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三角關係 結果共98筆

  • 愛情續集夯!《艾蜜莉在巴黎》2季談揪心三角戀 結局留懸念

    串流平台推出愛情影集叫好叫座,像是《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就將聚焦在艾蜜莉糾葛的三角關係;另外影集《婚姻場景》則是在探討一對貌合神離的夫妻,該如何面對接種而來的婚姻生活考驗;至於描述19世紀歐洲名門社交影集《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也將推出續集,找不到感情歸屬的長子安東尼,在新一季中即將踏入婚姻市場找結婚對象。
    2021/12/24 14:23
  • 愛情影集第二季夯 再穿華服「艾蜜莉在巴黎」談揪心三角戀

    串流平台愛情影集叫好叫座,推出續集強勢回歸。像是《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就將聚焦在艾蜜莉糾葛的三角關係;另外描述19世紀歐洲名門社交影集《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也推出續集,找不到感情歸屬的長子安東尼,即將踏入婚姻市場找結婚對象,劇中演員也首度透露角色的心境轉變。
    2021/11/21 18:08
  • 與鳳小岳演出「親密戲」 林心如竟直呼:挺難受的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即將在11月26日上線第一部前8集,今(20)日隆重釋出正式預告,曝光林心如、楊謹華和鳳小岳之間曖昧糾葛的三角關係,三人在劇中都有火熱的激情戲,卻讓林心如尷尬說:「我本人演起來是挺難受的。」
    2021/10/20 15:22
  • 任智庫副董 張善政:要帶進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政策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接任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他今天說,希望能往下深化黨團、黨中央與智庫間的三角關係;未來也要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時成立的國政顧問團政策,帶進國民黨。
    2021/10/15 11:07
  • 荳荳控何孟遠說謊:親口向我承認劈腿 704字淚訴真相

    男星何孟遠與荳荳(何紫妍)、采子的三角關係越演越烈。稍早,被指控劈腿的何孟遠,和被爆料介入人家感情的采子皆透過IG發聲道歉,但兩人堅稱沒有交往,引起荳荳閨密元元(吳婕安)和陳敬宣不滿,隔空掀起戰火指控男方說謊。而整起事件中的受害者荳荳,15日晚間8點多,也在IG貼出一張全黑的照片訴說自己的心情,透露何孟遠確實有在2月向她提分手,也曾親口承認劈腿,但卻不敢在媒體爆出來後大方承認,讓她再度心死,以704個字說出真相。
    2021/04/15 21:23
  • 方志友新戲愛上已婚梁瀚名 楊雅筑說教「婚姻」超心虛

    藝人方志友在最近演出的戲劇《女力報到愛情公寓》當中,和梁瀚名以及楊雅筑有三角關係,不過戲外他們笑稱彼此感情都很好,楊雅筑還說,自己要在戲裡跟方志友說「什麼是婚姻」,讓未婚的她超心虛。
    2021/04/12 20:12
  • 《女力報到-好運到》黃靖倫、張瀚元下跪搶婚 王沛語為戲首披婚紗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好運到》劇中黃靖倫、王沛語、張瀚元三角關係,儘管暖男張瀚元以日夜相伴守護、送給王沛語回憶中的棒棒糖深情告白等必殺技與霸道總監黃靖倫決戰,最後王沛語竟誰也不選,決定踏上尋親之旅飛往紐西蘭。
    2021/03/04 17:31
  • 帥夫拋妻棄子婚外情 空姐小三左喊愛右帶男返家過夜

    一段三角關係掀起熱烈討論,大陸長沙一名長相斯文的沈姓男子拋妻棄子,與一名空姐陷入熱戀,近日卻發現對方帶其他男性回家過夜,還遺留不明「體液」,男子盛怒之下在網路列清單細數與女空服員的愛恨糾葛,引發網路熱議,前妻近日也透過律師發表聲明。
    2020/11/18 14:59
  • 買兇案外案 女員工侵占億光黃金線7百萬

    上市公司億光電子,遭員工業務侵占7百多萬黃金線。女員工利用收發黃金線材,夾帶回去,透過前後任先生,賣給銀樓,坦承20多次,總計160兩黃金。這件業務侵占還是因為三角關係,共犯翻臉,現任先生,買凶對前任先生開槍,從殺人未遂案件,追查出案外案。
    2020/11/05 19:27
  • 兩岸若開戰坐等美國援助? 只有「這樣比例」的人願意上戰場

    美國年底大選,選舉結果牽動著國際局勢,兩岸關係緊張,美中台的三角關係更受注目,中華民意研究協會最新民調,有79.6%的民眾認為中國不可能攻台,還有近6成的人認為兩岸開戰,美國會出兵援助,被學者認為太過樂觀。
    2020/08/27 22:54
  • 耶路撒冷郵報:大使之死時機敏感 具諜報片元素

    中國駐以色列大使杜偉昨天死於官邸。「耶路撒冷郵報」報導,華府和北京升高摩擦,牽動美國-以色列-中國三角關係,此事具備好萊塢地緣政治諜報片所有元素。
    2020/05/18 10:46
  • 疑感情糾紛! 男持美工刀要看情敵手機

    三角關係演變成糾紛,驚動員警!7日凌晨三點多,新北市板橋有男子報案,說女友前任男友拿美工刀,要他交出手機,結果黃姓男子看手機訊息後,跑去找女方理論,兩人也發生爭執,女子氣憤之下,把項鍊和兩萬多元現金,放在地上,男子拿了就跑,警方事後以侵占和妨害自由偵辦,上午也在台北市找到黃男,帶回派出所釐清案發經過。
    2020/05/07 13:39
  • 郭柯宋三角關係霧煞煞! 柯稱遭見縫插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宋楚瑜、郭台銘的關係,讓外界看得霧煞煞,上午郭台銘到土城陪子弟兵輔選,稱跟柯文哲就是朋友,但宋楚瑜前一天卻開嗆柯文哲,只是,柯文哲把原因歸咎外界見縫插針,並說就算有縫在那,也不影響門的功能。
    2019/12/14 12:38
  • 授權副手 韓國瑜:正副總統、閣揆是鐵三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宣布張善政擔任副總統人選後,接受新聞大白話專訪,拋出他如果當選,副總統將獲得最大授權,而正副元首跟行政院長,將形成鐵三角關係。被問到閣揆人選,韓國瑜持續賣關子,指出這個人選非常棒,當事人還不知道,更開玩笑說絕對不會是個禿頭。
    2019/11/11 21:34
  • 【觀點】消費憲改非民主之福

    日前,坊間再度拋出憲政改革的議題,對於總統職權、府院會三角關係的釐清,又再次引起一些討論。雖然火花沒有那麼激烈,但憲改似乎已經成為每逢選舉,或是憲政運作一段時間以後,就會被拿出來檢視的議題。無分藍綠,也不分大小政黨,甚至包括政界與學界,主張再次憲改的聲音幾乎沒有中斷過,凸顯了現行的憲政仍然具有一些爭議。
    2019/11/01 08:00
  • 澳賭場大亨周焯華 小三提分手費11.8億

    澳門賭場大亨周焯華,身價百億,2014年公開帶小三Mandy出席飯局,2015年爆出軌牽手照曝光,正宮陳慧玲心碎,後來小三生下3個孩子,依舊沒有名份,三角關係僵持五年,如今小三開價11.8億元分手,正宮成功扭轉局勢。
    2019/10/31 13:17
  • 賴清德:參選總統 盼對美中台注入和平動能

    「台灣關係法」立法滿40周年,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說,這次他決定參與民進黨總統初選,是希望對於美中台三角關係發展,注入更為和平、穩定與民主的動能。
    2019/04/10 09:34
  • 柯P拋「親美友中」戰略 爆市府電腦遭駭有內賊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來到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美國時間20日上午在傳統基金會(Heritage Foundation)以英語發表演說,他回應外國媒體提問美中台三角關係時,拋出「親美友中」戰略表示,雖然台灣與中國同文同種,但價值是跟美國比較接近,所以「親美友中」是台灣最適當的國家戰略。
    2019/03/21 08:43
  • 「不會故意把大陸當敵人」 柯文哲國家戰略:親美友中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首度出訪美國東岸4大城市,今21日(美國時間20日)前往傳統基金會公開演講,對於美中貿易大戰下的美台三角關係,柯文哲拋出「親美友中」的想法,認為不會故意把中國大陸當作敵人,而美國、日本則是盟友。
    2019/03/21 07:49
  • 柯文哲訪美 包道格:美盼確保台不過度親中

    北市長柯文哲到華府除了有機會跟國務院、國安會官員進行會談,還會在布魯金斯研究院跟20位學者進行一個半小時的閉門會議,包括前AIT處長包道格,包道格指出美國官方對台灣政治人物到訪一視同仁,他認為台灣跟大陸經濟關係緊密,也因此在美中貿易有重大改變的這個時候,川普政府會希望確保台灣不至在美中台三角關係過度親中。
    2019/03/19 09:41
  • 柯密訪紐約市議會欲見議長 臨時被放鴿子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華府除了有機會跟國務院、國安會官員進行會談,台灣時間今天晚上還會在布魯金斯研究院跟學者進行一個半小時的閉門會議,其中包括前AIT處長包道格,包道格指出美國官方對台灣政治人物到訪一視同仁,他認為台灣跟大陸經濟關係緊密,也因此在美中貿易有重大改變的這個時候,川普政府會希望確保台灣不至在美中台三角關係過度親中。
    2019/03/19 08:43
  • 計程車司機陷三角畸戀 遭索30萬分手費還喪命

    殺人埋屍,原因是三名已婚的計程車司機,三角關係、婚外情。被害人和女司機發展出婚外情,兇手是女司機的前男友。被害人的太太,面對先生外遇、失蹤,現在得面對他遭到殺害的結局。
    2019/01/06 13:12
  • 泰版犀利人妻 小三當拖把30秒轟出門

    泰國電視劇《妻子2018》改編自2010年偶像劇《犀利人妻》,最新劇情三角關係攤牌,「小三被當拖把」轟出門,影片觀看次數超過百萬,其實泰國常把舊劇翻新,包括《浪漫滿屋》、《惡作劇之吻》等都廣受好評,只是泰劇灑狗血的尺度梗誇張。
    2018/07/07 12:20
  • 「不要打了」少女談分手 2友遭痛毆1重傷

    談分手談到濺血!雲林麥寮一名未滿20歲的吳姓少女要跟30幾歲的男友談分手,女方帶了2名男性朋友陪同,沒想到半路遭到男友攔車,2名男性朋友遭到毆打,其中一名廖姓朋友被打的最慘,頭手腳都有撕裂傷,當街趴在地上動也不動被送到醫院,警方表示疑似是三角關係,醋勁大發引發衝突。
    2018/05/14 13:55
  • 【新新聞】美迫盟邦加入圍堵 台灣只能親美遠中?

    川普政府稱,關稅豁免條件之一是與美國一起對抗中國低價傾銷。川普藉由鋼鐵關稅威嚇,迫使盟邦加入對中國貿易圍堵戰。台灣在這場美中大戰中似乎沒得選擇。隨著波頓接任國家安全顧問,台灣在美中台三角關係上勢必離美國更近,而距中國更遠。
    2018/03/28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