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三字經 結果共802筆

  • 醉男飆罵三字經、揮拳 大鬧急診室遭壓制

    16日晚上九點多,桃園一名男子在家裡喝醉跌倒受傷,被送到急診室,檢傷時卻突然情緒失控,對著護理人員爆粗口還揮拳,警消趕到現場勸阻,但男子行為持續脫序,警方只好將他壓制逮捕。
    2023/08/19 17:51
  • 清潔隊員不幫忙丟垃圾 男子飆罵三字經

    桃園八德區一名清潔隊員,日前因為拒絕幫民眾丟垃圾,竟然當場被罵三字經,大溪區的另一名清潔隊員也曾無故遭到謾罵,讓清潔隊員覺得很委屈,要提告捍衛尊嚴、公權力。
    2023/08/18 12:47
  • 桃園男不滿沒幫忙丟垃圾!「三字經」辱罵 清潔隊員怒提告

    桃園日前有名男子丟垃圾時,因清潔隊員請他自行將垃圾丟到垃圾車,沒想到竟被辱罵三字經,讓他備感羞辱,對此,環保局嚴正表示,不容民眾踐踏清潔隊員尊嚴,並將依法捍衛公權力。
    2023/08/18 10:28
  • 拍桌摔手機!台南議長邱莉莉耍官威 罵警「無路用」判拘30日

    台南市議長邱莉莉去年11月在競選期間,因不滿遭人在網路上惡意攻訐,於是前往台南市警局第二分局中正派出所報案提告,未料邱莉莉竟情緒失控開始對著第二分局分局長朱信憲及偵查隊長林逸新飆罵「你們都沒路用」、跟三字經。事後法官認為邱莉莉犯侮辱公務員罪,因此判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3/08/03 12:04
  • 鳳梨2度90度鞠躬道歉! 自掀詐騙黑歷史:想回歸正常生活

    網紅鳳梨(吳泓逸)近日因女嬰事件、過去曾詐騙等遭受輿論抨擊,今(31)日他開直播說明,直播中他2度鞠躬道歉,向自己身為網紅卻在開播時爆粗口、講三字經等用詞不當道歉,也向保母致歉:「對不起!」鳳梨呼籲大家保持理性,再做評斷,「這段時間內,我很想回到正常生活,因為很多東西要被講,沒有也要被講有,或許……這樣的生活我沒辦法過,這段期間我很感謝支持我的人,也感謝叮嚀、審視我的人,接下來我會好好做我的事,不會發表其他意見。」
    2023/07/31 21:59
  • 珍妮佛羅培茲上健身房卻被鎖門外 狗仔跟拍她怒飆三字經

    巨星JLo珍妮佛羅培茲有「翹臀珍」外號,她平時熱愛上健身房鍛鍊,也常常在社群帳號上曬出自己結實、性感的好身材。珍妮佛羅培茲近日被拍到,她前往健身房時,敲了好幾次門,但卻被鎖在門外,等了好一會兒才被放進去。訓練結束後,當珍妮佛羅培茲走出健身房,疑似不滿狗仔跟拍,迅速罵了一句三字經,接著乘車離開。
    2023/07/20 15:38
  • 李坤城癌逝3個月…兒狂撕繼母林靖恩 她一番話挺「榨乾老公」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4月因大腸癌病逝,不過兒子李卓軒接連槓上繼母林靖恩,緊咬女方繼承房產19天便出售給代書,質疑偽造文書奪房、爽住五星級飯店,事後林靖恩雖然已經低調搬出飯店,不過李卓軒今(11)日又飆罵三字經控訴她「花光爸爸的救命錢」,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廣告小妹也忍不住跳出來講幾句真心話,更認為「榨乾老公無法被譴責」合情合理也合法。
    2023/07/11 19:09
  • 闖大豹溪禁區危險跳水 3少年還罵警消「XX娘」 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峽大豹溪就是夏季戲水熱點,因此新北市消防局特別派出同仁在鄰近水域駐點防溺勤務,慎防意外發生。不料,日前有3名高中生屢屢越過警戒線跑到不安全水域跳水、戲水,警消見狀好言相勸,卻反遭3人飆三字經辱罵,「好心被雷親」,讓警消人員不忍了,事後根據相關法規開出1至5萬元的罰單,另侮辱公務員部分也請警方依法偵辦。
    2023/07/11 10:28
  • 疑打匿名電話嗆魚販妻 「4萬1餐廳」被砸

    澎湖因4.1萬無菜單料理引發風波的餐廳,昨天深夜遭砸店!原來葉姓老闆不滿,遭到一名陳姓魚販公開評論,雙方隔空互嗆,積怨已久,葉姓老闆遭指控疑似匿名打電話過去,對方老婆接起來,不分是非對錯,飆罵三字經,店家才會被亂砸。
    2023/07/07 14:19
  • 暑假約夜遊 20多名年輕人騎車沿街狂按喇叭「收一疊紅單」

    暑假到了,不少學生趁這時候相約出遊,白天玩不夠、晚上再一起去兜風,但違規可就不好了!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昨(5)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表示約有20多部機車集結於路上鳴按喇叭,民眾制止反遭嗆三字經,警方循線追查於國慶路附近將他們攔下、一一盤查,當場開出16張罰單,金額超過3萬元。
    2023/07/06 10:40
  • 粉絲喊退訂!知名YTR罵三字經嗆:怎麼不去死 法官出手了

    某知名葉姓YouTuber在直播中辱罵粉絲,因對方說要退訂,竟口出惡言,「你怎麼不去死」,還大罵三字經,遭粉絲憤而提告。對此,新北地院法官教育葉男,應該化危機為轉機,好好說明經營理念,而非大罵三字經,並依公然侮辱罪判其拘役20天,可易科罰金2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06/30 22:55
  • 《火神》寫實上演!消防員救醉漢遭怒打 下巴挫傷要告了

    新北市三重區51歲鄭姓男子,昨(29)日19時許,喝得爛醉如泥後路倒在三重區的街道,好心路人見狀幫忙報案求助。不料,警消人員趕抵將他扶起時,鄭男突然飆出一連串髒話嗆罵,甚至還朝警消揮拳,導致1名消防員下巴挫傷疼痛,但好心幫忙卻遭辱罵、攻擊,警消事後也決定提告。
    2023/06/30 09:28
  • 你拍我?駕駛違停遭拍 竟反飆罵三字經

    新北市蘆洲有民眾看到路口轎車違停在紅線,上前拍照要檢舉,沒想到駕駛突然出現,竟然朝人飆罵三字經,隨後就直接把車開走,當下民眾馬上報警,也向對方提告公然侮辱。
    2023/06/20 15:26
  • 賓士停紅線遭住戶制止還拍照 男飆三字經還辱「胎哥郎」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昨(19)日深夜開著賓士車到蘆洲集賢路附近,似乎是要臨停找不到車位,索性將車停放在附近民宅旁的紅線上。當時陳姓男子和女伴剛下車,就被一旁住戶發現,上前告誡「紅線不要違停」,殊不知陳姓男子竟惱羞成怒,當下和對方起了口角,甚至還飆罵三字經怒嗆「胎哥郎」!住戶不滿被侮辱,隨即打電話報警,並前往派出所提告。
    2023/06/20 12:46
  • 罵「敗腎」囝仔遭罰4萬! 59歲男聚賭嗆警三字經

    南投縣一名59歲王姓男子,因為遭員警盤查聚賭,情緒激動用台語飆罵一句三字經之外,還指員警是「敗腎囝仔」,經南投檢方起訴後,拘役40日,易科罰金4萬元。
    2023/06/08 15:21
  • 蔡阿嘎酸日料挨轟!日本媳婦曬媽「叫他別來」 她最氣:被罵髒話

    百萬YouTube蔡阿嘎新片「日本超難吃的5家連鎖地雷店」慘遭台日砲轟,即使他二度道歉、火速下架影片,仍被許多人痛斥「丟台灣人的臉」,無法澆熄怒火。來台6年的日本媳婦貴和,就曬出媽媽向她直言「這種人還是不要來好了」,她也表示很生氣蔡阿嘎藉著「語言不通」欺負人,讓她憶起嫁過來時不熟悉中文,有次網購退貨卻遭對方罵三字經掛電話的經歷。
    2023/06/07 11:20
  • 孫生、小哥哥艾理再爆肢體衝突 「狂譙三字經」怒嗆:老子把你打死

    網紅孫生、小哥哥艾理在去(2022)年走鐘獎一起頒發「可以色色獎」,當時孫生在台上揶揄小哥哥艾理開在台中的潮牌店倒閉,意外惹火對方,事後兩人在社群上吵得不可開交,場面相當難看。不料,日前《拳上 The Cage》拳擊賽除邀請Toyz(劉偉健)、鐘培生擔任第一組嘉賓外,製作單位近日就公布孫生與小哥哥艾理是第二組嘉賓,雙方見面後的場面依然火爆,相當驚人。
    2023/06/03 16:25
  • 男一身酒氣開車求警放過 豬隊友幫倒忙叫囂:恁北網紅啦

    台中市方姓男子於5月23日凌晨從夜店離開,開著要價450萬元的賓士行經路口時遇到警方攔查,被發現全身酒味還無照駕駛,方男擔心愛車遭查扣,不斷求情「拜託啦」、「只開一小段而已」,希望員警放他一馬,身旁友人見員警毫不領情,竟狠嗆對方「恁北是網紅」,並開罵三字經,員警隨即將人壓制在地,友人瞬間龜縮直喊對不起。而方男經酒測後,未達法定標準值,瞬間鬆了一口氣,和友人向警方道歉後,便拿著無照駕駛罰單離開。
    2023/06/01 15:49
  • 醉漢伸手攔警車 醉茫的他做「這件事」下場超慘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翁姓警員,昨(14)日下午騎機車行經轄區新海路突遭到1名男子伸手攔下,起初翁員以為男子要報警求援,連忙停下查看,不料,對方卻突然朝著警員大聲飆罵三字經,翁員眼見對方滿臉通紅,疑似喝醉酒,原本就此離開,不料男子卻持續飆罵,最後警員忍無可忍,當場依妨害公務現行犯身分將47歲許男帶回偵辦。
    2023/05/15 15:27
  • 近距離內側超車男子飆國罵 反被騎士追車跳針嗆:要拚嗎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大同區民族西和重慶路口時,後頭突然出現一名騎士,貼超近、內側超車,嚇得林姓男子險些撞上,直接飆罵三字經。當下該名騎士追車上前,同樣以三字經回嗆,並不斷跳針吼「要拚嗎」?出手推擠林姓男子並說「我打你了嗎」?事後警方趕抵現場,雙方表示不願提告,但林姓男子隨即提供影像檢舉,警方也對騎士開罰。
    2023/05/08 17:37
  • 比之前貴80元!女控店員辱罵三字經 還嗆「沒錢不要買」

    昨(26)日台北市一名女子到中山區北安路上的某間3C產品店,購買鏡頭保護貼,但她認為先前只要300元,這次卻變成380元,希望以沒有漲價的價格購買,便請店員打給店長詢問,怎料交易結束後,該女不滿被店員罵了三字經,氣得打算提告,後續因店員到派出所致歉,才讓女子暫時取消告訴。
    2023/04/27 14:29
  • 韓國美女實況主 來台環島遭「跟騷」

    韓國知名Twitch柳姓女直播主(企鵝妹),來台進行環島步行旅遊,就在昨日25號從宜蘭大里出發時,遭一名黑衣男子跟蹤了四個小時,柳女感到相當警張與不適,在行經新北市福隆時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對該名陳姓男子進行攔查,但他非但不願配合,還罵警三字經,警方隨即將人帶回,並依跟蹤騷擾法防治法對陳男進行書面告誡,並依妨害公務等罪送辦。
    2023/04/26 17:00
  • 王瞳昔被爆共浴轟「亂講話」!女星氣炸:你們敢做敢當嗎

    本土劇女星邱琦雯近來在八點檔《美麗人生》飾演苦命童養媳,今(26)遭鏡週刊踢爆她在劇組與女星王樂妍起嚴重肢體衝突,扯對方衣領,還飆罵三字經,暗指對方「死破X」。而不喜歡被誤解的邱琦雯,過去也曾和女星王瞳因誤會有摩擦,在臉書砲轟。
    2023/04/26 09:39
  • 大聲的就贏?飲料店員疑違規迴轉被叭 竟爆氣攔車飆髒話

    台中市中區9日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林姓飲料店員當時騎車行經台灣大道與綠川西街口時,疑似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遭到後方吳姓騎士長按喇叭,沒想到卻引發林男不滿,當街對著吳男叫囂,還氣到狂飆三字經髒話,對此,警方獲報後,將林男依妨害名譽、強制罪等罪嫌函送偵辦。
    2023/04/18 17:39
  • 遊覽車載20人逆向!險釀中安大橋追撞 駕駛嚇壞狂飆髒話

    今(16)日上午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是一名男駕駛開車行駛在新北市新店區中安大橋上,前車是一輛小貨車,行經彎道時,小貨車正前方突然出現一輛遊覽車,司機緊急剎車,而男駕駛也往右邊偏移,見遊覽車車頭也轉過來,嚇得直罵三字經,還一度懷疑是不是自己開錯車道。對此,轄區新店警方表示,上午未接獲報案,不過從行車影像中可見遊覽車大約逆向行駛100公尺左右。
    2023/04/17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