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刺青猝逝鎮暴槍徐熙媛轎車人群推擠大S吳姍儒Dcard悠遊卡
  • 搜尋:

    三節獎金 結果共29筆

  • 〈獨家〉沒年終、沒抽成! 西班牙平價服遭訴

    西班牙平價時尚品牌,大舉進軍台灣,繼先前被踢爆,大夜班超時工作後,又有員工投訴,工作待遇不合理,面試時說好會有分紅、年終還會調薪,但實際工作卻只有三節獎金,而且超時上班,公司不給加班費,而是要他們補休,甚至連中午用餐都要打卡計時,只要超過1分鐘就扣全勤獎金,每個月實領,只有2萬3到2萬4,員工直呼,和22K根本差不了多少。
    2013/03/03 19:05
  • 改革慰問金沒力? 台聯發動罷免馬

    國民黨內雜音不斷,但府院對年終慰問金拍板,強調改革方向不變,但綠營又質疑,退役將領不但可以領1.5個月年終慰問金,還有另外一筆「春節慰問金」1到3萬,退役將領等於一到過年,就有2筆獎金可領,國防部表示,當初是因為公教人員有三節獎金,軍方才會編列「春節慰問金」預算,照顧退役將領,未來是否刪減,會一併配合政院政策。
    2012/11/13 13:50
  • 公務員獎金1233億 缺法源依據!

    審計部最新查核報告出爐,發現公務員核發的1600多億的獎金當中,有1200億沒有法源依據,是各部會自訂規定或按行政院的行政規則核發;立委指出公務員的獎金其實發的很浮濫,例如國防部發給退役將領的三節獎金,就沒有法源依據,就算立法院要求刪減,各機關仍照編,甚至重複發放,這些無法源依據發放的公務員獎金,換算下來,等於是台灣人民平均每年每人得負擔5千多元。
    2010/09/30 23:17
  • SOGO案/總統府示單據 孫大千:30萬夠用嗎?

    總統府高分貝回擊,當初爆料的立委孫大千倒是輕鬆看待。他嘲諷總統府何必這麼緊張?同時再度提出質疑。孫大千說,總統府提出94年SOGO購買單據只有30萬元!但是玉山官邸加上總統府內同仁,94年的三節獎金,也全部都是SOGO禮券。孫大千質疑,這個數字根本兜不攏,要求總統府再次說明白。
    2006/06/23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