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三明治 結果共667筆

  • 全家尬台酒「8酒香新品」 OK有「石二鍋冬瓜檸檬冰沙」

    上班好累就來偷偷「開勳」! 全家超商看準以酒入料特色料理風潮,攜手強棒「台酒」,以5款經典明星酒品入料,包含花雕豉汁豬煲仔飯、花雕雞絲涼麵、白蘭地葡萄餅乾三明治、白蘭地檸檬蛋糕與白蘭地蘭姆葡萄軟法等共8道酒香鮮食新品,要讓消費者從早到晚都吃的開醺!還有OK超商搶清涼商機,推纖食商品,還有冰沙新品。
    2023/03/23 12:28
  • 又一波炎上!Joeman線上課銷售額驚曝 已「衝破9百萬」

    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近期與7-11聯手推出包含御飯糰、三明治、飲料等多款聯名商品,遭大批網友吐槽CP值太低、負評不斷,近日再度宣布推出「超實用買房秘技」,傳授房地產知識,課程原價12800元、早鳥價3980元,但又遭到網友們「炎上」;而除原有課綱,募資達到不同階段的人數,還會再解鎖課程,目前募資已超過2千人,達成「房價解析篇」標準,銷售額更來到了900多萬。
    2023/03/21 15:30
  • 又要被炎上?Joeman也推「個人課程」 網酸:剛砲完愛莉莎莎

    百萬YouTuber Joeman(又被稱為九妹)日前與7-11聯手推出多款品項包括御飯糰、三明治、飲料等多個品項,卻被大批網友吐槽CP值太低、負評不斷,近日更是因為推出「個人線上課程」,自嘲「可能很快又要被炎上了」。
    2023/03/19 11:40
  • 一人病倒恐全家倒!別讓長照悲歌成我們未來 日韓有長照保險台灣呢?

    根據統計,全台扶養壓力最大的是台北市,每兩個工作人口要背負一個幼年或老年人,台灣少子化、高齡化的趨勢如同失速列車,而上有老、下有幼的「三明治世代」壓力非常沉重,若是配偶生病,照顧者得一打三或更多,而現代人生得少,很多獨生子女要獨自扛起照顧父母的重擔,未來一人病倒恐全家倒的情況,可能會導致很多長照悲歌,國家得盡快規劃更完善的長照制度。
    2023/03/17 22:55
  • 40歲熟齡女如何累積上億資產? 專家教你存下理想人生

    隨著大齡女性比例逐年提高,在經濟方面更能自主,理財規劃該如何安排?專家建議,像是40歲熟齡女,無論有沒有要提前從職場退下,都應該盡早進行退休理財規劃,尤其是上有父母要養、下有子女待哺的三明治族群而言,完善的退休保險規劃,才能在晚年輕鬆達到財務自由。
    2023/03/16 22:52
  • 棒球熱衝買氣! 抱12萬押運彩、嗑爆古巴三明治

    經典賽熱潮帶動彩券買氣強強滾,今天(12日)中華隊對上古巴,就有民眾抱著12萬來下注,也有民眾經過彩券行剛好碰上「場中下注」的開放時間,馬上買一波,而「古巴三明治」餐廳也是高朋滿座,有民眾就說光是等餐就等了將近一小時。
    2023/03/12 21:10
  • 經典賽祭品文!蔣捐500份雞排、侯送三明治

    經典賽球迷關注中華隊表現,也讓祭品文紛紛出爐,像是今天(12)對上古巴隊,台北市長蔣萬安、新北市長侯友宜大吃古巴三明治,蔣萬安還加碼贏了就送500份雞排,侯友宜則是送500份熱壓三明治,不過中華隊可惜最後輸球,無緣吃到祭品了。
    2023/03/12 20:43
  • 「好襄」的祭品文!黃捷現身球場喊話:贏就送100份林襄三明治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對上古巴賽事,正如火如荼進行中,不少球迷紛紛到現場為中華隊熱血應援,高雄市議員黃捷稍早,也在臉書發出祭品文,表示如果中華隊贏古巴,就發一百份林襄三明治慶祝!
    2023/03/12 14:57
  • 「6旬爸媽還沒敢退休」 上有老下有小 這代扶養壓力沉重

    根據內政部最新統計,全台扶養比最高的是台北市,也就是2位工作年齡人口須背負1位依賴人口,扶養壓力最大,隨著少子高齡化,各縣市的狀況也只會越來越嚴重,而以前大家庭是主流,後援多,但現在家戶人口平均才2.5人,一旦家裡的長輩或是幼兒出問題,照顧者可能分身乏術,如果遇到長照需求,甚至得辭掉工作來照顧,讓國家的勞動力雪上加霜,這是政府和企業必須要好好面對的問題。
    2023/03/10 23:01
  • 跟全家拼!小7推「啦啦隊女神」紀念球也有林襄 限3天開賣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登場,超商也搶推各種周邊,日前全家推出啦啦隊應援貼紙,單筆消費滿百元加10元就可獲得林襄、籃籃等人氣隊員貼紙,還開賣印上啦啦隊辣照的聯名三明治,話題十足,而7-ELEVEN也跟進,門市限量開賣中華英雄紀念球及經典女孩紀念球,包含王建民、彭政閔等人,還有林襄、峮峮、孟潔共10大經典女孩,每款600元,即日起至3月12日限量預購開賣
    2023/03/10 18:09
  • 九妹慘敗!全家「林襄三明治」掀暴動 網笑翻:不講武德

    知名網紅Joeman(九妹)日前與7-11超商推出聯名食品,然而卻被不少網友以「CP值不佳」為由批評,甚至還有人直言,看見印有Joeman的大頭貼後,反而導致食慾大減。對此,就有1名網友表示,他在全家發現了印有林襄、籃籃等啦啦隊女神們的聯名食品,意外掀起熱議。
    2023/03/08 21:49
  • 春天就是要野餐!專家授「5類輕食」搭配法 秒變偶像劇主角

    春天腳步來臨,全台開始進入賞花季節,許多民眾紛紛計畫周末到郊外走走,欣賞美麗的花景,有些人也會帶上野餐墊,一邊享用食物,一邊感受春天浪漫氣息。而在準備野餐食物時,要選擇怎樣的食材,才能吃得更無負擔?以下營養師余朱青提供幾樣製作簡單的野餐輕食建議。
    2023/03/08 15:51
  • 全錯了!「總匯三明治」正確寫法曝光 萬人驚呆:長知識

    「總匯三明治」是不少人的早餐選擇之一,不過有位網友發現,有間早餐店的菜單居然寫錯,讓一票人狂笑,沒想到卻有內行指出,早餐店其實根本沒錯字!
    2023/03/08 15:35
  • Joeman聯名熱量圖鑑!營養師認了「草莓大福2成分」:會卻步

    百萬YouTuber「Joeman」(九妹)近期與超商合作推出包含御飯糰、三明治、飲料、及甜點等多項聯名商品,遭大批網友吐槽CP值太低、負評不斷,話題延燒至今。近日有營養師就分享這幾款商品的「熱量圖鑑」,其中,她也針對「草莓大福」內沒有草莓,而是用草莓香料加草莓果泥替代,直言「讓營養師比較卻步」。
    2023/03/08 13:49
  • Joeman聯名被臭爆「超失策」?網見1數據秒跪:名利雙收

    7-ELEVEN近期和百萬YouTuber Joeman合作,推出御飯糰、三明治、飲料等聯名食品,造成不少話題。雖然這波聯名因為售價偏高,被部分網友質疑是「雙輸」的行銷活動,不過馬上有人反駁,這次的聯名活動就結果來看,其實是非常成功的行銷案例。
    2023/03/04 22:49
  • 聯名遭轟爆!Joeman上火線澄清 女友超心疼:看到心很酸

    台灣遊戲實況主、知名YouTuber Joeman(又被稱為九妹),日前與7-11聯手推出多款品項包括御飯糰、三明治、飲料等,未料卻遭不少網友質疑售價偏高、CP值卻很低,他也為此特地在最新影片中澄清,直言「我真的不是割韭菜!」對此,其同為YouTuber的女友妮婭心疼表示,「看到心很酸QQ」。
    2023/03/04 18:28
  • Joeman宣布下架1聯名商品!賣完不再賣 網推:敢做敢當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與超商合作推出聯名商品,包含御飯糰、三明治、飲料、及甜點等多個品項,但卻被大批網友吐槽CP值太低、負評不斷。對此,Joeman昨(3)日也更新影片回應,將會進行改進,同時宣布1商品賣完就下架,得到不少正面回饋「敢做敢當」!
    2023/03/04 15:42
  • Joeman聯名商品被吐槽 乾媽吳淡如逆風力挺「一口氣掃光」!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近日與7-11推出御飯糰、三明治、飲料等7款聯名食品,不過因為售價偏高,引起不少爭議,民眾評價不一,對此,身為乾媽的吳淡如今(3)日發文力挺,表示自己到超商買午餐,「因為看到有一張臉很像乾兒子,我今天會慢慢吃,告訴你前三名是什麼。」
    2023/03/03 19:39
  • 才來台3年! 日本「超強豬排」全面撤台

    來自日本的名店,銀座梅林豬排,全台唯一一家店在新竹巨城,三年前才來到台灣展店,尤其它的豬排定食和豬排三明治,非常有名,也是許多饕客口袋名單。可是業者1日突然宣布歇業消息,因為櫃位上的合約到期,沒打算繼續續約。消息一出,也讓不少民眾相當錯愕。
    2023/03/02 13:26
  • Joeman、小7聯名被炎上!他1點評「雙輸」 網打臉:根本賺翻

    知名YouTuber「Joeman」日前與7-11推出御飯糰、三明治、飲料等多款聯名食品,然而卻被不少網友質疑「售價偏高」,引發諸多爭議。對此,就有1名網友發文詢問,這次7-11與Joeman的聯名「是不是雙輸」?不過大多數網友反倒認為雙方其實都因此得利。
    2023/03/02 12:09
  • 超商驚見80顆「Joeman飯糰」!網笑:老闆鐵粉吧

    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近期與超商合作,推出7款聯名品項,包括御飯糰、便當、三明治、飲料等,然而新品上市後民眾的評價兩極。近期有網友分享,去超商時,驚見店家進了80顆Joeman御飯糰,架上被塞滿滿,貼文一出,網友笑歪「老闆鐵粉吧」。
    2023/02/24 22:11
  • 潛艇堡霸主走下坡?SUBWAY宣布要賣了 估值逾3千億

    美國連鎖潛艇堡速食店「SUBWAY」於本月14日正式宣布求售,目前已聘請摩根大通(J.P. Morgan)作為諮詢顧問、探討出售事宜;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指出,SUBWAY公司估值可能超過100億美元(約新台幣3036億元),不過SUBWAY並沒有給出詳細的時程安排,也沒有保證一定會出售。
    2023/02/17 10:04
  •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開課 主播親自傳授開口表達的致勝關鍵

    由TVBS主辦的《贏在說話主播營》課程上周9日開班授課,為期三天的高密度訓練課程,讓這群國、高中學員,能夠透過專業講師、TVBS主播一步步教導傳授,建構出良好的口語表達能力。與前一周開課的《自信表達主播營》不同,《贏在說話主播營》以進階溝通課程為主,從心法「溝通三明治」、表達的七件招式「表達七龍珠」,及短時間建構說話內容的武器-「套餐式說話」三大教材,共同為面臨升學壓力的學生,一套提升說話表達的解決方式。課程講師WiLLY說到:「良好的表達可以加乘一個人的能力,透過完整的說話表達,可以將你原有的實力再加分,這也是說話對於當今社會,溝通互動的組織群體下,對於人們如此重要的原因」。
    2023/02/15 10:44
  • 「日版沈佳宜」最愛這款台味三明治 心繫海外粉絲:想辦法見面!

    齋藤飛鳥曾在2017年演出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成為「日版沈佳宜」,不過她去年底從日本超人氣團體「乃木坂46」畢業,行程滿檔的齋藤飛鳥特地錄製影片問候台灣粉絲,除了稱讚乃木坂46是個「有著讓大家獲得開心力量的孩子們所組成的團體」,對於沒有機會再到海外跟粉絲見面就畢業這件事,齋藤飛鳥也覺得相當遺憾,但她喊話:「會想辦法跟大家見面的!」
    2023/02/08 16:42
  • 蓋被仍冷到睡不著!專家授「三明治蓋法」 睡袋加毛毯超暖

    天冷、氣溫驟降,被子怎麼蓋還是蓋不暖,手腳冷冰冰睡不著怎麼辦?還要再買一條新被子嗎?專家說,把握「三明治蓋法」,不必買新的被子,用家裡的這兩種被就能蓋暖,冷氣團再發威也不用怕。
    2023/01/28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