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三秒膠 結果共93筆

  • 三秒膠「神來之筆」 傷口更難癒合

    用三秒膠止血,很多人看了覺得太誇張,醫師說在球場上這麼做,雖然是緊急時的下下策,但也算是「神來之筆」,因為如果要繼續投球就必須止血,規定又不能使用膠布或繃帶,沒有比三秒膠更適合的了,只不過後續的麻煩,在於三秒膠的強力揮發劑,可能傷害了皮膚組織,傷口癒合要花更多時間。
    2009/03/30 18:19
  • 中華職棒/三秒膠封傷口 阿鈣「血拚」拿勝投

    兄弟象終於盼到開季首勝,星期天晚間,7比0完封統一獅!先發的廖于誠阿鈣功不可沒,因為他不但先發主投5局沒失分,甚至在一局投完,右手大拇指就裂開流血;擔心牛棚調度,阿鈣堅持撐下去,防護員為了遵守比賽規則,結果只能先用一般文具用的三秒膠,讓傷口的血暫時止住。
    2009/03/30 12:01
  • 三秒膠怪客黏門鎖 住戶倒楣喊冤

    基隆信義區的某條街,最近出現三秒膠怪客,他拿三秒膠灌進民眾家的大門鎖,讓民眾無法進入,受害者多達10幾戶,甚至連停在門口的機車,鎖也被灌三秒膠,但屋漏偏逢連夜雨,附近監視器又正好全故障,民眾擔心怪客一天沒落網,他們就無法安心。
    2008/07/09 17:23
  • 幫女兒點眼藥水 母錯拿三秒膠

    糊塗媽媽差點闖禍!台北縣一名11歲女童,昨天早上眼睛過敏發癢,剛下班的母親,就從冰箱拿眼藥水幫她點,沒想到女童當場痛到哇哇大叫,原來母親太累,竟然錯把三秒膠看成眼藥水,點進女童眼睛,還好緊急沖水送醫急救,沒有傷到女童眼睛。
    2008/05/17 12:48
  • 討債新惡法 刺鄰居車胎逼還錢

    討債集團又出現惡劣的新手法,在台北市北投區最近有50部汽車,不是被刺破輪胎,就是門鎖被灌三秒膠,但奇怪的是,被破壞的車窗上都會夾著一張紙條,要車主去找一名住在附近的男子索賠,經過調查後發現,原來是討債集團利用破壞車輛的手法,逼男子出面還錢。
    2008/01/16 12:22
  • 岳父出怪招 三秒膠封女婿屋挨告

    台北市有戶人家,日前發生好幾次「大門門鎖」被灌滿3秒膠的惡作劇,甚至連自家的摩托車、營業用的汽車,通通被三秒膠封住;調出監視器畫面看,赫然發現,出怪招的人竟然是自己的岳父吳春芽;他曾因私釀米酒賺大錢,被稱為米酒大亨,現在涉嫌毀損,被女兒、女婿告上法院。
    2007/11/28 12:15
  • 抽查三秒膠 消基會:7成標示不明

    使用三秒膠黏東西,不小心黏到手怎麼辦?消基會抽查市面20樣三秒膠,發現竟然有7成不合乎標示,還有6成沒有標明使用方法,很多人手被黏住了都不知道怎麼解決,消基會提醒民眾,浸泡溫水15分鐘就能慢慢拉開。
    2007/11/22 12:49
  • 惡質老闆! 機車沒來寄放就割座墊

    台中市中清交流道附近,最近有上百輛機車坐墊被刀割破,幸好已經抓到兇手,凶手竟然是附近一家寄車行老闆娘,她只要發現機車沒停進自家場地,讓她沒生意,就趁著半夜沒人時,割坐墊、灌三秒膠,報復洩憤。
    2007/10/13 12:07
  • 花6.5億修霧峰林家 用三秒膠挨轟

    被列為二級古蹟的霧峰林家花園,921震垮以後,台中縣政府撥了6.5億重建,現在被專家學者批漏,重建工人沒有遵照古法,拿三秒膠黏在古蹟上,管理單位文化局則解釋,考量到建築物的耐久性,所以同意用三秒膠符合文資法規定,但修復工人看到媒體採訪,一開始還堅決否認用三秒膠。
    2007/07/30 12:50
  • 自己「做」生意 鎖匠破壞門鎖找生意

    經濟不景氣,各行各業都苦哈哈,不過在新竹,有一名專門開鎖的鎖匠,為了做生意,竟然動歪腦筋,他先用三秒膠,把大樓住戶門鎖的鑰匙孔黏死,再到附近等住戶打電話開鎖,趁機「做」生意,結果這名鎖匠的惡行,全都被監視器拍個正著,被警方送到警局。
    2007/05/21 17:17
  • 自創三秒膠封屋 討債女魔頭落網

    高雄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發現負責人竟然是一名長相清秀的女子,還自創許多討債方法,像是潑灑臭魚魚漿,塗三秒膠封死被害人房子,甚至用彈弓丟石頭,手段兇殘毫不手軟。
    2006/04/07 21:09
  • 囂張歹徒 開敞篷車噴漆灌膠討債

    台南市兩名討債集團成員很囂張,開賓士敞篷車,上門暴力討債,不但在被害人門口噴漆,還用三秒膠封住鑰匙孔,當隔壁住戶發現時,他們一點也不怕,行徑十分大膽,過程全給監視器拍了下來。
    2006/03/24 12:20
  • 追蹤怪水懸案 密封瓶蓋可造假?

    高雄怪水案,警方難以突破的癥結,在於為什麼礦泉水瓶蓋完好,卻有大量酒精出現在水中?我們實驗出一個可能性,就是用三秒膠,也能黏住瓶蓋,發出塑膠「卡卡聲」,這證實所謂密封瓶蓋,或許有盲點。
    2005/05/23 17:23
  • 遛鳥俠新作 雞蛋三秒膠 搞笑樣樣來

    遛鳥俠新聞正熱時,有一群來自花蓮的年輕人,也自拍了一支遛鳥短片,這部短片雖然害劇中男主角被學校記過,不過他們再接再厲,又推出一系列新片,尺度保守了一點,搞笑的功力沒變。
    2004/11/21 11:39
  • 整形後變豬頭 三秒膠讓你有臉見人

    愛美要有耐心,很多接受拉皮整形的民眾因為術後會有2個月左右的恢復期,整張臉就像豬頭一樣,不知情的人還會以為出了車禍,國內整形界引進一種可以加速傷口癒合的「整形三秒膠」,能夠縮短恢復期到只要大約一個星期。
    2004/11/09 18:54
  • 三秒止血膠 心臟手術救星

    過去在進行心臟手術的時候,患者常常因為失血過多而面臨生命危險,不過現在醫學界發明一種透明的組織修復凝合劑,又叫止血三秒膠,塗抹在開刀處5分鐘內可以有效止血93%,讓患者的失血量大幅降低,也提高了手術的安全性。
    2004/09/14 19:38
  • 制衡暴力討債  北警依組織犯罪移送

    為了要回債務,討債公司除了針對債務人之外, 就連鄰居也會遭殃,住處被潑油漆,甚至用三秒膠注入門鎖進行破壞,針對這種惡劣行為,台北市警方首開先例, 將討債公司人員,以組織犯罪移送,比原先只屬於告訴乃論的毀損罪,刑期將會多出6到7年。
    2003/08/20 11:36
  • 男子慘遭凌虐 全身塗黏三秒膠

    桃園一名男子晚間被發現倒臥在虎頭山親子公園停車場,不但頭髮被亂剪,甚至臉部、頭髮及腳部都遭人以三秒膠塗黏,警方懷疑男子可能遭人挾怨報復,才會以潑膠的手法凌虐男子。
    2003/08/07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