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三罷 結果共113筆

  • 香港反送中示威者中環堵路 警方舉黑旗警告

    香港「反送中」示威者連續第2天堵塞中環商業區的道路,以響應罷工、罷課和罷市的「三罷」行動;防暴警察則舉起黑旗,警告他們離去。
    2019/11/12 13:43
  • 首爾大學生「沉默遊行」聲援香港 抗議南韓政府沉默

    香港警察11日向反送中「三罷運動」示威者發射實彈,對峙情勢升高。由於南韓政府5個月以來對此保持沉默,包括首爾大學在內的部分大學出現批判南韓政府態度的行動。
    2019/11/12 13:23
  • 香港持續三罷行動 鐵軌遭破壞列車停駛

    香港昨天(11日)發生第三起警察實彈打傷示威者的事件後,情勢更趨緊張,今天持續發起全城三罷行動,一早市區道路布滿磚塊,還有列車遭到投擲異物導致停駛,上百人被迫走鐵軌疏散。
    2019/11/12 11:46
  • 港鐵路連續第2天受破壞 民眾上班上課受影響

    香港「反送中」示威者爭取訴求,連續第2天破壞鐵路系統,影響大批市民不能如常上班上課,不過,車站仍擠滿候車民眾,鐵路公司和公車公司也臨時安排大量公車往返接送。
    2019/11/12 10:50
  • 香港三罷抗爭入夜後 戰場由校園轉回街頭對峙

    香港「三罷」運動在昨天入夜後,示威者轉回中環、旺角、銅鑼灣與西灣河等地,在街道築起路障、焚燒雜物與噴寫抗議標語;港警則採催淚彈密集發射、水炮車噴水等方式驅離。
    2019/11/12 09:08
  • 譴責反送中激進衝突 港特首:暴力不會得逞

    香港全港三罷衝突升級,香港特首林鄭月娥(11/11)晚間6點召開記者會,強調暴徒以堵路、縱火和汽油彈,胡亂破壞和傷害,是不會爭取到政治訴求的,她表示暴徒不會得逞,暴力只會滋生更多暴力,讓香港走上不歸路。林鄭月娥呼籲停止暴力,讓社會恢復平靜。
    2019/11/11 23:52
  • 港三罷遭鎮壓!西灣河交警開槍 21歲男子重傷

    今天(11/11)在香港西灣河有交警開槍,對民眾發射實彈,一名21歲男子中彈,已切除右腎跟部分肝臟,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認為他意圖奪槍,交警才會開槍。另外在葵芳,還發生警察騎摩托車、蓄意衝撞黑衣人的恐怖行為,雙11的香港三罷行動,出現多起暴力衝突,特首林鄭月娥說了重話,她表示暴徒的惡行不會得逞,也不會爭取到政治訴求。
    2019/11/11 22:51
  • 周一早傳槍響!港警三實彈擊中21歲男

    中國大陸的雙十一網購節,香港民眾透過網路,不是買東西而是號召發起「大三罷」運動,罷工、罷課、罷市,全城癱瘓。而中午的清場行動,再次發生警方擊發了實彈槍, 現場連開三槍,打中一名21歲男子的腹部。今天光一個早上,香港醫管局統計,有12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傍晚,香港警方召開記者會表示,從上周一至今天為止,總共有266人被捕,年齡範圍擴大到11歲至74歲之間。
    2019/11/11 20:08
  • 快訊/林鄭月娥:暴徒不會得逞 暴力讓港走不歸路

    香港全港三罷衝突升級,香港特首林鄭月娥(11/11)晚間6點召開記者會,強調暴徒以堵路、縱火和汽油彈,胡亂破壞和傷害,是不會爭取到政治訴求的,她表示暴徒不會得逞,暴力只會滋生更多暴力,讓香港走上不歸路。林鄭月娥呼籲停止暴力,讓社會恢復平靜。
    2019/11/11 19:43
  • 籲港府回應民主承諾 蔡總統:不該對人民開槍 

    香港「反送中」運動今天進行「三罷行動」,港警開槍造成一名青年腹部受傷。總統蔡英文下午透過臉書表示,政府不該對手無寸鐵的人民開槍,開槍只會惡化問題;「北京和港府該回應香港人民的,不是子彈,而是對民主自由的承諾。」
    2019/11/11 16:41
  • 香港三罷遊行癱瘓中環交通 一度朝向政府總部

    香港民眾今天發起「三罷」運動,自清晨開始就有示威者癱瘓交通,下午2時以後,佔據中環德輔道中和畢打街口的大批示威者,一度走向金鐘政府總部,後又折返。目前中環主要幹道皆被堵塞。
    2019/11/11 15:55
  • 港交警連開3發實彈 21歲男送醫手術中

    香港民眾今天發動三罷行動,沒想到早上七點半,就有香港交警連開三槍實彈,至少擊中兩名抗議民眾,香港醫管局說,其中一位中槍的21歲男子,情況危急,正進行手術中。
    2019/11/11 13:29
  • 反送中三罷行動 遭警槍擊21歲示威青年危殆

    香港西灣河今早發生警員開槍制伏「反送中」示威者,一名21歲青年腹部受傷,送醫手術後仍情況危殆。
    2019/11/11 12:23
  • 港警入校園追捕黑衣示威者 施放催淚彈

    香港中文大學和理工大學校園今天有涉及「反送中」衝擊,防暴警察一度進入校園追捕黑衣示威者,期間警方發射催淚彈,且曾傳出多次槍聲,可能是發射橡膠子彈。
    2019/11/11 12:16
  • 香港反送中三罷再傳槍響 示威者中彈送醫搶救

    香港「反送中」運動今早有「三罷」及堵路和堵地鐵行動,交通癱瘓導致不少人未能上班,許多大學被迫停課;另有警方在制服堵路示威者時開3槍,至少1人中彈,送醫接受緊急手術中。
    2019/11/11 11:26
  • 「三罷」遊行爆衝突 港警開3槍2示威者受傷

    香港今早有「反送中」示威者堵路時與警察發生衝突,最新消息指出,警察開了3槍,兩名示威者受傷。
    2019/11/11 09:51
  • 香港發起「三罷」與堵路 上午交通大癱瘓

    香港有民眾今天發起和平紀念日「三罷」運動,以罷工、罷課及罷市表達對政府的不滿;此外,上午約7時開始,香港多地交通遭示威者癱瘓,傳港警出動搜捕,西灣河一帶,更疑似傳出槍響。
    2019/11/11 09:10
  • 反送中「質變」成反中 撤逃犯條例依舊難平抗爭

    香港反送中運動,已經超過三個月,即便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已經宣布撤回「修訂逃犯條例草案」,但抗爭行動依然層出不窮,甚至已經到達罷課、罷工、罷市的「三罷程度」,專家就分析,反送中已經變成「反中」議題,等於是從挑戰「政策」變成挑戰「政權」。
    2019/09/11 21:42
  • 路透爆「想請辭」錄音 林鄭認:壓力重但從未提辭

    外國媒體路透社,公布了一段錄音檔,內容是上個禮拜,香港特首會見商界代表時的談話。林鄭月娥親口透露,如果自己有選擇,第一時間就會請辭。這段私人場合的談話被公開之後,她今天親自開記者會解釋,那是在私人場合述說心路歷程,整場記者會至少強調了三次,她從沒向北京中央提出請辭。
    2019/09/03 19:56
  • 響應香港罷工?ZARA官方急挺一國兩制陸網友嗨爆

    香港近月被「反送中」事件籠罩,全港市民被搞得烏煙瘴氣,紛紛在今(3日)提出罷工、罷課、罷市的「三罷」行動,而位於香港的ZARA專賣店昨日也臨時暫停營業一天,此舉被外界解讀為支持「三罷」行動,遭大陸網友開罵「不要解釋了,直接關門吧」、「我拿你當同胞、你拿我當錢包」,不過事發後,ZARA當晚緊急在微博發布聲明了。
    2019/09/03 15:47
  • 香港三罷集會4萬人出席 特首辦外一度警民衝突

    香港職工盟及多個行業2日在金鐘添馬公園園舉行「全民三罷」集會,主辦方表示,估計超過4萬人出席。另外,在香港中文大學百萬大道上今天也有3萬人參與罷課集會。
    2019/09/03 09:54
  • 開學日不上課! 香港大學、中學串連大罷課

    9月2日是香港學校的開學日,各大中學和大學紛紛串連,發起大罷課行動,10所大專院校的學生會趁著新學年的開始,展開為期兩周的「罷課不罷學」行動,各校代表周一(2日)下午齊聚在中文大學的百萬大道上,舉行罷課集會,整條大道上人山人海,估計有3萬人參與。
    2019/09/02 23:31
  • 響應三罷 瑪麗醫院4百醫護人員築人鍊抗議

    香港添馬公園今天(9/2)有一場合法的罷工集會,參加民眾擠爆公園,表達對港府跟警察的不滿,還有黑衣人到多個港鐵車站,發起不合作運動,就連瑪麗醫院也有4百多名醫護人員,在醫院築起人鍊,響應三罷運動。
    2019/09/02 22:52
  • 傘+肉身擋地鐵門 港上班族、示威者爆口角

    香港今天(2日)除了罷課集會,還有罷工跟罷市,上午有示威者在香港地鐵站阻擋車門關閉,部分上班族因此被延誤了45分鐘,同時港府公布了上周末,總共有32個地鐵站遭到「史無前例」的毀損,香港保安局長李家超表示,過去2天暴徒在港鐵、機場大肆破壞,堵塞交通目無法紀,違法暴力行為不斷升級,而且帶有「恐怖」性質。
    2019/09/02 21:01
  • 香港三罷多地點燃 開學日百校罷課.醫護罷工

    今天早上罷工、罷課、罷市三罷行動,在香港多地,零星式的被點燃,交通尖峰的地鐵站內,有人阻擋車門,發起「不合作運動」。今天也是香港的開學日,從中學到大學,超過一百間學校發動罷課,參與人數至少上千人。香港反送中抗爭已經13周,上個周末防暴警察,衝入港鐵太古站拘捕示威者。有員警揮舞警棍,見人就打。因此被質疑,無差別襲擊乘客。也讓隔天的抗議行動再升級,民眾破壞地鐵站造成大約三分之一的鐵路被癱瘓。
    2019/09/02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