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三角戀 結果共269筆

  • 李朝永開2條件復合阿姑 要兒放棄財產?

    80歲的周遊,這段214歲的三角戀又有最新進展,週刊指出周遊仍不斷呼喚李朝永回家,但李朝永態度強硬,甚至開出2個復合條件,一是要兒子放棄周遊財產,二還要兩個兒子公開道歉,才願回到她身邊,不過李朝永否認,兒子張志群仍表示一切交由司法解決。
    2017/09/27 12:40
  • 【腥夫吃定阿姑】落寞直擊 阿姑腥夫淪居頂樓加蓋

    阿姑(周遊)、腥夫李朝永、「老三」張姓獅奶的「214歲3角關係」,至今鬧了半個多月,演到阿姑狠譙老三、哭求腥夫回家、但腥夫打死不理的戲碼。本刊直擊,李朝永雖然淪落到暫居老公寓的頂樓加蓋,模樣落寞。
    2017/09/27 04:59
  • 遭阿姑痛罵 張姓獅奶「三寶式」駕駛風情展示

    阿姑的腥夫李朝永從豪宅「永真居」淪窩頂樓加蓋,此一事件的另一女主角張姓獅奶,本刊直擊,她看來未如先前媒體上報導的如此想不開及身心崩潰。
    2017/09/27 04:59
  • 李朝永2條件復合阿姑 爭產槓馮凱兄弟

    阿姑(周遊)、腥夫李朝永、「老三」張姓獅奶的銀髮三角習題,至今鬧了半個多月,演到阿姑狠譙老三、哭求腥夫回家、但腥夫打死不理的戲碼。本刊接獲知情民眾爆料,李朝永狠開兩個條件,要阿姑的兒子馮凱、張志群「放棄繼承遺產」,同時還要「公開道歉」,才願意重回阿姑身邊,態度強勢。
    2017/09/27 04:59
  • 不滿李朝永子彈都給別人 阿姑想留槍在身邊

    自從本刊爆出阿姑的老公李朝永跟「老三」張姓獅奶的摩鐵、車會畫面,讓她老人家的婚變鬧到全城熱話。阿姑自己也出來開了記者會,甚至在節目中獻唱,選曲是〈梨花淚〉,自己也應景哭到梨花帶淚。
    2017/09/27 04:59
  • 和無血緣繼子女不合 他們都有類似情節

    阿姑周遊的現任丈夫李朝永,跟她的兒子馮凱、張志群沒有血緣關係,如今因為婚變一案,李與馮、張關係鬧僵,事實上包括作家瓊瑤、藝人謝金燕都有類似情節。
    2017/09/27 04:59
  • 情敵反擊180萬為仲介費 友人:周遊少給錢!

    就像是本土劇一樣,周遊和老公李朝永的三角戀越演越烈,先前被傳出是小三的「獅子會張女士」,她的友人向媒體爆料,張女士根本不是小三,她跟李朝永只是因為同鄉 所以很有話聊,大白天更不可能在車子裡做什麼,至於周遊口中180萬元的遮羞費,其實是賣掉「永真居」豪宅的仲介費,根本還少給。 日前在記者會上聲淚俱下,80歲的藝人周遊,怒控老公劈腿獅子會張姓友人,更說自己付給張女180萬元,要他們斷個乾淨。沒想到2人私下仍然繼續聯絡,但現在張女友人看不下去,跳出來爆料。 周遊本來該付百分之2的仲介費,算一算大約372萬元,但周遊還少給,只給了她180萬元,等於少給192萬,根本不是所謂的遮羞費。鄰居表示最近沒有看到周遊,但她確實已經將永真居豪宅賣出,並搬到後方的住宅。 而張女友人還說,張女目前64歲,單身是1名地政士,有2個小孩、1個孫子、1個孫女,大白天不可能車上和李朝永做那種事,進出摩鐵也不是大家想像的那樣,周遊連開記者會,又上節目控訴,讓她氣憤又難過,連遺書都寫好了。 周遊兒子張志群對此表示:「那她(張女)覺得是仲介費,沒關係啊,反正我們當初的一些文件資料,我們都交給律師了,那就是交給司法去處理嘛。」 友人表示李朝永一直希望能和周遊和解,也不用願看到張女成了小三箭靶,對於張女的反擊,周遊不回應,雙方隔空交火,讓人霧裡看花。
    2017/09/11 12:49
  • 英王室不堪三角戀 黛安娜生前錄下獨白

    英國黛安娜王妃,生前曾接受密友採訪,還留下錄音檔案。完整錄音內容終光,黛安娜在訪談中,抖出許多英國王室秘密,包括訂婚時她已經知道查爾斯跟卡蜜拉的曖昧關係,另外查爾斯向她求婚時,她還一度以為是開玩笑。
    2017/08/04 23:24
  • 王心凌私密照外流! 隋棠大器金句「保護心凌」

    王心凌過去跟姚元浩,交往期間拍下的私密照,最近意外在網路流傳,私密內褲照外流,引發軒然大波,現在還可能跟舊愛姚元浩對簿公堂,而五年前曾和姚元浩、王心凌,有段糾葛三角戀的隋棠,最近剛好出席活動,也難逃被問到相關話題,不過她表現相當大器的說,這件事情要保護女生不要再多說,這樣才可以「保護心凌」。
    2017/07/28 11:07
  • 追求者到前男友家 男醋勁發理論遭砍死

    三角戀惹殺機!台中霧峰區一名55歲林姓男子追求一名黃姓女子,下午卻發現女子跑去曾姓前男友租屋處,讓他醋勁大發,上門理論,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過程中遭到曾姓嫌犯持水果刀攻擊,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7/07/14 23:56
  • 生啃豬心倒血泊 胡宇威加戲好重鹹

    好久不見的胡宇威即將在7/21發行第二張EP《DO NOT DISTUBE》,演過許多偶像劇的他總是詮釋暖男,但是新歌MV卻大大顛覆形象,不僅畫上煙燻妝,戴耳環,還挑戰分飾兩角捲入三角戀,而且場景超級血淋淋,全來自於主動加戲「生啃豬內臟」,以及「倒臥血浴缸」,但最後卻因血腥味太重讓他食不下嚥,根本整到自己。
    2017/07/10 19:17
  • 「比利林恩」姐弟重逢!新片接檔上映搶票

    曾一起合作演出李安執導的電影「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姐弟檔喬歐文和克莉絲汀史都華又再次碰頭,這回沒有合作演出,而是兩人的新作品將要同檔上映,喬歐文主演的回憶的餘燼,將要穿越時空找出當年三角戀情引發的命案,而克莉絲汀主演的私人採購,要挑戰通靈體質,卻意外發現不能說的秘密,考驗彼此的演技,同擋搶票房,也要比一比兩人的魅力。
    2017/03/24 17:37
  • 不是要結婚嗎? 王心凌、姚元浩協議分手

    王心凌和姚元浩交往四年時間,最近卻被爆料協議分手,退回朋友關係,外傳兩人分手有四大原因,包括個性差異、聚少離多、男方對事業不夠積極,以及王媽媽反對,不忍心女兒背負小三罵名。去年站上小巨蛋王心凌開演唱會,還自爆為愛失去所有。
    2017/02/27 11:20
  • 辦公室三角戀 前女友疑男劈腿行刺

    辦公室三角戀情,變成情殺,台中矽品一名李姓女員工,不滿前男友跟同公司女同事交往,認為男友分手前就移情別戀,拿水果刀在公司停車場堵人,刺向女同事,男友衝向前奪刀,大腿被劃傷,三人念在昔日情分互不提告,不過情人卻變仇人。
    2016/11/23 12:53
  • 孔曉振新劇演氣象主播 播報颱風超寫實

    韓國演員孔曉振飾演氣象主播,和曹政奭和高庚杓主演韓劇嫉妒的化身,一開始播出成績普普,因為當時關注焦點都是李鍾碩和韓孝周的W兩個世界,不過完結篇之後,韓劇嫉妒的化身裡面歡快搞笑的三角戀情,漸漸受到關注,收視率也漸漸起色。
    2016/09/27 17:05
  • 不滿前女友與多年好友曖昧 男持鐵棍傷人

    因為一段三角戀情,讓從小到大的好友撕破臉,昨天(18日)晚上7點多,警消接獲報案,在新北市三重一家旅館內,傳出濃濃的刺鼻味,警消進入旅館後發現,原來是一名男子,不滿好友和前女友曖昧,所以帶著鐵棍進旅館毆打他,被毆打的男子,拿出防狼噴霧防身,旅館人員發現不對勁,趕緊報警。
    2016/08/19 13:32
  • 黃姵嘉愛的是他 懷秋哭哭被發好人卡

    由楊貴媚主演的電視劇,最新劇情上演了三角戀戲碼。黃姵嘉面臨謝佳見和懷秋的追求,讓她陷入兩難,不過有趣的是,懷秋在拍攝告白戲碼的時候,竟然碰上地震和暴雨來攪局,讓他自己都忍不住大喊,怎麼老天爺都要跟他作對,讓劇組人員笑翻了。
    2016/07/23 13:36
  • 迷昏女友丟大排溺斃 香腸王殺人罪起訴

    11年前在彰化和美大排裸屍懸案,檢警經過7個月偵辦,認為台中一中街香腸王沈聯旺,手段兇殘,檢察官6日依殺人罪嫌將他起訴,並請求法官從重量刑,根據了解,沈聯旺為了解決三角戀糾紛,把大陸籍羅姓女友迷昏後,要求印尼籍謝姓女友一起開車,把被害人載到彰化,並丟下排水溝造成溺斃!
    2016/07/06 22:22
  • 「送外賣的」牽起謝佳見、張懷秋、黃姵嘉三角戀

    台視、TVBS新戲《遺憾拼圖》上週五首播,獲得許多正面迴響,劇中楊貴媚與嚴藝文兩位影后的精采對戲讓人看了又哭又笑,謝佳見與張懷秋為了黃姵嘉針鋒相對也引發網友熱議,本週除了金鐘影后朱芷瑩即將登場外,另有一位隱藏人物郭彥甫將粉墨登場,郭彥甫笑說:「我只是一位送外賣的。」雖然名為外賣小弟,但這位關鍵角色將牽起謝佳見、張懷秋與黃姵嘉之間的三角關係,適時為三人指點愛情迷津。郭彥甫在劇中每一次出場都是關鍵,郭彥甫說:「這個角色有非常多愛情金句,非常有趣。」
    2016/05/11 00:46
  • 「香腸王」老闆殺前同居人棄屍 砍現同居人

    台中一中街大腸包小腸知名店家「香腸王」的老闆,竟然涉嫌殺害同居人,11年前殺害羅姓女同居人棄屍在彰化,去年9月又將謝姓女同居人坎成重傷,關進大型冰箱,現在真相水落石出,警方確定當時被丟棄在排水溝旁的無名女屍,就是香腸王老闆的同居人,警方初判,疑似因為沈姓男子無法解決,跟2名同居人的三角戀關係,就用殘忍手段,痛下殺手。
    2016/04/23 12:53
  • 11年前無名女屍破案 兇嫌是一中香腸王

    11年前,彰化和美一處排水溝發現一具全身赤裸浮腫、臉部朝下的女浮屍,經相驗確認為生前落水,但因為查不出死者身份,案子懸宕多年,女死者被列為無名屍處理,但警方日前獲報重啟調查,去年底證實女屍為失蹤10年的中國籍羅姓女子,而下手行兇的疑似是死者同居人、知名的台中一中街「香腸王」的沈聯旺。
    2016/04/23 12:50
  • 快訊/無名女屍溺斃!查10年 疑遭同居人殺害

    民國94年發生了一宗無名女屍命案,警方查了10多年,確認死者身分是從中國嫁來台灣的羅姓女子,羅姓女子在跟前夫離婚後,與另一名沈姓男子交往同居、經營烤香腸店,但後來失去連繫,經過警方調查,研判是因為三角戀情無法解決,動手行兇。
    2016/04/23 10:18
  • 挑戰經典女鬼聶小倩 陳庭妮遭酸像丫鬟

    由陳庭妮、莫子儀主演奇幻穿越偶像劇《聶小倩》,首度嘗試古裝,挑戰經典女鬼聶小倩,要穿越到現代發展人鬼三角戀,儘管自認比不過王祖賢但還是不免被拿來跟原版做比較,王祖賢清純氣質,陳庭妮則被部份網友酸像ㄚ鬟,對此陳庭妮高EQ回應說小倩本來就不是富家女。
    2016/02/19 11:30
  • 砍傷情敵逃亡3天 兇嫌商務旅館落網

    高雄鳳山這個月13日,發生一起三角戀糾紛砍人事件!30歲的洪姓兇嫌,因為追求盧姓女子不成,又發現女子和另一名26歲的王姓男子交往,於是憤而相約談判,結果談判破裂,洪姓男子竟然持西瓜刀,砍傷情敵後逃逸逃亡3天,警方掌握嫌犯行蹤,終於在一家商務旅館,將砍人的嫌犯逮捕到案。
    2015/12/18 11:51
  • 2男1女三角戀「醋殺」 男子遭亂刀砍傷

    高雄鳳山驚傳感情糾紛砍人事件,凌晨12點多,26歲洪姓男子身上多處刀傷從住處中逃出,後方還緊跟一名男子持刀不斷追殺,2人僵持一段時間而最後兇嫌棄刀逃逸,警方調查被砍的洪姓男子與王姓男子因為同時愛上一名盧姓女子,才引爆這起三角戀感情糾紛。
    2015/12/14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