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三谷幸喜 結果共7筆

  • 國民老婆第一次!新垣結衣演大河劇「成小栗旬初戀情人」

    由鬼才編劇三谷幸喜執筆的NHK年度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集結包含小栗旬、大泉洋、菅田將暉、中村獅童、片岡愛之助等豪華演員陣容,而被稱為「國民老婆」的新垣結衣更是首度演出大河劇,讓該劇未演先轟動。《鎌倉殿的13人》將重現鎌倉幕府時代的權力爭奪戰,而該劇也已自1月29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在曼迪日本台同步播出,讓台灣粉絲也能零時差追劇收看!
    2022/02/14 08:45
  • 三谷幸喜新作當政黑?! 還邀日相安倍來看

    日本導演三谷幸喜,新片拿失憶總理當主題,還找日相安倍看試片,近日他來台和影迷互動,並接受媒體訪問,解答了關於劇情、選角等問題,三谷搞笑表示,美國總統的角色,最後換成女性,由木村佳乃詮釋,是因為原本鎖定的好萊塢大咖太貴、太忙了。
    2019/10/27 13:27
  • 三谷幸喜電影施魔法 巧手炒出人生悲喜劇

    日本導演「三谷幸喜」,堪稱是日本喜劇泰斗,超過一半大咖明星都演過他的作品,無厘頭劇本,接踵而來的危機,劇情永遠笑料不斷,三谷幸喜的電影魔法,透過天衣無縫的劇本和群星演技,不但每部都是票房保證,還要觀眾在戲院裡,笑到流眼淚。
    2019/10/25 21:27
  • 三谷幸喜攜新作訪台 向林志玲喊話:我等你

    日本鬼才導演三谷幸喜,相隔四年再推出電影作品,導演旋風來台,出席三場電影擊掌會,接受TVBS獨家專訪,向一直想合作的對象,台灣名模林志玲喊話,搞笑對著鏡頭說:我等你。
    2019/10/24 19:46
  • 三谷幸喜帶著舞台劇來了 《變身怪醫》本週登場

    在台灣觀眾的腦海中,日本導演三谷幸喜留下的印象可能是《清須會議》、《鬼壓床了沒》等電影,但他其實舞台劇起家,長年投身電視劇創作。本週,他首度帶著舞台劇作品《變身怪醫》來台。
    2018/03/29 16:01
  • 【本周嚴選NEW電影】與妖怪一起到外太空!

    本周不少電影在探討人性與暴力,還有2部比較輕鬆的日本電影,讓我們可以稍為喘喘氣,可以不要始終那麼嚴肅地面對生命。
    2016/01/29 17:07
  • 【FOCUS新聞】賣座喜劇「「清須會議」」 妻夫木聰扮蠢

    國際社會召開峰會,討論議題,這在21世紀十分普遍,而在西元十六世紀末的日本,現今的愛知縣清須市,也舉行了一場會議,這場「清須會議」卻是具有關鍵性,它決定織田信長老臣柴田勝家,與後起之秀羽柴秀吉的命運起伏,執導過鬼壓床了沒及魔幻時刻的日本喜劇大師三谷幸喜,將這場會議搬上大銀幕,除了顛覆歷史,還惡搞帥哥妻夫木聰,扮演史上知名的大笨蛋,也讓性感女星鈴木京香,剃眉扮老又扮醜,影迷很買單,稱霸兩週日本票房冠軍。
    2013/12/27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