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三軍儀隊 結果共128筆

  • PK馬總統!柯首辦國慶升旗「嗡嗡包」吸人氣

    國慶大典10號日即將登場,總統府前廣場下午進行國慶預演,三軍儀隊整齊劃一槍法和雷虎小組搶盡風采!今年國慶不一樣,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和馬總統一起升旗,將在北市府廣場前自辦升旗活動,還推出「嗡嗡包」搶人氣。
    2015/10/08 21:29
  • 威風凜凜!國慶預演 三軍儀隊操槍整齊劃一

    再過一天就是雙十國慶,典禮上不可錯過的經典表演就是三軍儀隊,為了呈現最好的演出,國軍弟兄各個卯足全力排練。
    2015/10/08 15:31
  • 國慶儀樂隊彩排 「復刻風」向抗戰致敬

    國慶大典下週登場,三軍儀隊樂隊緊鑼密鼓彩排中。睽違24年「分列式進行曲」再度登場喚起不少人回憶,另外為了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部分橋段把刺槍換成大刀,搭配抗戰時期流行的軍歌吹起濃濃復刻風。
    2015/10/04 18:01
  • 儀隊變矮! 身高限制降低180公分變176

    帥氣挺拔的三軍儀隊,有嚴格身高限制,不過為了提高募兵,身高限制降低了!最早儀隊規定一定要180公分,不過到101年降到178公分,現在則是只要176公分就可以進儀隊。國防部解釋,目前還是178公分的禮兵佔大多數,176公分是用來補足缺額,主要就是因為如果儀隊禮兵身高不夠,要揮舞135公分的槍枝,就可能會有危險。
    2015/08/30 19:24
  • ​儀隊vs.八家將尬場? 退伍儀隊成員新花招

    中正紀念堂的衛兵交接儀式,向來受到觀光客歡迎,最近網路上還流傳一段交接中的衛兵和八家將尬陣的影片。片中儀隊隊員面對八家將持兵器「單挑」,互尬張力十足!有觀光客還信以為真!不過國防部澄清,正規衛兵交接很嚴肅,原來影片中尬場的「衛兵」,是三軍儀隊退伍的弟兄自組的表演團體,為了民俗慶典演練
    2015/05/12 16:59
  • 戰鬥部隊二等兵領3萬8 儀隊沒加給少5千

    (資料畫面) 國軍為募兵下猛藥,從這個月起,發放戰鬥部隊加給每個月多3千到5千元,平均二等兵可月領3萬8千6百多元,但這次的方案並不包括三軍儀隊也引發爭議,因為儀對一天訓練平均超過12小時,遇到慶典、大太陽、颱風天也得在室外訓練,並不輕鬆,目前儀隊志願役比率已經偏低,這次又沒在加給名單中,外界擔心,儀隊人手不足未來表演恐怕會縮水
    2015/04/02 11:54
  • 衝破烏雲不畏風雨 雷虎三彩賀國慶

    國慶日壓軸雷虎小組飛越博愛特區,但正要飛越時雲層又低又厚,還突然下大雨,對雷虎執行任務增添不少難度,其實建國百年的時候,也有網友拍到向來安全性算高的C130螺旋槳失靈的畫面,不過最特別的是,有退役飛官在美國洛杉磯,駕駛台灣空軍早期駕駛的介壽機,在美國領土上空分列式慶祝中華民國國慶。
    2014/10/10 13:54
  • 凱道萬人孝親洗腳 退儀邦花式操槍

    為了宣揚孝親理念,週日在凱道上將有一場萬人的孝親洗腳活動,光榮歸國的亞運奪金女將許淑淨、林子琦也會一起來幫教練洗腳謝師恩,另外到時也會有三軍儀隊退役弟兄組成的退儀邦表演花式拋槍,以及重機車隊盛大通過觀禮台的演出,精彩可期!
    2014/10/10 00:21
  • 國慶預演「加碼」! 8架雷虎越府前

    國慶預演登場,最受矚目的是雷虎小組飛越博愛特區,原本正式演出是7架次,但預演多了1架預備機,雷虎小組噴出紅白藍彩色煙霧,現場民眾驚呼;另一個焦點就是三軍儀隊演出,今年是黃埔建校90週年,三軍儀隊首度合唱黃埔軍校校歌,還配合各軍種的戰術特色,有不同的操槍表演。
    2014/10/08 19:16
  • 儀隊有帥氣混血兵! 山寨版鳳小岳兄弟

    看三軍儀隊為國慶預演,有民眾納悶,影星鳳小岳什麼時候「從軍」了?原來海軍儀隊隊員李宗謙,五官立體,和影星鳳小岳「撞臉」;很多人聽到李宗謙說台語,還訝異「外國人台語怎麼那麼好!」,其實李宗謙是道地台灣人,深邃的輪廓來自烏拉圭籍的母親,巧的是他的雙胞胎哥哥李宗鴻,兩年前也在海軍儀隊,服役滿一年的李宗謙,10月10日剛好是退伍生效日,長官還開玩笑說「表現不好,不發退伍令」!
    2014/10/04 17:56
  • 搶募兵曝光 國軍元旦、跨年不缺席

    元旦升旗,國軍也出動Q版充氣娃娃,不過人家眼睛看升旗,怎麼它緊盯著人群,就是要大家都看到它,達到宣傳功效,國軍為了搶救募兵成效,元旦開始,志願役士兵加薪4000元,搶曝光,更是哪裡人多哪裡去,三軍儀隊為了元旦和跨年,還準備了兩套不同的表演,三軍樂隊小鼓隊超有默契的演出,搭配BLING BLING的LED小鼓,令人驚豔。
    2014/01/01 17:52
  • 三軍樂、儀隊初試啼聲 首登跨年舞台

    台北市跨年晚會除了邀請知名藝人到場勁歌熱舞,三軍儀隊和樂隊也首度登上跨年舞台,並擔綱開場演出,精湛技巧讓人目不轉睛,而每年必會和台北市長郝龍斌,一塊同台倒數的馬總統和新北市長朱立倫,這回第三年一樣沒缺席!
    2014/01/01 02:17
  • 〈快訊〉三軍儀隊101跨年 華麗隊形耳目一新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4跨年晚會」現場傳來鼓聲,國軍三軍儀隊第一次用跨年版的方式登台演出,敲響鼓聲為跨年晚會暖身!
    2013/12/31 18:51
  • 首度跨年開場 三軍儀隊演出搶先看

    今年台北市跨年晚會開場嘉賓相當特別,就是三軍儀隊,平常除了國家慶典,很難得可以看到三軍儀隊的演出,而這次他們為了配合舞台,採取迷你版編制,也特別為了熱鬧的跨年,讓內容更活潑,小鼓隊不但有帶動現場氣氛的橋段,更有華麗的隊形變化,這場表演跟過往大不同,在預演彩排時也格外謹慎緊張,希望能把最好的一面帶給觀眾。
    2013/12/30 11:56
  • 〈獨家〉跨年首登場! 三軍樂儀隊搭LED燈亮相

    今年跨年舞台有一組特別從來沒有在跨年登場的表演嘉賓,就是國防部三軍儀隊,平常通常只在國家慶典上看到,今年跨年首次登場,因為跨年是熱鬧而不是嚴肅場合,這次儀隊表演內容不但配合升降梯、還在鼓上加LED燈,最特別的是,配合跨年氣氛,儀隊把軍歌改編成流行版,這也是第一次國軍不是搭配傳統軍歌演出,在各方面難度都提升,而他們的練習畫面首度曝光。
    2013/12/16 20:06
  • 平價飯店「高級」禮遇 山寨儀隊討喜

    專門吸引背包客的平價旅館開發出招攬客人奇招,很多觀光客特別喜歡拍三軍儀隊,就有旅館業者找來山寨版儀隊,雖然服裝跟正牌儀隊差很多,但動作非常標準,吸引遊客搶合拍,而且只要客人出門搭車,山寨憲兵還會一路送上車。
    2013/12/04 18:53
  • 飛虎薪傳70年 戰機翱翔展英姿

    今年是飛虎隊轟炸新竹基地事件70週年,空軍司令部舉辦一系列紀念活動擴大慶祝。除了雙虎戰機及三軍儀隊的表演之外,還邀請已故飛虎隊指揮官陳納德將軍的外孫女柯羅威,和其他退役成員的眷屬等重回新竹基地,見證當年華美攜手奮戰的「飛虎情誼」。
    2013/11/23 15:08
  • 〈獨家〉隊形史上最難 國慶儀隊竟有魔術師

    三軍儀隊今年的隊伍當中,有位會變魔術的魔術師,他為了今年國慶,特別自拍魔術影片宣傳,不過今年三軍儀隊的表演,因為融入各國儀隊的特色動作,號稱史上隊形變化最複雜的一次,能夠完美走位、操槍,儀隊幹部說,其實跟變魔術沒有太大不同。
    2013/10/10 14:47
  • 憂國慶冷場 三軍儀隊首與民互動

    三軍儀隊表演是每年國慶日的重頭戲,但今年因為九月政爭,國內 氣氛低迷,完全沒有光輝10月的歡慶氣氛,而三軍儀隊相當巧合地在今年儀隊表演中,安排過往從來沒有的互動橋段,刻意炒熱觀眾氣氛,似乎要避免在國慶日上出現觀眾冷場的尷尬狀況。
    2013/10/10 12:38
  • 推募兵? 三軍儀隊中元祭軋一角

    基隆中元祭,找三軍儀隊當「開場秀」引發討論,因為類似的民俗活動全台有12個,此例一開,三軍儀隊往後是否會「忙不完」?國防部強調不影響戰訓本務下,有助形象提升,就會點頭,說穿了考量募兵制推動困難,多了和民眾貼近的機會,順便有助「打廣告」。
    2013/09/06 00:42
  • 烈日操槍如待蒸籠 人偶打工熱爆

    全台飆高溫,但在大熱天下,還是有人得堅守工作崗位,台北全天最高溫37.9度,花博人偶打工族,頂著厚重的娃娃裝,把頭套脫下來,頭髮全濕了,台中下午室外溫度34度,5名退役三軍儀隊弟兄,全副武裝戴鋼盔,拿著6斤重的步槍,在烈日下操槍表演,表演人員說像是待在蒸籠裡,真的是熱爆了。
    2013/08/09 19:48
  • 國慶101/國慶節目從簡 賣點力求突破不縮水

    今年的國慶和百年國慶很不一樣,雷虎小組和憲兵機車連,今年國慶缺席,神龍小組今年也不跳了,雖然感覺一切從簡,但和去年相比,國慶的動感排字變成盤帽波浪舞,缺席的雷虎小組改成空勤直升機吊掛國旗慶賀國慶,三軍儀隊中也有藝人明道參加,國慶賣點依舊不減。
    2012/10/10 10:13
  • 國慶大典掌旗官 埃及混血兒吸睛

    今年國慶的表演,三軍儀隊依舊要打頭陣,除了藝人明道的操槍演出成為焦點,這次儀隊裡的掌旗官裡,還有台灣和埃及的混血兒,以及伊林出身模特兒,但要扛起280公分的旗桿,不是身高夠就可以,要有超強的臂力,更要有絕佳的腿力,才能在強風中屹立不搖。
    2012/10/08 23:17
  • 明道集訓有成! 國慶預演操槍亮眼

    今年的雙十國慶大典,三軍儀隊準備全新槍法,藝人明道也參與陸軍儀隊演出,彩排預演時,可看見明道這陣子集訓有成,操槍動作俐落整齊,比之前首次公開表演時進步許多,而平日救災用的內政部空勤總隊旋翼機隊,這回特地出動5架直升機,飛越通過總統府上空,直升機的機腹吊掛國旗和生日快樂標語,成為今年國慶新亮點。
    2012/10/07 18:56
  • 國慶求簡! 成立40年「機車連」首缺席

    再過幾天就是國慶日,今年的國慶表演比起去年預算縮減了357萬,而且成立40多年的「憲兵機車連」,今年首度缺席不會表演。主辦單位解釋,因為今年節目性質調整,比較偏重文藝性質的節目,所以暫時喊卡,去年神龍小組跳傘演出,今年也看不到了,不過藝人明道則是確定會參與三軍儀隊操槍表演,讓今年國慶多了另一個焦點。
    2012/10/04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