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三字經 結果共802筆

  • 遭劇本砸臉罵三字經!江宏恩爆被霸凌內幕 爺過世不給請假

    藝人江宏恩入行超過27年,戲路超廣的他演過花系列的小生,也演過八點檔的反派,至今累積許多經典作品。但他近日受訪時卻透露,當年還是新人演員時,曾遭前輩和劇組霸凌,不僅將劇本狠砸在他臉上大罵三字經,甚至就連爺爺過世也不准他請喪假,讓他誓言未來絕對不會這麼對待新人。
    2021/10/19 22:22
  • 感恩還能呼吸!歌手零收入「斜槓電話客服」被譙三字經

    仙靈系歌手林語菲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苦無收入的他暫時卸下歌手身分,初體驗斜槓電話客服,已經上班兩個月,每天早上9點前到公司、晚上8點下班,日撥上百通電話傾聽客戶心聲,成為同期中業績最高的客服人員,他說:「真心很感恩還能呼息,活著就有希望,人生的路絕對會勇敢走下去!」
    2021/10/13 16:04
  • 嚇爆!風吹工地鐵門「瞬間敞開」車遭擊 工人冷回:沒辦法

    輕颱「圓規」雖然沒登陸台灣,但從昨(11)日下午開始,強風豪雨,一度讓雙北地區傳出不少災情。就有民眾開車行經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附近時,突然遭一旁工地的鐵門,撞擊車身,第一時間還嚇得飆出三字經。事後向工地人員反映,沒想到他們卻說,「剛剛已經被吹開又關好一次了,又開了也沒辦法」,這不禁讓民眾傻眼,表示「所以是誰被砸到誰衰嗎」?
    2021/10/12 18:11
  • 沒被撞過?轎車紅燈沒煞撞外送員 拒報警竟嗆三字經毆打

    台北市一名UberEats外送員,昨(30)日中午騎車行經中山區吉林路附近時,在停等紅綠燈,卻莫名遭後方轎車追撞。起初駕駛下車查看,還好聲好氣的和外送員道歉,沒想到一聽說要報警處理,他瞬間暴怒。不只辱罵三字經,還出手攻擊,直到警方到場才將人壓制。
    2021/10/01 10:57
  • 婆婆喪禮「準媳婦遲到」 公公怒賞巴掌譙髒話下場慘了

    彰化縣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幫過世妻子籌備喪禮,結束後準備和葬儀社結清費用時,疑似不滿陳姓準媳婦遲到,竟怒譙對方「XX娘」等三字經,甚至還當眾怒甩巴掌,陳女憤而提告。彰化地院審理後,依照強暴侮辱罪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1/09/17 19:21
  • 不會看導航要我教?外送員誤點遭嗆聲 客反擊:他先挑釁

    台北市一名UberEats外送員,今(16)日下午1點多,接到一張訂單,要送往南陽街附近。但由於他路不熟、走錯路,因此延誤送餐時間,沒想到顧客一看到他,就怒罵三字經嗆聲。對此這名顧客也做出回應,表示當時是外送員先出言挑釁,態度也很差。
    2021/09/16 18:14
  • 被控毆打稽查員10萬元交保 嘉縣議員邱銀海大喊冤枉

    嘉義中埔一處農地被檢舉違法回填廢棄物,環保局稽查員前往勘查時,與縣議員邱銀海爆發肢體衝突!稽查員手肘、膝蓋受傷,縣議員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結果檢方諭令10萬元交保,讓議員大喊冤枉,說是對方大罵三字經,才會互相拉扯,一起摔倒受傷。
    2021/09/15 13:29
  • 謝和弦開直播罵吳宗憲「臭卒仔」 法官判拘役20天

    藝人謝和弦於2019年12月間開直播,辱罵主持天王吳宗憲是「臭卒仔」及三字經等字眼,被依公然侮辱罪起訴。士林地方法院今(2)日一審宣判,判處謝和弦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1/09/02 20:36
  • 男發酒瘋馬路攔車!拒酒測還肘擊員警 清醒後才知鑄大錯

    台南市一名邱姓男子因近日心情不佳,昨(27)日晚間出門和友人借酒澆愁,沒想到幾杯黃湯下肚後,邱男竟直接跑到路中央攔下一輛白色轎車,不斷拍打引擎蓋還損毀後照鏡,過程全被路過的民眾拍下PO網,警方獲報到場,沒想到邱男不斷還飆罵三字經,甚至肘擊員警,導致一名林姓員警嘴唇、手臂挫傷,其他員警見狀當場將他壓制逮捕,邱男酒醒後相當懊悔,警方依相關罪嫌移送。
    2021/08/28 16:31
  • 職業軍人酒醉街頭辱警 遭起底父親是陸軍中將副司令

    高雄鳳山20日凌晨,在中泰街一帶,被住戶發現有酒醉男子大鬧街頭,沒想到警方前往處理,對方還大聲咆哮,甚至對著員警飆罵三字經,立刻遭到壓制以妨害公務移送,沒想到事後發現他除了是一名職業軍人,他的父親還是陸軍的中將副司令,而軍方也發出聲明,強調一切依法處理,不會因身分不同有所差別。
    2021/08/22 14:22
  • 熱炒店內用沒隔板!遭檢舉還狂飆髒話 陳其邁喊開罰

    高雄市小港區一間熱炒店,昨(18)日晚間遭民眾檢舉戶外用餐區未設隔板,警方到場勸導開單時,在場顧客不斷飆罵三字經,甚至口罩沒戴上就離開座位、動手拍掉一旁錄影民眾的手機,場面相當火爆。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9)日上午表示,講過很多次,防疫期間用餐必須用隔板,將請警察局和衛生局依法開罰。
    2021/08/19 14:34
  • 海產店沒隔板、梅花座 不滿遭檢舉警方上門怒爆粗口

    高雄小港區的一間海產店,18日晚上九點多爆發口角衝突,原來有民眾發現店家沒有按照防疫規定,餐桌上使用隔板,因此報警處理,沒想到警方到場了解時,店家跟用餐客人認為檢舉民眾吃飽太閒,除了辱罵三字經還動手要搶手機,情況一度緊張。
    2021/08/19 11:53
  • 奧客無極限!店員要求實聯制遭客訴 提醒戴口罩被譙髒話

    國內5月中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升溫,全國升到三級警戒,儘管上個月27日已經降至二級,但民眾出入店家仍需進行實聯制。最近有女網友發文抱怨,日前她被客人客訴,理由竟是「店員堅持要實聯制」,這讓她十分傻眼地問,「實聯制不是自動自發要做的事情嗎?」她還分享同事曾提醒客人要戴口罩,竟遭對方幹譙三字經。
    2021/08/03 04:45
  • 眼紅新人薪資比自己高 會計竟「校正回歸」同事薪水

    許多人都有面試求職經驗,尤其談到薪水時,常常是錄取與否的重要關鍵。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原本和公司談好薪資是2.9萬元,結果會計得知她薪水比自己多之後,竟開始閒言閒語,日前發薪水時女網友看了更傻眼,只剩下2.5萬元,讓她氣得大罵超扯,「有人遇過這樣情形的嗎?」
    2021/07/08 18:42
  • 李李仁拍攝《神之鄉》和王識賢翻臉 狂飆三字經喊「爽」

    演員李李仁在新戲《神之鄉》和男星王識賢睽違近16年再次合作,劇中原是師兄弟的兩人卻因為理念不同而分道揚鑣,為求逼真,李李仁有滿滿兩頁台詞都是三字經,讓他在拍戲時直呼「真的很爽」,結果沒想到最後卻全被剪光。
    2021/07/04 17:54
  • 惡鄰陽台堆滿狗屎尿 她檢舉遭「釘小人符咒」正對自家

    高雄一名女子在家中養了4隻狗,卻放任寵物在陽台大小便還長期不清理,導致異味飄進隔壁住家,鄰居上前勸導還被反嗆三字經,向相關單位投訴後,這名女子疑似為了報復還在門板上「釘小人符咒」對著鄰居家,讓該住戶氣得將事發經過PO上網。
    2021/06/19 20:07
  • 劉至翰「深夜爆粗」公開封殺內幕 竟扯出陳昭榮、葉全真

    46歲演員劉至翰展開斜槓人生,不僅轉戰房仲業,近期更加入抖音平台當起直播主。只是日前他深夜開直播,提到過往遭電視台封殺的內幕,一時忍不住飆粗口,更痛罵電視台、製作人和演員,甚至還扯到昔日「螢幕情侶」陳昭榮和葉全真。
    2021/06/10 11:42
  • 警2度提醒就是不戴! 男罵「不要臉」遭壓制

    台中一名男子不戴口罩遭到警方勸阻,男子先假意配合離開,結果被警方遇到第二次還是沒戴,警方再提醒,他還是不配合大罵三字經,遭到警方壓制。另外還有一起警方原本好意勸導沒戴好口罩的民眾,結果發現是一名詐騙車手,就順便將人壓制帶回警局。
    2021/05/28 18:37
  • 太囂張!男公園脫口罩運動 怒嗆勸導者狗怎不戴罩

    高雄果貿社區出現一名男子,晚上9點多在公園裡運動,竟然把口罩掛在運動器材邊,沒有戴上,附近居民發現,上前勸導,竟被飆罵三字經,男子還嗆說1.5公尺內沒人就不用戴,甚至質疑勸導者的狗狗怎麼不戴口罩?他大聲與居民爭吵,擔心有人報警才戴上口罩!在屏東潮州,員警接獲報案,說有人在橋下沒戴口罩,警方前往查緝,意外逮獲通緝犯。
    2021/05/27 19:25
  • 不想戴口罩!男不願防疫搶滷味攤菜刀 遭警圍捕

    新北市一名男子到雜貨店買東西,卻沒戴口罩,被老闆要求配合防疫,結果他心生不滿,竟跑到隔壁滷味攤,搶走菜刀,站在店門口飆罵三字經,就怕他情緒激動,刺傷人或傷到自己,附近民眾趕緊報案,警方不敢大意,全副武裝到場,要求男子口罩戴好,回派出所做筆錄。
    2021/05/26 18:15
  • 屏東春日湧戲水人潮!勸離挨嗆 鄉長嘆「白浪」

    屏東疫情擴大,竟然還有遊客攜家帶眷,跑到到春日鄉的溪邊烤肉戲水,一天湧入5、60名遊客,讓部落村民心驚膽戰,前往勸導,竟然還被辱罵三字經,讓鄉長氣得po文直呼講不聽的「白浪」!最後遊客們是由警方連續2次前往勸離;另外,台東的釣蝦場違規營業,還吸引超過10名顧客聚集,當場被開單!
    2021/05/24 12:50
  • 可惡!經發局人員勸導戴口罩 男子「三字經」辱罵

    台南市經發局人員在黃昏市場裡宣導戴口罩,竟然遭到一名沒戴口罩的男子,以三字經辱罵,罵完轉頭走人,另外官田的隆田市場,也有婦人不戴口罩,被提醒不聽,竟然還動手推市場管理員,甚至做出吐口水的動作,沒戴口罩要罰三千至一萬五,另外辱罵公務員,再以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1/05/22 13:29
  • 男赴超商買飲料「沒戴口罩」被提醒 爆氣飆店員三字經

    疫情緊繃,卻還有人出門不戴口罩!金門有一名男子,到便利商店買飲料,沒戴口罩被店員勸導,卻直接對店員飆罵三字經,店員趕緊報警,現在男子準備吃上罰單,這也是金門首例因為沒戴口罩被開罰的案件。另外新竹則有一名婦人去麵包店忘記戴口罩,被其他客人提醒後很不滿,當場暴走。
    2021/05/20 13:42
  • 網紅猛吃曾拌麵嗆輸不起 徐乃麟暴怒「不錄了」摔麥閃人

    「綜藝大哥大」徐乃麟過往因被唐從聖吐槽「輸不起」而暴怒譙三字經,引起軒然大波,近年卻常以此自嘲,更以此做為乾拌麵的品牌名稱,高情商令人佩服,他近期登上百萬YouTuber HowHow(陳孜昊)的頻道,原本說好不生氣,沒想到對方卻頻頻耍白目,還在他面前吃曾拌麵吃得津津有味,讓他忍不住怒嗆「不錄了!」
    2021/05/07 10:58
  • 不滿遭罵「看門狗」 保全飆三字經拿鐵條追打外送員

    一名林姓外送員日前,到高雄橋頭一間鋼鐵公司送餐,因入廠換證問題認為遭到保全刁難,脫口說了句「看門的,不用這麼囂張吧?」蘇姓保全認為自己被罵「看門狗」,涉嫌怒飆林男三字經,甚至在林姓外送員離去時拿鐵條追打,現在雙方互告供染侮辱及傷害等罪,訊後警方將兩人送辦。
    2021/04/30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