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三字經 結果共802筆

  • 黃健瑋脫口「飆罵三字經」竟否認 謝盈萱要求「調行車記錄器」

    Netflix新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為台灣首部幕僚職人題材電視劇,主創團隊導演林君陽、雙編劇簡莉穎、厭世姬攜手金獎卡司謝盈萱、黃健瑋、王淨、陳姸霏今(14)日合體出席記者會,多年老友謝盈萱、黃健瑋這次有許多精彩對戲,某場戲黃健瑋還脫口三字經,他本人卻否認是自己的主意,讓謝盈萱笑喊「行車記錄器我們拿出來,檢查一下!」
    2023/04/14 17:34
  • 高雄殯葬蟑螂又來!火車站扔鞋、打站務員 離譜行為全被錄

    怎麼又是你!高雄一名30多歲的何姓女子,去年在殯儀館四處要錢,被網友封為「要300姐」,日前才被民眾發現,她涉嫌偷娃娃機商品,還北漂到台南成大醫院要錢,沒想到她今(3)日又惹事。有民眾拍下,何女中午在高雄火車站持拖鞋扔站務員、狂飆三字經,甚至出手搶對方手機,對此,鐵路警察表示,站務員提出傷害、公然侮辱告訴,事後也將何女帶回所裡依法偵辦。  
    2023/04/03 18:32
  • 送餐慢遭飆罵! 影片PO網「釣出」更多苦主

    有外送員分享影片,消費者因為收到餐點慢,居然當面飆罵,連三字經都脫口而出!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不少外送員分享,有送過同一家餐廳的餐,認為業者動作慢,也要負責任。
    2023/04/03 18:21
  • 台南舞廳小姐大亂鬥 拉衣扯髮又踹頭

    台南一間舞廳的3名小姐,昨(1)日清晨疑似因喝醉酒爆發衝突,雙方一言不合,在店外大打出手,形成2打1的局面,其他小姐和男公關圍上前試圖制止,但3人仍互扯頭髮和衣服,狂譙三字經,最後演變成大亂鬥,驚動警方到場。3名起頭的小姐通通被帶回警局做筆錄,警方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而「舞廳大亂鬥」的過程也被網友拍下PO網。
    2023/04/02 18:10
  • 打火英雄打警察!消防小隊長醉鬧小黃還飆國罵踹警 懲處出爐

    新北市消防局第一大隊海山分隊小隊長侯斐仁,今(28)日凌晨酒後搭乘計程車到台北市信義區,但身上沒有現金因此先行下車到超商ATM提款,疑似是喝多了操作不當、領不出錢,被運將誤會坐霸王車隨即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後侯斐仁情緒激動不願配合,因此被強制上銬帶回派出所,沒想到他竟還辱罵員警三字經還出腳踹,不只被依法送辦,還遭新北市消防局予以記過懲處。
    2023/03/28 16:38
  • 老爸太狠了!醉兒想酒駕不聽勸 他怒抓十字鎬狂砸自家豪車

    在《三字經》裏頭的「養不教、父之過」,傳達了「生養小孩卻沒讓他好好獲得正確的教導,父母要負很大責任」的道理,而在西班牙北部的洛格羅尼奧(Logroño),有一名父親可能也懂《三字經》,見兒子不願遵守「喝酒不開車」的觀念,不曉得是氣自己沒教好還是被兒子激怒,直接把兒子的BMW 3 Series給砸毀,讓他沒辦法酒駕。
    2023/03/25 21:05
  • 騎混合道遭水車伯三字經問候 騎士怒:為啥不能騎

    高雄一名吳姓騎士,昨(22)日下午騎車行經楠梓興楠路,見隔壁一輛鄭姓男子開的加水車不斷向右貼近,按喇叭示警,結果引來對方不滿,鄭男衝下車,質疑吳男為何騎在汽車道上,吳男當下也傻眼,因自己行駛的是汽機車都能通行的混合車道,反問「為啥不能騎?」,見吳男打算報警,鄭男理智線斷裂,狂譙三字經,更嗆「叫警察幹嘛?我順便把你扁一扁!」,雙方爭執的畫面也曝光。
    2023/03/23 18:00
  • 欺負女人不能忍!醉男茫了對女陪侍大小聲 4酒客擊敗啦

    新北市三重一間卡拉OK日前發生酒客衝突,蔡姓男子當天和詹姓女陪侍喝酒聊天,微醺後講話開始大聲,並有些肢體接觸,讓鄰桌四名酒客看不過去,認為他欺負女人!蔡姓男子不滿被嗆,對四人辱罵三字經,雙方因此爆發衝突,其中兩名酒客出拳毆打,之後一行人隨即離開,經警方通知到案後,雙方互相提告傷害。
    2023/03/16 14:04
  • 曾拍過知名茶飲廣告!男模特兒酒醉失控 脫褲灑尿狂罵警

    一名曾經拍過某知名茶飲廣告、還上過各大綜藝節目的王姓男模特兒,日前於台北市中山區喝醉酒失態早民眾報案,員警趕抵現場,王男卻還對著警察三字經、五字經連環罵,甚至當眾對員警脫褲灑尿,又暴踩員警掉落在地上的小電腦,被警方當場上銬,依妨礙公務罪、《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法官審理後,依法判處拘役55日。
    2023/03/12 10:56
  • 比中指是「天賦人權」 加拿大男挨告法官判無罪

    「中指」可說是國際通用的身體語言之一,雖然帶給對方的殺傷力不大,但侮辱性極強。加拿大一名男子日前因對鄰居比中指,結果慘遭一狀告上法院。不過法官在裁決中判定「比中指」是「上天給的權利」(God-given right),儘管該手勢不禮貌,但並不會引發刑事責任,因此駁回起訴案。
    2023/03/10 11:56
  • 母女騎YouBike經人行道求讓路 女竟抓狂譙國罵還尻頭

    新北市林口一名婦人日前和女兒一起出門,兩人租借了YouBike之後,一路騎到文化三路一段附近人行道,因該處路面狹窄,加上剛好有一名林姓女子坐在矮牆上,因此婦人開口詢問「能不能借過一下」?沒想到林姓女子情緒激動,不斷揮舞雙手還對她們辱罵三字經,之後更出手攻擊婦人後腦杓害她摔倒在地,情急之下只好趕緊報警,請求協助。
    2023/02/20 17:17
  • 法官遭控傳裸照、言語霸凌 台南地院啟動調查不護短

    台南地方法院徐姓法官疑傳半裸照騷擾女同事,且情緒控管失當,常以三字經和髒話辱罵書記官及法官助理;地院今天表示,已啟動自律程序調查,絕不護短。
    2023/02/15 14:01
  • 北市警小隊長喝醉「盧小小」 嗆三字經還扯警 下場慘了

    台北市大安分局馬姓警員,昨(5)日休假期間與朋友在新北市中和聚餐,直到今日凌晨喝得爛醉如泥的馬員獨自搭車返家,因無法支付車資,因此被載到派出所。不料被叫醒的馬員突然爆氣,不僅大聲咆哮,甚至辱罵三字經、拉扯警員,當場被警方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06 12:24
  • 黃安回不去大陸!漏做1事「登機遭拒」 暴怒開譙三字經

    藝人黃安近年移居大陸,不過卻在農曆新年前飛回台灣,與家人們團聚,並在初二(23日)一早搭機返回福州。然而,黃安在抵達機場後卻因沒有做核酸檢測(PCR),遭到地勤「拒絕辦理登機」,讓他氣得破口大罵。
    2023/01/25 15:37
  • 高中校園「服儀」爆衝突!圍觀同學加入打成一團 鞋都飛了

    本月19日,台中市的一所高中內,傳出校園肢體衝突事件,兩名男學生在走廊上吵架,整起事件被拍下來放上網,引起網友關注,影片中,紅色頭髮的男學生和另一名男學生,疑似因為「服儀問題」而起爭執,紅髮男標罵「三字經」後,竟然推對方,接著揮拳,雙方打了起來,後續校方也已呈報烏日分局以及教育主管機關,進行詳細的釐清。
    2023/01/21 11:29
  • 被許光漢狠揍在地猛求饒! 炎亞綸怕爆「也太兇了吧」  

    由億萬導演程偉豪執導,人氣男神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動作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今(19)日發布「不敢相信!客串篇」幕後花絮,繼劉冠廷彩蛋演出「真警察」,在揭曉第二號神秘人物「炎P」炎亞綸也客串一角,沒想到慘遭許光漢飆三字經並狠狠揍倒在地,炎亞綸對他求饒說「你再不走我要報警了!」許光漢說「我就是警察啦!」回想那場戲,炎亞綸像是餘悸猶存,笑說「光漢的角色罵髒話罵得蠻兇,對戲過程有覺得也太兇了吧!」讓人好奇雙方的恩怨情仇,竟需要拳腳互毆。
    2023/01/19 18:13
  • 中和男喝到「斷片」誤闖民宅還譙三字經 下場慘了

    新北市中和區46歲吳姓男子,日前喝醉酒後誤闖中和區莒光路120巷一處民宅,將黃男住家當成自己住處,且一進門後就朝著對方大罵三字經,甚至出言恐嚇,不料卻反遭對方壓制,警方趕抵現場後將醉醺醺的吳男帶回保護管束,但黃男堅持提告,警方也依法偵辦。
    2023/01/19 09:43
  • 「妳亂丟」清回收爆口角 男揮拳毆女店員

    桃園一間冷氣行,請清運業者上門收回收,結果被對方請來的助手,質疑垃圾亂丟、沒分類,雙方爆發口角,他不斷辱罵三字經,甚至朝女店員頭部揮拳,熱心鄰居連忙出手制止,但他情緒依舊激動,幾度又要下車繼續追打。
    2023/01/15 19:42
  • 丟丟妹認了「婚變缺錢」就逃回娘家!丟爸不忍怒飆三字經:超賭爛

    人氣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近日另起爐灶,開設「樓頂揪樓下」臉書粉絲專業,宣告她回歸直播圈,將帶給觀眾更多驚喜。今(12)日她就在臉書發出一則與爸爸拍攝「默契大考驗」的影片,其中有一題問到「最擔心女兒的事」時,丟爸毫不猶豫地表明是「婚姻」,忍不住皺起眉頭嘆氣:「這是我最賭爛的。」要她不要結婚,卻不聽勸,硬要往爸爸不贊成的方向走。
    2023/01/12 23:22
  • 成功嶺菜鳥兵恐嚇打長官! 狠嗆「林北殺人犯」下場慘

    一名蔡姓二等兵,入伍第4天因被輔導長制止大聲聊天,竟恐嚇「不要以為女生就不敢打你」,後蔡男又飆班長三字經,還狠嗆:「長官又怎樣,林北殺人犯」,遭憲兵隊移送檢方偵辦。台中地院法官認為,他犯行明確,依2個《陸海空軍刑法》恐嚇上官罪判4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3/01/08 08:44
  • 神明面前大亂鬥!信徒喝茫丟酒杯爆衝突 警到場還被咬急開槍

    新北市樹林一間宮廟日前有民眾聚集,在現場喝酒聊天,沒想到席間其中兩人喝多了,竟開始大小聲還拿酒杯互丟,其他人擔心打起來急忙報警。轄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喝令雙方停手他們卻持續叫囂,甚至還對員警辱罵三字經,其中一名女子更在混亂中咬傷員警。警方為控制現場,緊急對空鳴槍喝止,一群人這才停手乖乖配合。
    2023/01/06 11:13
  • 醉男闖議員服務處叫囂!不滿貼文挨告還出手揍人

    嘉義縣議員何子凡的服務處,遭到3名酒醉男子騷擾,猛拍門要議員出來,還在門口咒罵三字經,議員的父母在屋內已經準備休息,被聲響驚動,趕快報警,警方到場一問才知道原來叫囂的這名男子,稍早在一場餐會就出手毆打議員服務處的主任,接著又跑到家裡來鬧,原來他是不滿議員選前向他提告違反選罷法,下手報復。
    2022/12/11 17:25
  • 不爽發文被告!嘉義男暴打議員助理 衝服務處譙人三字經

    嘉義竹崎鄉無黨籍議員何子凡,昨(10)日在臉書指出,一名林姓男子先在餐會場合,出手毆打代替自己出席的助理何泰鋒,隨後又到服務處,與父親發生爭執,痛批「治安敗壞,惡人橫行」,警方當時先將林男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帶離並開罰,何父事後也提告恐嚇。據了解,因林男選前在網路分享有關何子凡的文章,遭何提告《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懷恨在心所致。
    2022/12/11 14:34
  • 歡唱後搶小黃!酒客衝突朝臉灌一拳 警排解還遭問候老母

    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附近一間KTV,昨(28)日清晨6點多發生酒客衝突,雙方大大打出手,甚至還對員警辱罵三字經!潘姓男子和馮姓男子互不認識,各自消費結束後走出店外欲攔計程車離開,但雙方卻因為搶車子爆發口角,潘姓男子更朝對方臉上揮了一拳,當場被守望在旁的員警逮捕,而他的朋友心生不滿大聲嗆聲,一群人通通被依妨害公務罪帶回派出所送辦。
    2022/11/29 13:45
  • 女主持人「飆三字經」轟蔡英文、蘇貞昌!一聽有直播愣住:沒在怕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大崩盤,全台僅拿5縣市。沒想到,主持人陳凝觀在節目上脫口直飆髒話「沒在怕的!X他媽的!給我清理門戶,英系的垃圾給我下架」,直播全放送,讓網友全嚇翻。
    2022/11/28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