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三秒膠 結果共93筆

  • 怎擦不掉!客人買雞蛋 驚見遭塗「三秒膠」

    買蛋回家料理,蛋殼破洞竟被塗三秒膠,桃園有民眾到雜糧店買雞蛋,回家後發現上面有一塊透明的塊狀物,怎麼擦都擦不掉,他回到店裡問老闆,這才發現上面塗的是三秒膠,但老闆解釋,是因為蛋殼破了一個小洞,怕細菌會跑進去讓蛋壞掉,才會用三秒膠把洞補起來,只是老闆好心的舉動,也產生衛生疑慮,現在衛生局也要介入調查。
    2020/07/02 19:25
  • 鑰匙孔遭灌三秒膠! 父子下樓遭「刀棍毆砍」

    新北市新莊一對張姓父子,1日凌晨發現,住家大門鑰匙孔,竟然遭人灌三秒膠,兒子當下馬上出門查看,卻發現嫌犯還是同事,兩人在去年有官司問題,嫌犯還因此被判刑拘役40天,這回心生不滿,才會趁著深夜拿刀砍人。
    2020/07/01 13:05
  • 住家門被灌三秒膠! 男控鄰居「嫌吵報復」

    受不了噪音,竟然拿三秒膠灌鄰居住家鑰匙孔!台北市北投,紀姓男子指控,長期被樓上施姓住戶的吵得不得安寧,多次勸說無效,只好跑到頂樓上下跳回擊,結果住家鑰匙孔就遭三秒膠封住,懷疑是對方報復。不過施姓住戶的妻子說,當初被說太吵,就已經改善,反而是紀姓男子多次恐嚇,甚至還到老公上班地點大吵大鬧,也很無奈。
    2020/06/15 14:13
  • 雨刷黏死車窗!三秒膠惡作劇 至少5車受害

    新北市土城工業區,接連傳出有轎車,雨刷被人用快乾黏住!車主要去開車時,發現雨刷怎麼都不能動,自己用手去試,發現竟然被黏死,實際前往現場,至少有五輛車受害,車主報案後,警方也著手調查,發現雨刷應該是被三秒膠黏住,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可疑轎車,將通知到案。
    2020/01/04 15:01
  • 葉毓蘭鞋開口笑 警買三秒膠補鞋惹議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在臉書發文,自己鞋子開口笑,多虧員警幫忙到超商買三秒膠解圍,但這舉動引發基層員警抱怨,葉毓蘭回應自己是請求警察幫忙,發文是要感謝警方熱心為民服務。
    2019/12/11 13:00
  • 女控鄰惡搞 割機車坐墊、龍頭掛女性內衣

    鄰居為了門口停車糾紛,演變成互控搞破壞,事件發生在台中大里,一名楊小姐控訴隔壁鄰居,9日凌晨割破她的機車坐墊,還在龍頭掛上女性內衣,加上搞破壞不是第一次,機車鑰匙孔也曾被灌三秒膠,這次她決定報警提告,但鄰居出面否認搞破壞。
    2019/11/11 21:32
  • 韓國瑜造勢11輛機車遭灌三秒膠 警方展開偵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晚在三重區的二重疏洪道舉辦造勢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參與,但事後卻傳出多達11輛機車的鑰匙孔遭人灌入三秒膠,警方獲報已展開偵辦。
    2019/09/09 12:05
  • 違規擺攤遭取締!攤商亮菜刀 警噴辣椒水

    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晚間在新北市幸福水樣公園舉辦大型造勢大會,不少攤販為了搶商機,違規擺攤,沒想到疑似不滿警方取締,竟亮出菜刀威脅;不僅如此,違停狀況更是嚴重,警方拖走的汽機車超過100輛,更發現有人對違停機車惡作劇,拿三秒膠黏滿鑰匙孔。
    2019/09/09 11:51
  • 怪客隨機灌三秒膠 晴天撐傘遮掩仍露餡

    台南出現一名灌膠怪客。一名年約3、40歲的男子,疑似隨機尋找機車,再把三秒膠灌進機車的鑰匙孔後,火速離去,讓機車車主很傻眼,因為這修理費上千元。受害車主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自己根本不認識灌膠怪客,而他怕被查到,晴天撐傘遮掩,沒想到,太早收傘,面孔還是被錄了下來。
    2019/05/24 18:39
  • 阻《公投法》修法…藍委5點佔主席台 門把灌上三秒膠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8日排定審查《公投法》修正法案,國民黨立委佔領主席台之後,黨團今(9)日清晨5時又再出招,包括黨團總召江啟臣、書記長吳志揚、立委黃昭順、陳玉珍、曾銘宗等,不但再次搶佔主席台,並揚言要跟民進黨「對抗到底」,甚至還把302會議室門把灌上「三秒膠」。
    2019/05/09 10:05
  • 手腳被黏住!大眼正妹崩潰哭 網卻歪樓:好可愛❤

    相信許多人都曾用過三秒膠修理東西,甚至慘遭它的魔手被黏得動彈不得。昨(25日)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因為修補東西沒注意,導致手腳被三秒膠黏住,讓她崩潰的大哭,甚至一度以為「今晚要睡廁所了」。
    2019/01/26 10:03
  • 助選6市場、4座談穿壞球鞋 馬英九自己修:我很有心得

    前總統馬英九昨(14)日到高雄助選,一天下來跑了6處市場、4場座談,連白球鞋都穿壞,不料馬英九沒有當場買鞋替換,而是用三秒膠將鞋底再黏上去,繼續跑完整天行程。被問到修鞋一事,馬英九則笑回:「我修球鞋很有心得,鞋底黏一黏,還可以穿啦!」
    2018/09/15 09:00
  • 家有惡鄰!砸門、潑漆恐嚇 屋主活在恐懼

    實際回到住家,關先生說花了上千萬買房子卻遇到鄰居拿鐵條砸門,只好一家人選擇在外面租房子,屋主氣憤地說相關單位沒有積極處理,害的他一邊付房租、還要繳房貸,每個月將近5萬的花費壓得他快喘不過氣,只希望和鄰居的衝突能夠盡早落幕。
    2018/08/05 19:31
  • 雨衣男穿鞋套潑漆! 車鑰匙孔灌膠搞破壞

    這是惡作劇還是尋仇,南投草屯一戶人家,清晨起床出門,發現住家遭潑漆,停在門口的一輛轎車、2台機車,鑰匙孔都被灌入三秒膠,調出監視器看到,是一名穿雨衣的男子大半夜來搞破壞,但目前警方還沒抓到人,無法知道他犯案動機。
    2018/06/21 18:52
  • 大學生深夜勞作 三秒膠噴出黏住眼睛

    苗栗一名大學生深夜用三秒膠東西,眼睛被噴出來的三秒膠黏住了,他自行打119求救送醫,折騰3小時才重新開眼,還好沒有影響視力,醫師說三秒膠乾了之後會形成薄膜,如果眼睛被黏住,大量沖水盡快就醫,最怕患者自行揉眼,三秒膠可能摩擦眼角膜,擴大傷害甚至影響視力。
    2018/06/15 18:24
  • 誰惡作劇?膠黏公寓門 電眼揪「口罩男」

    新北市一棟公寓大門門鎖屢遭破壞甚至鑰匙孔還被灌三秒膠,住戶根本無法開門,事後裝設監視器果然拍到一名戴口罩男子趁著四下無人惡意破壞門鎖,警方初步調查,嫌犯應該是附近住戶,疑似和住在公寓內的房東有租屋糾紛挾怨報復。
    2018/03/13 14:28
  • 感情糾紛 女大生遭校外人士潑膠、呼巴掌

    校園感情糾紛傷害事件再添一樁!國立台中科技大學一名張姓女夜校生,和另一名校外女子,為同一名男子有感情糾紛,結果張姓女學生,在28日晚上7點左右,就在教室前,被幫朋友出氣的莊姓女子帶人呼巴掌、毆打,還被三秒膠噴灑臉部和頭髮,張姓女子在警方陪同下,到派出所到警,對動手打人的兩名女子提傷害告訴。
    2017/10/28 12:36
  • 持電擊棒搶計程車 男判刑7年半

    林姓男子因積欠債務心生歹念,先用三秒膠將指紋隱匿,並持電擊棒搭上計程車,搶劫車內現金後逃逸。台灣高等法院依攜帶凶器強盜罪判處林男7年6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7/09/21 15:54
  • 為了5千?男子遭毆 膠封眼、塞釘床要活埋

    警方救出的被害人渾身是傷,他說和陳姓嫌犯的小舅子,因為買手機有5千元的債務問題,被陳姓男子叫了2個人把他押走,之後開始被凌虐,棍子打到斷掉,眼睛被三秒膠黏住,脫光全身衣服裝入黑色塑膠袋,塞入後車廂要載去山上活埋,後車廂還鋪了數百根鐵釘,簡直就是釘床,只要掙扎就被扎傷,他以為這次死定了,沒想到遇到警方上門,及時救了他的性命。
    2017/07/20 18:10
  • 埋伏抓毒案外案! 毒販友載男準備活埋

    彰化警方埋伏攻堅,荷槍實彈準備抓一名毒販,沒想到發現案外案,正好一台轎車準備開出來,駕駛是毒販的朋友,後車箱竟然塞了一名全裸男子,被人施虐毒打還用三秒膠封住眼睛,全身傷痕累累遭到綑綁準備載往山上活埋,幸好遇上警方撿回一命。員警搜查發現屋內藏了改造槍枝、子彈,還有海洛因跟安非他命,警方認為嫌犯下手狠毒甚至要命,懷疑案情不單純。
    2017/07/20 18:09
  • 快訊/疑黑吃黑 男遭三秒膠封眼要活埋獲救

    最新消息,彰化一名男子疑因毒品黑吃黑案,遭快乾三秒膠黏住眼睛,綑綁塞到後車廂準備載到山上活埋,警方剛好攻堅逮捕犯罪集團,救出被害人緊急送醫,他被打到渾身是傷,臉也紅腫、眼睛張不開恐怕失明。
    2017/07/20 12:51
  • 誰灌三秒膠 婦提供畫面傻眼:竟是兒子

    高雄一名葉姓男子,不滿鄰居半夜騎機車進出太吵,影響他的睡眠品質,憤而拿三秒膠,強灌鄰居機車鑰匙孔,導致鑰匙鎖心黏死,車主氣得報警,警方辦案,熱心婦人提供住家監視器,看到畫面傻眼了,嫌犯竟然是自己的兒子。
    2017/06/09 12:29
  • 追誰潑膠! 實測「10cc三秒膠」可噴大片鐵板

    到底是用了多少三秒膠,導致百萬名車受損,買三秒膠實測,只用了10cc.就能噴灑一大片鐵板,嫌犯到底是誰,警方要擴大追查。
    2017/04/04 18:24
  • 保時捷遭潑三秒膠!擾流板、後車廂都黏住

    保時捷敞篷跑車停在路邊,竟然遭人噴灑三秒膠!車主說,把車停在計程車行外的空地,回程卻發現車子前後都有不明液體,沒多久後車廂和擾流板都黏住了,強行打開後,後車廂膠條斷了,擾流板也掉漆。
    2017/04/04 18:15
  • 後車廂黏住了!400多萬保時捷遭潑三秒膠

    路邊停車怎麼會遭人潑三秒膠?這是一名保時捷車主,她說和家人吃完飯準備開車離開,卻發現車子被潑三秒膠,打開後車廂手指還沾上味道,回到家卻發現後車廂打不開,最後用工具撬開來,卻也破壞了後車廂的膠條。
    2017/04/04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