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三角褲 結果共30筆

  • 〈獨家〉太熱!運將穿「三角褲」 女乘客花容失色

    有民眾投訴,日前坐計程車從台北市木柵到信義區,結果一上車,發現運將下半身竟然只穿著一條三角褲,還露出光溜溜的大腿,嚇得她整個人花容失色;而這名司機卻說,因為天氣很熱,所以一年四季都是這麼穿,只是計程車屬於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有沒有構成妨害風化,警方表示,只要對方沒有對乘客做出不妥行為,不算夠成性騷擾,只算是違反駕駛職業道德。
    2011/06/22 19:00
  • 今日誰最MAN? 蘇嘉全PK金溥聰

    馬總統最倚重的幕僚金溥聰接掌國民黨秘書長,媒體關注,刊出金溥聰過去參加鐵人三項,超短三角褲泳裝照,結實的身材引發政壇人士評頭論足,不少女立委看了驚嘆!不過民進黨立委蔡煌瑯不服氣,認為2位新任的黨秘書長,未來大選操盤功力還未見真章,光是比身材,民進黨新任秘書長蘇嘉全已經先下一城!
    2009/12/11 18:08
  • 「ㄏㄤ」過美牛!金溥聰三角褲 女立委驚嘆

    馬總統最倚重幕僚金溥聰,將回國上任黨秘書長!媒體關注,刊出金溥聰過去參加鐵人三項,超短三角褲泳裝照,女立委看到有人很害羞;綠營女立委品頭論足,說金溥聰身材瘦高很像施明德,有人說像非洲野人,只有立委蔡同榮最猛,跳出來說這身材比不上他。
    2009/12/11 12:06
  • 美女代言競爭 日混血兒脫穎而出

    名模林志玲曾經為微風廣場成功代言,新的代言人今天出爐,兩個黑白美女,經過將近1個月的票選,終於選出來了!微風廣場不但很重視這位美女,不但和她簽約,讓她穿三角褲性感亮相,未來還考慮讓他和林志玲一起入鏡,打響名號。
    2005/11/23 18:54
  • 四分衛拍MV 三角褲互體

    睽違歌壇一陣子的四分衛,終於要推出新作品囉!為了拍攝專輯「ROCK TEAM」封面照,四分衛特別到自己最熟悉的棒球場取景,還將一輛古董級小巴士變裝成四分衛的專屬宣傳車。除此之外,拍攝音樂錄影帶,導演還安排他們吊鋼絲撞牆,為此阿山和虎神還穿上三條內褲護體。
    2003/07/09 2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