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駐外館處旅客聯繫方式Office 2019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淡水親密關係精品害蟲蔣萬安
  • 搜尋:

    三字經 結果共802筆

  • 醉罵阿嬤又辱警!男星神隱50天 「高燒40度不退」病況曝

    「歌仔戲國寶」許仙姬的兒子、男子團體SpeXial前成員許明杰,轉戰八點檔後表現亮眼,還帶動「洗勒哈囉?」的流行語,沒想到日前竟酒後失態,先是跟西門町賣芭樂的阿嬤起衝突,一度吵到當街下跪,事後再開直播辱罵前去處理的警察,狂飆三字經、比出不雅手勢,揚言不當藝人也無所謂,要跟台灣的司法奮鬥到底。事發2日,許明杰承認因飲酒過量導致行為脫序,已向阿嬤及員警致歉,隨即停止演藝工作。昨(25)日深夜,許明杰透過社群平台回報近況,也是他消失近50天再度發聲。
    2022/11/26 08:10
  • 姑姑確診擅自進屋內 女飆罵三字經被父教訓:沒家教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將近3年時間,至今威脅仍在,儘管現在國內防疫管制即將鬆綁,但還是要做好防護措施。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的姑姑日前確診,但事前未告知情況下擅自闖入她家,導致女網友和母親都很生氣,甚至還怒罵姑姑三字經,結果父親得知後竟罵她沒家教,媽媽沒有教好,讓她十分傻眼,貼文一出也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11/18 21:27
  • 陳美鳳罕見動怒!從不遲到竟破功 讓朋友日本乾等4小時

    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之稱的女星陳美鳳在業界以好脾氣出名,日前受訪時,被問到難道從來沒生氣過?她笑說,自己基本上很少生氣或大聲罵人,三字經更講不出來,因為自己駕馭不了,不過陳美鳳當然也會有情緒來的時候,但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而最令她印象深刻的,就是曾因為助理拖延害陳美鳳趕不上飛機,讓日本友人乾等8小時。
    2022/11/13 13:41
  • 影音/假動作?匝道口違規左飄 女嚇傻狂飆三字經:87喔

    2022/11/11 18:33
  • 男「討債不成」大鬧移民署!譙專勤人員三字經 下場GG了

    本月3日晚間,在移民署苗栗縣專勤隊發生一起專勤人員和民眾的衝突,專勤人員正在為一名涉嫌「來台賣淫」的越南籍女子製作筆錄,一名陳姓男子卻突然衝進來,表示女子「欠他12萬」,要求寫在筆錄上,但專勤人員不肯,雙方爆發口角,陳男罵三字經等干擾公務,最終被警方依警棍制止,並移送法辦。
    2022/11/05 13:56
  • 永和男喝茫譙警還破壞公物 酒醒頻道歉:喝到斷片了

    新北市永和區58歲林姓男子,昨(1)日凌晨1時許,喝醉後突然發酒瘋,跑到住家附近的永和分局,對著值班警員破口大罵,警員上前關心勸阻,林男卻持續咆哮,還對著警員飆罵三字警,最後警方只好將他上銬逮捕。孰料,林男卻仍舊不安分,在拘留所內持續大鬧,甚至破壞保護墊跟監視器,直到隔日酒醒之後才稱:「喝到斷片!」對於自己的脫序行為渾然不知,讓警方傻眼。
    2022/11/02 17:15
  • 當女警好欺負? 傳酒客胡鬧挑釁開警車門

    高雄三民區發生酒客鬧事,對方不但砸壞店家桌椅,還一度傳出,看到上前處理的是女警,竟然動手開警車門挑釁,沒想到支援警力到場,男子還沒清醒,不但動手推警察,還標罵三字經,結果被狠狠壓制逮捕。
    2022/10/19 14:00
  • 楊繡惠遭導演性騷擾!色問「還是處女嗎?」 不忍了氣飆三字經

    楊繡惠日前在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上分享家庭、感情觀及演藝生涯,楊繡惠經歷過接演女主角卻在開拍當天換角、被導演言語性騷擾,面對每一段感情都十分認真投入,但不是被劈腿就是遇到恐怖情人挾持,楊繡惠感性地說:「只要父母能夠開心過日子,就是我一生的滿足。」
    2022/10/18 17:23
  • 見笑轉生氣!醉男尿急西門町騎樓解放遭制止 K頭還嗆警

    喝酒還是量力而為,否則不只自己出糗、還很可能因此上警局!台北市一名歐姓男子先前和朋友到西門町喝酒喝通霄,直到早上離開準備回家,突然尿急,竟然想趁沒人發現時在「騎樓解放」。當時剛好一名工人看到出言制止,沒想到遭歐姓男子攻擊,就連警方到場也被他以三字經辱罵,失控行徑被送進派出所。
    2022/10/17 16:14
  • 只有老一輩會講的台語?網推「2詞」:以為只有三字經

    有網友好奇疑問「什麼台語,真的只有老一輩會講?」,勾起了許多網友們的童年回憶,並留言分享自家長輩經常說出來的台語有哪些,其中「撿角(抾捔)」與「破格」被最多人提及,整個討論串讓網友直喊長知識了,打破「以為只有三字經」的印象。
    2022/09/28 16:24
  • 獻大銀幕處女秀!郭泓志緊張到失眠 靠「三字經」紓壓

    范逸臣、姚淳耀、劉奕兒、郭泓志今(24)日出席電影《那個我最愛的笨男人》開鏡,這也是旅美棒球選手郭泓志首度挑戰演戲,讓他壓力大到失眠,透露以前投球前,會靠罵三字經緩解壓力,剛好這次角色有黑道背景,笑說:「所以剛剛好!」至於是否有機會看到他在片中投球,郭泓志則賣關子回應。
    2022/09/24 14:03
  • 無照駕駛還未戴安全帽!男譙警三字經、扯密錄器 遭壓制

    新北市板橋區25歲呂姓男子,昨(22)日下午,騎機車行經板橋區中山路一段、重慶路口時,因未戴安全帽遭到攔查,警方查出呂男不僅未戴安全帽還無照駕駛,正當警員依法開立罰單時,呂男突然爆氣怒嗆「x你娘」、「X你的」等不雅字眼辱警,甚至伸手拉扯警員密錄器,當場被警員壓制逮捕。
    2022/09/23 10:22
  • 潘孟安堂兄選車城鄉代 拜票拒飲酒選民擲酒罐罵髒話

    屏東縣長潘孟安的堂兄參選車城鄉代表,日前,他出席車城福安宮歌唱比賽,面對面尋求選民支持,不料遇上喝醉酒選民勸酒,參選人潘貴武以開車婉拒邀約,對方認為他沒誠意,三字經怒罵,還丟擲沒開罐的啤酒鋁罐,造成參選人臉被砸中,憤而驗傷報案。
    2022/09/12 17:54
  • 潘孟安堂兄拜票婉拒喝酒 遭2男譙三字經、鋁罐砸臉

    屏東車城一名潘姓鄉民代候選人,中秋連假第2天,到車城知名的福安宮拜訪選民,剛好遇到賴姓、廖姓同鄉,2人邀潘一同喝酒,潘以開車為由婉拒,賴、廖認為對方不給面子,竟對其怒譙三字經,更拿起手邊的鋁罐啤酒,朝潘的頭部扔,導致其臉部擦挫傷,潘男驗傷後上派出所報案,警方也將2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2022/09/12 12:26
  • 行車糾紛!男怒持棍棒攔人砸車 警:要究辦

    嘉義發生行車糾紛,其中一名男子不但當街持棍棒攔人,還動手砸車,把後照鏡砸斷,車殼也砸毀,飆罵三字經,雖然事後被砸車騎士不提告,但男子囂張砸車行徑,已經觸犯刑法,警方將追究法辦。
    2022/09/07 13:00
  • 丟臉!酒駕男嗆警三字經「都賊仔」 家人面前遭壓制

    高雄一名王姓男子,今(5)日凌晨和家人到KTV飲酒狂歡,酒後駕車違規被巡邏員警攔下,王男向警方辯稱,自己是要移車去給代駕開,希望警察通融,但違規是事實,依規定檢測,他酒測值高達0.59毫克,王男竟「見笑轉生氣」,怒飆員警「XX娘,警察就是賊仔!」,當場遭壓制上銬,警方訊後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送辦。
    2022/09/05 09:53
  • 醉翁騎車蛇行還飆三字經 馬尾正妹警悍制止竟被他巴蕊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違規佔用道路勤務時,遇上一名騎士沿路蛇行、逆向,還差點撞上警察,因此緊急將他攔下。這名騎士滿身酒氣,一下車就大聲咆哮,面對員警酒測還相當不配合,甚至出拳朝其中一名女警臉上揮打。另外兩名員警見狀,馬上以強制力將他壓制上銬,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66,嚴重超標。
    2022/08/25 16:34
  • 歡唱想賴帳! 2男嗆「隔天來開槍」慘被警壓制

    新北市三重一間KTV獲報有客人鬧事,兩名男子歡唱後不付錢,還向店員叫囂,警方只好將他們帶回派出所。沒想到兩人還對員警怒罵三字經,揚言隔天要到派出所開槍,當場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
    2022/08/21 20:07
  • 清境餵羊反被咬一口!男罵三字經還巴頭 網友兩派意見戰翻

    南投清境農場吸引許多遊客前來踏青,日前有一名男遊客在綿羊群中餵羊,羊群們紛紛包圍、搶食,有一隻羊疑似過於激動,輕咬了男遊客的手,讓男子當場罵三字經,並且打了這隻羊,現場有人哄堂大笑,卻也有人對於這樣的舉動,感到十分不滿,因此,將這段畫面發文上網,有網友看了覺得憤怒,卻也有人緩頰是被咬當下的反應,沒有很大力,引起底下留言的網友持兩派意見熱烈討論。
    2022/08/10 17:57
  • 重機哥五字經嗆阿伯闖紅燈 一看儀錶板「臉很腫」

    日前有民眾於臉書社團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為一輛紅牌重機行經淡金公路時,遇上右方衝出疑似闖紅燈的機車阿伯,當下重機騎士不只飆罵三字經,甚至還頻頻回頭對阿伯比中指。但影片曝光後,風向卻一面倒,因為仔細一看重機騎士的儀表板,速度已經飆到136公里。
    2022/08/03 14:53
  • 公公喊話孫女「生個姑姑陪妳玩」 1年後真實現⋯媳傻了

    原以為只是玩笑話,沒想到竟然成真了。一名女網友分享,某天她女兒在玩時,公公很認真地對孩子說,「阿公阿嬤生個姑姑跟妳玩好不好?」當下自己聽到以為是在開玩笑,沒想到1年後,公公這段話竟然成真了。不少網友得知後直呼不可思議,也有人擔心那孩子誰要帶?
    2022/07/28 21:06
  • 幹嘛罵我?男無故飆路人三字經 萬華人頭痛

    最近不少北市萬華區居民說,在萬大路一帶常看到一名男子,看似正常卻會對沿路的行人破口大罵,有時還會追上前指著鼻子罵,讓民眾相當害怕,男子雖涉嫌公然侮辱,但因為屬告訴乃論,警方沒接獲報案,也只能加強巡查,呼籲民眾路上遇到這種人別硬碰硬,小心受無妄之災。
    2022/07/28 19:30
  • 館長譙吳宗憲「吃X」敗訴 嚴重損毀名譽判賠80萬確定

    網紅「館長」陳之漢3年前在網路開直播時,在公開平台肆意發言,嗆綜藝天王吳宗憲「你吃洨(精液)」和三字經等不雅字眼,吳宗憲為此告上法院,最後,最高法院駁回賠償金80萬元的上訴,館長確定要賠償吳宗憲80萬元。
    2022/07/22 13:44
  • 高中生因服儀被罰!家長找議員助理施壓 反被送1支大過

    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稱,新北某間私立高中,有3名高一生因服儀問題被教官罰站,其中一名學生因聯絡不到家長,被罰站了4節課,事後學生跟家長反映,並稱有聽到教官罵三字經,家長還為此找來議員助理到校「關心」,沒想到最後3名學生反被記大過,讓他疑惑「大家認為合理嗎?」掀起一波熱議。
    2022/07/22 09:52
  • 獨/對女生動手!中年男推人還飆三字經 列車長制止爆拉扯

    日前有民眾搭捷運,僅因肢體觸碰就大打出手,今(4)日上午台鐵一輛嘉義往潮州的列車也類似案件。2名女子站在門邊,疑似因為列車晃動,撞到後方透明玻璃,引發座位上中年男子不滿,對著2女狂飆三字經,其他乘客制止,竟遭嗆「不然下車看要怎樣?」,車長前來還爆發拉扯,甚至列車靠站後,中年男還一度趁隙閃人,最後被站務員制止,交由警方帶回製作筆錄。
    2022/07/04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