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三代同堂 結果共145筆

  • Odyssey一台就能載全家 疫後國旅復甦出遊就靠它

    過去一年多的時間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出國旅遊變成遙不可及的夢想,國內旅遊則成為顯學,儘管受到前陣子國內疫情嚴峻的影響下滑不少,不過隨著疫情受到控制,全國警戒從三級降回二級,也讓國內旅遊將再次興盛。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一台正7人座MPV Honda Odyssey,讓一台車搞定三代同堂的國內出遊行!
    2021/08/04 19:53
  • 台中東勢民宅火警 父子被救出、爺爺倒臥床邊亡

    台中市東勢區三民街一處民宅今天上午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分別在2樓的遮雨棚、隔壁4樓救出父子2人,在3樓發現倒臥床鋪旁的71歲爺爺明顯死亡,起火原因待調查。
    2021/07/21 10:37
  • 趁疫情進場買好房!首購族鎖定2字頭捷運宅

    本土新冠疫情爆發後,房市也受到影響,不過這一波疫情,也讓許多人正視自己和家人的居住環境,審慎思考買房自住或換房議題,尤其想趁疫情進場買好房,而2字頭平價捷運防疫宅,成為首購族首選!台灣維持長達2個多月三級警戒,許多民眾自主居家隔離避免成為病毒傳播鏈,不過不少家庭為三代同堂或與父母共居一屋,家中又僅有一間衛浴,若有人染疫,難保不會發生交叉傳染的憾事!也許多年輕人租屋在外,
    2021/07/14 06:00
  • 老翁娶嫩妻「結婚37次」 三代同堂多達189人

    最近在社群網站上,流傳一段國外新人結婚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據悉,新郎是一名高齡老翁,新娘則是一名年輕嫩妹,新郎掀開頭紗親吻新娘,一旁親友紛紛開心慶祝。事後了解,這是老翁第37次婚禮,現場包括老婆、兒女及孫子女「三代同堂」一共189人都現身慶祝,場面十分盛大熱鬧。
    2021/06/11 05:17
  • 王思佳準備三代同「車」 七座MPV該選哪台?

    藝人王思佳在三月份的時候宣布懷孕4個月,即將迎接新生命的同時,她也跟老公在物色新的家庭用車,希望有足夠空間,讓他們三代同堂於一車,並且目標鎖定7人座MPV車款,來到《地球黃金線》看達人專家們向她推薦哪些款式。
    2021/05/25 17:26
  • 聽見巨響驚見幼童墜樓! 鄰居急按門鈴找家長

    台中市太平區發生幼童墜樓事件!(13日)下午5點多,社區鄰居聽到巨大聲響,走出來查看,發現一名男童倒臥血泊,疑似從高處墜落到中庭,鄰居趕緊報案,但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男童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被醫師宣告傷重不治。
    2021/04/13 23:19
  • 媳做牛做馬「肝指數破2千」 公婆嫌:妳不是家人

    女性朋友結婚嫁入夫家,最怕遇到的就是「婆媳問題」,最近就有精神科醫師分享案例,一名女性患者因為婆媳不睦,竟導致她出現猛爆性肝炎,追問之下,平日該名女子為家裡做牛做馬,卻被公婆時常嫌棄「妳不是我家人」。醫師奉勸,一定要設置停損點,必要時得尋求改變和協助。
    2021/03/29 20:50
  • 張庭曬10年前後對比照 「老公熬成爹」挨虧:三代同堂

    昔日「花系列」電視劇當家花旦張庭,2010年嫁給演員林瑞陽,婚後育有1雙子女,夫妻倆在大陸經營直銷產業有成,外傳累積逾千億台幣身家。然而近日張庭在微博上曬出全家10年前後的對比照,結果被網友狠酸根本「三代同堂」。
    2021/03/26 17:07
  • 浩子暫別演藝圈1個月 驚吐想帶兒做變性手術

    藝人浩子(謝炘昊)近日暫別演藝圈1個月,帶著家人到處遊玩享受天倫之樂。8日父親節也帶著妻小回老家彰化過節,三代同堂齊聚趣事不斷,他更因感受「兒女大不同」,笑說想帶9歲兒子「去做變性手術」。
    2020/08/11 16:01
  • 鐵皮倉庫延燒3戶 祖孫7人送醫11歲孫不治

    雲林斗南在今天(8/10)凌晨2點多,維修電腦店面旁邊的一間鐵皮倉庫起火,波及到周遭3棟住宅,其中一戶人家三代同堂,7人被救出後送醫,其中一名11歲的孫子,經過搶救之後宣告不治,目前起火原因警消還在調查中。
    2020/08/10 12:48
  • 隔壁火災波及 祖孫三代同堂天倫夢碎

    祖孫三代同堂,暗夜大火造成一死六傷。傷重不治的是11歲男童。他過暑假升小六,在學校尤其畫畫表現傑出,經常得獎。爺爺以前開披薩店,奶奶是當地鄰長,爸爸媽媽,都是國中老師。一家三代同堂,因為鄰居起火,濃煙竄入,造成一死六傷。
    2020/08/10 12:45
  • 雲林民宅火警 三代同堂7人送醫11歲孫不治

    雲林縣斗南鎮一間民宅今(10)日凌晨發生火警,造成7人送醫,其中1人遭濃煙嗆昏,3人到院前無生命跡象,1名11歲男童經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0/08/10 07:23
  • 孫芸芸祖孫3代照曝光 「逆天基因」粉絲羨慕:根本姊妹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昨(14日)迎來她42歲生日,女兒廖思惟(Trinity)在Instagram上PO出祖孫3代合照,只見20歲的Trinity氣質美貌兼具,但生了2個孩子的孫芸芸依舊身材纖細且外表凍齡,站在女兒旁邊宛如姊妹,就連65歲的何念慈也看起來完全不像阿嬤!一家子神級基因讓粉絲傻眼。
    2020/05/15 15:59
  • 男童坐不住解安全帶坐第3排 遭用出車外

    根據了解,男童一家五口,三代同堂開車出遊,原本是跟媽媽還有阿姨,坐在廂形車的第二排,但是因為男童好動坐不住,媽媽就打開安全帶,讓他坐到第三排玩耍,沒想到才10分鐘就發生車禍意外,被拋飛車外;幸好男童送醫搶救後,只有頭部淤傷,右手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2020/05/10 18:36
  • 香港本土感染增 年節圍爐.家族群聚感染

    2019新型冠狀病毒散播,香港周日(2/9)一口氣增加10人染病,讓確診人數來到36人,今天(2/10)又多了2人感染,確診人數飆升與一場家族聚會有關。大年初二(1/26),一個三代同堂的家族聚餐,當時總共有19個人,包含2名來自廣東的親友;到了一月底,陸續11人出現發燒等身體不舒服的症狀。由於當時聚餐是吃燒烤、火鍋,因此有病毒透過氣霧傳播的說法,不過有香港專家闢謠,認為這次多人感染主因是飛沫傳播,也提醒大眾在非常時期先減少聚會活動,戴口罩、多洗手,以利遠離病毒。至於世界夢號郵輪上的3600人,船員檢測沒有人確診感染新型病毒,因此人員在船上滯留五天之後,已經在周日傍晚獲准下船。
    2020/02/10 19:57
  • 快訊/屏東內埔民宅大火 一家六口4人救出無生命象

    屏東縣內埔鄉福寧路一棟透天民宅,清晨五點多發生火警,一家三代六口受困,經過搶救,爺爺奶奶父親和一名小孩,送醫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還在搶救中,另外媽媽和另一名小孩是嗆傷,至於火警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2019/11/14 08:32
  • 陳子玄24歲秘嫁40歲陳建隆 嘆:太早結婚有遺憾

    演員陳子玄在2015年與老公陳建隆秘婚,2人年紀差了14歲;而陳建隆又比陳子玄的父親小了14歲,讓她不禁笑稱就像是三代同堂的概念。陳子玄的父親表示陳建隆是女兒第1個主動介紹的男朋友,覺得他像前世失落的弟弟,但還是覺得女兒怎麼會「找1個中年人來當男友」;陳子玄也坦承太早結婚,其實還是有遺憾。
    2019/11/03 15:54
  • 帶94歲嬤拍婚紗 24歲孫女:陪伴禁不起等待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組婚紗照,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照片裡的3名主角是祖孫三代同堂,3人都穿上白色的婚紗。據了解,當中這位24歲的女孩,她在生日當天,與母親和外婆一起換上這身潔白的婚紗,留下了這難忘的紀念;女孩還提到「妳怕等不到我出嫁的那一天,我卻要讓妳親手為我披上婚紗。」該組照片一出,不少網友都直呼「好感動」、「這是最美的婚紗照。」
    2019/10/27 11:24
  • 「清帝三代同堂」 吳奇隆、鍾漢良、聶遠合體

    吳奇隆、鍾漢良還有聶遠,26日出席公開活動,3人年紀都超過40歲卻相當凍齡,而他們還分別演出過清朝皇帝康熙、雍正和乾隆,網友笑稱根本是「康雍乾三代祖孫同堂」。
    2019/08/27 11:33
  • 人為?機械故障?  2個月新車落海原因待查

    休旅車上的九個人是三代同堂的蔡姓一家人,原訂計劃台北出發到墾丁玩四天,在高鐵左營站租車,結果第二天準備前往後壁湖用晚餐,疑似機械故障,車子無故向前滑動,加上漁港有一處缺口,過去是讓竹筏進出的坡道,沒有設置固定障礙物,因此休旅車直接衝入海裡,由於9人巴租車,上一位客人開了4天,並無狀況,所以是車輛問題,還是其他因素導致煞車系統故障,車子已經拖回原廠檢修釐清。
    2019/08/26 20:14
  • 昔「拖筏道」缺口未擋 休旅車直衝入海

    進一步追蹤,休旅車上的九個人是三代同堂的蔡姓一家人,原訂計劃台北出發到墾丁玩四天,租休旅車代步,結果第二天準備前往後壁湖用晚餐,當下車子準備停車,疑似機械故障,車子無故向前滑動,加上漁港有一處缺口,過去是讓竹筏進出的坡道,沒有設置固定障礙物,因此休旅車直接衝入海裡,所幸駕駛當下車門解鎖,後車廂也開啟,才能讓車內乘客順利脫困。
    2019/08/26 12:43
  • 少女追砍母親 鄰居驚:三代同堂感情好

    台中梧棲16歲女兒追砍36歲媽媽!24日中午12點多,疑似女兒不服媽媽管教,最後竟然高舉西瓜刀,在大馬路上一路發狠追砍媽媽,少女依殺人未遂,連夜移送少年法庭,裁定保護管束,媽媽仍在醫院治療,鄰居相當驚訝說,雖然少女媽媽單親,但跟外公外婆住一起,三代同堂,平常母女感情還不錯,不知道是甚麼導火線引發。
    2019/07/25 13:37
  • 全車驚魂!恐怖駕駛持榔頭 快速道路逼車

    一家五口開開心心到新北市白沙灣玩,回程竟然遇上恐怖逼車!新北市一名葉先生,13日開車出遊回家,行經台64快速道路,變換車道時,一台貨車疑似不滿,接著開始沿路三度逼車,貨車駕駛,甚至還在快速道路停車,拿著榔頭跑下來,衝向路中作勢攻擊,沿路苦苦相逼,駕駛三代同堂一家人,飽受驚嚇,女乘客頻頻喊嚇死了!
    2019/07/14 20:11
  • 日本暢銷繪本改編 孩童看阿嬤:漸漸遺忘

    國際失智症協會推估2018年全球新增一千萬名失智症患者,患者家屬如何照護成為一項重要課題,而且不限於成人,因為三代同堂或是隔代教養,許多孩子也要學習如何面對阿公、阿嬤失智的狀況。這個周末,我們要介紹的電影,就是難得以「兒童視角」來了解什麼是失智症,以及學習包容「變得怪怪的」阿嬤。電影改編自暢銷繪本,故事也是原著作者本身的看護經驗,故事跨越世代、淺顯動人;片中十歲天才童星,更憑出色演技獲得米蘭國際影展的影帝頭銜。
    2019/07/05 20:06
  • 危險!2歲男童衝車道遭機車撞 接連翻滾

    小男童溜出家門被車撞!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南投市,一個三代同堂家庭,兩歲小男童趁著大人沒注意,偷溜出家門在路邊奔跑50公尺,突然衝出車道,被一台機車撞倒,整個人翻滾好幾圈,幸好當時婦人車速不快,兩歲小孩命大皮肉傷,隔了十幾分鐘,家長才知道孩子出車禍。
    2019/06/03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