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三國 結果共786筆

  • 國際分析/菲律賓登陸艦坐灘仁愛礁 中國海警阻運補發射水砲

    中菲兩國又在南海爆發緊張衝突,菲律賓指控中國海警船發射水砲,攻擊前往仁愛礁運補的船艇,中方的行為引起包括美、日、德及澳大利亞的譴責;不過中國也公布空拍影片,顯示水砲沒有直射菲律賓船艇,並批評菲律賓單方面炒作,誘導第三國發表聲明是不智之舉,只會讓兩國在南海的爭議更加複雜化。
    2023/08/10 20:32
  • 事涉外交敏感!拜登首度「PDA」對臺軍售 未公布細節

    美國總統拜登動用總統撥款提供台灣軍援,但沒有公布具體的項目細節。美國國防部發言人表示,這是基於外交敏感和臺灣作戰安全的考量。至於這個月18日,美、日、韓領袖將在大衛營辦峰會,美國希望能透過歷史性的聯合聲明,讓三國可以在彼此受攻擊時,即時因應。
    2023/08/02 12:47
  • 「終極一班」男星赴陸發展親揭近況 認緊張:需要調整狀態

    陳德修(脩)曾演出終極系列偶像劇,其中更以《終極三國》的劉備一角讓人印象深刻,堪稱是終極戲劇系列的元老級人物。音樂上他則是千禧年世代為人熟知的東城衛以及赤世代團長兼吉他手脩。離開團體後的陳德修,看似消失於大眾視野多年,但依舊保持創作習慣,2020年開始發行個人的音樂創作,今年也展開2023陳德修Shu「After Rain Before Red」巡迴簽唱會。
    2023/07/30 16:49
  • 韓戰停戰70年 北韓邀中俄率團首訪 藉機展三國緊密

    這個週四(7月27日)是韓戰停戰70周年紀念,北韓藉機大動作邀請當年曾經協助參戰的俄羅斯與中國,共同參與紀念活動,一方面可以藉著慶祝活動,大秀自家核武肌肉,另一方面還可以向外展示中俄北韓三國的緊密同盟關係。而俄羅斯派出防長紹伊古,中方則派出副國級的高官,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鴻忠率團訪問北韓,成為北韓因疫情閉關鎖國三年後,首批到訪外賓。除了會商邊界與貿易的開放、官員互訪外,還可能就北韓武器的銷售進行討論,為俄羅斯日漸困窘的彈藥增添補給。
    2023/07/27 19:59
  • TikTok也推音樂串流 主打「抖音神曲完整版」別間可沒有

    靠著短影音起家的TikTok,近期也開始擴大它們觸角,陸續在不少國家啟動專屬音樂串流服務,要與Spotify、Apple Music和YouTube Music爭搶這塊新興大餅。綜合外媒報導,TikTok總部21日宣佈,旗下音樂串流服務「TikTok Music」,即日起可以在澳洲、新加坡與墨西哥三國開始使用,未來將試其用戶成長趨勢,逐步開放更多國家或地區,讓更多用戶能使用。
    2023/07/21 18:18
  • 美日韓元首峰會8月登場 聚焦抗中應對北韓

    美日韓三國元首將於8月在美國舉行高峰會,南韓總統辦公室20日表示,美日韓元首峰會的確切時間與地點未定,但日韓媒體引述消息人士的話指出,三國元首峰會將於8月18日,在華府近郊的美國總統度假勝地大衛營登場。
    2023/07/21 15:55
  • 引「離間計」喊話 郭:對黨一路相挺無怨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與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隔空互槓,郭台銘最新在臉書發文,拿三國演義中的離間計來比喻,說他對黨一路情義相挺,沒有任何怨言,對此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解讀,郭董此舉是想拉進和國民黨支持者距離,也緩和一下目前氣氛。
    2023/07/11 20:49
  • 郭台銘引《三國》離間計 嗆國民黨:有人說謊挑撥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近日爆料,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曾答應,若爭取總統提名失利就考慮列入不分區立委、爭取立法院長,卻遭郭辦數次否認,雙方隔空互嗆。對此,郭台銘今(11)日再度於在臉書發文,還引述《三國演義》直指近日被有心人居中挑撥,郭更喊話國民黨高層,他始終一路情義相挺,並無任何怨言,呼籲不必要的攻訐與捏造到此為止,盼彼此能共同努力,攜手對抗積腐已深的民進黨政府。
    2023/07/11 12:39
  • 拜登展開訪歐之行 重頭戲北約峰會表態團結挺烏克蘭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啟程走訪歐洲三國,此行重頭戲是參加立陶宛主辦的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高峰會,展現北約雖尚未接納烏克蘭入盟,但將力挺烏國反抗俄羅斯入侵。
    2023/07/10 10:57
  • 日本前首相讚北京貢獻多 籲日韓表態「不支持台灣獨立」

    打從執政時代就被稱為「親中派」政治人物,日本前首相鳩山由紀夫5日以視訊連線方式,出席中國社科院主辦的國際研討會,在短暫演講中不只大談各國之間的交往互動方式,他甚至公開呼籲,日本、南韓兩國政府應該「明確表態」不支持台灣獨立,藉此讓中日韓三國恢復三邊會談、一個不受美國掣肘的框架協議,否則日韓將失去一次寶貴發展機會。
    2023/07/06 15:53
  • 登台前換角!彩排突爆身體不適 69歲「歌仔戲國寶」緊急取消演出

    唐美雲歌仔戲團創團至今26年,秉持將傳統戲曲提昇至精緻藝術的層面的精神,年年推出新作,今年於6月29日至7月2日在國家戲劇院世界首演《臥龍:永遠的彼日》,二度攜手國光劇團當家老生唐文華,以歌仔戲重新詮釋「三國戲」。日前劇團因「戲曲王子」李文勳遭控性騷後換角,豈料,就在即將演出的重要時刻,今(29)日突在臉書發出公告,女主角黃月英的扮演者許秀年老師昨日在總彩排時,身體出現不適,劇團緊急做出處置,並持續關心恢復狀況,目前老師已居家休養中。
    2023/06/29 18:20
  • 台新T1「參賽權球員脫鉤」 錢薇娟:讓經營更好

    台新日前宣布加入T1聯盟,承接台啤英雄的參賽權,但卻沒有承接球員,聯盟表示這狀況確實是開了先例,但聯盟會長錢薇娟說,台新的加入,可以讓球隊、聯盟的經營更好。而世界盃男籃熱身賽,今年8月將要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辦,有立陶宛、波多黎各和拉脫維亞,三國來參加。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預計有5位NBA球星有望來台,但最貴的門票要1萬6800元。
    2023/06/28 19:50
  • 世界第3大「挪威郵輪」首航亞洲! 挑台灣當母港

    看好台灣及亞洲各市場郵輪商機,旅行社業者跟郵輪公司合作,啟動包船計畫,明年夏天以基隆、高雄雙母港推出26趟航程,行程包含台、日、韓三國,還推出台灣澎湖到日本石垣島的跳島行程,旅行社業者分析,明年台灣市場會更蓬勃,不少郵輪選擇台灣當母港,主要因為在疫情前已經逐漸發展,而且對於國人來說,搭郵輪還是很新奇。
    2023/06/20 19:44
  • 提告許傑輝?短今首露面給答案 再爆《終極三國》女星也受害

    又有演員出面控訴許傑輝性騷!這回是網路劇「終極三國2017」裡的陳詩敏、孫穎玉,表示當年拍戲時,對方不斷以言語騷擾;另外被許傑輝吃豆腐的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短今,今天(16日)受邀擔任一日店長仍敬業上工,但對事件不願多談,而團隊對「是否提告」也做出回應。
    2023/06/16 18:58
  • 許傑輝性騷引退!他曝「2類人」照樣活躍演藝圈 疑惑:什麼標準

    57歲資深藝人許傑輝近來捲入性騷風暴,昨(15)日發文宣布退出演藝圈,停止所有公開活動、深自反省、誠心道歉,震撼演藝圈。對此,就有網友指出,藝人因為性騷擾退出演藝圈,卻有些曾吸毒、酒駕的藝人,仍活躍於螢光幕前,讓他不禁疑惑「這什麼標準?」,掀起網友熱議。
    2023/06/16 16:02
  • 陸女星也受害!許傑輝要求「露脖子勾引」 她揭發私下超鹹濕對話

    女星黃云歆近日揭發資深演員許傑輝的性騷行為,男方昨(15)日宣布退出演藝圈,事件卻沒有停止延燒,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Kiki(陳歆姸)、女團「A’N’D」成員韓忠羽陸續站出來,揭發許傑輝的惡行,今(16)日大陸女星陳詩敏也出面表示,某次在車上等戲時,許傑輝突然上車說「女人的脖子最性感」,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
    2023/06/16 14:29
  • 3女星也被摸!遭逼「咬許傑輝下唇」崩潰:要我勾引他

    受害者再爆!電視劇《終極三國》3名女星跳出來指控,許傑輝假借表演之名「要我勾引他」,甚至直接談論她的屁股「很翹」,最新性騷指控曝光!
    2023/06/16 13:45
  • 美日菲海巡首次演習南海登場 強化聯合行動力

    菲美日三國海巡隊昨天在南海演練人質遭恐怖分子挾持場景及搜救行動。菲方表示,菲美日海巡聯合演習旨在強化聯合行動力,未來遭遇「任何情況」三方都能互助並迅速部署。
    2023/06/07 17:45
  • 螺絲散滿國道!闖禍駕駛慘了 清潔費半小時3千+1萬8罰單

    高雄今(5)日發生上午發生2起國道意外,先是有大貨車行經國道一號,疑似後車斗貨物沒綁牢,上頭的螺絲全散落路面,國道警察和工務段人員獲報,頂烈日到場排除,後續也會對肇事駕駛開罰最高1萬8千元罰鍰、收取清潔費用;另外,國道一號的末端的三國通道,一輛貨櫃車疑似載運散裝貨品,過彎時重心不穩翻覆,所幸未波及其他車輛,該車的鄧姓駕駛也沒明顯外傷。
    2023/06/05 15:05
  • 拜登趕場時間不夠? 美日韓G7僅談「2分鐘」

    日本廣島G7落幕,德國總理蕭茲緊接著訪問南韓,討論軍事合作,更親自到非軍事區參觀。而根據日媒朝日新聞,美日韓三國領袖,在G7場邊只會面2分鐘,拜登當面邀請尹錫悅和岸田文雄,再選一天到華府舉行正式三國峰會。
    2023/05/22 17:47
  • 陸、俄、朝三國威脅 岸田文雄倡「縮減核武」

    G7廣島峰會19日開幕,各國領袖們第一個行程,就是前往廣島的原爆紀念館參觀。這是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精心的安排,因為他希望藉由這次峰會,讓G7開始討論縮減核武的議題。
    2023/05/19 15:01
  • 林舒語驚聽巨響!下秒「怪風吹斷大樹」 他為救女兒滿臉全血

    台灣女星林舒語曾是《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還出演了《惡作劇2吻》、《終極三國》等熱播電視劇,並於2015年宣佈與圈外男友結婚,如今也即將迎來第3胎的出生。而林舒語18日也分享一起怪風事件,一陣大風瞬間把樹枝吹斷,她親眼目睹一名爸爸為保護孩子滿臉都是血,害怕的同時也很感動。
    2023/05/19 09:26
  • 陸與北韓促日韓破冰 尹錫悅仍難化解民間反日情緒

    時隔12年,日韓領袖的「穿梭外交」正式重啟。日相岸田文雄結束訪韓後表示,兩國將共同開闢新時代。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這回日韓關係急速回暖,中國大陸和北韓是關鍵因素。對於執政滿1年的南韓保守派來說,強化美日韓同盟一直是核心課題;從美國立場出發,看到日韓過去3年,不斷因為歷史關係發生摩擦,也同樣擔心三國同盟會不會難以走下去。這回南韓總統尹錫悅設法改善與日本的關係,取得美國很大信任,甚至可能進一步藉此與美國談交換條件。」
    2023/05/11 16:31
  • 陸駐日大使「台獨火坑說」 日外相嚴正抗議

    大陸外長秦剛出訪歐洲三國,不過與鄰國日本的關係,也面臨考驗,日本與法國的防長加外長2加2高峰會,就提到了台海和平的重要性,而剛就任的大陸駐日大使日前警告日方,不要因為支持台獨而將日本人民帶入火坑,日方也向中方提出正式的外交抗議。
    2023/05/10 18:03
  • 中德外長再次會談 涉及烏俄危機、台海危機

    大陸外長秦剛展開歐洲三國訪問,在和德國外長貝爾伯克會談時,秦剛批評歐州提出的,對華合作要「去風險」,大陸認為,這等同是去機遇、去合作;並表示,任何希望台海和平的一方,都應恪守「一中」原則。
    2023/05/10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