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三角關係 結果共98筆

  • 難忍家暴!找小王訴苦惹禍 前妻否認涉案

    槍擊案的女主角林姓前妻,被警方帶回偵訊,但她矢口否認知情,倒是小王向警方供稱,殺手行兇當天有跟林姓女子連絡,得知前夫的行蹤,甚至還說會買兇殺人,都是因為不忍心看林姓女子常被前夫家暴,向他訴苦還討論過乾脆買兇殺掉前夫;林姓女子跟前夫結婚13年,生下一名女兒,臉書常PO全家人出遊照片,雖然離婚還是選擇跟前夫同居,但夫妻倆早就貌合神離,忍受不了家暴夫,複雜三角關係,自己也難全身而退。
    2017/10/13 18:11
  • 小王派來的!前妻外遇 男遭殺手開槍射傷

    三角關係引殺機,小王買兇殺情人夫!台中大甲發生一起槍擊案,江姓男子因為發現前妻外遇,兩人吵架離婚後,沒想到前妻的外遇對象,竟然雇用殺手到江姓男子家埋伏,等他下班回家一下車,就朝他開槍,子彈貫穿江姓男子左手臂卡在胸部,幸好沒傷到要害,警方逮到涉案的殺手和前妻的小王,但前妻否認知情,將交由檢察官複訊釐清案情。
    2017/10/13 17:59
  • 追殺「婊哥」!前妻外遇 小王派殺手開槍射殺

    三角關係引殺機,小王買凶殺情敵!台中大甲發生一起槍擊案,江姓男子因為發現前妻外遇,兩人吵架離婚後,沒想到前妻的外遇對象僱用殺手到江姓男子家埋伏,等他下班回家一下車就朝他開槍,子彈貫穿江姓男子左手臂卡在胸部,幸好沒傷到要害,警方逮到涉案的殺手和前妻的小王,目前還要釐清前妻是否涉案。
    2017/10/13 12:19
  • 控閨密色誘男友開房 正宮遭起底曾上爆社

    女子控訴閨蜜色誘自己的男友,她把網路被刪的po文重新貼在自己的臉書上,結果網友起底她去年就曾因為控訴老闆亂扣薪水而上爆料公社,至於事件的男主角疑似是名小開,而被控訴的第三者是台南人,原本3個人只是單純的戀情糾紛,卻因為在網路上公然po出打人的影片及私下的Line對話擷圖,恐怕涉及妨害祕密。
    2017/10/03 12:37
  • 80歲阿姑「還有18歲少女心」 周遊仍盼夫回頭

    周遊、李朝永和張女士,3人高齡214歲的三角關係鬧了半個多月,週刊報導周遊仍希望李朝永回頭,開出兩個條件。
    2017/09/27 10:01
  • 曖昧慣犯宥勝 隋棠、徐若瑄等6女星中招

    這碼「宥勝惹佼」風暴持續延燒,巧合的是,宥勝之前受訪,對於「劈腿」此一概念做出如此見解:「男人很難管控自己的身體,但女人會把所有心思放在一個男人身上,被劈腿時會難以接受。」或多或少也呼應到他結婚前後的緋聞史,尤其是跟隋棠、徐若瑄之間的三角關係。
    2017/08/30 04:59
  • 《愛情齡距離》 大齡女子也能吃到小鮮肉

    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曾被影迷消遣,她演的多部片《特務愛很大》、《大象的眼淚》、《愛在心裡怎知道》堪稱「三角關係三部曲」,都周旋在帥哥之間、情定小鮮肉。但她可沒有因此就對愛情電影退避三舍,新片《愛情齡距離》依然談起了姊弟戀。
    2017/08/25 16:53
  • 三角關係送命? 男挨撞又遭情敵亂刀刺死

    台南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一名男子倒臥機車旁死亡,身上多處刀傷,經過追查才發現原來是一名黃姓男子先開車將他撞倒,接著下車持不明利器一陣猛刺,警方追查疑似是三角關係引發殺機。
    2017/06/16 23:45
  • 快訊/不滿前男友糾纏 女策畫車禍殺人

    台南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一名男子倒臥機車旁死亡,不過警方發現他身上有多處刀傷,經過追查才發現原來是一名黃姓男子先開車將他撞倒,接著下車持不明利器一陣猛刺,造成林姓男子流血過多死亡,初步了解,疑似是三角關係惹禍,死者想和前女友復合,但前女友覺得他太過煩人,追求者黃姓男子為了討她歡心出面教訓,結果變成殺人案。
    2017/06/16 18:23
  • 不滿前妻常借錢又有新歡 嫌持菜刀預謀

    一場糾纏不清的三角關係,釀成了無法挽成的悲劇!26歲的越南籍女子,在1年多前跟現任男友,也就是相差20歲的大學助理教授,搬到命案現場樓下當美甲工作室,樓上是住家,他們在鄰居面前以夫妻相稱,而擔任司機的凶嫌聽說前妻有了新男友,卻仍不時跟他借錢,讓他醋勁大發持刀談判釀悲劇!
    2017/05/29 13:05
  • 【商周】張安平接棒 如何保住辜家大位

    台泥集團董事長辜成允驟逝,台泥的股權出現新三角關係。
    2017/01/26 20:47
  • 黃姵嘉親吻熊抱謝佳見 「小佳見」險遭殃

    黃姵嘉在台視、TVBS《遺憾拼圖》劇中苦戀謝佳見,面對張懷秋的追求無動於衷,直到飾演謝佳見前妻曾珮瑜出現,原本難解的三角關係變成更複雜的四角習題。在戲劇演出中已經是第七次扮演不討人厭的前妻/前女友角色的曾珮瑜,成了這場愛情習題中唯一看清所有問題的人,曾珮瑜笑說:「我好像很常被找來演這種模範前妻/前女友的角色,這次的角色相當關鍵,將會點破解開這場感情習題。」
    2016/07/21 20:02
  • 「送外賣的」牽起謝佳見、張懷秋、黃姵嘉三角戀

    台視、TVBS新戲《遺憾拼圖》上週五首播,獲得許多正面迴響,劇中楊貴媚與嚴藝文兩位影后的精采對戲讓人看了又哭又笑,謝佳見與張懷秋為了黃姵嘉針鋒相對也引發網友熱議,本週除了金鐘影后朱芷瑩即將登場外,另有一位隱藏人物郭彥甫將粉墨登場,郭彥甫笑說:「我只是一位送外賣的。」雖然名為外賣小弟,但這位關鍵角色將牽起謝佳見、張懷秋與黃姵嘉之間的三角關係,適時為三人指點愛情迷津。郭彥甫在劇中每一次出場都是關鍵,郭彥甫說:「這個角色有非常多愛情金句,非常有趣。」
    2016/05/11 00:46
  • 「要死一起死」男女吵架 竟演變瘋狂撞車

    昨天晚間10點多在南港永吉路和中坡北路,竟上演瘋狂碰碰車的戲碼!31歲王姓男子和小三邊開車邊吵架,先撞到停等紅燈的前車,元配趕來制止,結果王姓男子竟猛力衝撞前車和路旁車輛,一度小三趴在引擎蓋上用頭敲玻璃,但男子如同著魔般,不停倒退又前衝一共7次,直到警方趕來將人壓制才結束這場荒謬鬧劇。
    2015/11/06 12:46
  • 贏了愛情輸了友情!愛上同一人 反目埋殺機

    贏了愛情輸了友情,複雜三角關係斷送了兩條人命!高醫情殺案中,被勒斃焚燒的劉同學照片曝光,只是和朋友的合照當中,旁邊一定少不了黃姓兇嫌,兩個人既是同班同學又是僑生身份,就連求學背景、家世都很相似,彼此的友情更像是好兄弟,只是沒想到都愛上同一個人,兄弟因此反目翻臉留下無限遺憾
    2015/05/02 19:51
  • 【翻轉政局】2016新三角關係! 柯文哲「拉朱冷蔡」精算

    選前柯文哲標榜甩開藍綠,走中間路線,不過選後半年內,市民最嚴格檢驗之時,恰逢藍綠兩陣營總統候選人內部競爭階段,他該如何不捲入「大選風暴」?柯文哲刻意與綠切割,和蔡英文「冷互動」,而拉攏藍軍強棒台大老同學朱立倫,還拋出「朱立倫是2016最強人選」的說法,柯文哲步步精算,和「英倫」之間保持「微妙的新三角關係」
    2014/12/04 21:21
  • 大姐頭教訓14歲少女 路邊脫衣霸凌毆打

    14歲少女疑似捲入三角關係,結果竟然被比自己大16歲的姐姐,在馬路邊霸凌還強逼脫衣!新北市泰山一名32歲陳姓女子,不滿好友黃姓男子為了14歲女友爽約,遷怒對方,竟然在泰山公園路上的熱名夜遊景點,直接在路邊逼迫少女脫衣服,還涉嫌用安全帽毆打,甚至拉去撞水泥護欄,而這全程黃姓男子都在旁默默看著女友被欺負,竟然沒伸出援手。
    2014/09/30 18:27
  • 同台零交集 劉嘉玲、張曼玉尷尬談彼此

    張曼玉、梁朝偉和劉嘉玲的三角關係剪不斷理還亂,向來后不見后的2人日前在上海出席同一場活動,一個領銜、一個壓軸,被問到會不會碰面、聊一下,劉嘉玲一度裝傻,接著又說好久不見了,要找張曼玉喝杯香檳,張曼玉也行禮如儀的說,有空就可以,說是這麼說,但整場活動2人還是沒什麼交集。
    2013/10/25 11:52
  • 〈獨家〉圖張婦4000萬 謝依涵150天謀財計畫

    八里雙屍命案,謝依涵終於坦承是謀財害命,她覬覦的是死者張翠萍的4千萬珠寶黃金,謝依涵向檢方供稱,每次與陳進福在陳家約會後,都能獲得一些珠寶、首飾,想讓張翠萍發現這段三角關係,還刻意的配戴珠寶,後來張翠萍乾脆把首飾放進農會保管箱,而謝依涵為了取得保管箱鑰匙,故意和張翠萍上同一堂瑜伽課,拿到鑰匙後化老妝,到農會想打開保管箱,卻被行員識破,她才決定殺人要到張翠萍身分證,領出所有財物。
    2013/04/01 17:38
  • 謝依涵招了! 為謀張婦4000萬財產殺人

    八里雙屍命案,謝依涵終於坦承是為了錢殺人,但其實她覬覦的不是陳姓老翁的財產,而是另一名死者張翠萍的4000萬的珠寶黃金,謝依涵向檢方供稱為了掩人耳目,多次化老妝和陳進福在陳家約會,每次陳進福都會贈送珠寶、首飾,謝依涵故意配戴這些首飾,讓張翠萍發現這段三角關係,後來張翠萍乾脆把首飾放進農會保險箱,謝依涵無法取得,才策劃縝密的殺人計畫。
    2013/04/01 12:03
  • 鄭伊健7年之癢?雙「琪」奪麵 絕世好男人破功

    影視歌三棲的港星鄭伊健有個「絕世好男人」的封號,談每段感情都很專一,戀情也恰巧維持7年,只不過在雙琪奪「麵」這段三角關係,讓鄭伊健背上「負心漢」這個罪名,他花很多年洗刷誤會,「蒙麵」戀終於修成正果,變成人夫的鄭伊健有何改變,來看哈新聞專訪。
    2013/03/04 19:24
  • 跨年夜浪漫擁王心凌 姚元浩認戀情

    藝人姚元浩、隋棠跟王心凌,三角關係曾經一度成為話題,但當時王心凌淚眼駁斥是第三者,如今被週刊拍到照片,姚元浩終於認了跟王心凌在一起,就連雙方經紀人都被蒙在鼓裡,雖然男未婚女未嫁,戀愛本無罪,但還是被網友質疑誠信,引發話題。
    2013/01/03 12:24
  • 婦人抓「偷車賊」 怎知竟是老公小三

    很多婚姻另一半出軌,是因為留下蛛絲馬跡,但大陸廣西這段三角關係曝光,卻是因為一場車禍,一名婦女在路上看到自己家的賓士車,明明老公說車子送修了,開車的年輕女駕駛她卻不認識,攔車追問,小三緊張車子撞上安全島,當面對質才知道,原來不是車子被偷,是老公被偷了。
    2012/10/15 12:53
  • 薄熙來前妻批谷偏執 讚薄文采好

    大陸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面臨司法追究,太太谷開來已經被判刑,但兩人三角關係的另一個主角,薄熙來第一任妻子李丹宇,又接受美國紐約時報專訪,她對薄熙來念念不忘,稱讚他的情書筆跡和文采華麗,同時痛批情敵谷開來擔心被人下毒,是個疑心病重的偏執狂。
    2012/10/08 13:16
  • 人妻PK小三不敗話題 觀眾掏錢捧場

    犀利人妻爆紅後,除了從小螢幕轉戰大銀幕,也引發外界對婚姻和三角關係的諸多討論。
    2012/09/04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