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三中 結果共350筆

  • 馬英九洩密案判無罪 三中案北院審理中

    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洩密案,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判決無罪確定。馬英九因三中案被控違反證券交易法等罪,目前正在台北地方法院審理中,最快8月審理馬英九涉案部分案情。
    2019/07/12 11:55
  • 周二三中南部有雨 其他午後零星雨

    周二、周三中南部有雨,其他地區午後有零星雨;周四、周五中南部有雨,北部、宜蘭及花蓮午後有雨,天氣酷熱嚴防中暑,留意花東局部焚風,海上風浪大。今天(8日)持續在西南風影響下,南部降雨仍明顯,容易會有陣雨或雷雨,而中部地區也會有局部的降雨,尤其午後配合熱力作用,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的現象將更明顯。
    2019/07/08 21:12
  • 周三中南部有雨 其他午後局部雨

    周五各地防曬有午後雨,山區雨大,周六日一各地有雨,午後有局部大雨;周五起白天悶熱,周六起金馬易有霧;下周二起雨減少,天氣晴熱注意防曬午後雨。
    2019/06/25 18:33
  • 柯建銘爆馬英九遭韓國瑜反撲原因 要馬勿與送中同路

    前總統馬英九2013年聽完特偵組偵辦立委柯建銘所涉司法關說案後,將相關內容告知當時行政院長江宜樺等人,遭柯建銘控告涉洩密等罪,今(21日)高院進行最後辯論,柯建銘出庭強調,馬英九以特務治國,應認罪並閉門謝客,專心面對後續的三中案,柯建銘還說,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庶民之姿反撲國民黨與馬英九的威權體制,柯建銘也呼籲馬英九,勿成香港送中的同路人。
    2019/06/21 22:57
  • 快訊/馬英九三中案被告限制出境? 北院:審酌中

    台北地院審理前總統馬英九三中案,對於是否需要限制出境,北院剛剛表示,全案依法定程序進行,對於被告有無限制出境的必要,將再斟酌案情處理。
    2019/05/03 13:14
  • 蔡賴會面無果 挺英挺賴出招周三對決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蔡總統所屬的英派又傳出手,打算本週三中執會提案延後初選,挺賴中執委強硬嗆聲不接受再延後一次,要求照原程序走,週三中執會恐成蔡賴對決前哨站!中執會是否會破天荒上演表決戰?辣台派和正宗台派會火車對撞嗎?初選協調倒數,民進黨基層焦慮到最高點!
    2019/04/08 23:04
  • 國三中和段車禍塞 未保持距離又撞釀5傷

    清晨4點多,國道3號中和路段,一輛遊覽車駕駛追撞前方的轎車,再擦撞貨車,發生三車追撞事故,讓現場一度回堵,結果L車禍還沒處理完,就在方100公尺處,一輛貨車駕駛沒有注意到前方已經塞車,直接往前衝,又發生4車追撞事故,造成3名駕駛頭部受傷,兩起車禍總共造成五人受傷。
    2019/03/23 13:27
  • ​​​​​​​總統雲嘉南民調輸韓! 綠選將憂韓流吸票

    根據TVBS最新民調,韓國瑜在傳統綠營板塊的雲嘉南地區支持度遠高於總統蔡英文,政壇就分析民進黨傳統的關鍵票源三中一青潰敗了,而這也影響到316的立委補選,謝龍介很有信心,而民進黨的郭國文則是擔心韓流吸票。
    2019/02/21 19:11
  • 快訊/美佛州銀行傳槍響 五人中彈身亡槍手落網

    美國佛州一家銀行,在當地時間的星期三中午十二點左右發生槍擊案,有報導指出,至少五人中彈身亡,警方趕到現場封鎖周邊地區,並跟21歲的槍手談判,最後嫌犯棄械被捕。
    2019/01/24 08:25
  • 政府擬發稅收紅包 中經院建議「三中一青」優先

    稅收超預期,政府研擬方案,讓收入較少的民眾優先分享經濟紅利,中經院代理院長王健全認為,可優先發給「三中一青」,中長期對服務業主管部會訂定產業化KPI,助服務業升級。
    2019/01/02 13:11
  • 馬英九新書談「三中案」 北檢:勿作政治操作

    台北地檢署今天表示,前總統馬英九新書《八年執政回憶錄》提到北檢辦案不公、為特定政黨等內容,因三中案已在法院審理,希望馬英九尊重司法,勿作政治操作,干擾審判。
    2018/12/22 12:39
  • 批馬英九新書掩飾錯誤 柯建銘:矇騙國人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說,前總統馬英九出版「八年執政回憶錄」是為所涉司法案與東山再起,掩飾錯誤、矇騙國人,歷史不容曲解,「馬英九害死台灣」。
    2018/12/21 12:28
  • 開放40年大會 習近平:文化大革命是十年內亂

    1978年的今天(12月18日),大陸前領導人鄧小平在中共十一屆三中全會上,提出改革開放政策。就從那一天算起,到今天整整40年,領導人的位子也從鄧小平換成了習近平。今天舉行屆滿40周年的大會,習近平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發表演說,除了重申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之外,他更親口定位了文化大革命是「十年內亂」、「導致中國經濟瀕臨崩潰邊緣」。
    2018/12/18 19:57
  • 執政回憶錄將出版! 馬:太陽花學運誤國

    前總統馬英九日20將發表《八年執政回憶錄》新書,根據出版商天下文化所提供的資料,馬英九對於馬王政爭,馬習會以及三中案都侃侃而談,但提到太陽花學運時,卻是以「那些讓臺灣停滯不前的罪人啊」,還說太陽花學運誤國,這讓當年參與學運的人,相當不滿。
    2018/12/16 17:35
  • 民進黨慘敗!黃暐瀚:輸到「三中」跟2大神主牌都沒了

    九合一大選結束,民進黨執政縣市銳減剩下6個,完全執政的期中考死當,總統蔡英文宣布請辭黨主席。對於民進黨這次慘敗,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直言民進黨太過自傲,輸到「三中」,中下階層、中小企業、中南部都沒有,就連「台獨」、「反核」兩大神主牌也沒用了。
    2018/11/29 21:50
  •  美期中選情熱絡 七成選民衝川普而投

    美國期中選舉各地投票,最早的將從台灣時間今晚6點開始,最終結果大約在周三中午就會出爐;目前提前投票人數,已經超過3千1百萬人,選情十分熱絡。而根據CNN最後的民調顯示,民主黨的支持度為55%,高過共和黨13個百分點。美國總統川普也在最後一天連跑三場,為共和黨拉抬選情;他還想在選前大肆播放反移民的電視競選廣告,但由於內容太過煽動,主流媒體包括CNN、NBC和挺川普的福斯電視台,都拒絕播放。這次選舉30歲以下年輕選民,投票意願超過4成,也是歷來新高。另外超過七成的選民都表示,他們投票的目的,是想要向川普總統傳達訊息。
    2018/11/06 19:50
  • 檢控馬英九賣三中變一中 造成國民黨損失72億

    台北地檢署起訴前總統馬英九涉國民黨三中案及黨部大樓交易案,台北地院今(31日)首度傳喚馬英九開庭,檢察官當庭指出,原本要出售給中時集團的中視、中廣及中影交易案,在出售時由馬英九主導,三中變中視、中廣二中,最後變一中,只有中視賣給中時集團,檢察官指出,馬英九主導的交易案,共造成國民黨72億餘元損失。
    2018/10/31 19:44
  • 三中案馬主張沒拿錢!北檢:暴利入「他人私囊」犯罪明確

    台北地院今(31日)審理三中案,前總統馬英九出庭時再次強調沒有犯罪,「沒拿一毛錢」。台北地檢署也回應,馬雖自清沒有拿錢,但他處理三中案,致「不法暴利盡入他人私囊」,犯罪事證明確。
    2018/10/31 19:27
  • 挾怨報復馬? 三中案秘錄者汪海清非法領5500萬曝光

    前總統馬英九三中交易案今天在台北地方法院開庭,馬英九拿出1406字講稿強調「我沒有犯罪」。重啟該案的關鍵新證據,在前中投總經理汪海清秘錄的近三百片錄音光碟,根據一份獨家取得國民黨內部機密文件報告,證實汪海清曾於96至100年的5年間,以中投總經理身分,在未經公司正常請款程序下,非法提領5500萬的「業務推廣費」,事後遭馬金體系追討,國民黨知情人士透露,汪可能因心生不滿,挾怨報復馬,光碟才因此曝光。
    2018/10/31 19:25
  • 被控恐嚇中時集團 姚文智重砲批馬「混蛋」

    針對前總統馬英九今出庭時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005年擔任新聞局長時,曾發函給中時,質疑姚恫嚇中時集團。姚文智下午重砲轟馬英九是「混蛋」,強調他當時提醒善意第三人若有意購買黨產可能最後要歸還給人民,「馬英九用天龍八步偷天換日,想要賤價出賣黨產,繼續取得黨產控制權已昭然若揭,今天還有臉批評姚文智!」
    2018/10/31 18:43
  • 三中交易案開庭 馬英九等6人出庭否認犯罪

    台北地院今天開庭審理前總統馬英九等3人涉三中黨產賤賣等案,以及前立委蔡正元等3人涉嫌業務侵占阿波羅公司資產等案;檢辯雙方庭上攻防,6名被告均否認犯罪。
    2018/10/31 17:47
  • 三中案開庭 馬英九爆:姚文智曾發函恫嚇中時

    前總統馬英九被控賤賣中影、中視、中廣等黨產,讓國民黨損失72億元,今年7月遭北檢依《證交法》特別背信罪起訴。台北地院今(31日)首度開庭審理,馬英九在庭訊時強調,自己從政30多年,從未拿過任何一毛黨產到自己口袋,並爆料時任新聞局長姚文智為阻中時購買華夏公司股權,竟以新聞局名義發函恫嚇。
    2018/10/31 17:20
  • 「從政30年沒拿半毛錢」! 馬出庭否認涉案

    前總統馬英九,被控訴在國民黨三中案,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特別背信罪,北檢今年7月除了起訴馬英九,還有前立委蔡正元總共6個人,今天上午在台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特別的是,過去馬總統都是由北檢的大門進出,這回特勤考量安全與動線問題,罕見的讓馬前總統繞了一圈,從北院北大門進入法庭,而馬英九出庭時表示,他沒有犯罪,從政30多年來從沒拿過一毛錢,無法接受檢方指控。
    2018/10/31 12:40
  • 「三中案」開庭 馬英九:我沒有犯罪

    北檢偵辦「三中案」及國民黨舊中央黨部大樓賤賣案,起訴前總統馬英九等人;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馬英九出庭說「我沒有犯罪」,也說本案處理原則,要在合法前提下進行。
    2018/10/31 11:36
  • 快訊/普悠瑪出軌 綠周三中常會赴竹縣臨喊卡

    最新消息!原本民進黨周三行動中常會要前往新竹縣,也加持縣長候選人鄭朝方,不過因為普悠瑪交通事故,民進黨決定改到黨中央舉行。
    2018/10/23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