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三軍儀隊 結果共128筆

  • 〈獨家〉國軍儀隊操槍新招 大跳電音舞步

    三軍儀隊在重要場合的表演,總是莊重嚴肅,但現在儀隊加入了八年級生成員,發揮創意,拿電音舞曲,重新設計操槍節目,又潮又「ㄏㄤ」。
    2010/02/01 18:56
  • 不畏風雨! 官兵為元旦升旗預演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元旦升旗典禮,今天凌晨國防部示範樂隊、三軍儀隊、陸軍專科學校鼓號樂旗隊等單位,在總統府前廣場,進行第一次排練走位,儀隊隊員們不畏寒流來襲,認真演練,希望為國人帶來完美的演出。
    2009/12/30 11:40
  • 尷尬! 三軍儀隊踩錯步成波浪舞

    在聽奧開幕的第三幕,北一女的樂儀旗隊跟運動員一起護送大會會旗進場,要交由三軍儀隊升旗,6位三軍儀隊弟兄一出場,一身潔白,動作整齊畫一,氣氛瞬間變得雄壯威武,只是沒想到其中一位突然踩錯了腳步,讓整個隊伍全都亂了,而這也成了聽奧開幕式一段小插曲。
    2009/09/06 12:21
  • 軍紀掃地! 三軍儀隊轉貼露私毛照

    國防部三軍儀隊的阿兵哥,搞笑自拍照被網友轉貼!引人矚目的是有4名儀隊成員刻意露出私處毛髮,卻蒙住頭不露臉,還有儀隊成員站崗,阿兵哥手握刺刀,甚至裝可愛比YA拍照;這些照片被質疑三軍儀隊軍紀潰散,讓人看了直搖頭,藍綠立委反應不一,國防部已經懲處。
    2009/04/01 11:59
  • 〈獨家〉慈湖儀隊交接 3/23起天天看得到

    一年前馬總統剛剛當選,桃園縣政府就和國防部協調,讓兩蔣陵寢撤除的三軍儀隊重新進駐,同時安排每個星期假日恢復招牌的衛哨交接,配合地方政府拚觀光;不過現在大家都在搶陸客觀光大餅,桃園縣政府就再次請國防部幫忙,希望衛兵接交可以天天都有,國防部已經同意,從3月23日起全面恢復衛哨交接儀式。
    2009/03/22 19:36
  • 今起三軍儀隊 重回中正紀念堂

    睽違1年又1個月,中正紀念堂的禮兵交接在上午9點恢復,果然時間還沒到,已經有遊客等在大門外,其中還包括一群學生,在學校也是儀隊,他們特地來觀摩禮兵們的英姿;果然沒讓人失望,只是在這之前,早上6點半,三軍儀隊的升旗時間,似乎是因為心情上比較緊張,步伐走的快,提早了將近10分鐘結束。
    2009/01/24 07:47
  • 〈獨家〉「儀」再加碼 升降旗增加三軍操槍

    中正紀念堂的儀隊操槍表演,在前年底禮兵撤哨後,已經暫停了1年多,好消息是,從週六小年夜開始,三軍儀隊將重新進駐中正紀念堂,每個整點將有操槍演出,而目前在國父紀念館的禮兵,未來也可能會到中正紀念堂,支援勤務;另外TVBS也掌握,未來儀隊將在升降旗時,加碼演出7人編組的三軍操槍表演,讓民眾有更多欣賞儀隊英姿的機會。
    2009/01/22 18:43
  • 睽違年餘 儀隊週六重返中正堂

    「台灣民主紀念館」,已經把名字改回「中正紀念堂」,銅像大廳牌匾,最遲在今年7月也會重新掛上,而睽違1年多,最受觀光客青睞的三軍儀隊交接,也將在小年夜當天再度登場,今天記者實地勘察,發現儀隊,站崗用的腳踏板已經就定位,預料,馳名中外的儀隊交接,將更能吸引觀光客目光。
    2009/01/22 12:33
  • 國慶儀隊昏倒 馬要軍訓練皮繃緊

    國慶大典過了近半個月,不過當天在典禮上,三軍儀隊中暑昏倒的狀況,馬總統到現在還是很介意!馬總統不僅曾私底下多次提到,昨天更公開表示,現在新一代營養這麼好,體力卻很差,要軍方多加強訓練。不過倒是有立委,反諷馬總統只在遮陽棚下短短待一下子,才會說出風涼話。
    2008/10/24 13:14
  • 迎諾魯總統 馬總統首全軍禮迎賓

    馬總統今天為歡迎諾魯總統史蒂芬來訪,舉辦上任後首次的軍禮迎賓儀式,總統夫人周美青也在520後,首度連袂與馬總統參加公開活動;只是半個多小時的軍禮卻發生意外小插曲,2名三軍儀隊的隊員,禁不起烈日酷曬,一度體力不支,腿軟到樹蔭下休息。
    2008/08/05 12:38
  • 儀隊回來了! 慈湖陵寢遊客驚呼

    去年10月國防部下令,將慈湖兩蔣陵寢站崗的憲兵撤哨後,慈湖在5月31日重新開放後,這個月16日,又恢復在陵寢的憲兵站哨和三軍儀隊表演,今天正好是第一個假日,三軍儀隊又再度演出,讓不少民眾驚呼連連,連大陸遊客都拍手叫好。
    2008/06/21 12:47
  • 民主開門撐不過半年 教育部喊撤

    選前曾經引發不少爭議的台灣民主紀念館,如今在政權輪替後,逐漸將恢復原貌,教育部行文228基金會,要求在今天之前必須把紀念館大廳內的裝置藝術全部撤除,同時將重新在銅像四週舖上紅地毯,並且正在評估,是否恢復由三軍儀隊擔任大廳衛兵。
    2008/06/19 12:11
  • 國防部同意 週一儀隊重回慈湖

    在前總統陳水扁任內撤除駐守在慈湖的三軍儀隊,即將在6月16日,也就是星期一,重新進駐;根據TVBS了解,桃園縣政府希望發展兩蔣觀光園區,向國防部請求儀隊能重新進駐,而國防部長陳肇敏,在傍晚也同意,要讓撤守的三軍儀隊,在4天後重新回到慈湖。
    2008/06/12 19:46
  • 「馬上」就不同 兩蔣陵寢今起開放

    去年12月23日關閉的兩蔣陵寢,果然「馬上」就開放!在各方協調下,陵寢重新開園,雖然少了三軍儀隊表演,但卻多了陽明高中的花式操槍助陣,一早遊客絡繹不絕,最特別的,就是蔣公分身李登科也從花蓮趕來,形成「蔣公謁陵」的特殊畫面。
    2008/05/31 13:12
  • 撤哨倒數二日 兩蔣陵寢遊客湧

    桃園大溪兩蔣陵寢即將撤哨,下星期一開始將暫時封閉,為了一睹三軍儀隊交接的最後風采,大批遊客今天湧向了慈湖和頭寮,造成交通大塞車,除了在地桃園人,大陸觀光客說要來向蔣介石表達友好,有的民眾則痛罵,政府真的太無聊。
    2007/12/22 17:55
  • 扁要撤哨 遊客:別跟死人過不去

    駐守在慈湖的憲兵和三軍儀隊,總是吸引不少遊客目光,現在卻可能畫下句點,陳總統說如果兩蔣不移靈遷葬,1月1日就要把駐守慈湖和頭寮的國軍撤除,不過軍方說還沒接到命令,遊客的意見也很兩極,蔣家家屬更是無法接受,也不願現在就進行遷葬,原因就在於家屬不希望褒揚令上題字的人是陳總統。
    2007/12/09 18:08
  • 【國慶大點兵】國慶少不了 三軍儀隊操槍揭序幕

    雖然颱風在國慶之前跑來攪局,不過明天的國慶國防表演,就要舉行正式預演;開場節目,將會是傳統的三軍儀隊的操槍表演。為了這20分鐘的節目,三軍儀隊可是苦練半年多,每天拿著這6公斤的槍練習,有人已經練到手腕受傷,甚至有人在表演的時候,虎口還痛到流血。
    2007/10/07 19:26
  • 台灣民主紀念館升旗 海軍儀隊換員警

    已經改名為「台灣民主紀念館」的中正紀念堂,當初陳總統就已經下令,要撤除駐在中正紀念堂的三軍儀隊,以後不僅再也看不到威武莊嚴的儀隊交接表演,現在連原本的海軍升旗儀式,也變成了警察升旗。
    2007/05/22 10:33
  • 中正紀念堂儀隊 將說再見!

    陳總統要撤除駐在中正紀念堂的三軍儀隊,實地走一趟,因為主館維修,暫時取消儀隊衛兵勤務。我們也找到剛退伍不到2年的陸軍儀隊隊員現身說法,他說儀隊隊員是萬中選一,流血流汗超人訓練將近一年多,退伍前2個月才有資格站衛兵,對他來說除了驕傲,還是驕傲!撤除儀隊,讓他感慨萬千。
    2007/05/20 17:55
  • 〈快訊〉扁:將封鎖中正堂大門 取消憲兵交接

    對中正紀念堂改名台灣民主紀念館之後,今天陳水扁總統更進一步宣示,未來將要把館內的三軍儀隊撤走,同時陳總統也說,台灣民主紀念館的圍牆,根本就不需要 拆除。
    2007/05/20 14:35
  • 〈獨家〉攪局達陣! 劉文雄:我是橄欖球校隊

    昨天劉文雄一身紅衣在三軍儀隊中S型穿梭,特別引人注目,原來這好身手其來有自,因為他是政大橄欖球校隊,橄欖球打的一極棒,從昨天的場面來看,果然是穿梭人群或是近身肉博都難不了他。
    2006/10/11 18:14
  • 宋楚瑜帶隊 府前「另類閱兵」嗆扁

    國親立委嗆扁,不只在貴賓席上干擾鬧場,甚至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帶領之下,衝到總統府前馬路上,用遊行的方式繞場,要求陳水扁總統下台,由於影響現場三軍儀隊行進路線,大批維安人員,用口袋戰術進行圍堵,零星衝突不斷。
    2006/10/10 13:13
  • 雄壯威武!三軍儀隊英挺慶國慶

    紅軍包圍國慶典禮,連僑胞都一身紅坐進觀禮席,還有參與表演的學生,大辣辣拿著倒扁旗幟進場,引發警方關注。紅綠拉鋸,我們觀察到,國慶典禮上,現場表演的團體,很多造型都是紅配綠。
    2006/10/10 12:55
  • 〈獨家〉為國慶拼命 三軍儀隊操槍玩新招

    國慶大典辦不辦還在討論,但是三軍儀隊和憲兵機車連完全不受影響,繼續辛苦的進行排練,今天國軍相關演出單位,全部集合在憲兵司令部進行總預演。
    2006/09/28 19:27
  • 敦邦計畫/〈快訊〉無重演迷航之旅! 扁如期返台

    陳總統這趟「群峰之旅」,在短短4天訪問結束後,今天晚間10點40分返抵國門,府院黨依舊排出大陣仗接機陣容,三軍儀隊也冒著大雨,直挺挺的站在雨中。陳總統一下飛機,立刻召開簡短的記者會,並以「我回來了」,反擊外界的落跑說。
    2006/09/06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