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三星醫院 結果共16筆

  • 南韓醫師罷工第三天! 三星醫院近40%手術延後

    南韓超過6千醫師,因為不滿政府決定增加醫學院招生人數,發動大規模罷工辭職,目前已經來到第三天,甚至有醫院總共610名醫師,就有600人遞出辭呈。南韓全國醫療量能相當吃緊,包括首爾三星醫院,就有將近4成的手術,必須延後甚至取消。
    2024/02/22 15:24
  • 快訊/獄中健康惡化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獲特赦

    南韓政府今天早上宣布,前總統朴槿惠將在12/31獲得特別赦免,特赦名單還包括前總理韓明淑。根據韓聯社報導,總統文在寅將會在今天簽字同意特赦,由於朴槿惠在獄中健康惡化而有這個決定,朴槿惠上個月就因椎間盤突出、肩膀疾病等慢性病,在首爾三星醫院接受住院治療。
    2021/12/24 12:33
  • 守「質與變」成韓最大財閥!三星會長李健熙病逝

    三星集團第二代會長李健熙,25日病逝首爾三星醫院,六年前他因心肌梗塞入院,從此臥床不起,最終還是不敵病魔辭世。回顧李健熙的一生,宛如南韓經濟發展縮影,他從1987年接任會長以來,致力半導體發展,更讓三星跨足金融、酒店等領域,1993年的「新經營宣言」,強調對品質的堅持,改寫三星歷史,成為南韓名副其實的「最大綜合性財閥」。但李健熙在打下輝煌江山的同時,也有堪比韓劇情節的大起大落,他不僅曾被指控向前總統盧泰愚行賄,2007年更因涉嫌瀆職和逃漏稅,遭判3年有期徒刑,但和歷屆總統交情匪淺的李健熙,很快就獲得特赦,免於牢獄之災;2010年重返一線後,更帶領三星趕超蘋果,問鼎全球智慧手機市場。
    2020/10/26 20:00
  • 三星會長李健熙病逝 遺產稅恐要繳2700億台幣

    南韓首富,三星集團會長李健熙今天上午病逝於首爾三星醫院,享壽78歲。李健熙在2014年就因為急性心肌梗塞住院,但直到他病逝都沒有離開醫院。而韓國媒體報導,李健熙的法定繼承人,要繳交的遺產稅,可能高達2700億台幣。
    2020/10/25 20:26
  • 快訊/三星集團會長李健熙 首爾逝世享壽78歲

    韓國三星集團的會長李健熙今天於首爾的三星醫院過世,享壽78歲。李健熙2014年因為急性心肌梗塞被緊急送醫,之後裝了心臟支架,但自此後再也沒有離開醫院。
    2020/10/25 10:02
  • 南韓網購瘋「口罩消毒劑」 成分恐含有害物質

    南韓市面上出現一種新興產品「口罩消毒劑」,號稱能增加口罩重複使用次數,不過調查發現,成分根本和一般家用清潔劑沒兩樣,噴在口罩上接觸口鼻除了刺激皮膚,恐怕也會吸入有毒物質。而南韓高中生們在20日恢復上課,學生們一律戴上口罩,進校門前都要量體溫,其中有75所學校復課要延期。因為梨泰院夜店群聚感染,目前過濾出近200名確診病患,其中包括一名高中老師,糟糕的是他在疫調時刻意隱瞞身分,確診前曾和多名學生接觸,這些學生又跑到投幣式KTV去消費,目前已經傳出有學生因此確診。另外首爾的三星醫院也傳出群聚感染事件,一名護理師確認中鏢,陸續造成朋友和同事確診,而且還沒找到感染源。身為南韓五大醫療體系之一,三星醫院淪陷對南韓防疫工作是一大打擊!
    2020/05/21 20:00
  • 武漢肺炎韓國新增13例 三星醫院護理師接連確診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通報,截至凌晨零時,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新增13例;繼夜店群聚感染後,5大醫院之一的三星首爾醫院護理師接連確診。
    2020/05/19 14:08
  • 韓名醫跨年夜遭病患刺死 觀眾控夯劇引模仿

    南韓首爾三星醫院在跨年夜發生命案,一名精神科醫師慘遭患有憂鬱症的病患拿凶器刺殺致死,由於嫌犯的犯案手法激似熱播中的韓劇「天空之城」,已有觀眾留言抗議認為這部戲的高收視恐引來不當模仿。
    2019/01/02 15:48
  • MERS疫情壓不住 百貨銷售掉9成業者苦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MERS疫情已經造成14人死亡,WHO官員也說,南韓疫情規模大且複雜,目前都還沒獲得控制,也嚇跑各國遊客,南韓觀光業從飯店到賣場大受衝擊,有業者就說,兩週來銷售至少掉9成,快經營不下去
    2015/06/14 12:25
  • 南韓MERS又添一死 釜山首現死亡案例

    南韓MERS又新增一死,目前已經造成15人死亡,這也是釜山首次出現死亡案例,隔離人數則是增加到4856人。WHO官員指出,南韓疫情規模大且複雜,目前都還沒獲得控制,也嚇跑各國遊客,南韓觀光業從飯店到賣場,大受衝擊,有業者就說,2週來銷售至少掉9成,快經營不下去。
    2015/06/14 11:53
  • 快訊/婦人兩週前到過三星醫院 發燒排除感染MERS

    新北市傳出有婦人發燒,他自述兩週前曾到韓國並且到過三星醫院,同住的女兒也出現發燒症狀,婦人不敢自行就醫通報119,這讓救護人員相當緊張,送往台北市聯合醫院和平院區隔離治療,幸好疾管署經過討論後,認為不符合通報條件,檢驗結果也呈現陰性,所以排除感染MERS。
    2015/06/12 10:16
  • MERS疫情本週關鍵 三星醫院感染數最多

    南韓MERS的疫情已經控制住了嗎?有專家說這個禮拜就是關鍵,如果第二波隔離的病患沒有再檢測出大量確診患者,就表示疫情開始進入「消降」階段,不過現在各大醫院仍然高度戒備,像是首爾的三星醫院, 就在急診室外搭起了隔離帳篷。
    2015/06/10 22:17
  • 快訊/孕婦確診首例 婦人首爾醫院待產遭感染

    南韓MERS疫情擴大,根據韓聯社報導,一名40歲孕婦在首爾三星醫院遭到感染,這也是南韓確診名單中首次出現有孕婦,這名婦女5月底去三星醫院入院待產,沒想到因此染上MERS病毒。
    2015/06/09 14:30
  • 快訊/韓MERS病例增23例 三星醫院感染蔓延

    南韓MERS疫情快速蔓延,保健福祉部門公布最新數據,感染人數再增加23人,確診人數目前已經達到87人。其中17人都是曾經到過首爾三星醫院急診室染病,還有一名75歲確診女性病患還曾經先後前往建國大學醫院以及江東慶熙大學醫院就診,由於這兩所醫院都不在保健部門周末公布的24間醫院名單當中,也引發民眾的疑慮。
    2015/06/08 06:54
  • 防疫「老本行」沒在怕? 柯7月赴韓

    台北市長柯文哲預定7月要到韓國參加世大運閉幕典禮,就這麼巧,首次出訪碰上MERS疫情,加上柯文哲將2度進出首爾,外界擔憂距離爆發感染的三星醫院很近,對此,北市府目前規劃行程不受影響,除了韓國還會前往東京。
    2015/06/06 12:00
  • MERS恐爆社區感染 首爾三星醫院現確診

    南韓MERS疫情持續擴散,目前為止共造成4死,死亡率上升到9.8%,確診再新增9例,來到50人,都是屬於第三波感染。現在首爾的三星醫院也出現確診病例,讓人擔心會不會爆發社區感染,另外根據朝鮮日報報導,全羅北道因為出現一名確診病例,她接觸了一個村莊的160名住戶,擔心疫情擴大,整個村子都被封鎖,不過也傳出好消息,首例確診病患情況好轉,第二號患者則是痊癒出院。
    2015/06/06 0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