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三總 結果共512筆

  • 三總牙醫「私下兼職」 涉詐領「百萬健保費」

    台北三總牙科,一名李姓主治醫師,不只私自在其他診所兼差看診,甚至涉嫌造假病歷詐取百萬元的健保費,而且他同時是軍人少校階級,也在學校擔任講師,無論是什麼身分都做出最差示範。另外涉案的人也包括他的太太還有診所另一名醫師跟護理師,目前李姓牙醫遭檢方向法院聲押,而之所以東窗事發,就是因為被人檢舉。
    2021/09/08 13:51
  • 三總牙醫涉違規兼職詐百萬健保給付 北檢聲押禁見

    三軍總醫院李姓牙醫師涉違規在外兼職,冒用他人名義申報健保給付,不法所得約百萬元。北檢昨天約談李男等人到案,今天向法院聲請羈押李男並禁止接見通信。
    2021/09/08 12:33
  • 因重大變故精神錯亂!女星發作不自覺做「這件事」

    資深女星趙心妍近日加入八點檔《黃金歲月》陣容,飾演黃文星的媽媽佩芬,因遭逢重大變故,導致精神錯亂,為了更加進入角色情緒,趙心妍在拍攝前特別向三總的資深護理師請益,了解創傷症候群的病患會有的行為及語言,透露經過這次深入訪談更能駕馭角色。
    2021/09/07 15:34
  • 保三進倉儲「開封冷凍牛肉」! 業者控違法搜索

    有宜蘭的肉品業者控訴,保三總隊警察,日前突然闖入他們在桃園的倉儲,說要檢查肉品,就把冷凍牛肉都開封!但業者說,這肉一開封之後,價格馬上下降,損失只能自己擔!而且警方沒有搜索票,質疑違法搜索,已委請律師發函向警方抗議,對此,保三總隊回應,當天是進行「落地檢查」,不須搜索票。
    2021/08/19 19:02
  • 不是安慰劑!吳鈴山夫妻解盲「打到高端」 身體變化曝光

    國產疫苗目前進入第2期臨床試驗,先前一共招募了3700名受試者,其中49歲本土劇演員吳鈴山在3月時自願加入,偕同妻子黃崇蘭一同前往內湖三總醫院試打第1劑,成為台灣演藝圈第一對施打國產疫苗的夫妻檔,現在傳出消息,吳鈴山夫妻接獲通知被施打的都是真正的疫苗,透露這段時間身體的變化。
    2021/07/21 19:28
  • 豪門媳錢帥君砸500萬 買8台高階加護型呼吸器北醫送愛心

    39歲名模錢帥君,自掏500萬,買了8台高階加護型呼吸器,送往北醫第一線,其他包括三總、台大等醫院也受惠,總共捐出2千萬元的醫療器材。
    2021/06/29 18:09
  • 安以軒跨海募資捐PAPR 夏于喬代送警消

    藝人安以軒,擔憂家鄉疫情,跨海募資615萬,採購電動過濾式呼吸器,號召親友響應,一共募集到了210台,分送給雙北消防局、桃園軍醫院以及三總,由好姊妹夏于喬幫忙送暖。
    2021/06/22 23:44
  • 疫情間轉職做「菇農」 種毒品菇放網路銷售

    高雄一名吳姓男子在疫情期間,從國外網站購買孢子寄來台灣,種植將近6.4公斤的會使人產生幻覺的二級毒品「迷幻蘑菇」,磨成粉後以每公克400元在網路兜售,想賺錢,結果被台中保三總隊給逮個正著,破獲這起全台最大毒菇製造廠。
    2021/06/18 18:07
  • 隔離者洗腎遭拒!婦淪人球 怨「沒確診也拖死」

    一名洗腎患者控訴,他因為家人確診被匡列,想到診所洗腎卻到哪都被拒絕,後續確認是陰性,但原本診所怕有染疫風險,要求患者要3採陰,再過五天後才能來,讓民眾無奈。對此雙北衛生局說明,居家隔離者要是被原診所拒絕,衛生局會幫忙協調;而確診洗腎患者則是統一安排到和平醫院或三總松山院區。
    2021/06/03 19:22
  • 台北專責病房將達1225床 集中榮總三總萬芳醫院

    台北市政府今天舉行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防疫會議,北市府衛生局表示,專責病房數30日可達1225床,主要集中台北榮民總醫院、三軍總醫院及萬芳醫院。
    2021/05/27 13:22
  • 快訊/內湖國防醫學院傳停電!設備異常13:20已恢復

    稍早內湖國防醫學院,傳出停電,台電公司表示供電正常,是院內設備異常引起停電,最新消息是,已經在13點20分排除故障,恢復正常供電,另外,三總院區沒有受到影響。
    2021/05/24 14:10
  • 「我照顧別人爸媽!誰關心我」 三總護理師泣內心話

    三軍總醫院爆出患者明明是去治療心肌梗塞,1個月後卻確診後,匡列疫調才發現,他應該是被「外包護佐」感染,護佐的Ct值只有12,傳染力強,連同一名護理師也染疫,如此情況院方雖然有替接觸人員篩檢,但依然讓護理很不滿,控訴院方第一時間竟然要求一採陰的醫護去照顧一採陰的患者。
    2021/05/22 20:07
  • 三軍總醫院驚爆3本土! 患者住院逾1個月突然陽性

    三總松山院區上週才爆出確診,沒想到這禮拜總院也淪陷,TVBS這2天接獲醫護獨家申訴,說醫院裡有一名患者住院都超過1個月,結果忽然有症狀,採檢後陽性確診,事後院方都沒針對這患者狀況說明,醫護很擔心,他到底是在入院前還是入院後感染,我們追查後三總也發新聞稿回應,沒想到不只1例,院內這期間共驗出3例。
    2021/05/21 18:53
  • 內湖三總病患、護理師3確診 「停常規手術」門診降載

    新冠本土疫情蔓延醫療體系,三軍總醫院內湖院區5月18日爆出一名病患染疫後,隨即擴大篩檢。三軍總醫院今(21)日指出,後來又發現一名外包護佐及同病房護理師確診。目前全院已暫停收治新病患,也停止所有常規手術並執行門診降載。
    2021/05/21 15:49
  • 全台11醫院「員工或住院病患」染疫 5院內感染

    全台有多家醫院出現確診個案,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增加2間醫院發生院內群聚,分別是和平醫院跟三總松山分院,而原本就列為院內群聚的亞東醫院案例也增加3例確診,一共來到14例,加上北市血液透析中心跟高雄仁惠醫院,一共5間醫院有群聚感染。另外也有11家醫院,也都有院內病患或醫院員工染疫。
    2021/05/20 19:06
  • 全台多起院內感染!陳時中:住院者都將安排採檢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快速升溫,今(20)日新增291例本土案例,其中有2起院內感染,分別是亞東醫院、三總松山院區;截至目前,台大醫院、聯合醫院和平分院、聯合醫院松德院區、三總松山分院、亞東醫院、汐止國泰綜合醫院、高雄仁惠醫院等院所紛紛傳出有醫護人員確診的消息。
    2021/05/20 15:02
  • 醫療量能恐吃緊!院內感染激增至5家 和平、三總淪陷

    接連有醫院傳出有醫護人員或是員工染疫,都可能造成醫療量能吃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出至今(20)日有5間醫院發生院內感染,包含新北市亞東醫院、高雄仁惠醫院、北區某間洗腎中心,新增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院區以及三軍總醫院松山院區。
    2021/05/20 14:28
  • 松山三總傳增1醫師確診 衛生局:未接獲通知

    三軍總醫院松山院區,一名護理師因為參加進香團染疫,但現在還傳出,匡列的醫護中,再增一名醫師確診,沒和同仁有接觸,對此,衛生局說明還沒證實,會進一步了解,而北市聯醫松德院區,也傳出有員工和看護確診,但院方證實,不是院內感染,指揮中心也說明,目前確實有醫院,因為地緣關係,把染疫狀況帶進醫院,在所難免。
    2021/05/19 19:58
  • 疫情升溫 百名化學兵、三總醫護投入萬華防疫

    台灣的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升溫,軍聞社今天指出,陸軍33化學兵群今天共派遣近百名兵力前往台北市萬華區消毒;同時三總則派出約50名醫護駐點快篩站,盼能阻止疫情持續擴散。
    2021/05/17 17:16
  • 松山三總1護理師「參加進香」確診 各醫院戒備擴醫療量能

    疫情升三級警戒,醫療量能也全面戒備,各醫院恢復「專責病房」開設,全啟動能提供超過2千間收治量能,北北桃也有847間專責病室,另外像新光醫院戶外篩檢站,已經越來越多人,因為進急診前也都得採檢,著手加設排隊動線,而三總松山院區出現1護理師確診,指揮中心說明不是院內感染,而是參加進香團接觸確診者染疫。
    2021/05/15 20:35
  • 三總松山分院1醫護染疫 指揮中心:非院內感染

    三總松山分院一名醫護人員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指出,該個案是因為參加進香活動而與其他人員有接觸,非院內感染。
    2021/05/15 15:04
  • 火燒到「進香團」!指揮中心證實三總松山分院醫護確診

    本土疫情的擴大燒到「進香團」,三軍總醫院松山分院昨(14)日傳出,有1名醫護人員確診新冠病毒,今(15)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上發言人莊人祥證實,這名醫護人員就是案1352,澄清他不是因為院內病患或醫護感染確診,是因為去參加進香活動,而這活動也有其他人染疫。
    2021/05/15 14:48
  • 松山三總「1護理師」確診 副院長:有去進香團

    雙北醫院都傳出病例,在三總松山分院,出現一名護理人員確診,疑似和進香團有關,已經擴大採檢,另外和平醫院爆出兩個病例,確診者待過的急診病房封鎖,門診要看病得預約,但有民眾不知道禁探病,考慮把家人辦出院,而在新莊也有診所揪出確診,緊急停業三天消毒。
    2021/05/15 14:32
  • 【今日熱搜】三級防疫/本土確診/社交距離APP/會考

    今(15)日熱門搜尋話題「三級防疫」。國內近幾日本土確診案例快速攀升,引起國人憂心。昨(14)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升級警戒的機率稍為下降,沒想到,經過一夜卻突然暴增180例本土確診案例。對此,行政院稍早緊急召開記者會,宣布雙北地區自5月15起至5月28日進入三級警戒狀態。以下為討論度最高、最受網友歡迎的6則新聞。
    2021/05/15 12:59
  • 三總松山分院緊急消毒門診停 民眾:感覺毛毛

    三軍總醫院松山分院(5/14)下午突然公告,全院要進行消毒,因此門診必須暫停,但急診仍會運作。台北市政府舉行防疫因應記者會時,市長柯文哲沒有表示該院有確診者,但證實松山院區門診確實會停兩週。
    2021/05/14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