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三峽 結果共2,198筆

  • 七夕午後暴雨狂轟! 大台北1分鐘44顆雷電訊號

    今天(8/22)是浪漫的七夕,但卻有9成機率下雨,而且下午就先出現驚人的大雷雨,新北三峽時雨量一度達到89毫米,甚至伴隨打雷跟閃電,根據氣象局統計,落雷高峰期,在大台北地區,每分鐘平均44顆打雷訊號,相當驚人,甚至松機有三架航班轉降,停機坪因此暫停1.5小時。
    2023/08/22 19:06
  • 瓦斯鋼瓶擺家中2年!底部繡蝕外洩 消防緊急灑水降濃度

    今(22)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三峽區有民眾在自家公寓聞到一股瓦斯味,緊急報案請求協助。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現場有之瓦斯鋼瓶,底部嚴重鏽蝕,懷疑它就是洩漏源,緊急利用機器及泡沫偵測,確認後將鋼瓶拿到一樓空曠處灑水降低濃度,這才解除危機。
    2023/08/22 15:51
  • 邊開車邊吸笑氣!無業男嘴叼氣球 還逆向睡翻害路上塞爆

    桃園19歲吳姓男子,日前上午從桃園開車到新北鶯歌找朋友,不料,吳男卻突然毒癮發作,竟然不顧自身及用路人的安危,一邊吸食笑氣、一邊開車,最後因精神不濟,直接逆向將車輛停在大馬路,在車上呼呼大睡。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吳男嘴巴竟還叼著笑氣氣球,事後也在車上搜出毒品彩虹菸,當場將他上銬帶回偵辦。
    2023/08/22 11:48
  • 室內變泳池! 三峽網美咖啡遭「黃泥水」襲擊

    週日的午後雷陣雨來得有快又急!其中,三峽的時雨量破百,大雨宣洩不及,不只馬路變小河,還有當地知名的網美咖啡廳分享影片,滾滾黃泥水流進室內,水淹腳踝,老闆娘無奈,室內變泳池。業者也透露,光清理就花6小時,也擔心黃泥會留下臭味,一整晚開除濕、臭氧除味。
    2023/08/21 13:12
  • 2逃逸移工酒後爆口角!3帥警「飛毛腿」雨中狂追百米逮捕

    近日北台灣連日降下強降雨,20日下午短短3小時內新北三峽地區累積雨量達到145毫米。不過大雨發生時,三峽老街竟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戰」,2名越南移工爆發口角衝突,警方獲報前往處理時,2名移工見警察抵達竟立即逃跑,3名員警便在後方狂追百米,將逃逸移工逼入死巷後,讓2名移工束手就擒被依法解送新北專勤隊靜候遣返。
    2023/08/21 12:52
  • 三峽老街變「水樂園」! 騎車淹半個輪胎、店家苦

    午後大雷雨,讓雙北多處都積淹水,其中新北市三峽淹水狀況最多,三峽老街宛如變成水樂園,路面也都是泥沙挾帶雨水,車輛也變成泡水車,氣象局就統計,下午14到15點時,時雨量破100毫米,截至下午4點30分,日累積雨量也是排第一,而新莊棒球場更是變成小型瀑布,還有部分路段宛如小河。
    2023/08/20 18:55
  • 新北二重疏洪道積水一度封閉 三峽老街成「小黃河」

    今(20)日午後對流雲系旺盛,氣象局針對新北、桃園、高雄等地區發布大雨特報,而從下午開始,新北市板橋、蘆洲、三峽等地區接連因瞬時強降雨出現積水情況,因此自下午3點開始,市府針對1、2、4、5、6、7及9號越堤道進行管制,「只出不進」,好在順利於晚間6點退水全線開放。另外遊客最愛的三峽老街也受大雨影響,老街一度成「黃河」,甚至還淹進店面。
    2023/08/20 15:29
  • 終於雨要趨緩了!高壓漸增強 未來一周恢復典型夏季天氣型態「熱」

    之前受到低壓帶的影響,天氣相當不穩定,昨天(19日)對流發展旺盛,有短延時強降雨像在新北市三峽時雨量來到59毫米,離島金門時雨量也來到66.5毫米,只是沒下雨的時候就恢復到一個高溫炎熱。接下來高壓預計將要增強了。
    2023/08/20 08:04
  • 雙北大雷雨!新店10米高路樹橫躺國中校門口 壓到電纜線垂落

    今(17)日下午中央氣象局發布新北市、台北市大雷雨即時訊息,其中在新北市地區包含板橋區、中和區、永和區、新店區、三峽等行政區,而下午3時許,新店區五峰國中校門口有一棵路樹疑似是因為大雨過後土石鬆動而倒塌,幸好沒有人員受傷。
    2023/08/17 18:37
  • 欠3百萬失聯! 警爬大橋無懼10樓高救人

    新北市三峽警方14日接獲報案,一名女子表示,弟弟欠下三百萬還失聯,要警方幫忙,最後在三角湧大橋找到人,員警吳育彰帶著學弟劉威廷一起救人,他們一人通報所內狀況,一人上前安撫,就算橋面距離河床10層樓高,但是救人為先,害怕兩個字,拋諸腦後。
    2023/08/16 19:47
  • 台版「戰斧飛彈」雄二E傳深夜實彈射擊 射程可達上海、南京

    國軍今(16)日在屏東九鵬基地實施精準彈藥射擊測考,凌晨4時許,九鵬基地發射一枚查無資訊的「極機密」飛彈,據傳是代號「雄昇」(雄二E)型的次音速攻陸巡弋飛彈,受到各界矚目。其中光600公里版本射程就可達中國大陸上海、南京等東南沿岸幾個重要城市,甚至深入腹地攻擊長江三峽大壩。
    2023/08/16 18:24
  • 別哭!新北男經商失敗又欠債竟爬三角湧大橋 勇警急救人

    新北市三峽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的弟弟突然傳送多封異常簡訊,之後就失聯,擔心他發生意外請求警方協助找尋。員警獲報後,隨即利用手機定位並調閱監視器,發現該名男子疑似出現在龍埔路附近,馬上出動前往周邊找尋,果然在三角湧大橋的鋼樑上發現他的蹤影,員警當下不顧自身危險爬上去將人救下。男子這時情緒崩潰蹲地痛哭,表示因經商失敗又四處欠錢,才會一時想不開。
    2023/08/16 13:19
  • 大樓冒煙!陽台電風扇突竄火 女屋主呼呼大睡消防急喚醒

    新北市驚傳火警意外!今(16)日清晨,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三峽永安街一處社區大樓陽台冒出大量白煙,大批消防人員獲報趕赴現場搶救,經查原來現場電風扇不明起火燃燒,警消入內搜索後連忙叫醒還在呼呼大睡的55歲林姓婦人,緊急協助她下樓逃生後撲滅火勢,未釀成更大的傷亡。
    2023/08/16 12:23
  • 騎太快?單車男下坡過彎 摔進大豹溪 

    一名男子這個周末,和朋友相約到新北市三峽騎單車,結果在滿月圓附近的長壽橋,疑似下坡路段,車速過快,又剛好過彎,一不小心翻下護欄,摔進大豹溪,警消獲報到場,緊急用吊臂把人拉上岸,成功救援。
    2023/08/15 19:10
  • 長福橋改建!斥資9.19億 預計115年完工

    為了強化三峽河堤防的安全,決定改建三峽長福橋,14日早上在新北三峽長福街,舉行改建動工典禮,市長侯友宜親自帶領施工團隊到三峽祖師廟,祈求工程順利,完工不僅達到防洪的標準,也可以振興經濟,總工程斥資9.19億,預計115完工。
    2023/08/14 20:27
  • 快訊/新北男自撞倒地!頭部重創腳變形卡電桿 命危急送醫

    新北市三峽區今(14)日下午2時許,在成福路上發生一起機車自撞車禍,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男子頭部受重傷,且腿部還被夾在電線桿與機車中間,腿部變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立即將其送醫急救。至於詳細車禍發生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8/14 16:13
  • 獨家/颱風過後探勘大豹溪下游禁止水域 民間救難隊3人受困

    民間救難隊員,這回成了「待救者」!原來,就在杜蘇芮颱風和卡努颱風日前接力侵襲全台後,竟然有人跑去大豹溪下游的三峽河探勘水文,結果一不小心失足落水,被沖到河中央,根本無力自救,警消接獲報案趕抵現場,立刻派人下水救援,同時也拉攔截索,避免他們又被溪流往下沖,終於在半小時內,成功將人帶上岸。
    2023/08/14 10:46
  • 還台7乙安寧!新北、桃園聯手出擊 強勢取締改裝噪音飆速車

    為防制暑假期間台7乙線改裝(噪音)車輛及事故量增加,新北市三峽警分局與桃園市大溪分局聯合實施「靜桃專案」,在重點時段針對台7乙競速駕駛、改裝排氣管等違規車輛加強取締,今(12)日已攔查數百輛汽機車,要還給一用路人一個安全又寧靜的用路權。
    2023/08/12 17:54
  • 雨彈狂炸新北 侯友宜台中跑行程下指示:大家提高警覺

    受到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雨區逐漸北移,氣象局對多個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今(11)日下午至晚上新北市及桃園市有局部大雨或豪雨,人在台中跑行程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仍緊盯新北大雨防災,他提醒市民,目前新北市包括三峽,烏來等地區,已經出現了大雨。同時也對新北市政府下達3點指示。
    2023/08/11 16:07
  • 暴雨襲北台!新北三鶯水淹快半個車輪 民眾驚呼:像海邊

    受西南風以及午後對流影響,今(10)日全台許多地區下起大雷雨,雙北地區傳出不少淹水、積水的情況;據水利署公布資訊,台北士林、中山、萬華、中正、大同、北投;新北三重、樹林、鶯歌、中和、永和,被列為淹水一級警戒。然而,在新北鶯歌的部分,在下午時有積水處可以淹過機車的一個輪胎;鶯歌車站的公車站牌附近淹水,甚至出現「水波」,讓民眾直呼像是到了海邊。
    2023/08/10 21:57
  • 4打1還輸!借貸詐騙囚禁 不敵百公斤被害人

    又出現台版柬埔寨案,地點在新北市三峽,嫌犯在網路刊登小額借貸,日前準備了辣椒水、手銬和電擊槍,想囚禁赴約的男子,但4名詐騙集團成員,卻打不過體重破百公斤的被害人。
    2023/08/09 19:18
  • 掉漆詐團囚禁人頭戶「4打1」 反遭百斤壯男打趴報警逮人

    新北市38歲劉姓男子,日前因為急需用錢,誤信詐騙集團發送的借貸廣告,慘遭誘騙帶往囚禁處軟禁,過程中遭4名詐團成員圍毆,不料,體型壯碩、孔武有力的劉男出手反擊,反而以寡敵眾將4人打趴,最後還趁隙打電話報案求助,警方趕抵後將4人逮捕送辦。經溯源追查,昨(8)日又循線逮捕幕後主導的黃姓主嫌,順利瓦解該詐騙集團。
    2023/08/09 13:21
  • 移工外出忘記關爐火!一鍋食材全焦黑 公寓冒白煙住戶逃

    昨(7)日深夜11時許,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一段某處公寓,發生一起火警,現場為外籍移工的租屋處,疑似移工外出時忘記將爐火關閉,導致鍋子內的食材整個燒黑,屋內冒出陣陣白煙。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還好因住宅火警器作動,警報聲大響提醒附近民眾避難,而消防員也火速澆水降溫解除危機。
    2023/08/08 13:59
  • 路上驚見鱷魚!趁下大雨「脫逃」 飼主挨罰

    大街上竟然出現鱷魚!新北市三峽,20日下午,有民眾在防火巷內,發現一隻身長一公尺的鱷魚,正在逛大街,趕緊通報動保處來安置,飼主事後來領回,表示因為連日大雨,池塘水位升高,才讓鱷魚趁機脫逃,只是寵物外出卻無人陪同,飼主得挨罰最高1萬5千元。
    2023/08/08 13:25
  • 三峽真的有「鱷魚」!下大雨逛大街民眾嚇壞 飼主遭開罰

    西南風造成「雨彈」持續影響台灣,其中在新北市三峽區建安路,有民眾在住家附近的防火巷水塔處驚見「鱷魚」,緊急向動保處通報,人員趕往現場將鱷魚移動至運輸籠內帶回安置,後續經查發現,原來因近日大雨導致鱷魚飼養環境水位溢出脫逃,動保處將依法開罰。
    2023/08/07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