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三合院 結果共244筆

  • 外役監像渡假?晚餐吃韓式泡菜拌飯 家屬還可來監所同住

    林信吾8月15日從明德外役監探親未歸,遭到通緝後,22日就在台南安南區犯下震驚全台的殺警案,2年前,監察委員就警示,外役監犯人逃脫頻率「顯著增加」,加上這次殺警案,引發外界質疑聲浪。實際找到林信吾逃脫的明德外役監介紹影片,監所內並無高強、鐵絲網,而是依山傍水三合院建築,不僅有高爾夫球場、籃球場,提供的菜色也相當豐盛,受刑人還得申請返家探親、家屬來監同住。
    2022/08/24 12:42
  • 疊滿12顆水蜜桃!宜蘭「超狂冰沙」 只賣到8月底快衝

    有見過這麼浮誇的冰沙嗎?宜蘭這家「三合院老宅咖啡廳」,近期配合水蜜桃產季,推出巨無霸「3層水蜜桃冰沙」,新鮮水蜜桃切片堆得跟小山一樣高,根本吸睛度破表,而且沒預約可是吃不到的喔!冰沙預計將供應至8/21,想嘗鮮的朋友趕緊手刀預約吧!
    2022/08/10 16:12
  • 台中工廠突祝融 自救會調電眼:疑遭縱火

    台中一處百年三合院聚落,18日發生工廠火警,由於堆放塑膠袋原料和成品,火勢燃燒迅速,當地自救會表示,居民和建商因土地所有權纏訟47年,懷疑火警是人為;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起火前有名可疑女子,拿著一袋東西進入屋內,離開後不到10分鐘就冒煙,已經鎖定車牌追查中。
    2022/07/18 23:31
  • 瘦成皮包骨!「彰化三兄弟」大哥亡 他揪疑點見1句淚崩

    住在彰化和美鎮一戶三合院的葉家3兄弟,因貧困餓到骨瘦如柴,體重皆不到50公斤,僅靠弟弟每月身障補助度日,先前縣議員賴清美曾呼籲外界救助,引發各界關心,然而昨(20)日驚傳62歲大哥不幸病逝。對此知名導演陳文彬相當關注此事,提出整起事件10大疑點,看到網友回應1句話,讓他眼淚掉下。
    2022/06/21 08:59
  • 三兄弟骨瘦如柴擠陋屋 善心人士捐「一年餐」

    日前彰化和美有一處三合院,住著葉姓三兄弟長期營養不良骨瘦如柴,縣議員呼籲外界救助,也引發了社會關注,不少善心人士暖心捐款、提供物資,還有人捐了一年份免費的自助餐,希望能幫助他們恢復身體健康,不過,外界幫助只是一陣子,三兄弟未來還是得由當地社會處,持續關注幫忙他們重回軌道。
    2022/06/19 19:11
  • 剛出勒戒所! 毒犯躲「女友老家」繼續吸遭逮

    一名剛從勒戒所出來的毒犯,因為擔心在雙北活動,會被警方掌握行蹤,特地躲到新竹的女友老家三合院繼續吸毒,大批員警前往攻堅,果然又搜出大量毒品和改造手槍,甚至還在他身上發現「解癮神器」舌下錠。
    2022/04/15 22:24
  • 清明連假哪玩?台中1日遊5去處 免費逛古厝、必吃米糕

    虔誠信眾的年度盛事「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即將開跑啦,想要朝聖的民眾不妨規畫一趟輕旅行,放鬆身心吃美食,這次整理了清水到大甲的5個好去處,有古色古香的三合院,還有鮮味十足的蚵乾的清水米糕,一邊參與遶境盛事,還可以順道買超有名的奶油酥餅。
    2022/03/30 16:28
  • 太神了!電費僅70元沒電視只吹電扇 手機公司充電

    太神了!電費僅70元沒電視只吹電扇,手機公司充電,台南有民眾把自家電費單PO網,一二月加總共70元,網友震驚好奇質疑是空屋,封省電神人等級,而這名當事人住的是三合院,本身是大貨車司機,分享「超省秘訣」,冬天不吹冷氣,家中沒電視、也不開伙,主要耗電就是電風扇還有小冰箱,至於手機,就在公司充飽電,再回家。
    2022/03/21 20:11
  • 別人的哥哥!妹「直線7秒」連敗6次 他在家親筆畫考場

    別人的哥哥總不會讓人失望!有名網友的妹妹要考機車駕照,卻在練習直線7秒的時候連續失敗6次,為了讓妹妹順利通過路考,他拿著粉筆在自家三合院一筆一畫繪製出監理站的考場平面圖,精細程度令網友大開眼界,直呼「可以收費了」,對於兄妹間的好感情也羨慕不已。
    2022/03/07 11:42
  • 夜探霧峰林家 體驗官邸「大花廳」看戲賞曲

    白天逛古蹟聽導覽不稀奇,你有在晚上探索過嗎?國定古蹟台中霧峰林家宮保第,推出夜探活動,遊客可以提著燈籠,跟著導覽員腳步,甚至還能在全台唯一福州戲台,欣賞樂曲,體驗官邸奢華娛樂消遣;另外一處古蹟在台中烏日,聚奎居,則是富商豪宅,閩南三合院混合巴洛克式洋樓,遊客不只能在古蹟內體驗手作課程,還能穿旗袍拍照。
    2022/02/03 11:47
  • 扯!男自學「無臭」製毒法 國小旁開製毒廠

    刑事局破獲一家製毒工廠,張姓主嫌透過一名製毒師和助手,在網路上自學新興製毒法,過程中不像以往製毒會產生臭氣,因此不易被察覺,一行人竟然還大膽在國小旁邊,租三合院充當製毒工廠。
    2021/12/28 17:47
  • 三合院大白天起火!疑房客兒子二度縱火燒屋燒傷自己

    台南市善化區一處三合院傳出火警,不僅房間的床墊全燒毀,廚房也著火,燒得一片焦黑,房客的兒子臉部、手腳有燒燙傷,被緊急送醫救治,還好火勢很快就被撲滅了!但房客夫妻很焦慮,他們說是情緒不穩的兒子縱火引發火警!
    2021/08/13 19:47
  • 台南三合院火警 男子疑開瓦斯燒傷送醫

    台南市善化區一處三合院民宅今天上午發生火警,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發現屋內人員都及時逃出,並將一名受傷男子送醫,初判為受傷男子開瓦斯點火釀禍,詳細原因還需進一步追查。
    2021/08/13 11:54
  • 大雨3天後老房仍受潮 8旬夫婦無奈:逢雨必淹

    彰化日前不少居民受到豪雨波及,水淹到家裡,造成不少物品受潮,只能扔掉,一對超過80歲的老夫妻,跟曾孫住的三合院,因為是低窪區,所以逢雨必淹,損失至少超過十幾萬元。
    2021/08/09 19:02
  • 彰化伸港三合院淹2天水難退 居民:滅宅

    中南部豪雨成災,彰化伸港、芳苑,還有雲林四湖今天(7日)也因為連日豪雨,不只水淹進民宅,而且也退不了,臥房、客廳全泡水,居民無奈晚上要怎麼睡覺,苗栗公館則是有邊坡土石滑落,砸中路過轎車,幸好駕駛及時逃生。
    2021/08/07 13:09
  • 豪雨灌家泡水! 阿祖推6歲曾孫坐保麗龍離開

    受到熱低壓外圍環流和西南氣流影響,雲林彰化今天累積雨量,都超過200毫米,雲林台西鄉更是緊急宣佈,6日下午停班停課,不少地區道路淹水,還有三合院水淹到床板高度,住在裏頭的阿嬤被撤離,彰化芳苑一處三合院,也因為地勢低全泡在水裡,有阿祖夫妻跟小曾孫,只能待在泡水的房子裡吃飯看電視。
    2021/08/06 19:01
  • 雨灌彰化泡爛西瓜水淹民宅 住戶搬沙包無奈抵抗

    雨灌中南部,彰化縣伸港鄉一戶三合院地勢低,日前因雨淹水,好不容易抽乾後,今天又淹水;另外還有西瓜田泡水,果農損失慘重,也有鹿港民宅水淹腳踝,住戶無奈以沙包擋水。
    2021/08/06 14:48
  • 台西三合院淹三天 鄰嬤也遭殃「放它自然乾」

    雲林彰化沿海低窪地區,民宅淹水,三合院泡在水中,住戶說他們是當地最低,門口加裝水閘門也沒用。附近鄰居也泡水,阿嬤說,已經舀到沒力氣,放著自然乾。
    2021/08/06 12:41
  • 雨停了!家還在淹 屋主苦笑:不如來養吳郭魚

    西南氣流旺盛,前一天彰化地區下大雨,雖然目前暫時雨停了,但彰化伸港鄉這戶三合院讀住戶,根本笑不出來,因為雨停了,他家卻還在淹水。
    2021/08/03 19:53
  • 台中公寓地下室機車起火 濃煙竄燒7人嗆傷

    台中西屯美滿街今天(10日)一早發生住宅火警,一棟公寓大樓地下室發生汽機車火災,濃煙竄燒整棟大樓,有些住戶逃到頂樓平台等待救援,消防抵達疏散民眾,不少爸媽抱著小孩逃難,臉上都是燻黑痕跡,火警也造成7位民眾輕微嗆傷送醫;在彰化二水也有民宅火警,消防到場三合院已經全面燃燒,還差點燒到一棵305歲的芒果樹公,消防研判起火原因疑似是屋主抽菸導致。
    2021/04/10 13:50
  • 7.3強震「玄天上帝鎮住」嬤爬出逃死 符咒一撕房秒塌

    雲林一名阿嬤住在破舊的三合院中,期間遇到芮氏規模7.3的921大地震,當時天搖地晃她爬出大門躲過死劫,而老舊的三合院竟沒有一點破損,事後她要搬到台北便把牆上的「玄天上帝」符咒拿下,詭異的是整間屋子竟像灰燼一樣瞬間倒塌,她才知道是玄天上帝用「神念」撐住房屋。
    2021/03/23 15:49
  • 三合院也能這麼美!紅磚古厝 室內呈現簡約風

    不少民眾兒時,都曾到訪過鄉下爺爺奶奶家的三合院!彰化二林鎮代表陳錫慶,因為父親就是三合院師傅,30多年前幫家人蓋了三合院後,為了保存這項傳統建築,也保留對長輩的回憶,因此跟擔任設計師的兒子討論,重新翻修三合院,並且保留原汁原味的外觀,希望這樣的翻修,能提供喜歡三合院的民眾,作為參考。
    2021/02/11 19:35
  • 南警破獲職業賭場 驚見1/3名賭客「沒戴口罩」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台南市警局麻豆分局昨天在一座三合院破獲職業賭場,場內1/3賭客未戴口罩,警方對所有人量體溫及要求戴上口罩,再請來遊覽車載回分局偵訊送辦。
    2021/01/24 15:29
  • 聚落產權纏訟逾40年 居民抗議集團強奪地

    台中市太平區番仔路庄保有12座三合院及百年土角厝、菸樓等多座台灣農村聚落早期建築;但居民和建商因土地所有權爭議訴訟46年,近日建商要求拆屋還地,居民7日一早舉辦抗議陳情會,希望政府出面幫忙協助。
    2021/01/07 13:57
  • 買3噸酒精用於製毒 調查官埋伏破獲工廠

    高雄市調處8月在新竹一處偏僻三合院破獲製毒工廠,他們發現不法集團涉嫌大量購入曾大缺貨的酒精,約120桶、總計3噸酒精,當作製毒過程溶劑;檢調查扣毒咖啡包「喵喵」成品42公克,機具另驗出K他命反應,新竹地檢署在12月16日依製造三級毒品未遂罪嫌等,起訴陳姓男子共3人。
    2020/12/28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