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三角錐 結果共365筆

  • 蔡英文晚上輔選「早上就封路」 桃園人轟:火氣絕對比晚會熱

    九合一大選倒數2天,候選人把握最後機會拉票。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今(24)日晚間將現身八德區三元宮前廣場,替候選人鄭運鵬的晚會站台。然而現在傳出民怨,由於三元宮位處市中心,一大早附近就為了晚會放滿三角錐,等於封了一半的路,加上下雨路上全塞滿車,引發民眾不滿。
    2022/11/24 16:55
  • 信義區耶誕樹慘被打槍!老外嫌「史上最醜」:像廉價三角錐

    立冬過後,代表正式進入冬季,距離年底也倒數不到2個月,路上不少地方開始出現耶誕裝飾,不過近日台北信義區一棵紫色的耶誕樹,卻被外國人嫌棄到不行,甚至被形容是「這輩子看過最醜的耶誕樹」,引發熱議。
    2022/11/09 11:29
  • 買房送車位?2樓住戶擺三角錐嗆「這我家的」 報警秒變俗辣

    台灣地狹人稠,因此時常看到有住戶搶佔路邊車位的狀況,不過近日有一名男網友表示想將車停在未劃黃線或紅線的路邊車位,但二樓住戶竟堅稱車位是她的,更擺放三角錐阻擋他人停放,男屋主還牽機車卡佔位,男網友報警後,這名男屋主還裝傻稱「不知三角錐是誰的」。
    2022/10/29 19:11
  • 提議宵夜吃麵遭拒…男氣炸持三角錐狠K女友 路人急報警

    有家暴前科的鄭姓男子半夜和洪姓女友吃宵夜,但他提議吃麵遭拒後,竟情緒失控直接拿路旁三角錐痛毆女友成傷,高雄地院依傷害罪判5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2/10/26 17:03
  • 合歡山12級強陣風 武嶺施工圍籬吹垮了

    輕度颱風尼莎,持續接近台灣,外圍環流在合歡山,已經造成12級強陣風,武嶺亭施工圍籬被吹倒,遊客服務中心,一支高聳的告示牌,被強風吹得搖搖晃晃,警方先以三角錐圍起警戒,避免真的倒了砸傷人。
    2022/10/16 12:40
  • 民眾心驚!大樓吊掛重物垂馬路上空? 勞工局:符合規定莫慌

    高雄市明誠四路上的大樓建案,被民眾拍攝影片po網,質疑吊臂在半空中吊掛物品,直接懸在馬路的正上方,十分危險!不過,勞檢人員在第一時間趕赴現場,確認慢車道上,有以三角錐架起警戒區域,也有人員現場管制,完全符合規範,可能是觀看角度讓民眾誤解了!
    2022/10/13 17:34
  • 油車停電車格遭放「三角錐」刮傷 車主怒報案

    台中一處停車場,一名油車車主疑似誤停到電動車格,沒想到車身竟被放三角錐導致刮傷,讓車主氣得報警,不過仔細一看,那一格車格地板上沒標示充電車格,但後方擺了電動停車格立牌,疑似標示不清,讓車主們誤會,台中市府則說,要是電動停車格沒放充電樁或強調電動車專屬車格,就是優先性質。
    2022/10/10 20:44
  • 驚險! 工人鑽人孔蓋施工 遭駕駛撞擊

    桃園一名女駕駛,要從路邊臨停離開,只注意後面的來車,完全沒有看到前方有三角錐,而且還有名工人正鑽進人孔蓋施工,竟直接衝撞,民眾目擊嚇壞,趕緊叫駕駛倒車,這名工人多處擦挫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2/10/05 14:01
  • 施工亂「指揮」? 9名騎士誤闖台86接國一騎11公里

    台南仁德區台一線,接近86快速道路旁有整治工程,工地出入口被管制,幾個三角錐就擺在機車專用道,結果有騎士來不及反應,以為道路封閉,往左側專用道騎,一個接一個騎上快速道路又接國一,共9輛機車,誤闖國道被開單。
    2022/09/30 13:42
  • 婆家住公寓1樓當路霸 「全家不認錯」尪稱:本就是我們的

    市區地狹人稠,尤其對於開車民眾,想要找個免費停車位可說是難上加難。最近一名人妻發文,婆家是住在公寓1樓,卻把附近空地佔為己有,不但當成曬衣場,甚至還把對面的空間當成停車場,還會不時監視是否被其他車輛停走。她為此向丈夫反映,沒想到對方卻不覺得哪裡有錯,認為這樣很正常,讓人妻十分傻眼。
    2022/09/27 19:57
  • 三角錐「私自移走換你唱」 限停藝人...1秒歪樓

    有民眾發現在台東都歷遊客中心停車場,車格擺了三角錐,還貼上「演藝人員專用」,下面還寫不能移走,否則上台唱,讓網友歪樓說這是出道的好機會,還CUE立委高嘉瑜,不過公有停車場這樣擺放算佔位嗎,東管處回應因為活動期間,才預留表演者車格,活動結束後仍開放自由停。
    2022/09/13 15:06
  • 看不懂字?油車佔電動車位 遭三角錐反制

    找不到停車位,占用充電車位遭反制!桃園一家百貨公司的停車場,因為就在棒球場隔壁,只要一到比賽日,不僅球場的停車場常常客滿,連百貨公司都一位難求。結果日前一名汽油車駕駛,看到就只剩下一格電動車專用,不管地上還是牆面上都有標註清楚,還是停了進去,其他電動車想停也沒得停,乾脆故意拿三角錐擋住去路。
    2022/08/31 18:45
  • 沒看到路檢點?上陽明山泡湯 男收18萬罰單

    只是去陽明山泡個湯,怎麼會被罰18萬!一名男大生和朋友,騎車行經仰德大道,事後被依「酒測路檢未停」開罰,男大生質疑,現場沒看到攔檢點,怎能開單,警方出示密錄器,當天在路邊擺告示牌、警示燈和三角錐,員警也有示意停車,但當天執行的是防飆勤務,罰單法條有錯,應該是最高開罰一千八百元,罰金瞬間少了一百倍。
    2022/08/27 19:05
  • 夜衝陽明山竟收18萬罰單 男大生控「告示不清」遭打臉

    台北市一名紀姓男大生,日前深夜和朋友騎車出門要去陽明山泡溫泉,卻在行經仰德大道四段附近時,被員警開了一張紅單,事後他一看發現罰金高達18萬,原因寫著「行經設有告示執行酒測處所,不依指示停車接受稽查」。對此紀姓男大生相當不滿,指控當天現場根本沒看到酒測告示牌、三角錐,只有印象一名穿著深色衣服的人突然衝出來,根本不知道對方是警察。對此警方拿出影像證明,不過也坦承當天是在執行防飆勤務,因此該張罰單內容須更正,罰金從18萬下修到最高1800元。
    2022/08/27 17:42
  • 為了30元!婦當街爆口角 扔三角錐襲警遭噴辣椒水

     
    2022/08/26 12:27
  • 停車問題爆口角 婦竟扯口罩、三角錐襲警

    屏東發生一起停車糾紛,女駕駛疑似把車停在車格外,收費員上前詢問有沒有要停車,要收費,結果惹怒對方,就連警方到場,女子依舊氣燄高張,不但扯下員警口罩,還拿三角椎攻擊員警。
    2022/08/12 12:41
  • 為30塊停車費!屏東阿姨當街暴走 襲警扔三角錐下場慘

    屏東市一名40歲的吳姓婦人,日前因路邊停車收費問題,和收費員引發糾紛,警方獲報抵達時,吳女情緒激動當街咆哮,員警好言相勸,她竟拿路邊三角錐攻擊,還動手扯下員警的口罩,當場被噴滿臉辣椒水,於路中央被壓制上銬。吳女暴走的行為全被一旁的路人拍下,拍攝的女子也邊錄邊笑「30塊是付不起喔?」。
    2022/08/12 11:18
  • 沒三角錐?綠化工程直接停車道 騎士撞車底

    台中大里5日下午,有車輛停在內側車道,在實施綠化工程,疑似沒有在固定距離擺放三角錐,導致後方機車沒注意撞上,另外,在國道一號頭份路段,也有實施道路工程的2輛工程車,被大貨車司機給撞上,造成2名工人跟貨車司機都受傷,所幸只是輕傷,但連環撞讓道路堵塞1個多小時。
    2022/08/08 18:18
  • 酒駕男台88自撞!路肩沒擺三角錐提醒 釀3大車連撞

    通往高屏地區的台88快速道路,今(4)日清晨發生一起連環撞,白色轎車吳姓駕駛酒駕,自撞內側護欄,整台車橫打於路中央,吳男下車後,卻並未在後方放置三角錐示警,導致後方大貨車撞成一團,其中一名廖姓貨車司機還受困車內,所幸所有人意識清楚,沒有大礙,但因為楚上班尖峰時間,造成嚴重回堵,警方初步排除事故後,也將吳男依法送辦。
    2022/08/04 10:08
  • 沿路破壞!4車後照鏡損毀 醉男:全忘了

    花蓮一名男子,上個月31日清晨,喝醉在家附近閒晃,推倒路邊的機車和三角錐,還用手破壞路邊車輛的後照鏡,共有4輛車被波及,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男子醉到不醒人事,事後供稱,因為心情不好才把自己灌醉,對脫序行為相當後悔,最後被依毀損罪送辦。
    2022/08/02 17:50
  • 大同復古電扇變「逼卡」風扇會動 「路障」也縮小

    大同復古電扇,居然也被做成了icash2.0卡片,一「逼卡」風扇就會轉動,還有可以調整的按鈕,今(2)天早上開始首播預購,另外先前也有推出過路障系列的和三角錐和拒馬款式,讓小朋友愛不釋手,悠遊卡公司今年也推出聯名款式有港點造型的卡片,還有汽水迴力車,可愛又實用。
    2022/08/02 13:10
  • 這樣好玩嗎?騎士路口嬉鬧「扔三角錐」 後車險撞上

    半路撿三角錐嬉鬧,差點釀成車禍!一名林姓駕駛,開車行經台北大巨蛋旁,等紅燈時看到前方兩輛機車騎士正在嬉鬧,其中一輛乘客,丟三角錐到路中,害他差一點撞上,氣得下車把騎士叫回來訓斥,並向警方檢舉,而這樣的危險行為,最高可開罰一萬八,還可能涉及公共危險罪。
    2022/07/27 19:29
  • 惡劣!一句「沒用」突暴怒 男當街拿三角錐狂搗女友頭部

    高雄一名鄭姓男子,今(25)日凌晨喝酒後和大2歲的女友起口角,竟當街痛毆女友,甚至拿起路旁的三角錐,如「搗麻糬」一般狂毆,女子倒在地上哀號,整段過程被路過民眾直擊,報警後並錄下PO網,警方到場經查,該女早已聲請過保護令,鄭男仍出手攻擊,當場將以現行犯依法逮捕。
    2022/07/25 18:36
  • 車故障動不了違停紅線收9百罰單 男不滿訴法院慘遭證據打臉

    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先前深夜開車返家,但車子突然故障無法行駛,只好請求路人協助,將車推至三重碧華公園附近暫時停放。由於該處剛好有劃設紅線禁止停車,曾姓男子就在車前放了故障三角錐,並於擋風玻璃上夾了字條,再聯繫維修廠隔天一早來拖吊救援,沒想到竟遭巡邏員警開單舉發。對此曾姓男子向交通裁決所提出申訴遭駁回,不服再度向新北地方法院提起行政訴訟,法官審理後同樣駁回。
    2022/07/20 12:51
  • 3度酒駕又衝撞攔檢點!醉漢逃竄嚇跑愛犬 為找狗遭逮

    高雄六龜一名江姓酒駕慣犯,日前遇上警方酒駕攔檢點,不僅沒有停下,還加速撞飛三角錐,警方見狀一路尾隨,江嫌最後棄車躲入草叢中,但疑似逃竄過程嚇到車內的愛犬,狗狗嚇得逃竄無蹤,江嫌為了找狗被員警逮個正著,酒測一測,高達0.72毫克嚴重超標,警方還發現,他10年內第3次酒駕,駕照也早已被註銷,後續也將其依法移送。
    2022/07/13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