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三角錐 結果共366筆

  • 賠慘了!才剛考到駕照 新手撞碎大樓樑柱

    新北市一名男子,才剛考到手排駕照,結果行經中和區時,疑似下坡天雨路滑,對車輛不熟悉操作不慎,撞上路邊社區的柱子,大片瓷磚、水泥碎裂剝落,社區暫時拿三角錐圍起來,等結構技師評估後,再研擬求償。
    2023/05/09 14:28
  • 衝破三角錐加護欄「嚕整路」 民眾:70歲阿伯開碰碰車?

    台中台灣大道有駕駛亂開車,下交流道時不聽交通警察指揮,一路衝破三角錐,接著邊擦撞護欄邊往前開,警方在一旁要他停車,駕駛也不理會,警方說車上是一位7、80歲的阿伯開車,違規行為會寄罰單給他。
    2023/04/27 20:22
  • 國道追撞! 前SBL「3分球冠軍」王男桂不治

    國道1號新竹路段,26日凌晨有大貨車追撞小貨車,事後大貨車司機沒放警示三角錐,5分鐘後有轎車駕駛沒注意到,撞了上去,駕駛送醫不治,而這名駕駛就是前SBL球星王男桂,親友聽到消息感到相當不捨。
    2023/04/27 13:32
  • 怎會這樣?水溝蓋一踩竟斷裂 媽媽小腿擦傷嚇壞了

    外表看來好端端的水溝蓋,一踩竟然斷裂?這是發生在台南,1名女子牽著兒子走在馬路上,一腳踩進「陷阱」裡,害得女子手腿擦傷,嚇壞了!警方獲報,緊急前往擺三角錐警示,工務局也連夜修復,並表示對於傷者十分抱歉,將會協助申請國賠。
    2023/04/27 13:17
  • 真的「油」夠衰!大貨車漏油百米 害4騎士慘摔2送醫

    高雄燕巢區一輛大貨車,後方載運的廢棄引擎漏油,沿路油漬導致4名機車騎士摔車,其中兩人擦挫傷和撕裂傷送醫,而駕駛渾然不知,好在目擊民眾,攔車告知並且報警,而另外屏東市區一處路口,疑似轉彎車沒禮讓直行機車而肇事,雙載的騎士和乘客慘摔,轉角店家拿出備用的三角錐,擺放路口警示,還有大陽傘遮陽。
    2023/04/15 19:52
  • 三角錐當神主牌?墾丁離譜違停沒在怕 車頭凸馬路卡人行道

    屏東恆春半島疫情後觀光大復甦,加上先前的縣府舉辦的台灣祭,吸引大批觀光客南下體驗南國風情,但人多亂象也隨之而生。墾丁台26線南灣一帶,日前有轎車直接違停在人行道上,車頭凸出占用馬路,車主還「貼心地」放上三角錐示警,讓民眾氣得拍下,PO上當地社團,怒轟太誇張。對此,恆春分局表示,已對該車主開出最高1200的罰單。
    2023/04/11 12:38
  • 三角錐跟你有仇?練腳力去操場 男騎車路過就踢倒

    台南永康區最近有一名男子,路過當地自強路,看到路邊或門前有擺放的三角錐,他會騎車靠近故意踢倒,店家或住戶都有遇到,一開始還以為強風吹倒的,但越想越不對勁,調監視器看才發現是人為,目前大家暫時沒有報警,但男子這樣把三角錐當足球踢,萬一滾到馬路上害人摔車,要追究起來就麻煩了。
    2023/03/31 19:26
  • 無聊當有趣! 騎士伸腳「施工三角錐倒一排」

    有騎士覺得好玩,竟然伸腳踹倒一排示警的三角錐!花蓮鹽寮台11線,南下8.6公里處,因為正在進行工程,所以在路上放三角錐,提醒用路人改道,結果12日零時,有駕駛行經這路段,發現前方騎士竟然伸腳,沿路踹倒三角錐,完全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危,對此,警方表示將會依法取締。
    2023/03/13 19:30
  • 桃園公祭爆群毆!逾20黑衣人當街大亂鬥 抄三角錐狂砸

    桃園市蘆竹區南福街179號某民宅今(26)日中午舉行公祭,許多黑衣人現身參加,但過程中卻發生衝突,兩派人馬直接在路上大亂鬥,甚至有人持長棍、椅子互砸,場面相當混亂,目前警方已掌握滋事群眾身分,正追查並通知到案說明。
    2023/02/26 15:32
  • 就愛停這裡! 「無敵車位」不怕車殼遭刮傷

    相信不少駕駛去停車場,都希望能停一個,左右兩邊都沒車,因為不會被刮傷的車位,只是在新北市三重醫院的地下停車場,卻有一名月租車格的駕駛,把愛車停在變電箱通風口前,明明管理員已經放上三角錐,他還是執意要停,甚至被貼上提醒字條,還找來民代關切,醫院也很無奈,因為這已經造成管理困擾,未來將要修改租約內容。
    2023/02/24 17:47
  • 這個好擋路!踹開三角錐 路人慘摔進天坑

    路上放三角錐,就是希望民眾經過時,都要小心腳下,但在桃園平鎮延平路二段,一處社區門口因為破了個大洞,日前已經有人摔倒,後來一名男子卻覺得它太擋路,就想去挪開它,害得自己也慘摔。
    2023/02/22 18:04
  • 看不順眼?老翁一腳踹開三角錐 下秒慘跌人行道天坑

    桃園市平鎮區一名老翁昨(21)日中午行經延平路2段366號前人行道,發現路中央放置2個三角錐,好奇心作祟索性用腳將三角錐踢開,沒想到三角錐底下有坑洞,老翁當場摔進洞裡。附近住戶表示,坑洞已經存在一段時間,有通報平鎮區公所,至少已有2人跌進洞裡。
    2023/02/22 11:48
  • 台灣燈會「交管啟動」 信義區公有停車場「漲1倍」

    今年台灣燈會在台北,也預計在周遭路段進行交通管制,因應展區停車位少、降低周邊交通衝擊,燈會附近的9處公有停車場也開始調漲,從原本最低3、40元漲到5、60元,另外,因為這次燈區集中在國父紀念館,所以周圍100多個機車格也禁止停車,引發部分騎士不滿,建議應該要有配套。
    2023/02/04 18:38
  • 趁沒人亂移三角錐 駕駛「違停私人土地」

    私人土地上明明擺了三角錐,卻被人擅自移動停車!新竹竹北勝利十一路上,有店家門口的私人土地,明明擺了三角錐擋住,日前卻被駕駛擅自挪動,並把車子停放在店門口,事後離開甚至沒有物歸原位,導致後續又有其他駕駛,把他們店門口當成免費停車場,讓店家氣炸報警,而駕駛的行為可能已經觸犯刑法。
    2023/02/03 15:04
  • 三角錐當籃球!倒掛校園籃網 4名青少年惡作劇罰掃校園

    高雄小港國中,校園籃球場,有青少年把三角錐當籃球投籃,倒掛在籃網上!校方隔天發現,調監視器找到4名青少年,原來是校友回來打籃球,卻故意惡作劇,他們已經認錯,校方也要求這幾位校友,要回學校勞動服務。
    2023/02/01 19:01
  • 波斯菊花海處處有「命案」! 遊客為拍美照違規

    台南水道博物館在新春期間,栽種大片的波斯菊,美麗的花海搭配古蹟,怎麼拍怎麼美,但卻因為有太多遊客深入花海裡拍照,踩死不少,館方架設三角錐提醒遊客不要進入,但還是有很多人無視,逼得館方只好出奇招,寫上「禁止進入,命案現場」幾個大字,成功引起關注。
    2023/01/30 20:24
  • 國道車禍!兩車追撞 嬰兒車當三角架警示

    嬰兒車竟被當作車禍三角架使用!24日下午3點多,有駕駛開車經過國道一號新竹縣湖口鄉路段,發現前方有兩車發生追撞,結果在第二輛事故車後,不是放上三角架或三角錐,而是放了一張紅色的嬰兒車。雖然警方到場,事故已經排除,但是放嬰兒車的行為,已經違規,最高可以開罰3000元。
    2023/01/25 18:45
  • 誰家的寵物?高雄豆漿店水溝竄鱷魚 客人嚇到彈起來

    高雄楠梓德民路上一間豆漿店,店外的水溝昨(14)日晚間突然竄出一條小鱷魚,嚇壞眾人,外桌的客人和店員趕緊拿來掃把、三角錐,合力將小鱷魚裝進水桶裡安置,現場所有人害怕又驚奇,紛紛拿起手機拍照、錄影。高雄市農業局獲報後,派委外廠商來將鱷魚帶走,經查,該隻鱷魚數眼鏡鱷品種,後續將委託屏東科技大學專家做鑑定。
    2023/01/15 11:16
  • 情侶吵架怒持三角錐砸車 無辜車主傻眼

    台中豐原一位男車主4日早上,發現停在路旁的愛車,擋風玻璃莫名破了,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對情侶在路旁吵架,過程中男方情緒激動,拿三角錐砸車出氣,事後情侶檔到案,表示抱歉,也願意賠償車損。
    2023/01/07 18:49
  • 只為在紅線違停?「掀引擎蓋、放三角錐」假裝故障

    這是違停最新花招嗎?在高雄鳳山區,有民眾直擊,1輛汽車違停在紅線上,引擎蓋掀起、後車箱也打開、後方還放置三角錐,原本以為是車輛故障,但過了一段時間,駕駛竟然收拾東西,坐上車子,把車開走了。警方說,一般遇到車輛疑似故障不會主動開罰,但如果接獲檢舉,發現是故意躲違停,就會開單告發。
    2023/01/01 18:41
  • 波麗士搞創意!三角錐+回收封鎖線=警用耶誕樹

    1棵2米高的耶誕樹,至少要價2千元,但台南警方發揮創意,拿選舉投開票所回收的封鎖線來打造耶誕樹,只要幾百元,再以警用裝備圖卡裝飾,別具宣導作用,讓民眾直呼很有創意;而消防員警則是以報廢的消防水袋製作耶誕樹,同樣很吸睛!
    2022/12/19 18:01
  • 三角錐+封條=耶誕樹!員警低成本過節 網笑翻:像命案現場

    耶誕節即至,不少人會應景一下,在家門前布置耶誕樹,增添過節氛圍,有民眾就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警局旁邊出現一棵用封條、三角錐搭成的耶誕樹,創意十足,網友笑稱「像命案現場」。而創意耶誕樹的所在地,就位在台南永康分局的復興派出所,所長陳榮坤表示,同仁閒暇時間發揮創意廢物利用,現在還是半成品,耶誕節當天派出所,也會發放禮物給附近的小朋友。
    2022/12/19 10:12
  • 比丘尼遭撞亡!民眾幫置三角錐 避再追撞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死者是74歲的比丘尼,穿越分隔島遇上死劫,家屬訝異的是,平常晚上八點多,死者不會出門,也不知道當下她要去哪?鄰居透露,案發前六小時,還有和死者聊天,對方說之後要搬到台中的寺廟,很少會回家,也讓鄰居認為,現在聽起來,像在道別。
    2022/12/04 13:54
  • 這麼想吃? 插隊遭提醒「要等」男爆氣砸店

    想插隊吃米粉,可能要先吃刑責了!花蓮一名男子,昨天(3)上午到一間米粉店,無視排隊民眾,點了餐就坐下,只是被店員提醒要稍等,他就暴氣怒摔餐盒、三角錐,聽到店家報警,趕快上車開走甚至撂下狠話,說自己以前開過槍。
    2022/12/04 13:08
  • 台中這轉角「拒馬、花盆」占位警開單路霸違規

    台中有民眾檢舉,住家巷子沒畫線的路邊被人長期占用,不只變成私人停車位,車子離開後,還拿三角錐或拒馬來占位!警方到場開出「路霸違規通知單」要求行為人移除路障,否則開罰!
    2022/12/03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