三軍總醫院,私下請求空軍司令部派遣指定的中校女軍官,用自己的慰勞假,到醫院當24小時看護工,另外又簽兩天的公假,讓她待在醫院照護,學姊看不下去,出面控訴!
    2021/12/20 20:44
  • 三總7牙醫師涉浮報「看診費」 複訊後交保

    三軍總醫院牙醫師李宗益,涉嫌詐領健保費被羈押禁見,沒想到被查出案外案!7日兵分多路到三總等12個地方進行搜索,並帶回7名牙科部的主治醫師、住院醫師,以及一名行政人員調查,懷疑他們在看診使用牙材時,涉嫌浮報看診費用,複訊後分別以20萬至50萬元間交保。
    2021/12/08 12:08
  • 涉詐領醫療費用案 三總7牙醫1行政人員今交保

    台北地檢署偵辦三軍總醫院李姓牙醫師涉違規兼職冒名申報健保案,查出另有7名牙醫師涉案,昨天約談7名牙醫師及1名行政人員,今天諭令8人以新台幣20萬至50萬元不等金額交保。
    2021/12/08 09:09
  • 快訊/牙醫詐健保第三波搜索 檢調約談8人到案

    三軍總醫院牙醫詐領健保補助案,檢調今天(12/7)發動第3波行動,兵分12路搜索,共約談8人到案,其中2人是牙醫,全案朝詐欺和偽造文書罪嫌偵辦。
    2021/12/07 18:06
  • 愛到讓你窒息!高嘉瑜揭林秉樞暴行 醫曝恐怖情人警訊

    立委高嘉瑜今(1日)主動站出來控訴林秉樞施暴惡行,她提到在和林秉樞交往2、3個月時,發現他容易暴怒、失控,會逼高一定要照他的要求做、否則就會逼下跪、威脅恐嚇,對此,三軍總醫院精神醫學部主任葉啟斌向《TVBS新聞網》表示,加害者有許多不同類型,但從高嘉瑜訴說的來看,可發現加害者有「控制人」的特質,什麼事都要按照他說的做,否則就會暴怒,這種人通常都很自我中心、堅持度相當高,這也是恐怖情人的一大徵兆,愛到讓你窒息。 ​​
    2021/12/01 12:44
  • R8事故地點旁又出事!機車撞等紅燈汽車 女騎士倒地濺血

    前(27)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汐止區康寧、翠峰街路口才發生奧迪R8雨天失控車禍,造成一名翁姓女子不幸喪命。事隔2日,相同的事故地點附近,又發生意外,汽車與機車碰撞,女騎士倒臥路邊,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女騎士意識清楚,幸好沒有重大傷勢,目前已經緊急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救治。
    2021/11/29 15:13
  • 快訊/牙醫詐健保有共犯 北檢二波搜索約談5人

    三軍總醫院牙科醫師李宗益,涉嫌詐領百萬健保費被收押禁見,台北地檢署今天(11/23)發動第二波搜索,約談其他涉案醫護和行政人員共計5人,將依詐欺和偽造文書等罪偵辦。
    2021/11/23 17:32
  • 三總牙醫涉違規兼職詐健保 檢調發動第2波搜索

    三軍總醫院李姓牙醫師涉違規在外兼職,冒名申報健保給付,詐得約百萬元,9月間遭搜索約談後羈押。北檢查出李男另有合作對象,今天發動第2波搜索,預計約談5人釐清案情。
    2021/11/23 16:38
  • 基隆女清潔隊員接種AZ疫苗「發燒、腹痛」 治療3個月死亡

    基隆市一名40歲的吳姓女清潔隊員,今年6月底時接種了新冠肺炎AZ疫苗後,就頻繁出現身體不適的症狀,包含發燒、上腹痛等等。吳姓女清潔員現在長庚就醫,住院一個月進行治療,9月時在轉診到台北內湖三軍總醫院,兩個月後,病情仍未好轉,於這個月10日死亡。對此衛生局表示已通報疫苗接種不良反應事件,尚在釐清死因。
    2021/10/13 11:12
  • 快訊/連夜間歇性大雨!台北市內湖土石崩落壓毀3車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北市從昨(10)日深夜就開始降下間歇性大雨,今(11)日上午,內湖區成功路二段,靠近三軍總醫院附近的巷弄,發生土石崩落狀況,崩塌的石塊還壓毀三部停放在路邊的車輛,目前警消已經封鎖現場,並連繫車主,幸好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1/10/11 10:50
  • 5大壞習慣恐爆失明危機 「領帶太勒、胸罩緊」都入列

    提到眼睛保養,大家都會注意要補充葉黃素,以免黃斑部病變未來可能失明。但是可能很少人注意到,青光眼是台灣第二大失明主因,而且青光眼並不如我們想像中發生率很低,台灣500度以上近視者佔近視族中3成以上,發生青光眼的機率較一般人高出3到10倍。青光眼最怕眼壓高,三軍總醫院一般眼科主任呂大文提醒,我們在生活中的許多壞習慣,可能引起高眼壓而隱藏失明危機。
    2021/10/05 23:46
  • 三總牙醫涉違規兼職詐健保給付 北院裁准羈押禁見

    三軍總醫院李姓牙醫師涉違規在外兼職,冒名申報健保給付,詐得約百萬元。北檢昨天約談李男等人後,聲請羈押禁見李男。北院今天認定李為關鍵地位且共犯未到案,裁定羈押禁見。
    2021/09/08 17:41
  • 三總牙醫師涉兼差詐領百萬健保補助 遭聲押禁見獲准

    三軍總醫院家庭牙科暨口腔診斷科主治醫師李宗益,日前未經三總同意,便私下在其他診所駐診,還與診所牙醫師林伯勳涉嫌共謀詐領健保補助費100多萬元,昨(7)日台北地檢署指揮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前往診所與李男住處等4處地點搜索,並約談4名被告到案。複訊後李宗益被依加重詐欺罪及行使業務登載不實文書罪遭聲押禁見,犯罪嫌疑重大且有勾串共犯、證人及湮滅證據之虞,裁定收押禁見。
    2021/09/08 17:19
  • 三總牙醫「私下兼職」 涉詐領「百萬健保費」

    台北三總牙科,一名李姓主治醫師,不只私自在其他診所兼差看診,甚至涉嫌造假病歷詐取百萬元的健保費,而且他同時是軍人少校階級,也在學校擔任講師,無論是什麼身分都做出最差示範。另外涉案的人也包括他的太太還有診所另一名醫師跟護理師,目前李姓牙醫遭檢方向法院聲押,而之所以東窗事發,就是因為被人檢舉。
    2021/09/08 13:51
  • 三總牙醫涉違規兼職詐百萬健保給付 北檢聲押禁見

    三軍總醫院李姓牙醫師涉違規在外兼職,冒用他人名義申報健保給付,不法所得約百萬元。北檢昨天約談李男等人到案,今天向法院聲請羈押李男並禁止接見通信。
    2021/09/08 12:33
  • 快訊/牙醫涉詐百萬健保費 檢調搜索約談6人

    三軍總醫院牙科醫師李宗益,被指控涉嫌與牙醫診所聯手,詐領健保補助上百萬,台北地檢署晚間(9/7)兵分四路搜索,並約談李宗益等6人,朝偽造文書等罪偵辦當中。
    2021/09/07 23:29
  • 減網路預約、增現場掛號 民眾怨「採檢」等更久

    疫情警戒降至二級,但現在到大醫院看診仍然有許多不方便的地方,尤其像是陪同住院的家屬和部分的病患都得做PCR檢測,相較於先前三級警戒時採取的作法是採線上預約採PCR,降二級後則是能採取現場排隊,不過像是三軍總醫院,就被長期必須赴醫院回診的病患反應,開放現場排隊後,不僅網路預約更難排,現場等候的時間也跟著變長了。
    2021/08/12 20:54
  • 愛心滿滿!婁峻碩捐贈「口罩、濾棉」保護醫療人員

    台灣自爆發本土新冠肺炎後,不少藝人、民眾都低調行善,捐贈物資給醫療體系,希望病患可以得到完善的照顧,昨(13)日,三軍總醫院在臉書發文感謝「五堅情」成員婁峻碩,在疫情嚴峻的時候,親自聯繫廠商訂購醫療用品,為妥善的醫療照顧盡一份心力。
    2021/07/14 15:16
  • 捐逾三千組防護衣給醫護人員 太陽能光電業者送暖

    台灣本土新冠肺炎疫情近來趨緩,但各地大規模採檢及施打疫苗,第一線醫護人員依舊疲於奔命,防疫物資更是不能少。三家太陽能光電公司「寶晶能源」、「韋能能源」、「寶島陽光再生能源」決定在此時送暖,共同捐助上百萬台幣、近3300組「一次性的P2等級醫療用防護衣及鞋套」給三軍總醫院,希望能讓醫護人員有充足的「後援」,更安心、專心的對抗病毒。
    2021/07/08 09:59
  • 挺醫護!盧廣仲獻唱「英雄」、光良捐PAPR送便當給醫院

    疫情期間,演藝圈紛紛用自己的力量,力挺醫護人員,歌手盧廣仲獻唱電影主題曲《英雄》,給予醫護人員加油打氣,捐出500件防護衣,以及N95口罩給三軍總醫院,還有集結16族,50位原住民朋友,也一起合唱手牽手,為大家打氣。
    2021/06/26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