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三星鄉 結果共203筆

  • 財產申報出爐!陳菊存款913萬 陳明通存款2071萬

    監察院今(27)日公布最新一期財產申報,監察院長陳菊存款共913萬多元,名下無房產、汽車,僅一筆宜蘭三星鄉的土地;國安局長陳明通夫妻倆存款有2071萬多元,太太還申報一筆45萬元的珠寶。
    2022/04/27 09:54
  • 宜蘭晶園會館婚宴群聚再+2 累積8名確診

    宜蘭羅東晶園會館的婚宴群聚,持續擴大,原本13日疫情記者會公布6例,晚間又新增一名三星鄉大洲派出所員警,以及羅東一間幼兒園的女童確診,目前已經累積8例。這場婚宴是退休員警嫁女兒,不少警界人士參加,縣議員松王淑珍也有出席這場聚會,現在宜蘭有三場喜宴有確診者足跡,衛生局也呼籲,參加過婚宴的民眾快去篩檢。
    2022/04/14 12:54
  • 惡劣!竄改保鮮期限 查獲逾5萬顆過期蛋

    竟然有業者竄改保鮮期限,販售過期雞蛋流入市面!因天氣寒冷,加上禽流感疫情等因素,產蛋率下降,導致雞蛋量價格大幅波動,宜蘭衛生局20日,竟在三星鄉查獲一間業者,預先冷藏即期蛋,等市場價格較好、再退冰,撕換日期標籤,更改溯源QRCode,當場查獲170箱,共5萬多顆已過期散裝雞蛋,至於到底有多少被竄改的雞蛋流入市面,檢調還在清查中。
    2022/01/21 19:40
  • 這下08了... 戰車撞爛路邊轎車!車主買咖啡驚見:人生成就

    陸軍蘭陽指揮部一輛M60A3戰車,行駛在宜蘭三星鄉街頭時,遇上街道狹窄,不慎碰撞到停在路旁轎車,車尾保險桿整片被撞掉,受害車主還自嘲,車子能被戰車撞,也算是一項人生成就。
    2022/01/21 17:56
  • 坦克撞壞轎車! 車主買完咖啡轉頭看傻:人生成就達成

    你沒看錯,國軍坦克撞上一般轎車了。有民眾分享在17日下午,陸軍蘭陽指揮部一輛M-60A3坦克,當時在宜蘭三星鄉街頭進行戰備操演時,疑似因街道狹窄,坦克倒車時不小心碰撞到停在路邊的一輛自小客車,導致對方車尾受損,事後小客車車主貼文表示,「買個咖啡出來,車子就被坦克撞了,不過我有超出白線一點,不知肇責怎麼算?」警方獲報已經到場處理,軍方也派員將和車主商討賠償事宜。
    2022/01/21 17:15
  • 買咖啡轉頭見「車屁股被坦克親」 他無奈:人生成就達成

    宜蘭警方今天表示,陸軍一輛戰車17日演練時,行經宜蘭縣三星鄉途中不慎擦撞路邊停放的自小客車,戰車駕駛無酒駕,無人員受傷,警方已展開調查。
    2022/01/21 17:00
  • 遭約談「無保請回」!林姿妙無預警現身活動

    捲入土地弊案,宜蘭縣長林姿妙直說「相信司法公正」!日前因涉及土地弊案,還有幾件疑似財產來源不明等案件,宜蘭縣府遭大動作搜索,林姿妙也列為被告,移送宜蘭地檢署複訊後無保請回,原本幕僚表示15日這天沒有安排公開行程,不過,三星鄉銀柳青蔥節活動進行到一半時,林姿妙卻突然無預警現身。
    2022/01/15 18:36
  • 宜蘭24歲女遭砂石車輾斃 居民:爭道場景天天上演

    宜蘭縣三星鄉昨(23)日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4歲的吳姓女機車騎士打滑自摔,遭到左側來的砂石車當場輾斃,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對砂石車黃姓駕駛進行酒測,初步排除酒駕釀禍情勢,詳細肇事原因和責任仍在釐清中。附近住戶表示,事發現場的路幅過窄,機車與砂石車爭道的場景幾乎天天上演,希望相關單位能夠出面改善。
    2021/12/24 11:53
  • 黑腹虎頭蜂來襲! 50箱養殖蜂淪「自助餐」

    黑腹虎頭蜂來襲,50箱養殖蜂被吃光光!宜蘭縣三星鄉大禾蜜工坊的養蜂場附近,有業者反應從七月開始,黑腹虎頭蜂就頻頻出現、吃掉養殖蜂,而且牠們生性兇猛,如果把牠們趕走,還會反遭叮咬,實在是不堪其擾,期間也不斷向縣府農業處反應,不過蜂窩所在位置,摘除不易,最後歷經多次協調,終於在上個月(11)30日,請捕蜂達人摘除蜂窩。
    2021/12/03 15:45
  • 清水地熱不只可煮蛋! 電廠取得「電業執照」

    民眾到宜蘭玩,清水地熱是不可不去的觀光景點,但其實周圍還有一個「地熱發電廠」,閒置多年後建立新廠,十月獲得電業執照,成為全國目前唯一商業運轉的的地熱發電廠。而發電的原理,就是汲取地熱水,透過熱交換發電,再將水注回地下,「取熱不取水」,達到資源循環的目的,發電量預計可供1萬戶家庭用電,相當於三星鄉、大同鄉的戶數。
    2021/11/16 19:23
  • 新北確診者趴趴走! 足跡遍宜蘭網紅景點

    各縣市疫情都有減緩的狀況,宜蘭縣好不容易連續八天零確診,卻有來自新北市無症狀確診者,一行4人開車來宜蘭玩,返家後染疫,足跡包含網紅景點,三星鄉落羽松秘境、冬山車站、阿婆蔥油餅,實際到訪,周遭的店家表示,遊客確實回流了5成左右,很擔心疫情又擴大,只能加強自我防疫。
    2021/07/04 13:55
  • 外出小心!豪大雨來襲 宜蘭3鄉鎮淹水警戒

    受西南風與滯留鋒面影響,各地出現強降雨,中央氣象局發布基隆、台北、台中以南等14縣市大雨和豪雨特報;水利署也針對宜蘭縣冬山鄉發布一級淹水警戒;三星鄉與蘇澳鎮為二級淹水警戒。
    2021/06/22 14:50
  • 恨了20年!男埋伏開車撞死小王 警揪出兇嫌已畏罪輕生

    為了20年前的仇恨,男子竟然開車撞死小王後尋短輕生!宜蘭縣三星鄉昨(18)日上午將近8點鐘時,在三星鄉的中山路三段上,發生一起車禍,一名63歲的鄭姓男子,騎機車被人追撞後,人車倒地,警消獲報後將鄭姓男子送醫,結果最後不治。偵辦的員警調閱周邊監視器,要抓肇事逃逸的車輛,但找到王姓駕駛時,他已經輕生,經過追查才發現,原來王姓男子跟鄭姓男子兩人早在20多年前,就因為疑似婚外情事件,發生過傷害跟開槍事件,不排除王姓因為尋仇,才會開車撞死鄭姓男子。
    2021/06/19 11:33
  • 快訊/北北基、桃、竹、花蓮 全台多處緊急分區限電

    台電發布緊急停電通知,目前宜蘭冬山鄉及部分三星鄉停電,影響8千7百多戶,基隆停電1.7萬戶,桃園目前停電戶數2.3萬戶,區域包括桃園區,八德區,蘆竹區,大溪區等,新竹2.2萬戶停電,稍後有詳細訊息隨時插播報導。
    2021/05/17 21:32
  • 宜蘭民宅火警!82歲獨居翁逃生不及逃 葬火窟

    宜蘭縣三星鄉一處民宅2日晚間9點多發生火警,當地村長發現起火的竟是自己岳父獨居的家,趕緊協助打119求救,也衝往現場幫忙滅火,但老翁疑似因為行動不便,走路比較緩慢,來不及逃生,被消防人員救出時已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1/05/03 12:06
  • 快訊/宜蘭民宅深夜火警 獨居老翁葬身火窟

    宜蘭縣三星鄉一間民宅昨(2)日晚間9點多發生火警,消防隊獲報後趕到現場搶救,民宅內一名獨居老翁被救出時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仍宣告不治,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2021/05/03 09:07
  • 宜蘭三星鄉民宅暗夜火警 81歲獨居老翁命危

    宜蘭縣三星鄉尚興路一間平房昨天晚間9時許發生火警,消防局接獲通報後隨即派遣人車前往搶救,火勢約在昨天深夜11時撲滅,但屋內一名獨居陳姓老翁救出時已失去生命徵象。
    2021/05/03 08:24
  • 繞境變意外!貨車上放炮 2男遭炸傷送醫

    好好的迎媽祖繞境活動,卻釀成一齣意外!宜蘭三星鄉鎮安宮在24日舉辦廟會,一名廖姓義工跟潘姓廟方委員,2人站在貨車後車斗的地方,一邊行進一邊放鞭炮,結果因為風太大,鞭炮回彈到車上後再接著引燃旁邊2箱鞭炮,2人瞬間被炸傷,其中潘姓男子因為距離最近,全身高達70%三度燒燙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中,讓大家非常錯愕。
    2021/02/24 19:40
  • 快訊/三星鎮安宮遶境 2男貨車上放鞭炮遭灼傷

    宜蘭縣三星鄉鎮安宮今天舉行遶境活動,但途中有2名坐在貨車上的男子,卻不小心被鞭炮灼傷,分別是60歲廖姓男子雙腳灼傷,49歲潘姓男子則是全身有70%2度灼傷,全被送緊急送往醫院搶救,貨車後車斗處也有明顯燒焦痕跡,詳細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1/02/24 14:50
  • 萌!大猩猩、龍貓出沒 稻草藝術季吸睛

    春節要到了,各縣市政府融合在地特色,推打卡景點要吸引人潮!像是花蓮富里稻草藝術季,今年邁入第二年,現場有大猩猩,龍貓和大象等20件藝術品和漂亮花海,吸引大批遊客狂拍,而宜蘭三星鄉為了慶祝立鄉一百周年,也有融合在地特色的彩繪堤防,另外來到新北自行車道,民眾可以邊騎腳踏車邊欣賞美景,如果白天還拍不夠,晚上彰化八卦山月影燈季,浪漫燈景也很漂亮。
    2021/02/03 18:16
  • 你敢玩?挑戰心臟強度 高空體驗在三星

    來到宜蘭,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礁溪泡湯,或是太平山看美景。今年國旅大爆發,三星鄉跟上搶攻觀光商機。在天送埤文創園區,打造全宜蘭唯一的高空繩索體驗。總共7大設施,通通在10公尺高的木樁進行,要來挑戰遊客的心臟強度。
    2020/12/27 12:36
  • 警破門攻堅!通緝犯「喘不過氣」倒地亡 送醫畫面曝光

    宜蘭三星鄉今(17)日驚傳通緝犯猝死!嘉義縣警方今上午會同宜蘭警方,前往劉姓通緝犯在三星鄉的住處準備逮人,沒想到在警方攻堅時,劉男突然喘不過氣,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詳細死因仍有待調查,而劉男緊急送醫的畫面也隨之曝光。
    2020/12/17 16:53
  • 快訊/通緝犯見警上門 突然喘不過氣送醫不治

    嘉義縣警方會同宜蘭警方,到三星鄉查緝一名通緝犯,警方攻堅時,嫌犯突然喘不過氣,送醫後宣告不治,這名51歲的劉姓男子是宜蘭縣人,因涉案被判刑確定,卻沒到案執行,檢方今年7月發布通緝,警方攻堅過程中,嫌犯看見警察上門,突然喘不過氣,經緊急送醫回天乏術,死因有待調查。
    2020/12/17 16:27
  • 危險?桃園驚見「龍潭虎穴」 原來是超商

    桃園龍潭有間便利超商,最近引來不少民眾注目,不是因為它的外觀,而是它的店名竟然叫龍潭虎穴,吸引居民來這採買順便打卡拍照,但其實連鎖超商在當地,早已不是第一次創意命名,還有另一間分店叫龍潭客棧,台大則有大安學霸店,宜蘭三星鄉則是有青蔥店,充滿特色的店名,相當在地化。
    2020/06/07 14:43
  • 宜蘭資源回收場燒一整夜 疑堆積大批易燃回收物

    位在宜蘭縣三星鄉大洲路上一家資源回收場今天凌晨1時發生火警,由於現場疑似堆放大量易燃回收物,消防員清晨約7時30分才將火勢撲滅,起火原因待調查。  
    2020/05/07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