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結果共61筆

  • 憑古裝劇翻紅! 阮經天「扶搖」人氣飆漲

    阮經天因為和楊冪主演古裝劇《扶搖》,在大陸翻紅,在劇中常展現結實胸肌和腹肌,一舉一動成為關注焦點,最近和好友趙又廷一起上節目,意外透露趙又廷私下寵愛高圓圓的一面,其實趙又廷也是靠著古裝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暴紅,還有《楚喬傳》也捧紅林更新。
    2018/07/23 13:10
  • 陸賣座片功臣 特效廠VHQ一季賺9千萬

    大陸近年電影票房,增長力驚人,電影特效公司跟著受惠,其中一家位在北京,在台灣掛牌上櫃的VHQ公司,表現特別亮眼,包括《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鮫朱傳》,以及近期相當熱門的動作片《邪不壓正》,都是出自VHQ團隊之手,目前訂單已經排到2019年,光是今年第一季稅後淨利,就高達9000萬。
    2018/07/18 19:49
  • 楊冪「旺夫」又一例?阮經天《扶搖》成功挽救低迷人氣

    人氣火紅的大陸女星楊冪,早前和趙又廷合作古裝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成功帶旺男主角,趙又廷飾演「夜華」被誇讚擁有整容級演技,讓他攀上事業高峰。近期楊冪和阮經天合作《扶搖》,在大陸創下8億的超高點擊率,讓早前和許瑋甯分手、負面新聞纏身的小天,成功挽救低迷許久的人氣。
    2018/06/22 14:46
  • 陸版《未生》預告曝光! 趙又廷蓄鬍演上司

    趙又廷繼《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後,又有1部新的電視作品!而且是翻拍自韓劇《未生》,飾演男主角的主管,戲外2人年紀相差9歲。因此趙又廷為戲蓄鬍,營造上司的權威感。
    2018/06/11 17:06
  • 楊冪假髮突被扯掉嚇壞狂遮!髮線創新高粉絲傻眼

    31歲的大陸女星楊冪憑著《小時代》、《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戲劇作品坐穩一線女星寶座,然而外貌亮麗的她居然有個弱點,就是髮線高。近日微博上流傳一段楊冪戴著假髮模仿周筆暢唱歌的搞笑影片,沒想到正當她唱得陶醉時,髮型師竟突然一把將她的假髮全扯掉,讓超高髮線全曝光。
    2018/05/29 19:07
  • 楊冪霸氣當女王 新劇「扶搖」搭檔阮經天

    大陸女星楊冪繼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後再推古裝劇《扶搖》,且搭檔的男主角金馬影帝阮經天,卡司讓外界更加期待,隨著劇組釋出預告更是討論度破表,楊冪一改柔弱形象在劇中武打場面多,還臉上染血打鬥,帥氣不輸男主角阮經天。
    2018/03/15 14:27
  • 《新白娘子》開拍 許仙、白素貞是他們! 最帥法海誕生

    1992年台視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由「許仙」葉童、「白素貞」趙雅芝主演,被譽為史上《白蛇傳》最經典版本,而今大陸翻拍《新白娘子》,許仙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飾演白真的演員于朦朧演出,而白素貞則由女星鞠婧禕擔綱;小青和法海由新生代演員肖燕和裴子添演出,裴子添外型亮眼,被讚是最帥法海。
    2018/03/08 11:11
  • 迪麗熱巴「公主抱」鄧倫 劇迷驚呼「拿錯劇本了吧」!

    2011年出道的大陸女星迪麗熱巴,近幾年因為先後參演《漂亮的李慧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電視劇成名。近期她和鄧倫一起拍攝新戲《一千零一夜》,兩人超高顏值的外表讓戲未開播就受到矚目,近日迪麗熱巴更被捕捉到她在片場「公主抱」鄧倫的畫面,讓不少粉絲直呼「熱巴呀,拿錯劇本了吧」!
    2018/01/15 11:42
  • 張杰唱《逆戰》嗨到秀鼓技 高音燃炸全場被讚翻 

    大陸男星張杰日前登上上海東方衛視跨年演唱會,一連狂飆了4首歌曲,當唱到《逆戰》時,不僅在開場有個帥氣打鼓橋段,中間的高音更是燃炸全場,讓現場粉絲尖叫連連。另外,張杰驚喜演唱夯劇主題曲《三生三世》,唱到一半女主角楊冪從半空中緩緩升起,仙氣指數爆表,兩人還重現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經典片段,讓粉絲直呼:「滿滿的回憶啊~」
    2018/01/05 14:47
  • 第2屆OTT影視大賞 最夯女星男星出爐

    台灣OTT品牌LiTV線上影視今天公布第2屆OTT影視大賞得獎名單,《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寒戰2」分別獲得年度戲劇、電影冠軍,年度最夯女星與男星分別為林依晨與吳慷仁。
    2017/12/20 13:54
  • 大陸愛拍仙俠劇! 《牧雲記》網路月播量37億

    《海上牧雲記》以「九州」為背景,描述六大族的權力鬥爭,斥資3億人民幣約台幣15億製作,被形容是陸版的《冰與火之歌》,播出不到1個月就已經累積37億網路播放量,另外先前趙又廷和楊冪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在兩岸三地掀起熱潮。
    2017/12/16 12:21
  • 趙麗穎、楊冪御用配音 真面目曝光!

    大陸古裝劇、偶像劇,經常會請配音員為演員配音,彌補演員在口音或是現場收音上的不足,而像是《楚喬傳》裡的趙麗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迪麗熱巴還有《微微一笑很傾城》、《一起去看流星雨》裡的鄭爽,幕後配音員都是喬詩語,配音功力深厚,更被稱為是演員走紅的幕後功臣之一。
    2017/10/30 18:16
  • 劉亦菲轉型動漫唱跳歌手 粉絲集體喊:還我小龍女 

    劉亦菲憑著《神鵰俠侶》小龍女及《天龍八部》中的王語嫣一角爆紅,她也被冠上「神仙姐姐」名號,近期她在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表現不俗,票房成績亮眼,儘管電影上映後評價兩極,但劉亦菲一舉一動備受矚目,近日網友更挖出她居然曾在日本發展過,專輯風格頗有動漫歌曲的味道,網友也大驚:「太違和!」
    2017/08/31 18:11
  • 迪麗熱巴模仿嬰兒萌萌噠 下秒變大媽根本聲優

    憑著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爆紅的女星迪麗熱巴,因為擁有深邃五官、亮麗美貌,外加一雙逆天長腿,深受粉絲喜愛。近期綜藝節目《奔跑吧》,釋出了一段迪麗熱巴以三聲道模仿嬰兒、小孩及宿管大媽的花絮影片,不只讓人發現原來迪麗熱巴有當聲優的潛力,她模仿BABY的小奶音,更被粉絲大讚都「甜到吐奶啦」!
    2017/08/16 14:14
  • 趙又廷終於在台露面!與老婆高圓圓的「做人計畫」神秘

    台灣男星趙又廷與內地女星高圓圓結婚以來一直非常恩愛,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婦,而趙又廷演出的大陸古裝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大陸創下超高收視,最近在台灣播出,也受到廣大觀眾喜愛。先前忙著拍攝《狄仁杰3》的他已經3個多月沒回台灣,今15日現身出席醫美品牌活動,為品牌造勢,但大家最關心的,還是趙又廷與高圓圓的婚姻生活。
    2017/08/15 19:02
  • 第五名竟然被罵爛尾?盤點2017上半年十大人氣陸劇!

    在網友們常接觸的影集中,普遍來說是以台劇、陸劇、日劇、韓劇、美劇等五地的作品最為你我熟知,且彼此間能夠分庭抗禮。其中也因為陸劇有著龐大的市場與資金,往往隔三岔五的在不管是劇情上或是選角上就有好些讓不少人驚艷的作品。
    2017/08/09 11:42
  • 老蕭助陣「俠盜」主題曲 完美融合片中場面

    馮德倫執導的新片《俠盜聯盟》,不只演員卡司堅強,舒淇、劉德華同台飆戲,宣傳曲也找來金曲歌王蕭敬騰領銜的獅子合唱團獻唱,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影版和日前創下超高票房的《悟空傳》,也分別找來那英和蔡健雅幫唱,試圖讓觀眾更加印象深刻。
    2017/08/03 10:59
  • 陸劇下重本! 有請那英、蕭敬騰唱主題曲

    大陸劇下重本,以往拼卡司、拼場面,現在就連主題曲也要來大比拼,像是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就找來那英和鄧紫棋演唱,電視劇《深夜食堂》的主題曲也是由金曲歌王蕭敬騰所唱,搭配劇情的歌詞,還有舒服的旋律,也為劇情加了不少分。
    2017/07/24 13:16
  • 拚得過趙又廷嗎?阮經天首搭楊冪演古裝被嫌太黑

    大陸女星楊冪繼《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後,再度接拍古裝電視劇《扶搖》,且搭檔的男主角是金馬影帝阮經天,日前劇組已經正式開鏡。《扶搖》海報公開,她側臉入鏡,身穿藍衣舉劍散發英氣,阮經天的造型則引來兩面評價,有粉絲讚古裝扮相很帥,也有原著粉說,皇太子「無極」哪有那麼黑!
    2017/07/19 11:58
  • 陸劇「三生三世」、「微微」 電影男女主角換血

    電視劇暴紅,就有可能翻拍成電影,從日本木村拓哉的《HERO》台灣的《犀利人妻》都是先例,電視劇原班人馬轉戰電影,不過像是大陸最近幾部很紅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微微一笑很傾城》拍成電影版,男女主角卻都換人當。
    2017/07/16 12:27
  • 愛奇藝公布點擊榜 《極品絕配》《花甲》都好強

    台劇經常被網友批評沒質感,特別是偶像劇這塊老是被抨擊,然而近期由吳慷仁、邵雨薇主演的偶像劇《極品絕配》,竟登上愛奇藝台灣站上半年追劇榜單冠軍。
    2017/07/12 19:17
  • 《三生三世》打敗《鬼怪》 奪愛奇藝付費劇冠軍

    愛奇藝台灣站上半年追劇榜單出爐,《極品絕配》奪台劇第一,《鬼怪》穩坐韓劇榜首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陸劇榜第一,同時也是付費戲劇冠軍,亞軍則是鬼怪。
    2017/07/12 16:35
  • 趙又廷演技大爆發 「聽障爸」聲嘶力竭爭女逼哭眾人

    趙又廷因為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讓演藝事業再站上高峰!而他在電視劇《深夜食堂》的表現,更是逼哭眾人,展現金鐘影帝的高超演技!
    2017/06/16 11:54
  • 楊冪奪國際影后 陸導演轟:丟誰的臉?!

    大陸人氣女演員楊冪,擁有深邃又精緻的五官,近期以古裝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演藝事業再創高峰,還被封為是「古裝劇女神」,日前和霍建華主演的動作科幻電影《逆時營救》,更奪下休士頓國際電影節影后,大陸知名導演卻在微博寫上:「丟誰的臉」!
    2017/05/11 14:03
  • 周渝民古裝好仙! 女主角虧想到「流星雨」

    近期陸劇吹起古裝熱潮,不少男星也紛紛加入這「仙人」大戰,像是先前趙又廷在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長髮模樣引起不少討論,而近期周渝民也接拍古裝劇,在烈火如歌裡飾演神仙,長髮加上長衫,連老婆都說好美,不過女主角迪利熱巴一看到仔仔,卻是一直想到小時候看的流星花園。
    2017/05/09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