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三字經 結果共802筆

  • 鄭仲茵「戲份全被刪」遭封殺2年 爆導演怒飆三字經傳她難搞

    藝人鄭仲茵、劉雨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播出主題「長相又不是我能選擇的!以貌取人我真的受夠了!」鄭仲茵飾演過眾多反派角色,因此讓她有「壞女人專門戶」封號,但這螢幕形象卻害她時常被人誤解,甚至被導演封殺。
    2022/06/29 11:36
  • 行車糾紛怒砸! 駕駛涉毀損、侮辱遭法辦

    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砸車事件,兩名駕駛在轉彎時,疑似切換車道,引發糾紛,其中一人竟然在下個路口,趁紅燈亮起時,拿棍棒猛敲另一方的後照鏡,被害人的車被砸,又被辱罵三字經,拿手機蒐證,事後也報案提告!
    2022/06/24 12:38
  • 陪友人和解被擋!他警局外飆三字經 遭警棍、辣椒水伺候

    高雄一名24歲的黃姓男子,昨(14)日深夜和幾名友人到派出所,陪同一名女性朋友處理和解案,因疫情期間警局不讓過多人員進入,加上一行人違規停車,警方要求離開,黃男竟失控飆罵員警三字經,其他友人也和警察發生衝突,最後被10多名員警用警棍、辣椒水伺候,黃男也被依妨害公務、公然侮辱送辦。
    2022/06/15 12:28
  • 對警飆三字經!高雄酒駕犯被逮 竟一覺不醒陳屍警車內

    高雄一名蔡姓男子,昨(4)日傍晚酒駕騎車上路,遭警方攔下,員警一測,他酒測值竟高達0.99,蔡嫌酒測過程中,不僅狂飆員警三字經,甚至出手推擠,被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蔡疑似因爛醉,在警車上有嘔吐現象,抵達警局後,員警先讓其在警車上睡覺,結果當天晚間發現,他已陳屍在車內,經AED、送醫急救仍不治,目前全案將交由檢察官進行司法相驗。
    2022/06/05 15:12
  • 看嘸PCR結果!男無罩大鬧新店耕莘篩檢站「拳毆醫院員工」

    新北市新店耕莘醫院篩檢站,今(30)日中午發生暴力事件,導致一名醫院行政人員被毆打!一名阿姓男子因兩天前到醫院篩檢,不知道怎麼查詢結果,今(30)日才又跑到篩檢站,但因他沒戴口罩,遭醫院行政人員勸導,一時情緒失控就朝對方揮拳還怒罵三字經。事後警方到場協助將阿姓男子帶回派出所,這才發現他的PCR篩檢結果呈現陽性。
    2022/05/30 14:25
  • 台中男未戴罩走出KTV 髒話飆罵勸導員警遭起訴

    台中市陳姓男子今年1月間,未戴口罩自一家KTV走出,在場守望勤務員警上前勸導,陳男不服接連怒罵三字經、五字經,被警方當場逮捕送辦,檢方偵辦後依妨害公務罪嫌將陳男起訴。
    2022/05/17 18:17
  • 不滿強制查驗身分! 男咬警反抗判無罪

    台北市有一名父親深夜帶女兒在外徘徊,遭警方盤查,拒絕提供女兒資料,不滿被強制帶回派出所,咬傷員警遭起訴,但法院認定警察非法執行職務,判男子無罪。新北市汐止則有駕駛違停,不滿警方拖吊,拿鈔票砸向員警還辱罵三字經,被判拘役20天。
    2022/05/08 13:00
  • 酒醉喧嘩還三字經辱警 警對空鳴槍逮2醉漢

    台北市中山分局警方今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內新生北路、長春路口某大樓有民眾酒後喧譁,吵得住戶不得安寧,警方獲報趕抵發現,滿身酒氣的57歲劉男、37歲林男正與報案人爭執,警員上前制止時突遭三字經辱罵,2人還不斷接近警員,為避免衝突擴大,警員當下對空鳴槍喝止,讓2人的囂張氣焰頓時全消,隨後將2人帶回偵辦。
    2022/05/04 16:16
  • 火大轟爆連千毅!鳳梨狂譙三字經: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近來因為不滿被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質疑NFT詐騙,不停發文嗆聲對方揚言揭開面具,並公開約對方5月5日出來談,掀起網路熱議。對此,網紅鳳梨(吳泓逸)昨(27)日深夜開直播狂轟連千毅,怒嗆「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警告他適可而止。
    2022/04/28 09:13
  • 才剛鬧完事!莽男與友在警所外喝酒 遭盤查辱罵三字經 

    今(26)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黃姓男子向警方報案,指稱自己疑似因為前屋主的產權糾紛,突然遭穿著白色衣服的陌生男子揮拳、出言恐嚇,就連住家外頭的物品都被對方破壞。警方獲報到場之後,在案發地點附近找到了特徵相符的楊姓男子,他和3名朋友坐在派出所對面的騎樓底下聊天,但當員警上前盤查時,其中3人竟還情緒激動,更飆罵警方三字經,當場被警方壓制帶回送辦。
    2022/04/26 10:32
  • 醉得離譜!聊天太大聲遭報案 男竟朝警飆罵髒話還吐口水

    這個月19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一名林姓男子,喝醉酒之後和朋友在路邊聊天,但因為音量太大聲,引起附近民眾不滿,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該名林姓男子竟然還對著員警辱罵三字經,更朝警方吐口水,脫序行為當場被員警壓制上銬,後續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2/04/24 16:04
  • 台南+51 民眾撥防疫專線「問候人家父母」、黃偉哲籲理性

    疫情大爆發,政府配套措施還沒有全部做足,也造成確診者或是相關接觸者,打電話到防疫專線中,誤解居家隔離或是匡列的標準程序,甚至在電話中,用「三字經、五字經」不雅的字眼問候防疫人員,造成防疫人員很受傷。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及衛生局長許以霖特別在記者會中呼籲民眾理性。
    2022/04/23 18:42
  • 殯葬蟑螂再現!誆車資被運將識破 反譙三字經、腳踹椅背

    高雄市立殯儀館日前出現一名何姓女子,到處假借廠商的名義,向往生者家屬收款,大賺「死人錢」,沒想到她又被計程車司拍影片控訴,昨(22)日高鐵站向路人誆稱,要去長庚看沒錢坐車,好心人沒直接給現金,而是幫出計程車費,何女一上車馬上改目的地,並要求司機退價差,司機不肯雙方就在車內大起口角。
    2022/04/22 10:44
  • 囂張!逼運將聞腳 醫院千金「到警局死不下車」傲嬌行徑曝

    台中一名李姓多元計程車司機19日和自稱「醫院千金」的31歲楊姓女乘客爆發口角衝突,肇因女客上車後將腳放在椅墊上,司機開口詢問「妳腳乾淨嗎?」不料楊女隨即暴怒以三字經開譙,甚至將腳伸到司機臉旁逼他聞聞看。後來因受不了女客誇張行徑,司機直接將她載到派出所,怎料女子到警局還是賴在車上,司機還原了整個過程。
    2022/04/22 09:24
  • 舒子晨遭爆撂黑衣人、罵三字經 怒求償200萬結果曝

    女星舒子晨2年前遭經紀公司老闆爆料找「黑衣人」喬合約、黑衣人還怒譙三字經;周刊報導一出,舒子晨向唱片公司、公司負責人及爆料媒體、撰稿記者求償200萬元;台北地方法院判舒子晨敗訴,全案可上訴。
    2022/04/15 12:23
  • 怕金孫黏母!強勢婆「掏長輩」試探 媳暴氣:還被叫奶媽

    一名婆婆擔心孫子會太黏媽媽,不只阻止親餵母乳,還曾經掏出胸部想要試探寶寶有無尋乳反應,媳婦氣得飆出三字經,怨氣深到忍不住爆出婆婆諸多荒唐又雙標的行徑,甚至涉及言語性騷擾,只因為她奶量充足,在大伯一家人的同意下,分一點乳汁給姪子,沒想到婆婆竟然要姪子喊她「奶媽」,種種不尊重人的態度令她有產後憂鬱,險些崩潰。
    2022/04/10 15:37
  • 妹子深夜洗澡邊唱歌 男鄰居抗議譙髒話竟挨告猥褻

    台中市一名妙齡女子「小芬」(化名)某日晚間,在自家浴室邊洗澡邊唱歌,鄰居呂姓男子嫌太吵,上樓敲門大罵三字經,雙方為此發生口角。事後小芬報警指控呂男猥褻,甚至還說出「讓我親一下」企圖強吻。對此男方喊冤,法院也認為沒有證據顯示呂男有上述行為;另外雙方爭執時,男方確實有抓住女方手臂,但未碰觸身體其他部分,不構成強制猥褻,判決呂男無罪,可上訴。
    2022/03/29 22:54
  • 慶生餐會變調!男爆粗口屢勸不聽挨揍 友持木屐K傷頭

    新北市一群好友相約慶生聚餐,一名男子疑似不勝酒力,連連飆罵三字經,同桌友人請他出去透透氣,冷靜一下再回來,沒想到他仍繼續爆粗口,其中一人聽不下去,回頭揮拳教訓,還拿木屐攻擊,兩人在餐廳,大打出手。
    2022/03/23 13:25
  • 朋友聚會喝太多!醉男狂飆三字經 遭友「木屐K頭」互毆

    這個月20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林口區有一群中年好友去餐廳吃飯飲酒,其中一名43歲的陳姓男子疑似因為酒喝得太多,情緒失控,突然開始狂飆髒話,另外一名50歲的陳姓男子受不了,氣得直接朝對方揮拳,還脫下腳上的木屐揮打,造成陳男頭部創傷,幸好送醫無大礙,而2人酒醒也相當懊悔,皆不願意提出告訴,但警方仍依社維法將人送辦。
    2022/03/23 10:15
  • 男子車霸停路中間 不甩攔查罵粗口、駕車衝撞警

    本月22日凌晨,在台中市北區文昌東一街附近,有一名陳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直接將車子停在路中間,妨礙用路人的行車安全,巡邏的員警見狀後,立馬上前攔查,男子竟不甩警方,還駕車想衝撞警方逃逸,遭員警噴辣椒水,展開深夜圍捕,花了一番力氣,才將陳男給逮捕歸案。
    2022/03/22 11:18
  • 派出所前持槍「拉滑套」!莽男替女友出氣慘遭10警壓制

    去年12月初,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因為女友和計程車司機發生車資糾紛,竟然氣得直接大罵獲報到場協助處理糾紛的員警三字經,且後續邱男載女友到派出所時,更直接在警所門口拿出空氣槍,還作勢拉滑套,當場被員警壓制逮捕。新北地檢署昨(11)日偵查終結,依妨害公務、侮辱公務員、恐嚇危害安全、公然侮辱等罪嫌將邱男起訴。
    2022/03/12 10:31
  • 凱蒂佩芮公然嗆普欽「F開頭髒話」 演唱會脫稿演出掀轟動

    俄烏戰火不停歇,世界各地持續聲援烏克蘭,歐美影星也發揮影響力。萊恩雷諾斯和「花邊教主」老婆「布蕾克萊芙莉」捐出一百萬美金幫助烏克蘭難民,凱蒂佩芮更是在演唱會上公然嗆普欽三字經,引起全場歌迷歡呼。
    2022/03/10 11:41
  • 譴責救護暴力!醉男跌倒送醫竟嗆消防員粗口 重擊頭部傷

    新北市一名中年男子,日前獨自在家喝醉酒,爬樓梯時不慎跌倒受傷,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協助將人送醫。沒想到這名中年男子竟情緒失控,頻頻推擠消防人員,甚至還要求他們,不准開啟救護車警報器,眼看對方不配合、就辱罵三字經。警方獲報到場後,中年男子持續咆哮,甚至再度出手攻擊消防人員,導致他頭部挫傷。
    2022/03/09 14:55
  • 收神秘簡訊「傳名字給我」!女大生轟三字經 真相曝光她慘了

    近來新型詐騙手法層出不窮,民眾對於來路不明的電話號碼多保有一分戒心,近日有一名女大生收到一封神秘簡訊,內容劈頭就問「可以傳妳的名字給我嗎?」由於最近經常被詐騙電話騷擾,她一氣之下怒回「三字經」,怎料20分鐘後真相揭曉,對方身分竟是她的班導師,讓她瞬間糗爆。
    2022/03/05 09:53
  • 才脫口X的譙童星!明道再爆「飆女星三字經」35秒失控片曝

    昔日「偶像劇男神」明道近來風波不斷,先是日前被爆出在拍賀年影片時,因對身旁童星一再搗蛋忍無可忍,脫口「X的」後憤怒離場,儘管事後風向一面倒,反批童星母親應教育孩子,但如今又有另一支影片外流,明道竟在拍戲過程中,對女星怒飆三字經,失控片段全曝光。
    2022/02/22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